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塞上曲(1-27章)[TXT]

[历史]塞上曲(1-2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ydzyd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38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17666122747/

2、
http://www.suwpan.com/file/b2266e017d953fa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9952

简介:
  她是他买回家的小媳妇。
  新婚燕尔,良辰美景。小姑们懂事可爱,夫君体贴温柔,她想着给他生好多孩子。
  她是他从军俘中挑出来伺候的女人。
  她想要保护的人太多,软肋被男人紧紧握着,只能一次次服从用身体作为交换条件。

节选:

  待两个小姑娘摸够了小嫂嫂的奶儿,才心满意足的放了手。就在她们打算擦干身子时,却见小嫂嫂分开腿儿用着小解的姿势蹲了下去,在她们好奇的目光下,用水瓢舀了热水洗了洗那解手的地方。
  “姐姐,那儿也要洗吗?”青青疑惑地问怜儿。怜儿这才知道因为娘亲早逝,顾景然也不懂女儿家的事,家里竟是没个人可以教导她们,所以小姑们都不知每日都该清洗私处注重那儿的卫生,她便将在王府里学到的那番道理同她们简单解释了一番。兰兰她们对小嫂嫂言听计从,乖乖蹲下去洗屁屁了。怜儿听着小女孩们叽叽喳喳地说笑,起身擦拭身子有了片刻的出神。
  这里是不如王府,以前都从未想过自己会蹲在厨房里用一盆热水就洗好了身子,那时都是香汤浸泡,白胰洗身,洗好了全身都要抹上用鲜花熬出的汁露,没有一个时辰根本不行。可是那时她被洗的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却是为了让男人尽情蹂躏自己。王爷有时也会同她一起洗浴,专门有侍女给王爷搓背洗浴,而她就是撑着浴盆,垂着对奶儿,翘着小屁股让王爷操。待王爷洗完出去了,她早就被男人干得软趴在地上,双腿间淌着白精,不能动弹。
  侍女们虽然也奉命要给她洗身子,然后再送去王爷床上继续侍寝,这个时候她们不敢造次,可一旦王妃来兴师问罪时,便一个个都争着抢着来教训她。即便是王妃,也顾忌着王爷,不敢动私刑,但是羞辱她还是可以的。拖到院子里撕光衣裙是常有的事,再就是给她灌大量水,脱了裤子裙子,用棉线导入尿道,让她当着众人面失禁。要是王爷不在府上的时间久些,那便会更厉害些,因为奶乳小穴红肿上几天摸了药也就消了。就是这对大奶儿,香云没有少挨打,府里的嬷嬷们跟侍女们都扇过她的奶儿,而私处那颗黑痣,也让王妃极为厌恶,认定了她的淫荡,便经常用蜡烛油去烫那娇嫩的小穴。
  把香云卖了是王妃早就打定了的主意。算准了香云受孕的时日,趁着王爷四处托人忙着搬迁时,先亲手扇了几耳光打肿了小美人的脸儿,再用鞋底抽红了那对碍眼的奶子,最后让人扒光了香云的衣服,让府上的家丁们轮奸后用红蜡把那些个浓精都封在她的肚子里,再绑上贞操带套了件麻布衣裳,就贴钱卖了,也不忘嘱咐牙婆要给她找个最烂的男人卖了。正是这个缘故,怜儿的小穴才迟迟未消肿。
