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1-32章)[TXT]

[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1-3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9461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31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6547a6464a96/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33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24fed1433c738891.html

简介:
  1928年5月的一天,位于哈尔滨老道外中心区域的隋家大车店热闹非凡,今天是隋老板的大儿子隋翰文大喜的日子。
  隋老板名叫隋镇岭,祖上是道光初年汉八旗的一位副将,因得罪了满族权臣被放逐关外。所幸保留了一些家产,最初的一些年里过的还很风光,曾经在奉天开过当铺。可随着子孙增多,家族内部纷争不断,又沾染了满族旗人的坏毛病,喜欢提笼架鸟,留恋酒肆,家道不断败落。后来终于分散家财,各自谋生。隋老爷子这一支最初在双城堡经营过旅店,到了他这辈的时候,在哈尔滨傅家店买下了一栋2层楼房,开了一家大车店。经过几年打拼,生意也算兴隆。虽称不上大家大业,维持生计还是绰绰有余。

节选:

  她知道今天是躲不过这一劫了,也知道那张特别通行证应该就在吴厅长的抽屉里。可做买卖历来讲究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她人是跑不了了,可货还没看到。
  自己不能稀里糊涂地被这个老家伙耍一道啊!
  于是,半开玩笑地拉下小脸,慢声说道:「哥,今天妹子是钱也给你,人也给你!那个证有没有都不是问题,我就是认准你这个哥了!可你也总得给我交个实底儿吧!我也好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啊!」
  杨柳依故意把「做」字拉长了声!
  吴厅长一听,这话说的软中带硬,还带着点儿挑逗的意味!
  他知道这个女人非等闲之辈,她在哈尔滨和新京都颇有些人脉的!就是和日本人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真要是把她招惹急了,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
  又看到杨柳依那半羞半怨的俊俏模样,忍不住走上前去。用手拍着她的脸蛋儿,呵呵地笑着说:「宝贝儿,急什么!哥也是个讲究人,不会白吃人家豆腐的!再说了,妹子交代的事儿,就是头拱地,我不也得办嘛!」
  说完,走过去拉开了抽屉,把证件拿了出来。
  返身回到沙发前,晃动着手里的证件,淫笑着说:「至于怎么做……嘛!」
  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拉下了杨柳依的领口。一对被奶罩半包裹着的白乳房,又露了出来!
  杨柳依媚笑着说:「讨厌!」
  小手也伸了过去,一把就夺过了证件。打开一看,果然上面有两个鲜红的大印,落脚处是两个人的签名。一个是吴厅长的中文签名,另一个是日本特务机关经济课课长的日文签名。
  她笑着说:「我就说嘛,您吴厅长手眼通天的,这还算个事儿!」
  说完,便把证件放到了包里!
  此时,吴厅长的手已伸到了杨柳依奶罩里,正在揉着她的乳房,捏着她的乳头。
  那种软软的,滑腻腻的感觉,让他兴奋不已。
  杨柳依也故作娇吟地「哦……」
  一长声!
  让吴厅长摸了一会儿,就要把奶罩向上推。
  杨柳依轻打了一下他的手,装作心疼的样子说:「别给弄坏了!这可是正宗的美国货,坏了没处买!」
  吴厅长嘿嘿笑着说:「戴这玩意儿碍事,还是脱了的好!」
  两人都想到了一块儿!
  杨柳依想赶紧脱身,回去派人给老罗做手术。
  吴厅长是觉得这里毕竟是办公场所,万一有急事,会弄得手忙脚乱的。
  于是,杨柳依把奶罩摘了下来,放到了包里。
  刚转过身,吴厅长就把她抱在了大腿上。接着便撩起她的衣服,张开大嘴就咬住一个大乳头,一只手还揉捏起另一只乳房来。
  杨柳依的乳房又白又大,虽然已经有些下垂了,但形状依然很好看。
  吴厅长一边吃着奶,一边把手伸到了她的阴部,不停地揉搓起来。
  尽管杨柳依很讨厌这个男人,可还是「啊……啊……」
  地浪浪地呻吟起来。
  虽然有表演的成份,但也有从阴蒂传来的快感所致。
  吴厅长吃了一会儿,才有些不舍地松开嘴。
  「来,宝贝儿,站起来!」
  他拍了拍杨柳依的大腿说道。
  杨柳依撒娇地说:「又要干嘛啊?」
  「我要闻闻杨大美女的味道!」
  吴厅长笑着说。
  「讨厌啊!那个地方有什么好闻的啊!」
  虽然这么说,可还是脱了高跟鞋,扭捏地站到了沙发上。撩起裙子,把下身露了出来。
  吴厅长双手在后面抚摸着杨柳依肥硕的屁股,把鼻子凑到了她的阴部,隔着裤衩真的嗅了嗅。然后有点陶醉地说道:「美女就是美女,连这儿都是香的!」
