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1-4集4回)[TXT]

[同人]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1-4集4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且为奇书补缺遗
类型: 同人
格式: ZIP/TXT
大小: 135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7566c433855/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37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c55c4bde0a6f43a2.html

简介:
  林晚荣作为一名光荣的穿越者,成为萧家一名家丁。认识了肖青璇,时不时来个秉烛夜谈,说着个无边无际。肖青璇被这个登徒子的惊世观点震惊不能自已,久之下来,却搞着情根深种,难以自拔,只是自己却不知道。
  又认识了巧巧,帮忙强购了一家酒楼,给巧巧打理,准备大赚一把。
  在萧家,沐浴在萧夫人的阳光下,林三茁壮成长,发明了香水,市场畅销,稳赚大钱;时而和二小姐谈谈心,讲讲故事,时而又和大小姐斗斗嘴,吵吵架,生活真是有滋有味。

节选:

  「死林三,小淫棍,荒淫无道。色狼,流氓!」外面的徐芷晴听到好像越来越近的呻吟声,一下子就明白是什么回事,在心里不断咒骂林三。
  「大哥,凝姐姐,你们也太荒唐了,徐姐姐都还在呢,就开始这样羞人的事情。」巧巧也感觉到了,在心里责怪道。
  洛凝忍耐不住的呻吟再次飘到门外,令在门外的巧巧和徐芷晴玉脸又是一红,下意识紧张地看了一下对方。两人心中有鬼,对视了一眼,连忙收回眼光。
  就这样两女在外面心不在焉地谈着话,脸颊越来越红,时不时眼睛瞄向那个房间。
  里屋激烈的交合还在继续,林晚荣抱着洛才女就靠在门口边上,捧起两瓣如棉粉股,一轮忘乎所以地大耸大刺,更多滑溢而出的蜜汁让他愈加顺畅疾速。
  洛凝渐渐无法自持,竟随着男儿的一下下抽送拱起了蛮腰,不舍地汲取更多的快美。她在林晚荣耳边轻声哀求道:「大哥,到床上去,凝儿什么都答应你。」
  面对凝儿的恳求,但是林晚荣至耳不闻,依旧暴风骤雨地狂插狠抽。
  「啊啊,凝儿不行了,会大声叫出来的,羞死人了。」下体花径把肉棒紧紧裹住,越发敏锐地感觉到灼烫肉棒贴在嫩壁上的搓揉进出,美着洛凝失魂落魄,好不容易才缓一口气,在林晚荣耳边说道。
  下体的快感越来越强烈,洛凝差点就大叫出来,连忙吻住林晚荣的嘴唇,妩媚地献上柔情万缕的蜜吻。
  两人互相吸吮,两唇相合,热烈的吻、吸、吮、含,交换彼此的唾液,俱是如饥似渴,越来越缠绵炽烈。
  激吻了半响后,两人唇分。
  只是两人接吻中,林晚荣的攻势依然猛烈,抽势如虹,挺臀耸杵,滚烫的肉棒狂肆地一次次贯穿她的美妙狭窄。
  洛凝连连挨插,拚命抵抗这汹涌快美,不断悸啼,声音越来越吓人,再次轻声哀求道:「大哥,凝儿不行了,到床上吧,求求你了。」
