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57章)[TXT]

[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5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71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e76a65c25f1/

2、
http://u.isuike.com/file/4887792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014

简介:
  我现在好想发现自己是失忆啦,或者说是忘记自己以前的自己啦,但是我确定自己是在以前存在的,甚至外面两个女人的话语都听的见。
  自己的记忆被封印啦,这是我念头冒出来的想法,而自己现在脆弱的身体是个开始,我也不愿意一直如此,在我的念头开始思考不想要如此脆弱的时候,好像突然触动啦什么东西,自己的身体内突然冒出白色光,而在璀璨的白光内是个圆球,一个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说出来的圆球。
  可是我却知道这叫长生殿,可是自己却不知道为什么知道。
  长生殿不断的发出白色的光,这些光我知道它是灵气,可以滋养自己的身体,依旧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灵气开始快速的释放出来,浓厚的灵气完全包裹住我的身体,而同时在滋养这个身体的主人妈妈。
  妈妈这个字让我心颤,好像自己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般,而且很寂寞好像隔了很久很久没有听见过般。
  随着灵气形成的白色雾气把我包裹住后,我的脑海内冒出一篇功法,永生花,名字相当奇特的存在,可是我却觉得特别的熟悉,知道这是我修炼的功法,我自然的把任何念头都抛弃,跟随着功法的步骤运行着。
  练气筑基金丹元婴一次至九次雷劫的境界冒出来,至于以后的好像不是自己现在该知道的般,而这些境界好像是如此的简单般。

节选:

