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被人骑的炮灰(1-3部117章)[TXT]

[都市]被人骑的炮灰(1-3部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ellociss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8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5076f62b6334/

2、
http://u.isuike.com/file/4936235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388

简介:
  高高在上的公主,忽然之间成了炮灰,而且还是被人骑的炮灰,骑的人还不止一个。
  一个月前 机场
  罗爱爱不知道她已经成为了人们目光的焦点──Chanel 的连衣裙,爱马仕的包包,Gucci的七寸高跟鞋无不显示著这个大小姐的身份地位。最重要的是,她年轻的容颜,就像一朵沾著露水的玫瑰花。
  她目不斜视快步走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卡迪拉克,看到驾驶座的男人,幸福的笑了起来。

节选:

  豁出去了!罗爱爱想。她向沈望使了个颜色,意思是两人一起冲出去。沈望却摇了摇头。
  罗爱爱急死了,附到沈望耳朵边说:“怎麽了?再不出去就来不及了!”
  沈望也附到她耳边说:“好像我们误会了。”
  罗爱爱顺著他的视线再往外看。男人正在女人的胸上耕耘。不知是不是角度的问题,从这里看过去,居然看起来像女人把自己的双乳送到男人的嘴边。
  罗爱爱被这样的逆转震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她呆呆的看著沈望,沈望也看著她。对望间罗爱爱感觉到身边的温度升高了好几度。他们挨得很近,呼吸著彼此呼出的空气,罗爱爱甚至感觉,沈望呼出的气体直接喷到了她的脸上,痒痒的。
  “啊……”一声既欢愉又痛苦的声音传过来,惹得他们一同看过去。
  只见男人像女人的下面发起了进攻。他把女人的三角地带的小裤裤拨到一边,一只手指挤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抽出来的时候手上沾满了液体。
  “这里好像迫不及待了。让你爽一下。”
  女人一听,尖叫道:“不要!”
  男人不为所动的又插进一指。
  “不要……求求你不要……啊……”传来了一阵又一阵女人的求饶声。
  罗爱爱听到这样的叫声,都不知该怎麽办了。又不敢贸然冲出去。只能更密切的关注著外面的一举一动。
  只见女人不停地扭动著身躯挣扎,胸部晃起了一波一波迷人的乳波。更加深了身上男人的兽性。她的求饶声也只起到了催情的作用。
  突然,女人的声音尖锐起来。长长的一声尖叫过後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两只脑袋挤向了那条缝隙,原来木已成舟。秦天的巨鞭已经进去了。
  女人像是失去了所有力气。
  男人这时开始以一种折磨人的速度抽插起来。
  慢慢的,又有女人细碎的声音传过来。好像是一些无意义的单音节。“……哦……呃……哈……”
  听著,罗爱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觉得下面特别痒,情不自禁的流出了许多液体。双腿一软,沈望忙扶住她。忽然一股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令她几乎眩晕。
  忽然,外面的动静又大了。罗爱爱定定神,再看过去。
  就是这样一副画面──女人的双腿架在男人肩上,整个小穴完全的呈现出来,吞吐著巨鞭。随著巨鞭的一出一入,小穴像一张小嘴,紧紧裹住巨鞭。罗爱爱甚至感觉,连肉体发出的撞击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我看你也挺享受吗,怎麽?爽到了吗?”
  女人没有回答。引来了男人更凶猛的插弄。
  女人叮咛一声,说了句什麽。
  男人命令:“说大点。”
  “爽到了。我说爽到了。”女人的声音也大了起来。
  “要不要更爽?”
  “要!你干脆干死我吧。”女人好像彻底放开了。
  男人将女人翻了个身,让她跪在沙发上。再次全根没入。
  “啊……好硬……好大……”女人开始主动地摆动臀部,迎接男人。
  “今天就让你爽到底,贱人。好好尝尝男人的滋味。”
  “……哦……好舒服……我还要……”女人抛开了一切。
  这可苦了柜子里的两个人。
  柜子里本就狭小,空气也不流通。挤进去两个活生生的成人,空间就更逼仄了。现在外面还在演著活春宫。热辣的气氛似乎传了进来。
  罗爱爱觉得自己呼吸困难了。
  沈望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毕竟是个正常的男人。面前还有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女,并且不久前他还看到了她的身体。
  他们不约而同的祈祷著外面的两人能快点完事。
  遗憾的是那两人越玩越high。他们站了起来,又换了个体位。女人面向沙发站著,两手撑在沙发背上,臀部向後翘,上身前倾,两个巨乳一坠一坠。
  男人从後面进入了她。
  他一进入女人就忍不住浪叫起来。
  “好舒服……你的鸡巴好大……好充实……”
  “真是个欠操的女人。”
  “我就是欠操,来吧,狠狠地操我。”女人在激情时刻说著好不知羞的情话,先前的高贵早就荡然无存。
  男人的手从女人的背後环到胸前,抓住女人的丰乳。用力的揉捏。女人像筛子一样抖了起来。
  男人更兴奋了,大麽指和食指找到乳房上的敏感点,大力的捻它们。
  女人简直要昏厥过去。
  “啊……我不行了……要到了……”她浑身抽搐起来,看样子高潮了。
  男人又抽插了几十下,低吼一声,在女人身上射出了精华。
  罗爱爱也要虚脱了。
  高潮後的秦天迅速整理好自己的衣著。丢下一句:“沈望的眼光也不怎麽样嘛。”就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女人也走了。
  罗爱爱拉开柜门,大口大口的呼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