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 38章)[TXT]

[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 3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9461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38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056726c62c73/

2、
http://u.isuike.com/file/4887793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015

简介:
  1928年5月的一天,位于哈尔滨老道外中心区域的隋家大车店热闹非凡,今天是隋老板的大儿子隋翰文大喜的日子。
  隋老板名叫隋镇岭,祖上是道光初年汉八旗的一位副将,因得罪了满族权臣被放逐关外。所幸保留了一些家产,最初的一些年里过的还很风光,曾经在奉天开过当铺。可随着子孙增多,家族内部纷争不断,又沾染了满族旗人的坏毛病,喜欢提笼架鸟,留恋酒肆,家道不断败落。后来终于分散家财,各自谋生。隋老爷子这一支最初在双城堡经营过旅店,到了他这辈的时候,在哈尔滨傅家店买下了一栋2层楼房,开了一家大车店。经过几年打拼,生意也算兴隆。虽称不上大家大业,维持生计还是绰绰有余。

节选:

  只是眼睛里散发出的光芒,还是那样的明亮犀利!流露出来的神态,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潇洒干练!
  正说着,跑堂的把酒菜都端了上来,二人又坐下接着聊起来。
  两人连干了几杯后,翰武问道:「那您打算去哪儿啊!」
  「早在几年前,我就把我的贴身随从派下了山,就是上次你们见到的那个小姑娘。她在齐齐哈尔找了个好人家,我这次就是去她那儿!我岁数也大了,也不想耍枪弄棒的了。就想在那儿也找个老头,安安稳稳地打发了后半生!」
  说完,自己又笑了起来。
  翰 武喝了一口酒,嘿嘿笑着说:「那得找个身体好的老头,要不然没两天就得让你给练散架子了!」
  水中仙听后,乐得笑出声来,拍着翰武的肩膀说:「老弟说话还真有意思!可老娘我岁数不比从前了,瘾头也没那么大了!」
  但马上用眼睛瞟了一下翰武,慢声说道:「不过……听老弟刚才一说,我还真有点等不急了!来,先过过瘾,一会儿接着喝!」
  说罢,就起身拉着翰武来到了床上!
  两人嘁哩喀喳地把衣服都脱光了,正要搂在一起,水中仙又呼地跃下了床。
  光着屁股倒了一盆水,然后说道:「光急着赶路,好几天没洗了!我自己都闻着味了,真成骚老娘们了!来,老弟,先给你洗洗!」
  说完,朝翰武招招手。
  翰武也蹦下床来,双手端起盆子。水中仙一手托着翰武已经硬起八成的鸡巴,一手撩着水冲洗。嘴里还叨咕着:「你媳妇儿真他娘的有福气,我他妈的怎么就碰不上呢!」
  说完,自己嗤嗤地笑了!
  翰武洗完后,侧身躺到床上。歪头看水中仙蹲在水盆上,哗啦哗啦地洗着下身。
  他发觉水中仙的确瘦了很多,乳房都变小了,而且开始向下耷拉了。皮肤虽然还是很白,但明显比原来松弛了!可一想自己都三十五了,水中仙也得有四十五六了。联想到山里的条件,她能保持这样也已经算不错了!
  一想到山里,他又想到了玉梅!也不知道她现在胖了没有?
  正想着,突然看到水中仙的左大腿上,又一处贯通的伤疤。
  禁不住问道:「姐,你腿上的伤是……」
  水中仙头也没抬,恨恨地说:「妈的,叫小日本的三八大盖给穿了个透亮!」
  「哦!我说看你走道怎么和以前有点不一样呢!」
  翰武有点心疼地说。
  「没事儿!不耽误吃,也不耽误喝!就是阴天下雨有点酸胀胀的!」
