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乡村美妇(1-515章)[TXT]

[乡土]乡村美妇(1-5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笑倾城类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278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076866f43b7/

2、
http://www.suwpan.com/file/e82f645eb4e2741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9941

简介:
  蘑菇屯这个闭塞贫穷的山村里,却有着无数美丽风流的女人,长期以来一直无人采摘。
  一直到某一天刘大柱突然觉醒了,从此就在树林里、玉米田、山泉中,留下了一段段令人回味无穷的风流故事。

节选:

  李丹这娘们把头发往后一甩,撅着小嘴骄傲的笑道:“看什么呢?是不是看阿姨的大pp呢,你知道吗?刚才我走过来的时候,有多少男人都转过头来盯着我的屁股看,我还以为上面沾了什么东西呢,谁知到什么都没有,就这个大肥pp就够男人们看个够了。你小子多幸福啊,不但能看能摸,一会儿还能干,把辈子修来的福分,别给老娘拉着一张苦瓜脸,高兴点,要不我把你们的事儿全都给抖落出去,切!”
  “嘿,你穿着衣服我看不清楚!”
  刘大柱嘿嘿的笑道。
  “没想到你小子这么色,那我脱了衣服趴在床上让你看个够,保管你看了阿姨的大pp之后,对廖丽珍那小扫货再也没兴趣了!”
  说着李丹就转过身去脱自己的上衣,先把一对巨乳炮弹一般弹射了出来。
  刘大柱趁着她转身的机会,在她无比诱人的大pp重重的拍了一个降龙十八掌,丰腴的翘臀在手掌落下之后马上颤动起来,就像是水波的涟漪一样,只是稍稍的接触,这大屁股真的是又肥又嫩。极品呀,极品!
  刘大柱拉开了她短裙的拉链,把她搂在了怀里,特别的丰腻而又有肉感,李丹的的身子马上就软了。李旦大概是太长时间没有尝试到被男人压在身上的的滋味了,像她这样性欲旺盛的,早就饥饿的不行了,喉咙里顿时就发出一声畅快淋漓的叫声!短裙落在她的脚面上,露出了里面的蕾丝花边内裤!
  “大柱,我可不是逼你,你看阿姨长得也不错吧,就是我丈夫死得早,这几年可苦了我了,我有两年没吃肉了,你就可怜可怜阿姨,让阿姨舒服舒服吧。”
  李旦马上就把自己的娇躯贴了上来,她的呼吸急促起来,坚挺的胸脯随着呼吸一跳一跳的,摩擦在刘大柱的身上非常美妙。跟着她细美的腰身也和大屁股一起性感的慢慢扭动了起来。
  已经经历过这么多女人的刘大柱心里清楚,这种饥=渴的的性欲会很强,满足她们不容易,幸亏自己有丹功护体,对付这种类型的五六个饿狼还没有什么问题,忍不住在心里嘿嘿一笑,一会儿就让你知道厉害了。
  刘大柱两只手隔着她薄薄的小内裤,紧紧的抓住了她硕大的翘臀。李旦马上就像筛糠一样浑身颤抖起来,轻轻的扭动着哼哼着,把她的俏脸紧贴着刘大柱的胸脯,头向上抬起,两只美丽细长的眼睛微微颤动着睫毛,半睁半闭,脸上充满的淫当的味道。
  李丹把自己的整个身体都挂在刘大柱的脖子上了,任由刘大柱这货的魔手在她性感的娇躯上为所欲为,她轻声说着:“我要我要我要,快给我呀,我好久没吃肉了,我想吃肉,吃的饱饱的……”
  肥大的屁股不停的扭动着。