  杨柳依咯咯笑着说:「您可真会说话,女人这地方还有香的?」
  吴厅长也不答话,慢慢地把裤衩拉了下来!
  随着阴毛一点一点的露出,他的心脏也加速跳动起来,同时发出了「呼哧……呼哧……」
  的急促喘息声!
  这个地方,他已经向往了很久。今天就真切地摆在了他的眼前,那种突如其来的兴奋,让他的手都有些颤抖了!
  当裤衩被完全拉下,女人最隐秘的私处也就无遮无挡了!
  吴厅长用手捋了捋那黝黑的阴毛,又把肥厚的大阴唇掰开,便看到了两片微微抖动着的小阴唇。虽然颜色已经发黑,但肥嘟嘟,肉呼呼的,看着就想让人咬一口!
  尽管他知道这里曾经夹过若干个男人的鸡巴,可还是不由自主地把整个肥屄都裹在了嘴里,并「兹兹」地吸吮起来!
  杨柳依立时仰起头,嘴里发出「哦……」
  的一声长呼!然后就扭着屁股,连续不断娇喘呻吟起来!
  这声音就是对吴厅长的无言褒奖,他更加卖力地用嘴吸着,用舌头舔舐着,似乎这里流出的不是骚水,而是琼浆玉液!
  舔着舔着,他发现了一个让他欣喜万分的景象!
  阴唇顶端的那粒大阴蒂又慢慢地鼓胀了好多,像一颗水晶葡萄一样,晶莹剔透,微微闪光!
  吴厅长就像发现了什么宝贝一样,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碰触了一下!
  「啊……」
  杨柳依呼地发出一声淫叫!
  这是她最为敏感的地方,也是最令她感到羞耻的地方!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阴蒂要比别人的大得多,也敏感的多!每次发情时,它都会骄傲地凸显出来!
  她厌恶和那些恶魔们上床,恨不得当场就杀了他们。可那些人又偏偏喜好玩弄自己的阴蒂!每次都会让她不可抑制地达到高潮,把女人最妩媚,最本性的一面,展现给他们!她有时都恨不得把它割了去!
  吴厅长本来没有打算过多地在她的阴部停留,尝尝味道也就罢了,毕竟女人的玩意儿也都是大同小异!把鸡巴插到她的屄里面,才是他要的结果!
  可看到这个奇特的大阴蒂,他改变了想法!
  他要让这个平日端庄高雅的女人,展现出最为淫荡的一面!
  对于这个情场高手来说,他当然知道该怎么做!
  他卷起舌尖,轻轻地,不断地,撩拨着杨柳依的阴蒂头!
  每一次碰触,杨柳依都会大声地淫叫一下!伴随而来的就是浑身一颤!
  吴厅长知道这个女人不是装的,他了解女人甚至比了解自己还要清楚!
  他更加兴奋地舔了起来,后来干脆把舌头覆盖在上面,来回地摩擦!
  杨柳依这下真的受不了了,也站不稳了!要不是吴厅长把着她的屁股,她会栽倒在沙发上的!她松开了裙子,把吴厅长套在了里面,隔着裙子把住了吴厅长的脑袋!
  嘴里呜呜地说道:「哥啊!妹子受不了了!放过我吧!」
  吴厅长怎能错过如此机会,他知道这种效果,自己用鸡巴可能很难达到的!
  于是,也不回答,只是越加地卖力吸舔!
  没一会儿,杨柳依就开始全身抖动起来,嘴里也「嗷……嗷……」
  地叫唤着!
  吴厅长知道她的高潮即将到来,干脆就把阴蒂裹住,大力地往嘴里吸!
  杨柳依终于崩溃了!
  她宁愿让吴厅长的鸡巴插在自己的阴道里,也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如此不堪的样子!
  可这种本能是不可抑制的,随着阴道的剧烈收缩,便慢慢地歪倒在了沙发上!
  杨柳依侧躺在了沙发上,肥硕的大屁股和丰润的大白腿,都收在了吴厅长的眼底!
  吴厅长得意地笑了,这个平日里对自己不温不火的上流女人,终于被自己征服了!虽然用的不是鸡巴,但毕竟看到了她萎靡的一面!
  他假惺惺地摩挲着杨柳依白皙的脚丫,色色地说道:「妹子,舒服吗?」
  说完,还抓起她的脚丫,亲了一下!
  杨柳依躺在那里,心中无比的愤恨!这种愤恨更多的是怨恨自己的不争气,竟让一个汉奸把自己舔上了高潮!
  可她还是满脸羞涩地坐起来,娇声说道:「你可真坏,明知道人家要到了,还不放嘴!」
  吴厅长呵呵淫笑着说:「看妹子那么舒服,我得好人做到底啊!」
  说完,便倚靠在沙发扶手上,解开了裤子扣,把鸡巴从里面掏了出来!
  他用手掐着鸡巴,晃动了几下。说道:「妹子舒服了!也让哥舒服舒服吧!」
  杨柳依无奈地爬了过去,脸上却依旧是勾人的媚态!
  她用手撸了撸那半软不硬的鸡巴,她知道像他这样的人,早已被酒色掏空了身体,鸡巴勃起都出现了困难!
  这些年,她和形形色色的人上过床。这些人大都是外强中干,有些干脆就硬不起来了!
  她撸着鸡巴,还夸张地赞叹道:「哥啊!你的家伙可真大!一会儿可要心疼心疼妹妹,别太用劲了,我怕受不了的!」
  说完,便把鸡巴放在嘴里,吮吸起来!
  吴厅长呵呵笑着说:「放心吧,妹子!哥有分寸的!」
  杨柳依一边吞吐着鸡巴,一边用手揉着他的睾丸。
  舒服的吴厅长嘴里呼呼地吸气,手也伸过去,抓摸着杨柳依那两个低垂的乳房!
  含了一会儿,见鸡巴虽不太硬,却也应该可以插进去了。就媚声说道:「你的玩意儿太粗了,撑得我嘴都酸了!还是赶紧进来吧!」
  吴厅长用手撸了撸鸡巴,也觉得差不多了。就站起身,让杨柳依跪在沙发上。
  自己把着鸡巴,对准阴道口就往里插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