  我又是缓慢地位命令道。得到我的指令后邱阳就离开了房间,至于死法在医院很是传的玄乎,当天上午医生邱阳买了一把西瓜刀,然后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内,对着自己的脖子就是用力的切着,最后死的时候脑袋已经基本上全部切下来了,鲜血在街上流的非常做,特别是头部喷射出来的鲜血,听说当场还吓晕几个路人,不过这已经是后面的事情,此时我和舅妈在邱阳的房间内。
  我可不会动手殴打邱阳的,也不会用什么手段陷害下,直接用着如此简单粗暴的方法最好了,人自杀死大家皆大欢喜着,而且在面前如此舅妈也会吓到,不过听到这个消息舅妈就已经被吓的不轻,对于我的手段是再一次神化。
  在邱阳的办公室内,舅妈是迅速的整理着沙发上衣衫不整的少妇,少妇的身材确实不错,难怪被那个邱阳看上而且上了,不过对于我是没有任何吸引力,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着舅妈忙碌的模样,细腿不错的骚穴还有看着不错的脸蛋,此时舅妈与小五帮忙着,为少妇穿上内裤裙子乳罩衣服,忙碌好一会儿才把少妇整理好。
  原本惹出天大的事情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至于邱阳自杀的事情与医院没有任何的关系,是自杀好还是怎么样好。
  此时,我们在董事长办公室内……
  「还好有你在,不然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舅妈坐在沙发上靠在我怀里有些后怕的说道。千言语现在心里真的只有自己的外甥花一叶了,他的手段他的能力,有他在自己好像拥有一片天般,什么事情都有他为自己解决,什么事情也不需要担心,就是是自己的外甥,可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就算发生什么也不算乱伦吧。
  「言语,对你好是应该的。」
  我双手抚摸着舅妈的玉背轻轻说道。自己的女人就应该活的自由自在,不受任何人的欺负,这个才是男人的责任,看着怀里如需要保护的小兔子般的舅妈,心里也只想要好好的守护她。
  「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你。」
  「小傻瓜,你是我的女人,说什么报答,不过我倒是现在想吃。」
  「想吃什么?」
  「想吃舅妈的肥穴,好想好想。」
  我只是想要好好调戏下怀里的美妇说道。
  其实心里没有抱多大想法的,舅妈这个女人在自己面前总是表现的很保守,严守着我们的关系,不是为了修炼也不会与我遮掩了。
  「舅妈给你。」
  舅妈趴在我怀里轻轻缓慢的说道。不过话内的害羞与兴奋我都能够感受到,没想到舅妈会答应我,真的让我相当的意外。
  「真的吗?言语。」
  我双手抓住舅妈的双臂低头看着她确认道。
  「嗯。」
  舅妈脸蛋微红睁着妩媚的眼睛看着我点头道。
  「言语你真的太好了,我好喜欢。」
  我兴奋的对着舅妈说道。说着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把舅妈按在沙发上,我蹲在舅妈的胯下,双手抓住舅妈的丝袜美腿抚摸着,看着用黑色丝袜包裹的诱人美腿,我都忍不住舔食着,双手在大腿内测上用力抚摸着,兴奋的把舅妈红色包臀裙给往上推到腹部上,此时舅妈胯下就暴露在我面前。
  「不要如此色急,舅妈又不是不给你,办公室的门锁上。」
  舅妈也不阻挡任由我折腾着呼吸粗重的说道。
  「没关系,小五会守好的。」
  我兴奋的靠近舅妈的胯下说道。舅妈穿着一件蕾丝红色小内裤,不过却被黑色丝袜给包裹着。我使劲闻着舅妈胯下的骚味,甚至迫不及待的双手把舅妈的美腿给大大分开,让舅妈的臀部高高凸显出来,而我就是埋头在舅妈胯下,隔着丝袜与内裤舔食着舅妈的肥美骚穴,舌头舔在胯下丝袜上面,让舅妈的身体都在轻微抖动着,不论是我还是舅妈,彼此在办公室内如此偷情是相当刺激着。
  「不要,不要撕烂舅妈丝袜内裤。」
  舅妈也许是条件反射的想到说道。原本打算好好脱掉舅妈胯下布料的,不过听见舅妈的话反而是刺激到我,我兴奋的双手扯住舅妈胯下的黑色丝袜,稍微用力就露出一个大洞,当然是轻轻一扯红色的蕾丝小内裤就从舅妈胯下扯下来,而此时阴毛旺盛肥厚的骚穴就暴露在我面前。
  「坏孩子,叫你不要扯偏要,这样子叫舅妈怎么见人。」
  舅妈躺在沙发上一对丝袜美腿大大分开凸出肥臀娇慎的说道。
  「好言语,你的肥穴真是好美好漂亮好诱人。」
  我紧紧丁着舅妈胯下的肥穴兴奋的说道。至于舅妈的娇慎是无所谓了。舅妈的肥穴得到唾液滋润加上进入练气期后,肥穴已经是鲜红红的,肥厚的两片大阴唇相当的漂亮,而且凸出来的肉芽也很诱人,只是阴毛实在太多了,整个茂盛的乌黑阴毛把舅妈的肥穴给遮掩住了。
  「可是舅妈下面毛毛好多。」
  舅妈娇羞的回答道。
  「也是,言语既然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这些阴毛都不要了好不好,重新做我花一叶的女人。」
  我听见舅妈如此大胆的话语,脑海内冒出一个想法兴奋的对着舅妈说道。
  「嗯。」
  舅妈用着蚊子般的声音说道。
  得到舅妈的同意,我是兴奋的从家里卫生间内拿出剃毛刀出来,这样虚空取物也不在话下,我手上瞬间就出差剃毛刀,我动作迅速的在舅妈的骚穴上,涂抹上大量的白色冒泡,动作熟练的拿着替毛刀开始从淫噗上面最先开始刮着。
