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后宫·大观园记(1-63回)[TXT]

[古典]后宫·大观园记(1-63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mhjhc
类型: 古典
格式: ZIP/TXT
大小: 115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45a7c626d506/

2、
http://www.ymhwp.com/file-260883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d074e6e00bc8fe8.html

简介:
  话说湖北省孝感市有一学子,年二十,就读于江汉大学,名曰石川跃。此子人观之,面若冠玉,性如处子,温和端方,少言多思,偏好文艺;绘画、书法、史学等文史技艺皆能耍得几下,尤其好古文,读了一肚子的《红楼》《西厢》《金瓶》等书,拽几句半吊子的少年酸涩笔墨。以同窗口中言说,便是一介文艺青年。论性情是机巧深沉,大有心计抱负之人。只是和女生亲近说话,会脸红羞涩,似有几分腼腆。
  倒是这川跃的前任女友,其青梅竹马之邻家小妹冯月姝,听闻人言石川跃腼腆纯善,便啐道:他是外头看上去的羊,内里头冒出来的狼。亦不知所指何事何由。

节选:

  弘昼哈哈一笑,看了看怀中俏丽娇嫩小佳人脸色已经赤红,便道" 今夜,本王就歇在这里内室吧。" 这满屋里的人有谁不懂得,凤姐等率着众人忙起身告退。
  一屋子红衣翠裹都迤逦退了下去。只有怡红院几个婢女和湘云的随身丫鬟翠镂一时不知该如何自处,只得悻悻站着。
  弘昼自然也不耐烦,只挥挥手,几女如蒙大赦,忙不得也退了出去。
  弘昼哈哈一笑,抱起怀中柔若无骨的湘云,一手从其膝弯之下只至其小臀,一手揽其腰背,将其就横抱着进了内室。
  见内室点着一支聚耀烛灯,照着一张花红被褥之绣床,便温柔得将湘云平放在绣床之上。就手缓缓得将湘云头上的钗环步摇一一摘下,放在床头案几之上。
  此时,内室早已焚起群芳香穗,支起粉色纱幔。湘云虽然豁达,此时到底羞涩紧张,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被王爷脱光衣服,裸体呈现,自己的玉骨冰肌,雪乳艳晕,翘臀长腿,乃至女儿家最隐秘之处,少不得一一被王爷看过摸过,彻底玷污玩弄。便更加胸膛起伏,气息紧张。她今日实则是故意迟到,也特特的穿着艳丽,答对出众,其实都系事先筹谋,为了就是先得弘昼之宠爱好图其他,但真到了要破身献贞之时,到底是小女孩家,未免又生了悔意。羞耻得且不敢睁眼。
  只满脸血红春色,静静躺着,将腿蜷起,缩成一团,如同一只小兽,静候着任由弘昼摆布。
  弘昼此时看着床上的佳人这般春色盎然,更加是欲火焚身,此时威权在握,竟然能如此舒心畅意,奸污这等处子美女。真是人生大乐。于是便不再迟疑,上得前去,用手指一触湘云的衣领。