  之前的经历恍如一场噩梦,怜儿看着小姑们天真无邪的模样,心里是说不出的羡慕,她们那般纯洁无暇,有哥哥爱护着,无忧无虑,她在那个年纪却是吃尽了苦头。待三人都换好衣裳出来时,顾景然早已在不在院子里,主卧的门虚掩着,屋里亮着暖暖的灯。兰兰她们跟怜儿道了晚安,回了自己房间去。怜儿才从噩梦般的回忆里挣扎出来,自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扑入顾景然的怀里,寻求一份安慰。
  顾景然只赤身披了件外套靠在床榻上看书,松散的衣襟处露出古铜色的结实胸肌,他是听得怜儿进门的声音,只是不想小东西这般迫不及待地裹着香风扑进了自己怀里。香玉满怀的男人眉眼间带着笑意,他低头去亲怀里的美人,入目的是怜儿白里透红的小脸和领口处露出大半的饱满奶儿,不由得哑着嗓子问她:“方才在厨房里怎么这般开心?”
  “只是女儿家的那些事呀。”怜儿把小脸贴在男人怀里,听着他沉稳的心跳才完全安心下来,环住了他的腰不老实地把长腿儿也搁到他身上去。顾景然伸手托了把,好叫她整个人都趴在自己怀里。
  男人坏心地悄悄扯开她束腰的细带,毫不知情的怜儿一下春光乍泄,沉甸甸的两团奶儿好似两只白兔儿乖巧的趴在了他的心口上。
  “呀~坏人!”美人儿娇嗔一声,便用手撑了他的胸膛要起身把衣服拢好。看着那两团美乳在眼前晃动,顾景然如何忍得住,一手扣了怜儿的细腰便把脸埋入那乳肉间。
  “嗯~讨厌~不要舔呀~~嗯~不要~~~”
  怜儿推不动胸口那颗固执的脑袋,只得分开长腿跨坐在男人身上,任由他吸允自己的娇乳。这个时候的男人才会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含着了一个小奶头便津津有味地吸允起来,好似真的喝到奶了一般发出啧啧声。
  怜儿面带羞色,却轻揽着男人的头,用手指梳理着他的长发,垂眼看他的神情里亦带着母性的怜爱。从被吸允舔弄的小奶头那儿传来一阵阵酥麻感,顾景然就仿佛是她最宝贝的小婴儿通过最原始的吸奶方式无形地拉近着两人的亲密度。
  有时,顾景然又好像一只大狗,伸着舌头自下而上地舔着她的乳肉,将两只雪白的饱乳舔得湿漉漉的,再淘气地一口含住那挺立的奶珠儿吸允一番。而那双大掌也不老实地按在她的臀瓣上,一下一下的揉捏着,时而掰开,时而挤拢。怜儿早已不是懵懵懂懂的处子,而是个小女人了,她哪里禁得住这样玩弄,很快就觉得小穴里湿濡起来,花瓣儿微微张开,一股痒意腾升而起,难耐得扭起腰肢来。
  恰好男人勃起的阳具隔着裤料顶在她两腿间,怜儿顾不得太多便用小穴口轻轻蹭着那处火烫的凸起来缓解自己的渴望。摸着她粉臀的大手也愈发下滑,男人的手指开始隔着布料试探着抚摸着那处私密处。
  “嗯~~夫君……那里……那里……”怜儿软了身子勾着顾景然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吐兰息,男人粗糙的指腹已经摸到她的小肉瓣,却在外面徘徊着。她想要,又不好意思开口,只能轻声哼哼着。
  因为怜儿春液四溢,浸湿了顾景然的裤裆处,两处性器几乎是亲密无间地挨在一起磨蹭着。他亦不满足于只隔着布料抚摸怜儿的身子,大胆地去拨弄她那湿漉漉的小花瓣,轻轻按压着那颗小肉珠,每一个动作都能感觉到怀里的身子在敏感地颤抖,美人儿小猫似的吟叫撩得他上火。
  “好了,怜儿。该给你上药了。”在意志崩盘前,顾景然还记得怜儿那微肿的小穴儿,哑着嗓子说完便拍着美人的小屁股,让她趴到棉被上去。
  怜儿咬着枕巾的一角,小手紧紧抓着枕头,她的小腹下是两床叠好的棉被,因为被垫高了下体,加之两腿分开,那小穴儿便迎着灯光展露在顾景然眼前。
