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重生赵志敬(1-40章)[TXT]

[武侠]重生赵志敬(1-4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olui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97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776665bb1e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27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e64b065c7a26550c.html

简介:
  大唐世界崩溃,轮回重置,赵志敬在世界意志明空的帮助下,穿越了位面,经过漫长而惊险的虚空流浪,终于进入了一个新的位面里。
  在跨入位面壁垒的时候,他的肉身崩溃,只余下一点经过锤炼的强大真灵,在全面溃散前终于落到了一座山脉之上,并闯入山上的道观中,占据了一个男子的躯体。
  他占据躯体的时候乃深夜,经过一晚的吸收,终于将这个倒霉鬼的原本灵魂吸收殆尽,正式占据了这个躯体。
  此人竟然是赵志敬,那个金庸笔下神雕侠侣中的贱人赵志敬。
  原著中,赵志敬乃是铁脚仙王处一的弟子,乃第三代掌教弟子尹志平的师兄,论武功,赵志敬比尹志平应该还是稍胜一筹的。所以,他对于自己师弟尹志平能成为掌教弟子不无嫉妒。

节选:

  她无论身材容貌都是举世难寻,再加上身份尊贵,正常男人绝对是难以拒绝的。那时黛绮丝认了阳顶天为干爹,借着陪他喝酒的机会施展引诱。
  阳顶天不是什么坐怀不乱的的柳下惠,自然上钩。
  只是那个时候的阳顶天已经和东方不败召开过菊花座谈会,养成了只喜欢操屁股的习惯。黛绮丝被他干了一夜,结果就是贞操还在,屁股却痛得几乎裂开……
  一开始黛绮丝还不清楚,但阳顶天又偷偷摸摸的干了她许多次,此次都是操屁眼,还玩一些变态的性游戏,终于让杯具的波斯圣女明白到原来这位看上去风采过人的教主竟是个只喜欢操屁眼的变态,而且还男女通吃……
  知道阳顶天的为人后,黛绮丝明白到自己根本就控制不了这位明教教主,反而白白陪了屁眼的清白。
  更可怕的是,被阳顶天开发调教过之后,黛绮丝的身体似乎习惯了这种感觉,便是操屁眼一样能达到高潮。她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但已经被阳顶天视为禁脔的她在中原人生地不熟,根本毫无办法逃脱。
  直到后来韩千叶杀上光明顶寻仇,用言语挤兑着阳顶天,要与其在寒潭下比拼,黛绮丝便挺身而出挡下这一战,让阳顶天欠下了她一个大人情,使其不再纠缠自己。之后借着替韩千叶疗伤搭上了这年轻人,让他把自己带走。
  当年贵为明教四王之首的紫衫龙王居然会喜欢上明教的敌人韩千叶,并要与其一起离开,所有人都大惑不解,难以接受。却没人知道这波斯美女其实是被干怕了,想法子要逃离光明顶。
  而在阳顶天心中,黛绮丝不过是玩物,他既忙着通过东方不败控制日月神教,又要修炼乾坤大挪移,所以最终也没有太过阻拦,放了黛绮丝与韩千叶离开。
  韩千叶不知道那么多,只以为自己得到了女神的垂青,心中高兴。却不知道自己的新婚妻子黛绮丝虽然贞操还在,但节操早就掉光了,小嘴与屁眼都被男人的鸡巴插入过不知多少回。
  而黛绮丝虽然一开始跟着韩千叶是别有目的,但时间久了,韩千叶确实是对其无比宠爱,不免也爱上了这个对其千依百顺的男子,后来便生下了小昭。
  小昭这个名字是黛绮丝取的,韩小昭这的意思其实就是在回忆初次被阳顶天操屁眼时的痛苦。昭字分解开便是日刀口三个字,意思是被日时就像利刀在后面的口子里面割。而韩小与含笑同音,就是说一边像刀子割那样屁眼挨操,一边还要含着媚笑去讨好那个可怕的男人。韩小昭,就是含着笑挨操,当然,除了黛绮丝,只怕是没有旁人明白这个名字的含义了。
  后来好景不长,韩千叶早死,而波斯明教又开始派人来追查圣女失踪之事。当年那宝树王化名东尼大木来中原活动,其他人不知道,但黛绮丝却是清楚这家伙的身份的,明白波斯明教派人来找自己了。
  于是她便未雨绸缪,让小昭偷偷上光明顶接近杨逍父女,想法子夺取乾坤大挪移,引发了后来《倚天屠龙记》的种种剧情。
  黛绮丝涌起回忆,但这些难以启齿的往事自己不愿意让女儿小昭知道,于是她便转过头,用哀求的目光看着赵志敬。
