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男女(1-3篇5章)[TXT]

[都市]都市男女(1-3篇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1积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3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17666d4ba6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38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59e4a0078ecdf004.html

简介:
  都市中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在人真正的欲望面前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在这样一个都市中,就一直充实着这么多男人和女人,他们喜欢金银更无法摆脱对方的肉体。就是这样的男人和女人,让都市成为都市。

节选:

  深夜,雷声隆隆,闪电也不时的凑热闹,可能它们也在偷窥什么。风中夹杂着丝丝的水珠,很不舍得把大雨降下似的。凉爽湿润的风吹进粉红色的窗帘,窗帘里是一间不太大的小卧室,沙发前刚刚尽兴过的酒菜盘杯仿佛诉说什么故事,大床上一对裸体的男女即将上演着淫靡的春光曲。
  小庄压在冬冬身上,两个人的嘴就吻到了一起。
  这是小庄第一次接吻,说来真惨,原来搞了个女朋友,那叫什么女朋友呀。现在身下压着一个成熟性感美丽开放的女人――可以说是放浪,这个女人有情欲大发,主动送上来……
  小庄的大脑欣喜了,自己的舌头和这个女人的舌头搅在一起,手里揉捏着她柔软的奶子,大腿蹭着女人诱惑柔软的屄,大鸡吧在她的酥软的小手中,这种感觉刺激着神经,「肏你!肏你!我要肏你!」他心里大喊着。
  小庄把冬冬的大腿分开,挺着鸡吧向前凑,腰部用力,顶了两下,没有顶进去。
  「啊!」冬冬呻吟了一声。
  「真笨!」小庄想,「刚刚玩的时候她说喜欢的那的男朋友会调情,对了!」小庄想到黄书和黄片的东西,计上心来,「管他呢,或许管用呢。」
  小庄抱住冬冬,两个人的大腿纠缠在一起――他的左腿曲伸在冬冬的两腿间,膝盖上次轻轻磨着她已经有过一次高潮的小屄,挺立的大鸡吧一下下的顶着她的小腹,右手伸到背后抚摸着她光滑的脊背,左手摸玩着一只奶子,时时的捏搓乳头,嘴亲吻着冬冬的耳垂
  冬冬也不闲着,双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嘴里兴奋的「啊……啊……」的呻吟。
  「冬冬,舒服吗?想什么你告诉我呀。」小庄挑逗着。
  「啊……爽!我要!……啊……别玩了……」冬冬娇喘着,「好坏你!」
  小庄向下亲着,吻着冬冬的脖子,然后把她放平,叼住右侧黄豆大小的乳头,左手继续揉捏着左侧的大奶子,右手伸到她的胯间,顺着屄缝儿揉搓着冬冬早已滑腻腻的小屄。
  揉了几下,把一只中指插进早就湿漉漉的屄眼儿里,只是在刚刚进屄眼儿口一点的地方抠挖。
  「啊……啊……爽……好坏你!……我受不……了……」冬冬呻吟的声音开始大了。
  「哪儿受不了了?」
  「讨厌!……我屄……受不了了,好想……」
  「想什么呀?告诉我呀,我好知道咋办呀。」小庄说着,把屄眼儿里的手指向上一钩。
  「啊!!……我想要……要……大鸡吧……肏……肏……屄……」冬冬淫荡至极。
  「来,你告诉我该咋办。」小庄抓住她的右手,放在自己的大鸡吧上,她顺手就把硕大的鸡吧握在手中,并曲起两腿,大腿分开,小庄一侧身就跪进那两腿间。
  冬冬把右手从腿下伸过来再抓住大鸡吧,引导着大鸡吧放到自己湿漉漉屄缝儿,腰部向上挺了挺,把着大鸡吧让鸡吧头在屄缝儿中摩擦着「啊……啊……」这样的摩擦看来能给她带来很大的快乐。
  小庄也很爽。
  是呀,一条硬邦邦的大鸡吧都抵到屄上了,在自己的屄缝儿中了,只要对准屄眼儿一用力不就肏上了吗?谁在这个档口受的了呢?但她真的感觉到这个大鸡吧真的太大了,是又期待又有点怕。
  小庄看来是没有喝多,觉出了什么。他左手抓起冬冬握鸡吧的右手,十指交合放在她右腿大腿根;右手抓着鸡吧,一下下继续在她屄缝儿里摩擦,故意的一深一浅的,鸡吧头和屄缝儿里的淫水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我的鸡吧大不大?想要吗?告诉我你的想法。」
  「好大!……啊!……我想要……想要……大鸡吧……插进来……」呻吟声越来越大了,「插进……我……屄…屄眼儿……啊!……啊!……不行!」
  「冬冬,乖!你把我弄糊涂了。」小庄说着,手里扶着鸡吧只在屄眼儿口摩擦。
  「啊!……你的…鸡吧……太大了……?我怕!」冬冬抬起头,看着小庄,「小坏蛋,我怕你的这个,这个大鸡吧,我,我……我的屄,屄眼儿受不了。」但她还是挺了挺腰部,这样要是真的肏起来会更方便。看来她对大鸡吧的期待要比害怕强烈的多。
