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九阳(傲视九重天加料版1-2部全)[TXT]

[玄幻]九阳(傲视九重天加料版1-2部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ide1988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54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75f726b6e579/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36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f60a73988b45be51.html

简介:
  紫竹林中受伤,相遇,自己半强暴的得到了她的身体,从此度过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虽然只有仅仅月余,但自己的功法却要破情,于是,某天早晨,义无反顾的走了,之后的每次相遇,楚阳逼迫着自己,仅仅去享用她的身体,用她的玄阴玉穴修炼自己的功法,为了断情绝性,他甚至将她功力封住扔到妓院,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个肮脏的男人在她身上肆虐……

节选:

  墨泪儿的双腿呈M型被拉上了半空,娇小的身体悬吊着,黑色紧身衣,被玩弄的涨挺的美乳,一片狼藉的下身……,在斑驳的阳光下,淫靡而妖艳。
  本来这样的姿势对她来说不算什么,但被封闭了经脉,身体此时连普通女子都不如,墨泪儿有些痛苦的皱起了眉头。
  马脸兴奋的走上前,大手在狼藉的私处抚摸了片刻,接着双手扯住被剪开的地方用力一扯,随着刺啦一声响,墨泪儿那小巧但无比丰满翘挺的雪臀顿时裸露出来,连那幽深的臀缝间粉色紧凑的菊花也一览无余。
  「你们………」看着墨泪儿皱着柳眉,扭着臻首,痛苦但一语不发的样子,楚阳心中有些纠结起来,毕竟这一世,事情都还没有发生,铁惜惜的命运都改变了,墨泪儿也未尝不可以,但一想到莫轻舞曾经也被这样下三滥的男人这样调教,在青楼中放荡的跟那些男人交媾,很长一段时间里,一见到男人的阳物就无法自拔的样子,楚阳便无法释怀,就像心中的一根刺一般。「大人,大人………」
  楚阳从记忆中醒来,狠狠心一摆手,「继续!」
  马脸得到许可,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瓶子,沾了点淡红色的粉末弹到了墨泪儿的鼻间。
  「这是什么东西?用淫药我还找你们做什么!」楚阳皱眉道。
  「大人误会了,不是淫药。」马脸谄媚的将小瓶递到了楚阳手中,解释道,「是让身体更加敏感,让头脑更加清醒的药物,刚才的一点就能让人在一个时辰之内身体敏感度提升十倍!」
  「哦!倒是好东西。」不顾马脸那心疼的样子,楚阳将小瓶收到了怀中。
  「嗯……啊………」一声娇腻的呻吟将楚阳的目光再次集中到墨泪儿身上,不过说话的功夫,药效已经发生了作用,墨泪儿在那两个男人的玩弄下,似是无法承受一般,不住扭动着身体,本就晕红的脸蛋此刻更是一片潮红,连被把玩的雪白大奶也覆上了一层粉红。
  「可以了,两个夯货!下一步!」马脸转过身,一脸郁闷的对那两个正沉浸在玩弄两团雪白大奶中的汉子吼道。
  「是,老大!」其中一个兴奋的说着,走到了墨泪儿臀部,几下掏出了自己肥大的肉棍对准了墨泪儿湿淋淋的嫩穴。
  火烫的龟头碰触到穴口,墨泪儿身体一颤,反应过来,虽然早有准备,但想到自己冰清玉洁的身体竟然要被这下三滥的妓院门客进入,一时间泪如雨下,「你……你们,不要,啊……不………」
  「叫什么!小骚逼,你这样的烂货还想让大人来吗!大爷已经说过,你要不求着大爷操你,大爷就是你养的!」马脸看到墨泪儿那屈辱的样子,再次兴奋起来,给了大汉一个眼神,大汉屁股向前一捅,随着墨泪儿的娇呼声,半个黝黑的龟头进入了濡湿的地方。
  「老大,这,嗷……这女人的逼会咬人!」大汉一手托着墨泪儿的美臀,一手握着自己的肉棍,激动的浑身颤抖。
  「操,看你熊样,跟这辈子没操过女人似的!继续!」马脸说着,手猛地一挥,手中一丈长得红色小皮鞭很是精确的打在了墨泪儿的臀上。
  「啊……啊啊!!停下,你们,啊……混蛋,不要,唔……我……啊……我这是怎么了……」墨泪儿的身体随着皮鞭鞭梢落在臀上,身体猛地一颤,奶子被男人把玩,下面又插着一根阳具,加上身体敏感度提升数倍,她一个未经人事的女子哪里受得了这些,更让她羞耻,不能接受的是,她心中那股不适跟厌恶慢慢消去,身体竟然开始渴望那男人的玩弄,渴望身下那根肮脏的东西进入自己冰清玉洁的穴中。墨泪儿身下的大汉似是便秘一般,肥硕的身体不住颤抖,握着阳物根部,用陷入穴中的龟头在玉门中不住搅动,另一个大汉也忍耐不住,手指刺环刺弄墨泪儿右乳的同时,满口黄牙的大嘴噙住了她的左乳,一边撕咬吮咋,眼睛死死的顶在被另一个大汉的龟头搅的变形抽搐的娇嫩淫穴上。
