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51章)[TXT]

[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5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1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d5a706661350/

2、
http://www.filesalon.com/file/211507b18e78d10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613167.html

简介:
  时间过的很快,对于修炼者来说更加如此,山中寂寞一岁月世上繁华一千年,转眼我已经三岁啦,这三年内我的修为有着长生殿的辅助,修为是突飞猛进的增加着,不管修为有多高,在妈妈叶伊人的眼中依旧是个孩子,最多只是个懂事的孩子,也许不管我又多大,在妈妈的眼里都只是个孩子吧。
  “谢谢你媚姨” 在装修豪华的别墅餐厅内,我对着端来早餐的媚姨开口说道。
  我今天只有三岁,可是在外人看来,是个相当成熟的小屁孩,因为什么事情都应对的稳重,甚至奶奶莫妮卡都说我是个小大人。
  随着自己修为的增加,我也已经知道自己是修士转世之身,所以才会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觉,有功法有法宝有丹药,有着一切的修炼资源,因为在长生殿内就是一个宝库,而我只要努力修炼就可以啦,而且修炼也是我人生内最重要的事情,不过比起修炼我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妈妈叶伊人。

节选:

  「句句肺腑之言,花少您说怎么做,我眼睛都不眨下干」陆明远此时是彻底豁出去卑躬屈膝的对着我说道。而旁边的妈妈与奶奶都用着很佩服的眼神看着对方,这个在台湾剁一剁脚都颤抖的人物,居然可以霍的去,难怪妈妈与奶奶惊讶的看着了,至于外婆眼睛内就是漠视。
  「等你要等的人前,我们看看电影吧」我有些答非所问的说道。混到这样的地位陆明远还是与修士有点关系的,最起码他知道有修士,而他脖子上的东西就是修士留给他的信物,我只是一个眼神就让对方昏迷在地上。
  至于说的电影,旁边的妈妈等几个美妇一脸的疑惑,因为在客厅内根本没有开电视,等他们反应过来,妈妈她们三个脸蛋立马微红着,也知道我为什么把陆明远给弄昏了。
  在空中出现一个画面,赤裸裸的陆千里与同样赤裸裸的女人霍思思在滚床单呢,而且相当的清晰与真实,好像我们就在他们旁边围观般,绝对算的上3D全方位立体画面了,这样真实仿佛身临其境的画面让大家表情各异着。
  而这个画面实际上就是楼上陆千里房间内真实发生的事情。
  在画面内是个豪华的房间内
  陆千里赤裸裸的挺着一根长十多公分不过比较粗的阴茎躺在床上,而一个四十岁的美妇霍思思赤裸裸的趴在男人胯下,而这个女人就是霍思思,我早已经用念头搞明白,此时霍思思赤裸裸的翘着肥臀趴在儿子阴茎下,臀部不大却很圆润,此时霍思思是双手抓住自己继子的阴茎卖力套弄着,而很快又是低下头含住大龟头吞吐着。
  「妈妈我好舒服,你真棒」陆千里头枕在双手上舒服的说道。而胯下的继母却已经把嘴巴内的阴茎全部吞下去,看着如此熟练的口技,这种事情应该没少干,而且对于继子的阴茎相当熟悉,这个也不是第一次,而且是相当轻松的就把阴茎给全部吞下去了。
  熟妇继母霍思思头是不断上下吞吐着,甚至她吞吐的声音我们都能够听的见,口水是大量的流出,而霍思思那淫荡的模样,阴茎不知道有多么好吃似的,稍微吞吐一会而后霍思思就吐出了硬梆梆的阴茎。
