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妻教师淫情地狱(1-40章)[TXT]

[都市]人妻教师淫情地狱(1-4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空之狼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7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2557b60658f3/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42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05

简介:
  此时,在菜市场里,正有一个漂亮的少妇无精打采的闲逛着,一米六五的身高,一头无黑笔直,隐约可达后背中间的长发,上身穿一件黑色的紧身背心,下身简单的套着一条淡蓝色的热裤,裸露在外边的手臂和大腿洁白如玉,82、55、87的三围显得整个人都特别的娇小,精致的五官,让人不简直狠不下心来把眼神从她的脸上移开。这一路走来,不知道上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让多少人顶起了小帐篷。
  陆美蓉心情很不好,本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又是周末学校放假不用上班,想亲自下厨做点好吃的,晚上两个人好好浪漫一下,可是没想到,早上李强被叫到公司不算,还要加一夜的班,真是烦死了。

节选:

  陆美蓉出去不一会儿,赵希摆了一会儿手机,借口拉肚子,向班长请了个假,跑了出来,绕了个圈,跑到了指奸陆美蓉的那个楼梯间。
  等了一会儿,楼梯间的门被推开了,陆美蓉慢慢走了进来,看见眼前的赵希,不自觉吞了吞口水,「你叫我来这儿干什么?」
  「嘿嘿,老师你的身体真棒,昨天晚上回去又撸了两管才睡得着。」
  赵希答非所问的走了过来,想要拉陆美蓉的手却被陆美蓉闪开了。
  「一会儿早自习就要下课了,你别乱来!」
  赵希耸耸肩,「我也没想干什么,还记得我昨天和你说的话吗?」
  「什么话?」
  陆美蓉早就把昨天赵希说的什么给忘的一干二净了,现在努力回想也想不起来了。
  「我说让你以后不许穿内衣,都要真空,看你的样子早就忘了,我得检查检查!」
  赵希一边说着,一边两手按上了陆美蓉的乳房,动作来得太突然,陆美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赵希抓在了手里。
  虽然隔着纹胸,但是手上还是能够感觉到那种极富弹性的触感,虽然马上被陆美蓉闪开了,但是手上还留着淡淡的香气。
  「你不听话哦,怎么穿了内衣了?」
  赵希像个变态一样闻了闻自己的手,「下面肯定也有内裤吧,看样子得好好惩罚惩罚你,要不然不听话啊!」
  说着,赵希一把拉过陆美蓉,把她面朝下压在扶手上,虽然只用了一只手,但已经把娇小的陆美蓉完全控制住。
  「你干什么!快放开!」
  陆美蓉一阵阵低吼,她并不敢叫出声来,就是怕被人看见。
  赵希按往陆美蓉的上身,另一只手把陆美蓉的裙子卷了起来,一直卷到腰上,陆美蓉被黑色裤袜包裹着的玉腿和翘臀就完全露了出来。
  「果然穿内裤了!」
  赵希隔着裤袜抚摸着陆美蓉挺翘的屁股,摸了两下,赵希把陆美蓉的裤袜扒了下来,用腿顶住陆美蓉一直动来动去的腿,从裤子里掏出一把小刀。
  「别乱动啊,别伤着你!」
  赵希一边说着,一边把小刀在陆美蓉的屁股上贴了两下,果然把陆美蓉吓得再也不敢挣扎了。
  「赵希,你千万别乱来啊!」
  赵希也不理陆美蓉,现在在她的眼里,陆美蓉没有任何的威慑力,先挑开了内裤的裆部,又在腰上挑了一下,直接把内裤取了下来。