  这一触,湘云浑身一震。一对明目眼儿不由闭得更紧,两行睫毛且且盖着眼帘。弘昼只顾享受,顺着湘云的衣领向下,在湘云那抹胸上露出的胸膛乳沟处轻轻的婆娑抚摸,感受着指尖那说不尽的滑腻温软。湘云虽然年纪尚幼,但是一对乳房甚是坚挺高耸。弘昼由轻抚逐渐转向摸玩,慢慢从乳沟处向下,虽然隔着抹胸,却也是只管感觉掌心那一团柔软舒适。
  那湘云毕竟闺阁处女,哪里仅受得了这般的再摸玩,没几下,便浑身战抖,嘴中忍耐不住发出恩恩啊啊的软声。这般软声,越发听得弘昼淫兴大起,挑起手掌,将湘云的雀翅衫的扎带解开,湘云似乎动了一下,想要挣扎,终究不敢。只能任凭弘昼解去了自家的外套衣衫。一身艳红色的红妆散下,两条微微婴儿肥的雪白膀子,一对曲和柔转的香肩便都裸露出来,将上身便脱得只剩那一围牡丹抹胸,下身倒还有一条米黄色的单色软绸裤遮羞,只是那抹胸也是米黄色,和绸裤一色,倒添了许多闺阁春色,分外让人流连。
  弘昼越看越喜欢,便要享用这小佳人,三下两下褪下了自家的浑身衣衫,露出一身肌肉,一条玉茎坚挺怒张。且跃上绣床去,贴在湘云背后,却将湘云上身扶起,使得湘云一对豪乳向前,一个躺卧背靠的姿态。自己却就贴在湘云身后,用下身硬梆梆顶着湘云那少女的娇小后臀,双手环抱绕过湘云的背后直至前身,先是用嘴巴在湘云红扑扑的脸蛋上" 啄" 得一声亲上一口,然后手上开始一个劲搓揉湘云的拿一对雪腻乳房。
  先是轻柔抚摸,逐次换了动作,翻,滚,捻,搓,揉,推,按,挤,湘云小小年纪,处子情怀,一对妙乳,何曾遭受过这般淫玩,不由得顺着弘昼的动作,满口荡叫告饶起来。" 啊……主人……不要……主人……不……不要……" 虽然声音时而细若蚊虫,却又偶尔实在难忍,发出更加婉转之声。
  弘昼一边听着品听湘云的处子哀求,一边用下身感受着湘云的玉股沟轮,一边舒服的摸玩着湘云的双乳。还不足意,呵斥道" 睁眼,别闭眼!"湘云虽然羞耻得由着弘昼玩身子。但是王爷有令不敢不从,便仍用细不可闻的甜美声音答道" 是,主人".便睁开眼睛。人这一睁眼,便似乎更难逃避自己正被男子奸玩的现实。不由得荡叫声更响" 主人……主人……云儿羞死了……主人……啊……啊" 这一边呼叫,似乎也实在是动了情,自家下身就开始上下小幅摆动起来,这般摆动,便等于用俏美的玉股上肉儿线条上下逗玩弘昼的阴茎。弘昼一下感觉上天,几乎就泄了身。忙收拾了一下情绪。弘昼倒不用持久取悦这些女奴,但是实在不想太早简单射在这少女的衣裙上,今日摆明了一个处子佳人等着自己开苞奸玩,岂能那么早就射出,何况射在衣衫臀肉上。
  弘昼收敛了一下心神。便要进一步。伸过手到湘云腰间去解她裤带。湘云仍然是小幅上下蹭动着美美的玉股配合着弘昼。不一时,湘云那根米黄色的缎织腰带便被解下,弘昼往旁边一扔,便就这势头将湘云的裤子顺着少女的美臀剥下。
  湘云虽然知道自家的玉股长腿既然被男人看到,但是自家身份使然,又怎么敢不配合,略略抬起下身,配合着弘昼将米黄色绸缎裤子从腿部褪下。露出两条雪白花花,细腻修长的美腿,和一对玉趾可爱玲珑无比的小脚儿。弘昼看那对小脚儿,却非纤细如骨状,倒略有肉肉窝窝,煞是可爱,色泽更如同婴儿一般白腻,脚型娇媚,不由更喜。忍耐不住摸了上去。湘云却是怕痒痒,咭咭格格笑了起来,弘昼更觉湘云可爱,顺着脚向上摸玩,到了小腿,腿型健美紧崩,皮肤上如同没有毛孔一般细腻,再向上却是大腿,湘云腿型是圆润型,虽然不算非常细巧,但是却是手感更佳,如果抚摸美玉一般,隐隐还可在透着微微红润的雪白大腿上看见静脉,更显得令人血脉膨胀。再往上,便是被内裤包裹着那处女从未被人见过的玉股。湘云的身子微丰有肉感,但是一对玉股却在弘昼手中紧实高翘。弘昼手上婆娑,湘云只分辨不得是舒服还是羞耻得呻吟。
