[都市]红灯区里的女人(1-26章)[TXT]

[都市]红灯区里的女人(1-2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子弹蚂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6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7766e5dfc02/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79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893

简介:
我出生在辽宁某城市(不知道是否可以说城市的名称,姑且当不能吧),我居住的地方,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是本市出名的花街所在地。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的身边,就是围绕着美女,金钱,性等许多物质元素的。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因为这些元素而产生出来的其他产物,比如暴力,虐待,盗窃,抢劫,甚至是杀人。
不过,必须说,这些事情,对外人来说,可能是非常可怕的。但是,对一个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长大的人来说,其实,这样的生活,也是很平常的。
2006年,我26岁了,就在这一年的一月,我第三次因为斗殴,被抓了进去。直到这年的七月份,我才又出来。接着,就在我刚出来的不到三天,我就又听到了一个让我十分震惊的消息。那就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结婚了。她把自己嫁给了另外的一个男人。
不得不说,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是晴天霹雳。于是,连着好长一段时间,我几乎对生活,都失去了目标。

节选:

红色的肚兜,黄色的热裤,红色的夹脚拖鞋。这,就是唐影全部的穿着。就在我房间的门口,女人,怯懦的站在一个角落里,而就在她的附近,则还站立着另外的三个女人。
「今天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大户,我们能不能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就全看你的了」就在唐影的面前,一个只穿了一条丁字裤的露扎妇女,对着唐影,如此的说道。
不过,面对着女人如此的命令,唐影,却表现的十分的淡定。于是乎,唐影的态度,让身边另一个穿着一条胯栏背心的女人,很是不爽。所以,就在另外两个人的面前,女人过去就踹了唐影一脚,虽然身为女儿身,但是这一脚,踹的却力道十足。刹那,唐影便被女人踹倒在了地上。
「姐,够了,里面的那位还等着呢,你真要把她踹个好歹,里面的那位,可不好交代啊」最后一个女人,就是之前在外面向我推销的那个女人。很明显,女人了解我的心思,所以,此刻,她还是不得不考虑起了唐影的状态。
可是,显然,她的想法却并没有得到另外的两个人的认同。
「你还看不出来吗,那个男人就是因为我们懂得如何收拾这个女人,才会让你也把我们叫过去的」所以,就在最后的一个女人面前,背心女,直接的便说出了她的想法。
而也就是在此刻,另一个只穿着丁字裤的女人,便已经再次的把唐影,拉了起来。
「我觉得那个人明显是个见过世面的人,我们就这么进去,感觉,还是不够让他满意吧」丁字裤,用一种邪恶而下流的眼神,突然的看向了附近的两个女人,于是刹那,背心女眼睛,突然的便闪过了一丝更加邪恶而下流的光芒。
很明显,她非常赞同丁字裤的话。所以,就在当下,她便立刻开始思考了起来。接着,好几分钟过去了,她终于想出了一个刺激我的好办法。
「把她衣服乳头的地方,弄出两个洞来,把乳头用一条绳子系连起来」背心女,于是开始吩咐起了另外的两个女人,按着她的要求,行动了起来「对,就是那样,然后,在给她的下面,塞个按摩棒进去」按着背心女的提示,另外两个女人十分顺从的便开始在唐影的身上,做起了工作「要那个大的,还有那些跳蛋,统统塞进去」而就在上面的工作进行完成之后,背心女还不忘记关心下面的情况。
