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裸妻:检察官妻子的秘密(1-5卷226章)[TXT]

[都市]裸妻:检察官妻子的秘密(1-5卷22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肖飞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2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966b4156d5/

2、
http://www.suwpan.com/file/87b6a45da94b493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9938

简介:
  检察官姚海亮工作认真负责,三十出头便当上了市反贪局侦查一科的科长。年轻有为,仕途顺利的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温柔贤淑的妻子,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女。妻子钟霞是革命功臣的后代,她的爷爷钟红军曾在这座城市里当了二十年的市委书记,父亲钟哲夫担任着本市政法委书记的要职。为人光明磊落,工作恪尽职守的姚海亮痛恨贪官污吏,查办大案要案不殉私情,亲手把一个个的蛀虫送进了监狱,多次受到检察系统和市委的表彰。姚海亮在一次办案时,发现了一份特殊的证据──妻子的几张裸照。姚海亮强压怒火,决定先不露声色,运用手里的方便条件,把事情查个水落石出……当光明的仕途、男人的尊严无情地交织在一起的时候,姚海亮决定用行动去捍卫男人的尊严!每个贪官的头顶都有无数的亮丽光环,这些光环犹如一层层坚硬的套子,里面龟缩着一个个肮脏、龌龊的灵魂。这些肮肮的灵魂相互交织成一张张无形的大网,而在这些大网中,游走着身陷其中的女人们……

节选:

  看了老K的回复,姚海亮爆出了粗口,骂的声音之大让他自己都感到意外,夜深人静的办公室里产生了阵阵的回音。愤怒,极度的愤怒让他把手中的鼠标扔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了门上,又是一声的闷响。
  这时的姚海亮才意识到,自己的愤怒竟然没有对象,远在网线那一端的老K根本就不会听到。他连续地做了几个深呼吸,情绪才算稳定了下来,这个时候不能冲动,要稳住,他起身到门边拾回了鼠标。
  还好,鼠标是无线的,质量也不错,只是塑料壳有些破损,并不影响使用。
  可能是等的时间稍长了一点,这时的老K已经连续发来了两条消息,“冯老板,怎么了,姓姚的还真是你的朋友啊……”
  “如果是的话,那就算了,还是别看了,看朋友的老婆光屁股也不是很合适啊,更何况老大你还是‘正经’人,不屑于看这个的……”
  姚海亮一看事情要歇菜,马上换了腔调,“什么朋友,那是以前。姚海亮这个小子不地道,背后下绊子,顶了我在反贪局的位子,害得我现在沦落到管后勤了。妈的,还要装死,具体的就不和你说了,就剩重组办的官帽没给我拿下去了,还能暂时当你们的老大……”
  为了搞到第一手的情报,把戏做得更象,姚海亮不惜狠狠地丑化了自己一次。他清楚冯云峰那些人的行事规则,和这些线人是单线联系,不可能有第三个人知道,人死了“线”也就断了,这就是特殊战线的规则。
  知己知彼,方能游刃有余,姚海亮的“回旋”立即有了效果。
  “老大,我就说嘛,在津川还有比钟家更嚣张的。姥姥,当年要不是钟哲夫那个王八蛋,我也不会流落他乡,他们这次又整到你的头上来了,你说的老爷子呢,老爷子就不管你了,那还清个屁钟啊,等着被钟清了吧……”
  “别乱说!”
  姚海亮迅速地在屏幕上敲下了这三个字,还有意地加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姚海亮也不知道老K口中的老爷子是谁,但他知道,在这种时候,就是应该使用严厉的口气来禁止,不谈上线,这应该是他们这个行当的规矩,不会有例外的。
  姚海亮的机敏马上有了反应,“不好意思,老大,我刚才犯规了,下不为例,我只是为你叫屈。好了,不谈这个了,既然姚海亮那个绿帽王整你,那咱就先拿他老婆出出气,好好看看这个政法委书记家的大小姐到底是怎么撅屁股让男人干的。那叫个爽啊,我看了好多遍了,那骚屄叫一个白里透红,不瞒你说,我都看射了……”
  “看完了,老大你再拿这个女人做点文章,政法委书记的女儿,津川的女官员,借着学习深造的由头搞淫乱,就是在我们美国,这也是丑闻,爆出去一准的干下台。你再好好认认,听说还有国内来的情夫,再有就是那些肥得流油的煤老板们,我们是不是也狠狠地敲上他一笔……”
  看着老K给妻子用的这些下流的词语,姚海亮的怒火就往脑门子上蹿,他真想回骂两句解解恨,几次打在对话框里的那些狠话,又几次被他删了,最后只是发了“入正题”三个字。
  “老大,保你爽,我调试一下,你也别闲着,我先发一个绝的,你热热身,稍候我们两个一起看片……”
  姚海亮打开了老K发来的那个文件,是一张视频特写的截图,图片上并不算浓密的毛发间,一条粉嫩、带着细密褶皱的肉缝清晰可见……
  姚海亮的心情很急迫,他之所会忍着老K骂自己是绿帽王并用那些污言秽语污辱妻子,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想看看这个混蛋说的“撅着屁股让男人干”的淫乱女人到底是谁。如果不是妻子钟霞的话,他早已经在心里准备好了一腔的怒火和更“恶毒”的语言,一并奉送给这个王八蛋。
  点开老K发过来的文件时,姚海亮握着鼠标的手都有些发抖,他看清了,这是一张女人的下体特写。他的心里虽然一直在骂老K肮脏龌龊,但为了把问题搞清楚,他还是仔细观察了这张女人的屄图。
  图片是一张视频的截图,截图上的数字标记显示,拍摄的时间是两天前。他换算了一下时差,视频上的时间应该在妻子给他打完电话的半个小时后!为了求证这个时间的准确性,他还特意查看了手机的通话记录。
  截图上的女人屁股高高的撅着,光这一个雪白的大屁股就占了多半个图片空间,拍摄场景几乎全被遮挡。女人的阴毛并不浓密,粉嫩的肉缝清晰可见,尽管这些特征姚海亮有些似曾相识,但他推测,如果光看女人的屁股,大多数的女人应该还是没有什么太大分别的。
  姚海亮顺着女人的屁股往下看时,他突然间笑了,心情一下子释然了不少——他发现女人上身虽然没有穿衣服,但两条腿上竟然穿着丝袜。妈的,敢拿鸟国的AV片骗老子,你还嫩着哩!那是在拍片,现实生活中哪有干这个还穿着袜子的,还是个连体的,不方便不是!
  正当姚海亮为识破对方的伎俩而窃喜的时候,他发现老K又发了一张。这次他点开时的心情轻松了不少,只要不是自己的妻子钟霞,管她是谁呢,就当看毛片了,等看完了再把这个王八蛋骂个狗血喷头也不迟。
  这张图片也是视频截图,和上一张比女人的姿势差不多,拍摄的时间间隔大约是三分钟。看到了两张图片只是拍摄时间有一点差别,这就更坚定了姚海亮的判断,没错,是AV片。
  这时姚海亮的心情彻底放松了下来,他对着聊天窗口以挑逗的心态输入了几个字,“还有吗……”
  很快老K就又发过来了一张。姚海亮没有着急看,而是把“还有吗”三个字再次粘贴进了聊天窗口。就这样,姚海亮粘贴一次,老K就发一张,粘贴一次就发一张,直到老K发了七张后,在后面跟了一句“没了,等着看更爽的视频吧”姚海亮才算罢手。
  他一一地点开了那些图片,这些图片无一例外地都是视频截图,有隔两分钟的,有隔五分钟,最短的只间隔了一分钟。
  姚海亮点燃了一支烟,一边看一边惬意地吸了两口。很快他就发现了这几张截图上还是有点小区别的,第一张图片的女人下体没有异常,第二张图片女人的下体肉缝由扁变圆了不少,四周也呈现出油光光的样子,第三张的变化就更明显了,缝缝直接变成了小洞洞,雪白的屁股上还多了不少乳白色的液体,洞洞口还有少许流淌了出来……等看到第七张时,女人的臀部布满了左一道,右一道的液体,可谓是“泪流满面”了,黑色的丝袜也不见了踪影。
  面对着这些女人的美臀,他自己都有些把持不住了,下体开始不安分地动了起来。正在他想把目光远离这些图片的时候,他发现第七张图片,也就是女人的屁股变成了大花脸的那一张,不知道是女人移动了身体,还是拍摄角度有了变化,女人一侧的臀部转过了那么的一点点,在女人臀部的外侧,有一块青紫色!
  姚海亮刚刚放轻松,好不容易有了“事不关已”的旁观者心态,就是这个突然的发现,屈辱、愤怒、再一次扭曲了他的脸——那个高高撅起,让男人射得满是液体的“大花脸”式的屁股极有可能是妻子钟霞的了……
  姚海亮还没有从“崩溃”中回过神来,老K就发来了一个邀请,请他一起看“大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