  林晚荣看到洛才女的苦苦哀求,心中怜爱终于升起,点头道:「好了,我们不在门口,换个地方。」
  说话之间,林晚荣眼角忽瞥见一旁梳妆台上的镜子,内心一动,有了个注意,便抱着洛凝,走了过去,来到梳妆台前。
  镜子中,顿见一对惹人男女在激烈交欢,男的如黑脸将军强壮结实,女的却若春藤缠绕婀娜妖娆,真是美伦美奂,淫亵撩人。
  洛凝更是羞不可遏,交欢快感也随之汹涌如潮,一浪浪此起彼伏地袭来,娇躯一阵拧扭,叫了起来:「羞死人了,大哥,凝儿好舒服啊,用力,啊啊」
  林晚荣欣赏镜中绮景,见洛才女那双雪滑滑的长腿从两边优美垂下,赤裸裸的娇躯也如虫蛇般地伸缩蠕动,心中畅美得无以名状,又再狠耸数下,笑道:「凝儿真是妖精,我们再换一个姿势。」
  便将洛才女翻转过来,把她压在梳妆台上,正面对着镜子,改从后边重重抽插。这个姿势龟首冠沟下下刮过她花径前壁上的痒筋,更搅得她美不可言。
  洛凝面对镜子,手足无措,也不知瞧是不瞧,不瞧心里舍不得那儿的美妙绮景,瞧了却又实在羞坏人,腻声腻气地撒娇道:「大哥不要,这个姿势好羞人啊。」
  男人内心的欲望轰然爆发,林晚荣双手揉捏着洛凝饱满的美乳,用力揉捏,不断搓成不同的形状,「啪!」的一声,肉棒大开大合中演绎欢爱的大戏。
  「凝儿,快叫出来,大声叫出来,大哥想听你叫……」
  林晚荣那淫贱的声音又响起了,还有一丝羞乱的洛凝美眸如波,嗔怪般看了他一眼,然后随着身子的上下抛荡。
  「大哥,好涨啊,凝儿好舒服啊。」她檀口一开,发出魅啼,满足林晚荣的愿望。
  洛凝反手纠缠林晚荣腰胯,双腿也往后勾搭他的两腿,无限妩媚地说道:「混蛋相公,你要人家叫那么大声,巧巧和徐姐姐还在外面。」
  林晚荣凶巴巴说道:「怕什么,大不了,让她们进来一起玩乐。」
  洛凝在林晚荣腰上轻掐了一下,媚眼转动,咬唇嗔道:「大哥,你坏死,就知道你要打徐姐姐的注意。徐姐姐的身材很好的,我摸过的。啊啊,别那么大力,要死人了。」
  狐媚子洛才女故意出声撩拨,让林晚荣急遽地一连数十下重抽,随着抽动,她的花径里一下子些痉挛起来,一阵阵绞得男人好不快活。
  洛才女淫语连连喊叫出来:「大哥,你好狠了,花心要碎了。」
  这回林晚荣没有说话,一想到徐芷晴那丰满火爆的身材,美臀硕乳,风情万种,插在洛凝穴内的肉棒顿时又暴涨了几分,狠狠抽动。
  「大哥,你坏蛋,棒棒又大了,不准你想徐姐姐,啊啊。」洛凝吃醋道。
  林晚荣此时邪欲燃身,肉棒迅速膨胀,当下双臂抱紧洛才女娇躯,往下用力直桩,下边的擎天杵却发劲朝上狠顶。
  「大哥……好爽啊……肏死人家了……凝儿要死了……啊啊……」洛凝立时闷噫连连,螓首乱摆乱摇,还没挨到十下,忽地娇哼一声,虽十分短促,却是又妖又媚,终于丢了身子。
  眨眼间,那白白的花浆就从肉棒插住的蜜穴里迸涌而出,延着男人大腿滚珠流下,顿时染得满室异香。
  林晚荣在销魂之中,把龟眼噙住花心,粗壮的肉棒酣畅淋漓地沐浴。
  洛凝腮上蒸霞如喷,双臂死死勾住林晚荣的脖子,花容神情如醉如泣,身子一下下抽搐着,只舍了命儿把娇躯往下沉去,仿佛正坠向一处不能回头的极乐深渊……
  外面的两女还在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只是两人都不知彼此在说什么,心思都不知道飘向何方,真是怪异无比。