于是乎,又是几分钟过去了,唐影,便立刻的变了一个模样。接着,就在三个女人的带领下,唐影,和三个女人,这才终于的进入到了我的房间之中。
不得不说,就在唐影刚刚出现的那一个刹那,我便立刻的注意到了女人裤裆位置的那一大堆别出来的开关。于是乎,就在我看到这样的一个场景的瞬间,我还是稍微了楞了一下。不过,很快的,我便还是回过了神,并且,立刻的在床边坐了下来。
「大兄弟,怎么称呼啊」可能是唐影的出现,太过刺激了,我的下面立刻便有了反应,所以,我才会非常着急的坐了下面,为的就是尽量让女人们不要发现我此刻的状态。但是,我那只穿着一条浴泡,下面根本没穿内裤的下体,却早就暴露出了我的状况。于是乎,就在我有些尴尬的时候,背心女,很殷勤的主动打破了我当下的尴尬。
「哦,你们可以叫我小曹,或者大扬」所以,就在女人的配合之下,我则又变到了最平静的状态。接着,我便这样的回答了女人的提问「你们呢,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呢」当然,为了能够区分她们,方便我以后向她们提出要求,我还是又问了一下她们的名字。
于是乎,就在我的身旁,三个女人,立刻的便围了过来。
「我叫大大,因为,我最喜欢男人大大的」我,曾经说过,我的阴茎,虽然不算很长,但是,也绝对比正常人长上一些。而且,我的下面的粗度,绝对是会让任何女人感觉到惊讶的。所以,就在大大靠向我,把手摸向我的阴茎,同时和我说话的时候。女人,还是如我所料的,被我那小臂粗的阴茎,狠狠的吓了一跳「我,喜欢你,大扬」只是片刻的惊讶之后,女人,便立刻的用一种非常温柔和放荡的声音,这样的对我说道。
「我叫扎扎,就是这个扎扎的扎扎」而就在我的另一边,那个只穿着丁字裤的女人,晃动着还算巨大的奶子,也一下子靠在了我的身上。并且,就在她说话的同时,女人,还不忘记用她的那对奶子,摩擦着我的身体。
接着,便就是最后的那一个女人,也就是之前在门口和我说话的女人。就在我的面前,女人,一下子跪下了来。本来,她正要说些什么的。但是,就在她也看到了我的阴茎之后,女人,便立刻的也被震惊了一下。所以,本要说出的话,就这样的被噎了回去。
「你,可以叫我珊珊,或者,干脆叫我小三也可以」但是,就在女人慢慢的适应了我那强壮的下体之后,女人,还是慢慢的,细细的,边说边开始把玩起了我的阴茎。
所以刹那,我的阴茎之上,便立刻的,感觉到了,六只温柔的手。不得不说,就在那一瞬间,我的周身,便立刻的感觉到了一种,犹如过电一般的酥麻。索性,我干脆突然的拨开了身边的三个女人,直接的脱去了身上所有的衣服。最后,直接的躺在床的正中央。
而三个女人,则就在旁边看着我,等到我完全躺定,她们,这才又再次的来到了我的附近。
「我觉得那条绳子,很漂亮,可惜,上面如果还能挂点东西的话,我觉得会更加的漂亮」就在我刚刚躺下之后,我的视线,却还是又放到了唐影的身上。而也就是因为如此,我便立刻的发现了女人胸前,那隐约可见的两只乳头。特别,是那条若隐若现的绳子,如果不是身边的三个女人的陪伴,我肯定会过去拉上一拉。所以,就在身旁的三个女人的围绕之下,我还是忍不住这样的说道。
于是乎,大大微笑着,便离开了我的身旁。接着,就在唐影的附近,女人再次的站定。而当女人,再次的回到我的身旁的时候,唐影胸前的绳子上,便立刻的多了一个小小的铃铛。所以,就在三个女人服侍我的当下,时不时的,我便会听到那个铃铛,因为唐影某个不小心做出的动作,响近我的耳朵里。
「大扬,要不要来些更刺激的」于是乎,就在每次铃铛响起的瞬间,我便清楚的可以感觉到我阴茎又一次的增大。而就在我阴茎的附近,女人们的手,则同样可以感觉到铃铛所带给我的刺激。所以,就在某一个瞬间,扎扎,则就立刻的,移动到了我的脸颊附近。
虽然话已经说出,不过,女人却没有立刻的做些什么。片刻思考之后,我这才终于明白了女人的意思。
「到底要多少张,才可以让你们,尽情的释放你们的能量呢」所以,就在我躺着的地方附近,我便立刻的拉过了我的外套,紧接着,便是一叠崭新的红色钞票,便就立刻的出现在了我的手里。
于是刹那,就在我手中出现钞票的刹那,三个女人,眼中立刻便出现了一种非常兴奋的光芒。瞬间,就在我的阴茎之上,两条柔软而滑润的舌头,便立刻的取代了之前的玉手。于是瞬间,我的全身,便又再次的一阵更加刺激的酥麻。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刻,扎扎,便就立刻的把她那对还算巨大的奶子,直接的便压在了我的脸上。
