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间仙境(1-29章)[TXT]

[都市]人间仙境(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人形遥控器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63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65a776160dc6/

2、
http://u.isuike.com/file/4945415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611

简介:
  苏琳和王坤都是A市私立大学的学生。苏琳作为全校甚至全市公认的校花,拥有者绝世的容颜和空灵气质的她从小在赞美声中长大。而她也一直不负众望,除了学习好之外,在音乐、体育等方面更是有着出色的天赋。从小就开始学舞蹈,初中后在学校又选学了跆拳道。如今已经是黑带二段的水平,而且这还是她已经一年多没有去进行考级认证了。在高中的时候,她的音乐天赋同样让人惊叹,不仅自己作词作曲了多首歌曲,还自己编曲演唱了其中的几首,录成MV发到网上之后很快在全国校园开始蔓延。本来她完全能够考上最高学府的,但为了能常陪在父母身边,而且她父母都是大型企业高管,殷实的家庭让她不必为以后找工作而担心,所以她自己决定留在了A市一所私立大学。以她的成绩在这里毫无疑问就是傲视群雄的存在。上了大学后虽然住校了,苏琳还是每周都会回家。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一到周末就到处去玩。很多此同寝室的女孩们约她出去玩,她却只是摇头说:「我不去,我要回家练琴。」

节选:

  王坤平淡的笑着对苏琳说道:「苏琳同学,有劳你的关心了,他们不会打我的。」
  苏琳这时也知道他们几人是合伙演戏给她看的了,目的当然是她。但她怎么也不会相信他们几人敢把她怎么样。现在是法制社会,乱来的话随时可以告他们。所以虽然紧张的不得了,还是强作镇定的对几人说:「你们要干什么,快把我放开,不然的话……啊……」
  话还没有说完,王坤猛的一把扯掉了苏琳的裙子,露出了蕾丝边的肉色小内裤。苏琳终于害怕了「不……不要……你们放了我吧……」
  不断的挣扎没有丝毫用处,而苏琳身上原本光彩耀人的衣服也在王坤的手中不断变成布条和丝线。不一会儿,苏琳就在剧烈的挣扎哭喊求饶中变得一丝不挂了。而且由于拘束椅的固定,就连想遮挡一下身体都不可能,只能毫不设防的将自己保持了十八年的处女之身完全暴露给几个男人。王坤这时激动的双手微微颤抖,慢慢握住苏琳那洁白娇嫩的双乳后,轻声的自言自语:「半年多了……等了半年多,现在终于得到你了。」
  苏琳眼看着自己那从为被任何男人碰触过得乳房现在被王坤抓在手里捏弄揉搓,巨大的屈辱让她的全身突然出现了谈谈的红晕。在任何挣扎都没有用时她仍然没有放弃,一边哭泣求饶一边不停的扭动身体,希望躲过王坤双手。但一切都是徒劳的。玩弄一会之后,王坤松出一只手慢慢滑向苏琳下身,苏琳还在哭闹挣扎,对这个举动唯一的反抗也只能是绷紧了的双腿和处女的身体由于王坤的魔抓滑过而激起的鸡皮疙瘩,但大大打开的不设防的腿根对王坤的魔手没有任何阻拦作用。
  终于在扶过她那柔软的阴毛后,触到了处女身体的最私密处,没有任何停留的分开两片薄薄的肉唇,一根手指就开始慢慢的进行摩擦。处女敏感的身体一下就变得僵硬起来。急促的呼吸几下之后才撕心裂肺的发出一声:「不……」
  王坤从苏琳那柔嫩的阴道口都能感受到她身体的颤抖。挣扎了一会之后,阴道口终于无可避免的开始变得湿润起来,王坤顺势就塞了一根手指进去。虽然王坤手指本来就很细了,但在苏琳窄小的阴道中滑动,还是受到了不小的阻力。王坤自顾自的玩弄着苏琳的身体,丝毫没有在意她的挣扎哭喊,在他看来,苏琳的哭喊就像美妙的音乐一样刺激得他的欲望更加高涨。终于在苏琳整个阴道变得水淋淋的时候,王坤一整根手指也塞了进去。反复转动了几圈之后拔出来,然后迅速脱掉了自己的衣裤,挺着早已经挺立的肉榜就对着苏琳那刚开始泛滥的处女之穴插了进去。
  苏琳保持了十八年的处女之身终于结束在了这个万分屈辱的时刻。苏琳在这无比屈辱的强暴中终于晕了过去。等她再次醒转过来时,还是被绑在这个拘束椅上。而王坤现在正拿着她的手机,对她说道:「我们想留苏琳同学在这里玩两天,所以你应该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就说你要去一个同学家玩,这周不回家了,免得你家人到处找你。」
  说完把手机贴到了苏琳耳边。听得耳边传来嘟嘟声时,见王坤将一把小刀贴到了自己的阴道处,刀背刮弄威胁道:「不要乱说哦。」
  苏琳屈辱的点了点头。在电话接通的一瞬间,苏琳豁出去的大喊到:「妈妈救我,我被王坤绑架了……」
  正在呼叫是,突然看见对面的一个混混淫笑着晃了晃手中的手机,原来刚刚王坤拨通的是他的手机。这时王坤收起了刀,说道:「就知道不会这么容易的。还是开始准备吧。」
  说完两个混混搬了个三角架过来,在苏琳面前架了个摄影机,而王坤则从那个大箱子里取了些东西出来,细看时发现那居然是两个带着夹子的铃铛。在苏琳的挣扎扭动中王坤将这两个铃铛夹在了苏琳的两个乳头上。然后又从里面拿出来几个夹子,扯开苏琳的阴唇给夹了上去。如此的凌辱让苏琳全身不停的颤抖挣扎,嘴里胡乱的呼喊着妈妈。但王坤依然不为所动的又拿了两根鱼线,绑在了夹着苏琳阴唇的夹子上后向两边拉扯开来,用强力胶带固定在了她的大腿内侧。这样苏琳的阴唇就被屈辱的大大扯开,像一朵绽放的鲜花。中间的阴蒂如花蕊搬凸现出来,最后王坤将手伸像了苏琳那娇艳的阴蒂,刚一接触,苏琳就全身僵硬,屁股使劲的抬起,两块股肉都开始煽动起来。等王坤将这粒娇小的阴蒂同样无情的用夹子夹住时,苏琳背部突然躬起,张大了嘴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两秒种后才重重的又摔了回去,激烈的尖叫这才响起:「不……啊……啊……」
  夹好阴蒂之后,王坤在夹子上穿了鱼线,就转到了摄像机后面,看了看监视器,然后对这负责摄像的混混说:「可以开始了。」
  在摄像机启动后,王坤用力扯动了一下手中的鱼线,阴蒂传来的极大麻痒和疼痛,让刚刚还是处女之身的苏琳根本无法忍受。只能毫无思考的进行挣扎。而摄像机忠实的记录下了苏琳一丝不挂的身体在拘束椅上如鲜鱼一般弹动的画面,而且这整个过程之中,她的阴唇始终绽放如鲜花一般的点缀在那画面中央,阴蒂上的夹子在有节奏的抖动着——那是王坤用手扯着鱼线边哼哥边打拍子。这样一直拍了二十分钟,从各个方向都进行了特写之后,才在苏琳又一次的昏迷中结束了这场淫辱拍摄。
  再次将苏琳弄醒之后,将拘束椅连着苏琳推到了一个等离子电视跟前,电视上播放的正是苏琳刚刚在非人的凌辱中挣扎哭喊的画面。王坤现在又拿出了手机,拨了一个号码之后,一手拉了拉鱼线,在苏琳全身的颤抖中说道:「现在是不是可以报个平安了?如果你不想这个视频在全国各大网站转播的话,请好好说话。
  苏琳看着手机上的妈妈两个字,一阵屈辱涌上心头。她知道这个电话一但打出去,自己按他们说的报了平安,那这几天自己就只能沦为他们手中玩物。但如果自己呼救,就算妈妈听到了,也不会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而且他们随时可以换地方。
  最重要的是,他们手上有她刚才饱受凌辱的视频。如果传了出去,作为一个无比传统的女孩,她就完全无法见人了,更加无法面对关心爱护自己的父母。没等苏琳思考太久,电话接通了,苏琳只好忍受着万般屈辱,尽量保持着平静的语气对电话说道:「妈妈,我这周不回来了,和同学们出去玩玩……」
  这样一直跟她妈妈聊了起来,几乎让她忘记了现在的处境。直到王坤扯动她的阴蒂提醒她,才在妈妈的叮咛中说了再见。王坤满意的收了手机,示意几人脱光了衣服,每人戴了一个面具后对苏琳说:「苏琳同学,现在我们开始进行同学之间的交流吧,这几位从前是我的同学,现在跟你也就算是同学了,同学之间是不能有代沟的……」
  边说话边将又挺立而起的肉棒插入了苏琳身体。「为了见证我们的友谊,这些将会被作为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来。」
  苏琳又在他们四人的轮奸中挣扎哭喊着晕了过去,才终于得到解放。几人把她解了下来,给她喂了些吃的,苏琳在迷迷糊糊中吃了后就昏昏睡去。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又被绑在了拘束椅上,王坤正拿着一个棉球给自己乳头擦着酒精,是酒精冰凉的刺激让她醒过来的。现在虽然依然还是赤裸的面对着几个男人,但因为昨天的轮奸,加上现在自己又被绑在了这里,苏琳也并没有进行剧烈的反抗了。只是对王坤说道:「求你们放了我吧,我也不告你们了,快放了我吧。」
  王坤依然不说话,却从身后拿了各订书机一样的东西来,夹住刚刚擦了酒精的乳头就猛地一夹。在苏琳的痛呼声中,一个闪亮亮的乳环就钉在了苏琳娇嫩的乳头上。这种环是用特殊合金制造的,一头带有尖刺,另一头是内扣,穿上取之后只要将两头一合,并成一个圆之后,除非将它整个锯断,不然是不可能取得下来的。钉好一个之后,又将苏琳另一个乳房也同样钉了乳环。然后王坤又转往她的阴部。将阴唇上也穿了环。其实这各本来也不是太痛的,但是由于身体被绑住,不能动之下,就将痛苦放大了。最后王坤给她穿上阴蒂环时,苏琳猛地开始摇头:「……不……不要……啊……」
  然后又昏迷过去。被王坤用冷水激醒时,还在不的哭泣,从小以来一直顺风顺水,在众人的夸耀声中长大得苏琳哪里经的起这样得折磨,这时候终于也显露出她小女儿得一面了:「不要了……不要再欺负我了……啊……」
  王坤像哄小女孩一样:「好了好了,不会再痛了哦。」
  说着边揉着苏琳柔软的乳房,一边将她推到了一面大镜子跟前。说道:「看,现在多漂亮。」
  之间镜子中苏琳两腿大开,露出中间的腿根,两边小阴唇上各打了三个细小的阴唇环,将阴唇微微撑起,在大阴唇之间若隐若现。而娇小的阴蒂被小环不停的刺激,不断的充血长大,从阴唇之间突了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