  说完也光不出溜爬上了床!
  水中仙来到床上,也侧着身子,把翰武的鸡巴含到了嘴里。自己把阴部对着翰武的头,并抬起一条大腿。
  翰武把嘴伸到她的胯间,扒开黑乎乎的阴毛,一口就裹住了两片探出来的小阴唇。
  水中仙嘴里含着鸡巴,发出「呜……」
  地一声闷哼!
  看似很久没有这样舒服了,连屁股都剧烈地抖动起来!
  翰武的鸡巴被裹得舒服,不自觉地来回抽插起来。
  水中仙的嘴里便发出了「咕叽咕叽」的响声!
  可没几下,水中仙就吐出了鸡巴。喘着粗气说:「你这个鸡巴玩意儿太大了,杵的我腮帮子都酸了!」
  翰武嘿嘿一笑,舌头就开始撩拨起她的阴蒂来!
  水中仙闭着眼睛,一边撸着翰武的鸡巴,一边「咿咿呀呀」地哼唧着。
  没舔多久,水中仙就急切平躺下来,高高地举起了大腿。
  翰武也顺势趴到她身上,水中仙探过一只手,把鸡巴放到了屄口上。
  翰武一使劲,鸡巴「嗤」地一声,进去了大半!
  水中仙随之就「嗷……」
  地叫了一声!也不知是疼的,还是舒服的!
  翰武小幅度地抽动了几下,就加大了速度。
  「啪……啪……」
  的撞击声也随之响起!
  水中仙闭着眼睛享受了好一会儿,才幽幽地说道:「老弟,慢点儿!姐姐我好久没干这事儿了,让我先舒服舒服!」
  翰武也就慢了下来,把她的两只乳房聚拢起来,挨个啃咬她的两个大乳头!
  上下的双重刺激,让水中仙渐渐地进入了仙境。
  她双手抓着翰武的头,双脚勾着翰武的腰,像一只章鱼一样盘在翰武身上。
  翰武觉得水中仙少了当初生猛狂野,却多了成熟女人的绵软柔长!
  如果翰武还是当年的20岁的楞小子,他还很难适应现在的慢节奏。但他经过了十多年女人的历练,已经可以从容地享受这份温情了!
  水中仙还在持续不断地呻吟着,那声音比大声叫喊更加勾人魂魄。
  两人就在这慢节奏中抽插了几百下!
  最后还是水中仙先松开了手脚,她觉得一股一股的快感从阴道传到了大脑,让她舒服得四肢无力,身体发飘。
  翰武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姐姐,还能试一下上次的动作吗?」
  水中仙笑呵呵地说:「好!姐就再和你试试,但腿可抬不了那么高了!上次你可把我弄惨了,感觉你那鸡巴都插进我肚子里去了!」
  翰武呵呵笑着,把她扶起来。
  水中仙搂着着翰武慢慢地把左腿抬了起来,翰武忙用手托住,并用另一只手把住了她结实的屁股。
  水中仙的腿确实抬不到那么高了,在距离床面大约170度角的时候停了下来!但这也是普通人很难做到的了!
  翰武见状便用硬邦邦的鸡巴找了找屄口的位置,然后腰向上一送,鸡巴就滑进了水中仙的阴道里!
  水中仙「啊……」
  地呻吟了一声!
  这次两人是斜对面,翰武的鸡巴无法像上次那样全根没入。又有翰武有力的大手托着大腿,搂着屁股,水中仙觉得既舒服,又安全。很快就随着翰武节奏,也微微屈膝去套弄翰武的鸡巴。
  两具汗津津的肉体就这样紧紧地相贴在一起,运动在一起!
  水中仙的乳房挤蹭着翰武的胸膛,翰武的浓密的阴毛摩擦着水中仙的阴蒂!
  两人都呼哧呼哧地喘着,嗯嗯啊啊地叫着,像比赛一样谁也不认输。
  水中仙阴道里的淫水越来越多,随着鸡巴的抽插,都飞溅了出来!
  不知又插了多少下,水中仙的支撑腿有点打晃了!
  她闭着嘴,咬着牙,好像是在抑制高潮的到来!
  翰武也感觉到了她的变化,慢慢地屈膝下坐,两人又回到了床上。
  翰武的屁股坐到了自己的脚跟上,双手托着水中仙的大胯,把鸡巴又插到了她的阴道里。水中仙两只手向后支着床,屁股悬空,跟着翰武的节奏不断向前伸展回收,两人又拉锯般运动起来!
  这样的姿势碰触不到阴蒂,水中仙觉得那种奇痒难忍的感觉消退了一些。于是。也使出全身力气,快速套弄起来。还不断地收缩阴道,挤压翰武的鸡巴。她的乳房也随着运动上下甩动,翻飞不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