  「你不是都让男人肏过了吗?鸡吧就是肏屄的,别怕。」小庄感觉到了她的变化,要是再不肏就过了最好的时机了。
  一声巨大的雷声后,紧接着是急促的雨点倾盆而下。
  小庄低下头可以清楚的看见那粉红的屄缝儿,最下边经过刚刚手指抠弄过后有些张开的屄眼儿,右手扶住大鸡吧对准那期待的屄眼儿,屁股用力一挺――他立即感觉到自己的鸡吧在滑滑的水中被一团很热的嫩肉紧紧包裹住――爽呀!
  「啊!……太大了!」冬冬明显感觉到一个硬邦邦的大棒子,顶进了自己的柔嫩的屄眼儿里,屄眼儿全被充满的感觉好爽呀!涨涨的有点疼。不知道是因为舒爽还是因为痛,她仰起头大声的叫出来!「你太坏了!快停下!」她真的快哭了。
  其实大鸡吧只插进去四分之一,冬冬的屄眼儿实在是太紧了,紧紧的夹住了鸡吧。冬冬这一说,小庄没有什么经验,真的不敢再用力了,「冬冬,弄疼你了吗?」
  「坏蛋,啊!……你这么这么大?」说着,冬冬忍不住抬起上身低头去看,她一看,一条青筋暴起的大鸡吧抵在自己最隐私的地方,一小部分顶进了自己的屄眼儿,把屄缝儿撑开,还有好大一截露在屄眼儿外面。
  这个场景加上屄眼儿里略带疼痛的涨涨满满的感觉让她差点高潮,屄眼儿里的嫩肉一缩,「啊!……我就说人家受不了吗,」
  小庄的鸡吧感觉到她屄眼儿突然紧了紧,他知道她爽,可又不敢继续用力,「冬冬,我的鸡吧怎么样?」
  「太大了!我有点疼,好坏!」她轻轻打了他的胸膛,「我这么嫩的,屄,受不了。」
  小庄慌了神,马上抬屁股,想把大鸡吧从屄眼儿里拔出来。
  「不要!」冬冬叫道,一下双腿缠住小庄的腰,「不要走,我要!」
  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小庄不知所措,但马上想起曾经看过的黄书,女人这会应当及其需要才对。他静了静神,腰部用力,大鸡吧慢慢的向着冬冬的屄眼儿里插进,由于她的淫水很多,大鸡吧又插进了一小部分。
  「快停下!」冬冬叫着,「先停下,太大了。你坏,你坏!」
  大鸡吧真的挺不进去了,小庄知道不能强来,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如此淫荡的勾引自己的女子,怎么受不了自己的鸡吧呢?
  「冬冬,肏又不让肏,拔出来也不行,到底让我咋办呀?」
  「就这样停在里面,让我适应一下。好吗?」
  「什么停什么里呀,这么说话不像你呀。」挑逗是不能少的,小庄知道。
  「讨厌,把鸡吧停在我的……我的屄,屄眼儿里,你的鸡吧太大了,让我适应一下。聊聊天吧。」冬冬红着脸。
  「还玩刚才的游戏吧,我问你答。」小庄坏坏的把鸡吧往外抽了一点。
  「啊!……你真坏,你问吧。」
  「你不是和别人肏过吗?怎么屄眼还那么紧呀?」小庄很直接的问。
  「讨厌,大夫说,我的阴道不能生孩子,要生也得是剖腹产,估计就是这个意思吧?」
  「那你前面几个男朋友怎么肏的你呀?」小庄感觉到屄肉又收缩了两下。
  「讨厌鬼。」她抬头在小庄脸上亲了一下,「你个坏蛋,鸡吧都在人家屄里了,还要问别人怎么肏我的。我就那么淫荡吗?」
  「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是女人中的极品?我告诉你,人前淑女,床上淫娃。你是极品,我好喜欢你!」说着也亲了一下她的脸,「我早就想把处男身献给你了,我现在觉得是做梦一样,你就让我做个好梦吧!」说着,鸡吧又轻轻向屄眼儿里顶了顶,但没顶进去一点。
  「啊……坏蛋!我早知道这句话。」冬冬媚眼淫靡,「第一个男朋友是大学同学,我们只做了两回,只是疼,有点爽但不明显;后来认识了那个花花公子,我当时被他骗了,特爱他,全听他的,全被他带坏了,什么粗话我都说,什么鸡吧,屄的。」
  她说着拉起小庄的右手放在自己的一个奶子上,「说那些话真的很刺激我,能给我更多的快感。那句话是他告诉我的。可是他光有色心,能力不强,他的鸡吧小的很,像个小孩似的,我的屄眼儿也紧,我们一起的时候总是说那些肏啊、屄呀、鸡吧呀什么的,我也很爽。那是前年了,我那时一直以为男人的鸡吧也就那么大。我傻吧?」
  「你是那时候喜欢上肏屄了,是吧?你们那会儿疯狂吗?」小庄玩着奶子的手捏了捏乳头。
  「啊……那时我们挺疯的,几乎天天肏屄,他不行的时候,就用手指抠屄眼儿,我是不是特淫荡?」冬冬又亲了一下小庄,「后来,我才知道他根本不爱我,只是因为我漂亮。我们就分手了。在一起也就3个月吧。最后这个男朋友挺好,他的鸡吧比较大点,刚肏我的时候我也不很适应,但比你这个小多了,但我不敢在他面前说那些话。他又是的工作狂,我们在一起1年多,真正肏我也就四五回,也就分手了。这下你满意了?」
  「我的鸡吧是不小,这我知道,我真没有想到你会说那么粗的话,你的屄眼儿那么紧!哈哈。」小庄笑着,用力顶腰,大鸡吧在淫水的帮助下,又向屄眼儿里插入一下截,差不多一半儿了。
  「啊!就到这儿,停!」冬冬抽搐了,屄眼儿的胀满和疼痛让她高潮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