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42章)[TXT]

[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4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9461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42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251746765f83/

2、
http://u.isuike.com/file/4945417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603

简介:
  1928年5月的一天,位于哈尔滨老道外中心区域的隋家大车店热闹非凡,今天是隋老板的大儿子隋翰文大喜的日子。
  隋老板名叫隋镇岭,祖上是道光初年汉八旗的一位副将,因得罪了满族权臣被放逐关外。所幸保留了一些家产,最初的一些年里过的还很风光,曾经在奉天开过当铺。可随着子孙增多,家族内部纷争不断,又沾染了满族旗人的坏毛病,喜欢提笼架鸟,留恋酒肆,家道不断败落。后来终于分散家财,各自谋生。隋老爷子这一支最初在双城堡经营过旅店,到了他这辈的时候,在哈尔滨傅家店买下了一栋2层楼房,开了一家大车店。经过几年打拼,生意也算兴隆。虽称不上大家大业,维持生计还是绰绰有余。

节选:

  正如她所预料的那样,屋里果然是毕书记和何彩云。两人干的事儿,她没感到意外!可令她惊诧,也令她气愤的是,他俩是在自己的办公桌上运动着!
  何彩云光着屁股坐在桌子边上,两条大腿被毕书记用手擎着,一只小腿上还挂着裤子和裤衩。上衣和背心被卷到了脖子下面,一对还算丰满的白皙乳房,随着毕书记的推送,不住地颤悠着!
  毕书记上衣齐整,裤子却堆到了脚踝处,裤衩撸到了大腿根。
  倪静只能看到何彩云的上半身和毕书记一耸一耸的屁股,看不见两人交合的地方。
  她在性方面很满足,翰武每隔几天就能喂饱她一次,有时还能把她撑得有点想吐!
  但头一次看别人偷情的场景,还是令她心潮澎湃,手脚出汗。
  看到这个场面,倪静一下子想起了偷看父母在炕上交媾的情景。
  可那毕竟是自己的亲人,兴奋的同时也有一种强烈的负罪感!
  如果是陌生人,倪静可能会马上走开,因为跟自己无关。但他们是自己的熟人,白天还衣冠楚楚的,晚上就裸裎相向。
  这让她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刺激感!
  她甚至觉得下面有点儿发痒,不禁夹紧了裤裆,摩擦了几下。
  肉体碰撞能让人满足,可感官刺激也会让人欲罢不能。
  倪静本打算确认一下就走,可现在却有点迈不动腿。
  她控制住呼吸,继续往里看着春宫戏。
  毕书记还是有条不紊的往里插着,可何彩云显然比他紧张得多。
  她皱着眉头,咬着嘴唇,时不时地对毕书记抱怨着什么。
  每隔一两分钟,她就会往门口扫上几眼。
  倪静一开始会吓得往旁边一躲,可后来知道那只是何彩云下意识的动作,也就坦然了许多。
  插了几十下,毕书记把何彩云的一只袜子撸了下来。然后把五个脚趾头依次含在了嘴里,反复地唆啰起来。
  看得倪静的脚趾头也扣动了几下,好像也是痒痒的!
  何彩云起先挣扎了几下,可一会儿就不动了,应该是觉得很舒服!
  看到这儿,倪静想起了翰文,他也曾经这样舔过自己的脚丫!
  她曾经觉得翰文有点不正常!可后来想明白了,这房事哪有正常不正常之说,只要两人玩得高兴,什么方式都无所谓!
  倪静正想着,毕书记却停了下来,站在那儿喘息了几下,便从何彩云的阴道里了拔出了鸡巴。他转过身,坐到了倪静用的椅子上。
  两人一分离,各自的性器官就显露出来。
  毕书记的家伙尺寸很普通,比翰武的小了一大号。不过安在他较瘦的身子上,看着还挺协调。鸡巴虽不大,但很坚挺,呈90度角直立着。上面还沾着何彩云的淫水,发出灰白色的淫光。
  倪静只看见了何彩云的外阴,她的阴毛不多。两腿夹紧时,只有一小撮飘在了外边。
  看毕书记还没玩够,何彩云撅着嘴,不情愿地穿上袜子,蹋拉着鞋,走到他跟前。还用一只手拽着裤子,那动作既可笑,又狼狈!
  倪静捂着嘴,差一点笑出声来。
  何彩云调转通红的屁股,对着毕书记的鸡巴,慢慢坐了下去!
  看着毕书记的鸡巴一点一点地消失在何彩云的大腿间,倪静的屄里也是一紧。
  性事这东西就像吃饭!自己虽然吃的是大鱼大肉,可看人家吃着清谈小菜,还是有点眼馋!
  她的一只手也放到了三角地,忍不住摩挲了几下!
  何彩云坐下去,又抬了起来。屁股抬得稍微高了点,毕书记的鸡巴就掉了出来。她手扶着鸡巴,对准屄口,打算再塞进去。
  可就在这时,屋里屋外呼地一下全黑了!
  倪静吓得头皮发麻,浑身一颤。她一动也不敢动,连放在裆部的手也没拿开!
  何彩云更是惊吓过度,「啊」地一下叫了出来!
  屋里屋外的三个人都静静地呆在原地,谁也没有动弹。
  过来几秒钟,才都认识到是停电了!
  停电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可在这个当口,却显得如此地突兀、骇人!
  听到屋里悉悉索索的穿衣声,倪静才醒过神来。赶紧猫下腰,小心摸索着下了楼。
  走出大门,她才长如释重荷地长出了一口气!
  那天晚上,她睡得很不好,眼前总是浮动着那两人交媾的情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