  里屋内,摇曳灯火下,只见洛凝趴伏在锦床上,两腿屈膝,手掌着床,翘起雪白粉臀,对林晚荣抛了个勾魂媚眼,销魂蚀骨地道:「大哥,快来啊,凝儿还要。」
  林晚荣听了这番话自是亢奋难当,当下对准玉门关,急不可耐地挺着大肉棒,腰杆一挺破关而入。
  「滋!」的一声,林晚荣那火热的肉棒插入洛凝的花径,肉棒寸寸插入,花瓣丝丝盛开,羞人的蜜液顺着玉腿缓缓流出。
  「啊……好深……好舒服……」洛凝只觉得下身一股热辣透体而入,登时舒服地令她欢叫起来,不由得扭腰摆臀,频频抬高屁股,又转又旋。
  林晚荣的大手往下一探,摸到洛凝腿上奔流的春水,在沾满一手的蜜汁后,他轻轻拨弄着洛凝的乳头,淫靡的水色随之弥漫。
  呻吟从两人全身窍穴喷薄而出,林晚荣拨弄乳尖的手指再往上一弹,沾着蜜汁的指尖钻入洛凝的嘴里。
  「大哥,你这坏家伙!就会找花样作贱人家。」
  洛凝嗔怪了一下,香舌一颤,竟然含住林晚荣的手指,无比妖娆地吸光指上的淫汁,最后还一吞一吐地玩弄着指尖,就像在吞吐肉棒一样。
  室内淫靡之色,顿时百倍翻腾。
  林晚荣双手齐出,握住不断晃动的一对美乳,以此为借力点不断地抽插,杀得洛凝是香汗淋漓,秀发散落。
  「啊啊,大哥爽歪了,凝儿真紧,快用力吸吮我……噢!」林晚荣只觉得桃花源绞啜吮吸间劲道十足,酥麻滋味直透背心。
  洛凝低头往后一看,见着夫君粗壮的肉枪,正从后面一入一出地捅插着自已,画面淫亵之极,夹着「唧噗、嚷噗」的冲刺水声,更令洛凝淫念暴升。她被杵得身心酥麻,快美羞涩之感涌遍四肢百骸。
  「凝儿乖乖,大哥的肉棒是如何插你的?」林晚荣双手紧紧地抱住洛凝的腰肢,并用力耸动起来,边插边问道。
  「啊……大哥的……大肉棒正在出出入入……插凝儿的小穴……」
  「……啊……子宫给撞穿了……啊……好舒服啊……」快感随着急速地抽插直线上升,洛凝也在不断地浪叫,撑在床边的双手一颤,竟然把锦床摇得咯吱作响。
  林晚荣粗糙的双手移到洛凝饱满如月的臀部,手指在臀丘上面轻轻滑动,指尖轻轻撩拨后庭花蕾的刹那。
  「啊啊啊!」狐媚子洛才女忽然间纵声欢呼,连连尖叫几声,叫声未消,胸前两团丰乳已撞在锦床上,撞出一声美妙的闷响。
  心怀邪念的林晚荣为了照顾在外面的徐芷晴,他横下心来,双手揽住洛凝的双腿往上一提。
  「啪……啪……」满屋子回荡着肉体之间地撞击声。
  温暖的房间内,只见妩媚热情的洛凝上半身趴在锦床上,双腿则离地而起,被迫夹在林晚荣的腰间,而她那纤细雪白的身体随着林晚荣地进出而猛然晃动着。
  「大哥,我……我不行了,啊……不要……」
  「啊……大哥、好相公,凝儿不行了,要歇歇了。」洛凝全身僵硬,在不停地求饶。
  由于想到外边还有徐芷晴,林晚荣内心的欲望大增,所以他体内的快感却远超过先前。
  林晚荣强忍着快感,压下射精的冲动,然后中指一竖,突然刺进洛凝的后庭花蕾。
  「呀!大哥,别弄那里……」里屋又传来洛凝的一声高叫声,弄得在房间外正在说话的巧巧和徐芷晴顿时呼吸大乱。
  只见巧巧脸颊通红,呼吸急促,可以想象里面的情形是何等的激情四射,越想心越乱,心里嗔怪道:「大哥和凝姐姐,也真是的,徐姐姐还没有走,还叫那么大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