  「妈妈让你更舒服」继母霍思思很是淫荡的说道。说着就把胸前的两只大奶子抓住,霍思思的乳房已经下垂了,不过乳房却十分大,G 罩杯的巨乳就算下垂了也是个极品,而此时下垂的乳房却相当好乳房,继母双手抓住两边的乳房就非常轻松的把阴茎给埋在乳沟内,特别是因为下垂的缘故,乳房相当好做着乳交上下套弄着。
  「妈妈你真好,,,你的乳房好大好柔软,,夹的儿子太爽了」陆明远是相当舒服的说道。他说的话女人的表情动作,我们四个人都可以清楚的看见,我们就好像在看立体的3DA 片般,而且还是母子乱伦的影片。
  「知道妈妈好了,那你还带女人回来玩」继母霍思思卖力的上下套弄着阴茎对着陆千里撒娇似的说道。乳房的乳头相当的小,只有那么一点点,剩下的就是小量的褐色乳晕,看着乳房不想有孩子的,乳房夹住阴茎不断上下套弄着,弄的陆千里是相当的舒服。
  「那不是玩玩嘛,,我最爱的女人依旧是你」陆千里马上说漂亮话说道。
  「妈妈也不求什么,只要你想要,妈妈就给你」继母霍思思娇滴滴的说道。
  「不要套弄了,我现在就要干你」陆千里听见如此话语兴奋的做起来对着继母说道。说着就迅速的把继母按倒在床上,双手抓住继母的大腿掰开,露出胯下那个没有阴毛却乌黑的阴户,阴毛已经是被修剪干净了,而阴户却相当的平,而且颜色是乌黑发紫的,特别胯下那个大阴唇上,是个蝴蝶结似的小穴,甚至稍微用力都可以扯开。
  「快插进来,妈妈要」继母霍思思相当淫荡的对着继子说道。霍思思主动的把腿大大的分开,而陆千里此时是挺着一根坚硬的阴茎直接就桶入继母的阴道内,让这对母子发出舒服的哦哦声音,随着性器官的结合,两人开始做着最原始的运动。
  「小坏蛋,你在干什么」妈妈抓住我的手臂用力摇晃着大声问道。妈妈的声音立马就让奶奶与外婆反应过来,三个女人是脸蛋红彤彤的看着我,特别是妈妈很是狠的瞪着我,三个女人是跟不上我的节奏,前一秒在谈判找麻烦,后一秒就在别人家里看近乎A 片的画面。
  「他们是谁?」奶奶莫妮卡反而很是有兴趣的问道。
  「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呀?」外婆北条美子脸蛋通红的责问道。
  「是陆明远的儿子与老婆,不过他们是继母与继子的关系,现在他们就在楼上房间内做,这个是现场直播哦,至于这个是中场休息看看直播,待会儿陆明远叫的人会过来那才是下半场」
  「陆明远还有帮手」外婆反应快速的问道。
  「没错,还是个修士,我倒是很感兴趣看看是谁?」
  「这个陆千里胆子够大呀,继母也吃进嘴内,不过一叶手段更厉害」奶奶莫妮卡是什么话都敢说兴奋的说道。
  「小混蛋,赶紧关了」妈妈听不下去满脸通红的说道。妈妈娇羞的抓住我的手臂,瞪着那对妩媚性感的大眼睛看我,听见奶奶话里有话的话语,干脆就把头埋在我怀里不出来,此时的妈妈就是掩耳盗铃的行为,我双手把妈妈紧紧的抱在怀里,疼爱的抚摸着妈妈的玉背。
  「再看一会而,待会儿就关,我们现在就当做是观摩下嘛」我对着怀里的妩媚妈妈疼爱的说道。
  「呵呵,是要学习下经验」奶奶很是喜欢调戏妈妈乐呵呵的说道。
  而画面内赤裸裸的陆千里与继母正是激烈着
  「好儿子,,千里你真厉害,,妈妈好舒服,,,千里操妈妈,,狠狠操,,,嗯,,」躺在床上抓住自己巨乳的熟妇霍思思舒服的说道。
  「妈妈,我的好妈妈,,你的骚穴操着真爽,,」陆千里双手抓住继母的大腿阴茎不断的来回抽送着舒服的说道。
  「千里,,我的老公,,喜欢就操,,妈妈给你操,嗯,,,,操妈妈的骚穴,,真舒服,,妈妈也很舒服,,,狠狠插,,待会你爸爸要上了,,,不要射进去,,,」
  「小骚货,爸爸厉害还是我厉害」
  「当然是你厉害,,嗯,,千里的阴茎,,又硬又长又粗,,,操的妈妈舒服多了,,那老头子已经不行了,,插几下就泄了,,啊啊,,妈妈喜欢千里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