  顾景然无声的咽了口唾液,就这明晃晃的灯光认真地看着怜儿的嫩穴。虽然依旧光洁无毛,粉嫩嫩的,但是常年被男人百般抽插操弄还是在她身下留下了印记,那本该小小的,紧紧合拢的肉瓣,已经变得丰厚饱满,轻易就能剥开看见销魂的入口,那本是细小难寻的肉核,也已经凸出来了。即便顾景然没有过别的女人,也能看得出这个小穴儿早已被开垦过了。
  他沾了药膏,小心的抹在已经看不出红肿的穴口上,方才的撩拨已经叫他心猿意马,现下看着那已经恢复的小嫩穴,一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插入这处桃源,更是气血翻涌。晃神间竟是将食指没入了那小穴半指。
  “唔~~~”因为身子里突然插入的手指,受到惊吓的怜儿忍不住挺腰轻呼了一声,穴肉却自发得裹紧了那闯入者。
  顾景然亦是闷哼一声,指尖传来的绞紧感和那湿热的触感,都在提醒着他如果是自己的大肉棒代替了手指会有多么美妙的体验。
  “嗯~~~嗯啊~~~”怜儿也不知顾景然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将长指插入自己小穴里,可是接下来的动作却显然是男人有意为之了。男人并没有抽出食指反而慢慢地往深处插去。怜儿抓紧了枕头,也不敢回头去看,只是不住哼哼着,乖乖接纳着男人的入侵。
  两人各自心照不宣,却谁都没有开口。顾景然已经无法再控制自己,肆意地用食指在美人儿的嫩穴里探寻摸索着,听着怜儿越来越撩人的娇吟,还有那顺着自己手指流出来的淫水,无不在告诉他,这个翘着屁股的小女人已经准备好承受他的进入了。于是他将怜儿翻转了过来,两人面面相对,心有羞涩,可是情欲却由不得他们多害羞了。
  怜儿感觉到了男人的粗喘,也感觉到小穴里那根不停捣弄的手指显露出他对自己的欲望。而现在,她躺在了男人身下,看着他熄了灯,脱光了衣服,有根高高扬起的滚烫肉棒焦急地等待着,男人也火热地注视着她饥渴的小嫩逼,迫不及待地要用品尝其中的滋味。
  因为未知而产生的兴奋,若还像刚才那般趴着怜儿一定会摇动起小屁股让男人来插自己。王爷最爱看她这个样子求欢,说她是条欠操的小母狗,让人一看就忍不住要操烂她的骚洞。而事实上王爷因为上了年纪,又纵欲过度,那话儿容易疲软,需要外界的刺激才能勃起。怜儿身娇体软,又敏感含羞,加上听话配合,小穴也够紧,花径细短,轻易就能插到宫口处灌精,因而让王爷十分满意,这也才让她格外受宠,终日侍寝接受着男人的精水浇灌。
  顾景然伸手按住怜儿的臀瓣,扶着自己的肉棒顶了上去。可惜他毕竟毫无经验,即便怜儿的小穴口已经饱经人事又足够湿润,几次尝试都未能成功进去。感受到男人的焦急,怜儿咬着唇,伸手去握住了那根长得惊人的肉棒,用两指分开自己丰厚的小花唇,偏过小脸把男人的大鸡吧缓缓送入自己的小嫩穴里。
  “啊啊啊啊~~~~”怜儿的娇吟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她弓起了身子,大口喘息着。好胀,小穴好胀啊~~即便她的小屄屄已经被王爷玩过数百回,还在被王府里所有的家丁整整插了一日一夜,也不知是那时被插的麻木了没有知觉,还是如今恢复如初的缘故,只觉得好似从未被这么大的鸡巴插入过一般。
  随着顾景然接手了下面的事,他缓缓挺腰让那根粗长阳具的一寸寸深入,花径处传来的胀痛让怜儿仿佛回到了刚破身的时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