  赵志敬促狭的笑了笑,眯着眼问道:“大美人,本座操得你舒服么?”
  黛绮丝知道男人在威胁自己,虽然丢脸,也只好低着头回答:“舒服……啊啊……别……别那么用力……啊……”
  赵志敬大声道:“哪里舒服了,快说!”边说,边加快了抽插速度,在黛绮丝那极富弹性的肛道内大力操弄着。
  黛绮丝只觉得男人那大龟头紧贴着自己肛壁摩擦,带来一阵阵强烈的触感,当年被阳顶天调教过的身体忍不住燃烧了起来,浑身颤抖着,呻吟着道:“屁股……啊……屁股好舒服……啊啊……好……好厉害……啊啊……”
  这根鸡巴别说韩千叶,便是连阳顶天那变态也远远比不上,又粗又长,如同烧红铁棍般坚硬炽热,在屁眼里面搅来搅去,让黛绮丝一下子就快感如潮,那十多年没有被操过的后庭兴奋的收缩着,散发出无比的快乐。
  小昭哪里知道黛绮丝心中如此千回百转,只是以为老爷的鸡巴太过厉害,第一次操自己娘亲的屁眼,便把她操得如此快活,小脑袋不禁晕乎乎的,不知是何种滋味。
  “若是,若是一直有人庇护,不必担惊受怕,不必东躲西藏,一直能与娘亲一起生活……那……那便是羞人一些,母女一起伺候老爷,也不是太难接受的事……反正……反正老爷做那事儿时,总是能让人好舒服的……”
  想着想着,小昭俏脸又是一阵大红,竟是痴了。
  赵志敬一边操着黛绮丝,一边把小昭搂进怀里,吻住这可爱小丫头的樱唇,粗大的舌头伸进她的小嘴里搅动着。
  一旁的周芷若稍稍回过了神来,看见眼前这一幕。只见当娘亲的如母狗般趴着,翘起屁股,任由男人的大鸡巴干得屁眼翻开,还咿咿呀呀的随着抽插而大声淫叫;而当女儿的不以为耻,脸红红挨入男人怀里,抬着头,闭着眼睛,啾啾的与男人舌吻。
  呸呸呸!真是不要脸!这对番邦女子竟这样母女同夫,简直就是无耻之尤!
  却见赵志敬一边亲吻一边扭着小昭的雪白的屁股蛋,淫笑道:“小昭,你的臀儿真弹手,却是遗传了你娘亲的优点了。”边说,另一只手还在黛绮丝的肥臀上轻轻抚摸。
  小昭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但还是娇声答道:“老爷……老爷你喜欢就好……”
  周芷若听见小昭那我见犹怜的柔声细语,心中一惊,暗道:“这丫头片子如此狐媚,便是女人都心动,那淫道好色下流,自然更加受用。若是被这对番邦母女占了上风,那自己可就危险了!”
  想到此处,周芷若也不顾那还不时传来阵阵抽痛的屁股了,爬了过去,贴到赵志敬身旁,讨好的用滑腻丰润的乳房轻轻蹭着男人的躯体。
  周芷若腹黑务实,很会审时度势,自己既然已经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把清白的身子让这可恶的妖道奸污了,那便不可半途而废。
  只要那淫道信守承诺,自己得到九阴真经和凌波微步后,便返回峨眉山,整合门派,勤练武功,终会有机会报仇。
  赵志敬咧嘴一笑,让小昭和周芷若分别在黛绮丝左右趴下,三具玲珑白皙的诱人女体便一起用翘臀对着他。
  这淫道十分兴奋,双手分开左右,摸着周芷若和小昭的小穴与屁股,鸡巴则继续操着波斯美人黛绮丝。
  周芷若此时已经抛弃了羞耻之心,一心就是要讨好赵志敬达成目的,被男人的大手在下体摩挲着,便回眸一笑,轻轻扭着臀儿,含羞带俏的呻吟起来。
  “啊……哦……啊啊……好……好舒服……夫君……呜啊……你……你摸得芷若好舒服……啊啊……”
  三女的呻吟声交织在一起,渐渐的分不清彼此,在这海外灵蛇岛上奏起了淫靡的春歌。
  又干了一阵,赵志敬低吼一声,终于是把精华全部喷出,射满了黛绮丝的肛菊。
  灵蛇岛事了,那些波斯明教的家伙在逼问完情报后便被赵志敬全部杀掉,然后妖道就带着三女返回南方。
  黛绮丝本想带着女儿偷偷离开,但听到那些俘虏说波斯明教现时归顺了蒙古人,势力颇大,倒是怕那些家伙再派出人来抓捕自己母女,一时间却是犹豫了起来。
  后来她悄悄问过女儿。小昭这丫头觉得自己身子都已经给了赵志敬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性子柔顺的她倒是对当个小妾侍婢之类的没太大抵触,也不是太愿意离开
  黛绮丝也没法子,又不想离开女儿,便也糊里糊涂的跟着了。
  周芷若受到黛绮丝的压力,一路上放下脸面,极尽讨好之能事,让赵志敬这淫道十分过瘾。虽然这腹黑丫头是刻意讨好,但在床上被妖道干得多了,次次高潮迭起,却也是懂得了床笫之乐,被大鸡巴所征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