  陆美蓉的下体再一次以最屈辱的方式暴露在自己的学生的眼里,赵希伸手忽轻忽重的抚弄着陆美蓉的阴唇、穴口、屁眼、臀肉,陆美蓉挣又挣不脱,只能咬紧牙关,着赵希的骚扰不发出声音来。
  没有人会想到,学校的几个校花级美女之一的陆美蓉,会在一大早就在学校的楼梯间里,被自己的学生扒下了裤袜,脱下了内裤,随意的玩弄着多少人都想一插为快的阴阜。
  玩儿了一会儿,见陆美蓉的小穴已经滴出水来了,赵希嘿嘿一笑,「老师,这么快就湿了,好像越来越骚了啊!」
  说完,赵希再次拿出了一个小东西,长度在12到15厘米之间,圆柱形,一头略细,赵希把东西在陆美蓉的阴阜上来回擦了几下,让它完全湿润。
  「什么东西?你手里是什么?」
  一阵恐惧袭上心来,陆美蓉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想要回头看看,可是她的力气哪比的上赵希。
  「是个可以让你爽的小宝贝!」
  赵希一边往跳蛋上蹭着陆美蓉的淫水,一边说道,「老师,我们来打个赌吧!」
  「我不赌,你手里到底是什么!」
  虽然看不到,但是陆美蓉可以感觉到它的形状,明显是个死物,不是按摩棒,因为形状和长度都不对,虽然猜不出来是什么,但是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如果你赢了,我可以三天不碰你!」
  赵希把细的一头在陆美蓉的小穴里抽插起来,每次只是抽进去1-2公分,那种欲达不能的感觉,把陆美蓉的心都吊了起来。
  「你要……赌什么?」
  「一会儿我会把这个东西塞到你的骚逼里,如果你能坚持一上午不高潮,不把它取出来,就算我输!」
  赵希看着在不停的吞吐着柱形跳蛋的小穴笑着说道。
  「是……什么……东西?」
  陆美蓉都搞不清楚自己怎么欲望这么强烈,就这么几下,又来感觉了。
  「还能有什么,一个跳蛋而已,老师你那么喜欢自慰,不可能没玩儿过这东西吧!」
  赵希把跳蛋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像夹住一根烟卷一样,手按在陆美蓉白白嫩嫩的屁股上,两指活动保持着抽插的动作。
  「谁……喜欢……自慰……」
  「你就说赌不赌吧,如果你要是赢了,我就三天不碰你,机会难得啊!」
  赵希有点儿不耐烦,谁管你爱不爱自慰,一会儿下课了。
  「要是……输了呢?」
  陆美蓉还是想问清楚。
  「周末陪我两天,48小时。」
  赵希马上说出早就想好的答案。
  「不……不行……」
  陆美蓉咬咬牙,身体最近真的是变得太敏感了,「这个……要求太……过分了!」
  「那就周六一天,不能再少了!」
  赵希原本也不相信陆美蓉会蠢到同意伴他两天,「看样子,你是知道自己输定了啊!」
  陆美蓉想了一会儿,其实是用全身的力气把自己的快感压制下去,「好,赌就赌!」
  如果赢了,以后先不管,至少三天内赵希不会来骚扰她了。
  「好,我相信老师的人品,一定说话算话!」
  赵希笑道,但是他却迟迟不把跳蛋塞进陆美蓉的小穴里,还是那么一下一下浅浅的抽插着。
  「你快点……插进来啊!」
  话一出口,陆美蓉就意识到了自己话里的问题,明明是让赵希把跳蛋放进来,然后开始这场赌局,可是这话怎么听怎么不是味儿。
  「哦,老师你让我插你啊,那我就插了啊,正好昨天没干爽!」
  说着,赵希做势要把脱裤子。
  陆美蓉连忙摇动着屁股,「不是,不是,是快开始赌吧!」
  赵希嘿嘿笑了两声,他也不敢再拖下去了,一会儿马上就下课了,就算这边少有人来,万一进来一个两个的,就麻烦了。
  想到这儿,赵希把手上的跳蛋两指住里一送,又用食指往里顶了一段,这一下子就插进了陆美蓉的阴道深处,马上被四面八方冲过来的嫩肉给包住了。
  「啊……」
  陆美蓉舒服的叫了出来,好在声音不大,但不是把两个人吓了一跳,赵希下意识的松开了按着陆美蓉的手,陆美蓉站起来,把裤袜拉上,又把裙子放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