  舅妈千言语胯下的阴毛原本就多,不止在大阴唇上而且上下只左右都有,甚至屁眼部位都存在在,而且阴毛不止多还特别茂盛,乌黑的阴毛长长的特别茂盛,不过阴毛却不硬很柔软,覆盖在舅妈整个胯下,应该是以前舅妈就有的,也从来没有剪过任由生长的。
  把白色泡沫都涂满舅妈的胯下,我是仔细的涂抹着胯下每寸肌肤,这样的摩擦阴户让舅妈呼吸粗重着,手指触碰到舅妈肥厚的大阴唇,手感也确实相当爽,不过正经事情先做,而我剃毛刀动作温柔轻轻的往下刮着,那些阴毛粘上白色泡沫后,顺着剃毛刀都全部脱离舅妈的胯下,我是动作温柔的刮着,大量的阴毛不断脱离着,随着我仔细的刮着,如男人刮自己的胡须般,不管是大阴唇上还是屁眼上,我都是仔细的刮一变,最后我是拿出湿纸巾轻轻的擦拭着光舅妈溜溜的肥穴,此时没有乌黑阴毛遮掩的阴户是相当漂亮。
  舅妈千言语的阴户原本是漆黑一片的,不过现在好像涂抹上颜色般,现在变得鲜红粉嫩娇艳欲滴般美艳,虽然阴户与从前的外形差不多,不过颜色的变化加上没有任何阴毛的遮掩,整个肥美的阴户真的相当诱人,两片肥厚的大阴唇紧紧的夹在一起,那中间肉缝上的长长肉芽特别可爱,而随着我用湿纸巾的擦拭,那肉缝内貌似好像在流出淫水出来。
  也许是受到妈妈姑妈她们阴户的影响,我特别是喜欢干净的肥穴,就算有黑色阴毛在也没有关系,不过也必须要修剪整齐,如果大阴唇上长着茂盛阴毛,那么真的妨碍我的吸吮舔食,而舅妈的阴毛就有些杂乱无章,茂盛的黑森林般全部覆盖在胯下,不过此时却是红彤彤的肥穴,旁边也没有什么灰色,都是柏白皙的漂亮肌肤。
  我把手里的东西全部都丢在旁边,双手抓住舅妈的黑色丝袜肌肤抚摸着,在妈妈的大腿内测根部上摩擦着,而头却深深埋在舅妈胯下,仔细的注视着舅妈焕然一新的肥穴,这个阴毛褪去也代表舅妈过去都过去了,以后她都是属于我的,我使劲的吻着舅妈胯下的肥穴。
  「言语,你看你的小穴真的好美。」
  我抬头看着沙发上尤性感舅妈兴奋的说道。而舅妈早就是观察着我的一举一动,注视着自己胯下阴毛的褪去,注视着胯下没有任何阴毛的粉嫩诱人的美穴,一对妩媚的眼睛看着自己胯下。
  「嗯,小坏蛋,快吃了,舅妈还要工作。」
  舅妈听见我的话娇慎的回答道。
  千言语是想着现在这个样子很是羞耻,可是却相当的兴奋与刺激,在办公室内让自己的外甥如此对待,大白天的随时都会有人进来,千言语想着这些感觉胯下淫水开始泛滥了。
  「舅妈你的骚穴太美了。」
  我兴奋的看着舅妈胯下的肥穴说道。说着就迫不及待的一口就咬住舅妈的大阴唇,吸吮着肉肉的大阴唇,亲吻着舅妈诱人的大肥穴,这个原本是舅舅的地方,不过现在属于我了,阴户上有着泡沫味与湿纸巾味以及舅妈肥穴的味道,我是兴奋的不断吸吮舔食着舅妈的大阴唇,湿润的舌头在舅妈胯下肌肤上不断舔着。
  而舅妈是双手紧紧抱住我的头,张开黑色丝袜包裹的美腿,把整个胯下都暴露在我面前,舅妈是满脸通红的躺在沙发上,被我的嘴唇吸吮后舅妈呼吸是越加粗重,不过却没有叫出来,只是一直在忍住,也许大白天的办公室内,舅妈的身份让舅妈忍住着。
  「舅妈,你的肥穴真的好好吃。」
  我含住舅妈的肥穴故意大声的对着舅妈说道。
  「小坏蛋……不要这么大声……快点……如果有人进来……舅妈怎么办呀……这回被你害惨的……色孩子……坏一叶。」
  舅妈马上是呼吸急促的说道。
  舅妈双手紧紧抱住我的头,甚至都用力在往自己胯下按着,而且舅妈双手是绕过一对丝袜美腿的,舅妈整个人是自己把自己美腿张开,任由我专心致志的吃着舅妈她的肥穴,我双手非常轻松的在舅妈丝袜大腿上抚摸着,舌头来回舔食着舅妈的大阴唇,舔着那肉缝中间的肉芽,牙齿刮着肥厚的大阴唇。
  而双手肆无忌惮的抚摸一把舅妈的丝袜美腿后,双手就来到舅妈胯下掰开大阴唇,鲜红小嫩肉也就露出来,舌头在鲜红的小阴唇内舔着,舌头是挑逗着已经硬梆梆的阴核,小豆子绝对是舅妈最敏感的地方之一,而手指已经插入舅妈的阴道内,两个手指沿着阴道口插入舅妈紧凑的阴道内,这样的插入都让舅妈身体轻微抖动。
  「还不是舅妈你太性感太迷人了,这才把我给勾引到。」
  我手指头轻轻的抽插着舅妈的肥穴说道。嘴巴配合着玩弄着舅妈的阴核,舌头在舅妈的粉嫩屁眼上舔着,手指是越来越快速的狠狠抽插着,随着抽插淫水是大量的分泌出来。
  「舅妈才……没有勾引你……嗯……用力呀……坏孩子……色外甥……舅妈要……色小孩……舅妈好舒服……还要更多了……」
  舅妈是呼吸急促的呻吟道。
  听见舅妈如此销魂的声音,胯下的大肉棒都是硬梆梆的,不过我还是忍住,手指也就拔出出舅妈的肥穴,整头嘴唇就贴在舅妈阴户上,贪婪的吸吮着透明的淫汁,灵活的舌头很是顺利的插入舅妈的阴道内,而且越来越深,最后是顶到舅妈的子宫上,灵活的舌头在温暖的阴道内舔食,舌尖刮着舅妈柔软的阴道内壁,舌尖舔着舅妈阴道最深处的子宫口,舌头好像如意金箍棒般,想变长变粗变大小变软硬都可以。
  「坏孩子……又插进去了……嗯……好舒服……小男人……好厉害的舌头……舒服……嗯……色外甥……舅妈舒服……用力吃……舅妈就给你吃……嗯,」
  舅妈双手紧紧按住我的头舒服的呻吟道。
  舅妈的呻吟声是刺激着我,我也没有时间与舅妈对话,舌头立马变得坚硬在湿润紧凑的阴道内抽插着,狠狠的上下不断来回的抽动,如在奸淫舅妈的骚穴般,也许是在办公室内如此偷情,而且还是乱伦背德的关系,在我没用几分钟的抽插下,舅妈忍不住身体剧烈的颤抖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