  马脸更是展现出了他调教的水准,细细的鞭子每一次挥动都打在墨泪儿的菊花周围,甚至能准确无误的用鞭梢抽打到那被阳具顶开的阴唇,这样的一番淫弄下,墨泪儿哪里还忍得住,美眸泛水,身体潮红,小嘴大声的呻吟浪叫。「啊啊……不……不要,啊……好难过,啊……」
  「要死了,天呐,求求你,不要,不要打了,啊………」
  「呜呜……进来吧,进来,啊……我要………」
  短短十几分钟,墨泪儿身下的小嘴喷涌了两次,大量的少女阴精弥漫在穴口生殖器的交合处。
  「想要?嘿嘿,还以为是什么贞洁圣女,看来也不过是个小婊子,嗯……想要什么!大爷听不懂。」马脸兴奋而得意的吼着,再次挥动鞭子打在墨泪儿的菊花上。
  「我……啊……我………」墨泪儿身体一颤,「我要那个,进来,啊………」
  「听不懂!」马脸又是一鞭子,雪白娇嫩的翘臀已经布满了红色的鞭痕。
  「不要折磨我了,我要,啊……要大爷,啊……要大爷操我………」墨泪儿嘶哑的呻吟着,身体的本能,那熊熊燃烧似要烧掉灵魂的欲火让她再也忍受不住,哭泣着嘶喊。
  「嘿!小骚逼,想被男人操,求大人吧,我可做不了主!大人这个……」马脸喘着粗气,兴奋而谄媚的看向楚阳。
  「老大,我,啊……这女人的骚逼又,啊……又咬我了,嗷……我………」
  马脸还没说完,肥胖大汉脸上青筋凸起,大吼着打断了他的话,身体剧烈的颤抖起来。
  「干!」马脸飞起一脚,肥胖大汉哀嚎着被踢飞,喷撒的精液划过一道弧线落在了墨泪儿脸上,更多的却留在了她的身下,翕动开合的穴口一片黄白狼藉,还有许多从穴中汩汩涌出。
  「妈的,老子的脸都给你丢尽了,这辈子没上过女人吗!」马脸还不解恨,又劈头盖脸一顿毒打。
  「算了!」楚阳站起身,几步走上前,眼睛盯着墨泪儿的下体,吞了一口口水,掏出已经胀的发疼的阳具,不顾上面还沾满着精液,猛地一挺,伴着墨泪儿的一声娇呼,硕大的紫色巨龟挤进了穴口。
  「啊……」墨泪儿似是完全陷入了情欲中,那妩媚的伸出小舌舔舐唇边精液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未经人事的少女,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楚阳,渴望着他的阳具的进入。
  马脸被楚阳那硕大的阳具吓了一跳,不过在看到鹅蛋大小的紫色巨龟侵入了穴中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大人,不可!」
  「嗯!」楚阳皱眉。
  「大人莫要多想,要想将这女子的尊严踩在脚底下,就不能按她的意思,她想要的,偏不能给她!」马脸解释道。
  「那该怎么做!」楚阳感受着那陌生而又熟悉的包夹,轻哼道。
  「用这个。」马脸掏出一根木质的阳具递到楚阳眼前,淫笑道,「她想要肉棍,就给她这个,用这东西破了她的处,那她就没任何尊严了,嘿嘿!」
  楚阳拿着那栩栩如生的木质阳具,沉吟半响,看向马脸,「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你们下去领赏吧!」
  马脸三人万分不舍的盯了墨泪儿几眼,躬身退下。
  「到底,还是心软了呢!」楚阳解开束缚着墨泪儿的绳索,将她放下,看着她纷乱的刘海下妩媚的脸蛋,轻叹一声,「你说,我该不该用这个夺了你的第一次,然后把你卖到青楼呢!」
  「不,不要,求你………」墨泪儿却是被刚刚三人的手段吓怕了,不顾手脚的酸痛,泪眼迷离的爬到了楚阳身下,小手环住他那涨挺的紫色巨阳,又羞又怕的低声呻吟,「我不要那东西,我要你的,你的肉棒。」
  「哼,跟我演戏,你这样儿,我见的多了。」楚阳弯下腰,托起那楚楚可怜祸国殃民的脸蛋儿轻声道。
  「没,没有………」墨泪儿身体一颤,眼中的一抹寒光隐去,一手撸动手中阳具,另一手轻柔着楚阳肥大的卵囊,小嘴微张,哽咽着含住了他的龟头。
  「嘿!便是有我也不惧,能擒你一次,我便能擒你两次!」楚阳冷笑一声,「你可是要我为你破身?」
  「是,大人,泪儿,泪儿要大人的阳具操……操我!」
  「记住,这是你自己要的!」享受了一番墨泪儿口舌服务,看着她那翘起的臀部,被撕扯的一片凌乱的紧身皮衣下露出的大片雪白,低吼一声,将她拉起压在了石台上,龟头再次对准红嫩的穴缝,没有任何怜惜,狠狠一挺。
  伴着墨泪儿的嘶声尖叫,整根阳具一插到底,处子之血随着抽动涌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