「这里,还有四千块钱,你们三个一人一千块,剩下的一千,如果你们能够让我更加的刺激的话,那也归你们」于是乎,好久好久之后,我这才适应了身体上那剧烈的刺激。不过,适应了之后,我的目光,却还是又再次不知不觉的,停留在了唐影的身上。就在此刻,女人的身型,已经开始明显的晃动。
就在刚才大大过去挂铃铛的时候,明显的,女人还打开了女人身上所有的开关。所以此刻,唐影,已经被肉穴里面的按摩棒,弄的非常非常的兴奋了。
所以,我才会如此的对着身边的女人们,说出那样的一翻话。并且,三个女人,也便立刻的,明白了我的想法。于是乎,就在我的面前,扎扎,便就立刻的,出现在了唐影的附近。接着,便就是女人的一翻硬拉硬扯。最后,就在我附近的一张椅子上,唐影,便被束缚在了那里。
「她的样子,像不像一只青蛙啊」扎扎,弄完之后,这样的看着我说道。
当下的唐影,两腿分开抬起,双手则被捆绑在椅子的两边把手上。那样子,的确就和仰面躺着的青蛙,十分的相似。虽然此刻,我正处在两个女人极度淫荡的挑逗之中,但我却依然还是被扎扎的想象力,弄的,笑了起来。并且,就在笑了一会儿之后,我便还是在另外的两个女人的陪伴下,来到了唐影的面前。
「她,还没给你正式的介绍过呢」扎扎,就在我来到唐影面前的瞬间,便就立刻的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接着,女人便用一种很卑鄙的语气,这样的和我说道「糖糖,我们这里最淫荡,最不要脸,最坏的烂婊子」女人,边说,边用一种很看不起的目光,看向面前的唐影。
而唐影,此刻,早就已经被下面插着的电动棒,弄的神志恍惚,无法思考了。所以,面对扎扎的侮辱,女人,显得毫不关心。
接着,就在扎扎刚刚介绍完之后。女人,便又再次的回到了唐影的附近,而这一次,女人则是又拿起了一个跳蛋,开始按摩起了唐影的阴蒂。于是乎,就在扎扎的刺激之下,唐影,渐渐的开始有了高潮的迹象。
然后,就在某一个刹那,另外的两个女人,便立刻的把我拉离了女人的正对面。而也就是几乎在同时,唐影,突然瞬间的闭上了眼睛,并且,全身上下,开始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并且,又是在一个瞬间,一条水柱,便就突然的从女人的阴道上,直喷而出,刹那,几乎都快喷到了对面的墙上。
于是乎,就在我的面前,唐影,便又再一次的,给我表演了一个,她的绝技。并且,就在那一刻,我真的已经激动到了,一个无法忍受的地步。所以,就在唐影还在继续颤抖身体的同时,我便一下子,把大大,按到了旁边的床上,接着,便是抓着我的阴茎,瞄准着女人,那已经湿的不成样子的阴道。最后,就在唐影又一次的痉挛的同时,我的阴茎,死死的便被我,硬塞入了女人的阴道里。但是,最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阴茎塞入的那个女人,却在那一瞬间,昏了过去。
很抱歉,当下的我,根本不在乎女人的状况。而且,更明显的是,另外的两个女人,同样的毫不在意。
「你觉得,她的阴道里,可以塞几个蛋蛋」于是乎,我继续的对着附近的扎扎,如此的问道。
而女人,显然明白了我的意思,所以,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开始慢慢的抽插起了身下昏迷的大大的同时,女人,便立刻开始一个一个的,把一些跳蛋,塞进了意识模糊的,唐影的,阴道里。所以,就在扎扎如此的配合之下,我突然感觉到,一种无法言表的刺激。
于是乎,我就在一个突然的时刻,便开始慢慢的,有很节奏的,加快了我抽插的速度。特别是当,唐影的阴道里,已经再也塞不下任何一个跳蛋之后。扎扎按下所有的跳蛋的开关的同时,我的速度,连我自己,都觉得十分的惊讶。
「再刺激点,再刺激点,让我和她一起高潮,一起」于是乎,我便就在快速的抽插的情况下,感觉到了身体内部的那股热流,快速的,强势的,朝着外面,喷涌出来。
而扎扎,则完全的配合,完全的服从,就在我的面前,女人,干脆的拿起了两个按摩棒,同时的又按向了女人其他敏感的部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