  刘大柱抚摸着着她圆润可爱的pp,然后把薄薄的小内裤下面往旁边一拨,把手钻进她的神秘三角地带,李丹的那话更像是蜜桃一样,含水量特别的丰富。刘大柱的一只手顿时就全都湿透了,两根指头一下子就滑了进去,就在那一刹那,李旦浑身轻微的颤抖起来,两条修长如美玉雕琢一般的的腿不由自主的向两边分开,刘大柱知道她已经受不了了,于是就开始亲她的小嘴!
  她轻声叫着,扭动着自己的大肥屁股:“大柱,要不我给你吃那话儿吧,以前我也给我老公吃!”
  说着,她一边上下扭动着自己的大肥屁股,一边用脱了刘大柱的大裤衩子握住了那话儿,张开了她美丽的小嘴一口吞了进去!
  她功夫还真是不错。精致的脸庞就在刘大柱的下面,来回的晃动,美丽的小嘴巴被撑得大大的,眼睛睁的大大的,过了一会儿,李丹突然诡异的一笑缓缓的把那话儿吐出来,用那话儿一下一下抽打这自己的俏脸,嘿嘿的傻笑起来。
  “阿姨,你这是干啥呀,弄得我有点疼!”
  “小样儿,你懂什么呀,阿姨这是在跟你逗着玩呢,一会儿你就知道好玩了,阿姨会的东西可多着呢。”
  李丹把刘大柱的手拽到自己的胸前,让他摸自己的乳房。刘大柱猫腰把她的小内裤拖了一下来让他一丝不挂,李丹呵呵一笑,小嘴里发出啧啧的声音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她浑身雪白,完美圆润的大pp一个劲儿的扭来扭曲。半球型翘臀一颤一颤的,让人赶上去都想干她,看的刘大柱直吞口水。
  李丹再也忍不住了撅起肥美的的大pp,颤抖着声音说:“小农民,来吧,从后面来,这样又深又狠,最来劲儿了。”
  刘大柱看到自己翘着的pp请求自己,那话儿往外流着白色的液体,肥大浑圆的pp不停的来回扭动着。坚硬无比的那话儿在上面蹭了两下,嘻嘻的笑道:“这样不行,我进不去,阿姨,你把腰往下塌,在往上翘一点!”
  李丹特别的听话,嘤咛了一声,上身向前趴着,腰部就出现了一个S型的巨大曲线,美丽的臀就高高的翘起,下面那只毛茸茸的独眼,直视着屋顶,刘大柱用手托起用手托起肥大丰腴的大白屁股她,一下子就刺了进去李丹的身子柔软的垂着,两条雪白的大腿大幅度的张开,随着刘大柱的律动抽动而颤抖着。她低着头,翘着大屁股,就像是一头正在努力犁地的老母牛……
  完事之后,李丹无力的躺在床上,肥大的屁股和柔美的身体随着急促的呼吸而不停的起伏着,刚刚被刘大柱干过的雪白的身体,柔美的后背,纤细的腰肢,还有肥大无比浑圆丰腴的大屁股,以及两条修长的玉腿,都在刺激着刘大柱的欲念,害得他过了一颗烟的功夫,又把这娘们抱了起来,再干她一炮。
  “太舒服了,没想到你这个小农民那么厉害,阿姨的那话儿总算是吃饱了,哎,你不知道,以前我每天都饥渴的要命,看见个男人就像过去蹭蹭,可是又不好意思,这次我好容易抓住了廖丽珍的把柄,心想一定要利用一下,不过阿姨也挺担心的,虽然你小子长得挺帅的,我又怕你虚有其表,根本就不行,可是没想到你真没让我失望,行了,我决定要放过廖丽珍了。”
  刘大柱突然阴笑了一声,猛地爬上了她雪白的身体,“你想放过他,老子还没打算放过你呢,你觉得现在很爽是不是,可老子现在才刚刚开始,阿姨,新的一轮就要开始了,你准备接招吧。”
  “啊,不行,我已经吃饱了,再吃就撑死了。”
  “我可管不了这么多,这是你自找的,我一定要你吃一顿大餐才行,嘿嘿。”
  “不行啊!”
  李丹突然跳了起来,一只手捂着那话儿向旁边的一间屋子里跑去,刘大柱就在后面追,两人你追我跑,大概三分钟的时间,终于李丹在厨房里被刘大柱擒获,把她两腿一分,架在水盆上面,迫击炮又是一顿重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