  而此时,也不可能不达,弘昼的手再向上,终于隔着内裤,摸上了湘云的阴户。湘云浑身又是一抖,十五年来第一次被男子摸到身子这等羞处,几乎带着一丝苦音喊道" 啊……主人……别。"弘昼淫笑道" 别什么……我的小云儿啊……你叫我主人,那你的这里……以后就是要给主人我日日玩的了……"湘云也不知怎么的,听着这淫语,仿佛也着了魔,竟然迎合着" 是,主人……小云儿的这里,还有这里,以后都是王爷的了……小云儿,就是要日日给主人玩的了……主人,不必怜惜云儿,只管奸云儿就是了。"听着这处子如此妩媚温顺的声音,谁又能忍耐。弘昼一只手对湘云的玉乳的搓揉更加凶蛮,一只手却已经对着湘云的处子少女阴户软摸硬抠起来,湘云只顺着这上下一起的奸玩,嘴里越发嘟嘟嚷嚷,如同婴儿一般的哼唧。
  弘昼抠玩了一阵,觉得隔着衣服已是不爽,便又伸手去解湘云抹胸的细带。
  湘云此时早已经魂在物外,全身酸软,更是任由弘昼摆布了。弘昼将湘云鹅黄色的抹胸系带解开,顺手将湘云的肚兜抹胸一把扯下,湘云一阵紧张,顿时就想用双臂去遮掩,倒是弘昼好似早已经料到,稍稍用力拉了一下湘云的手臂,使得湘云不能遮掩。那一对淘气可爱的处子胸乳顿时带着一阵抖动便映入弘昼的眼帘。
  湘云的胸乳虽然隔着抹胸观其形状,弘昼已知是妙物,此时裸呈,才知真正叫人间极品。浑圆雪白,细腻滑润,竟然如同一对白玉雕琢而成,乳型如笋一般高耸,而且双乳自然坚挺且内聚,便是没有抹胸束缚,竟然也有淡淡沟型生成,乳晕呈淡色并不扩张,显得少女情怀,一对乳头却是腻红色,小巧玲珑如同新鲜草莓。
  此时情热,已经是激荡着向斜上方挑起。乳头正中略略有一丝粉红色的内凹。
  自古男女有别,女孩家生就这般尤物,却偏偏让男人爱不释手。弘昼一边在背后亲吻起湘云的嘴角,一边大伸巨手,拨弄起湘云的乳尖来。
  湘云但觉妙乳之尖遭人拨动玩弄,虽然羞辱,但是到底处子幼稚,难以忍受," 啊,啊" 了几声,但觉自胸尖之处传来无上快感,直至丹田,乃至下身,而下身阴户,此时隔着内裤,也由得弘昼之手顺着那条缝隙轻抚摸玩。全身已是紧紧绷紧到了极致。心下早已魂飞天外,只觉得舒服快意,一股热流仿佛要从阴户这里澎湃而出,想着自己居然这等羞耻姿态,由得主人狎玩。忽然又得了半分神智,自家是主人的性奴,凡事性事当得取悦主人,应当以自家之羞辱,换取主人之愉悦,便觉得自己获得快乐感觉,也是对不住主人。顿时惶恐起来,便又努力将小玉臀加速在弘昼之阴茎之贴着身上下蠕动,只求能多给主人一些肉欲享用。口中也继续淫语:" 啊……啊……主人看吧,主人摸吧,湘云的身子,今儿第一次让人看,让人玩,今儿湘云就是主人的了……呜呜呜" 原来说着说着,弘昼也忍耐不住,用舌尖伸进湘云那微微嘟起的丁香小口中去搅动。湘云岂敢抗拒,乖乖得任由弘昼品尝自己的少女唇舌和口腔。便觉得弘昼口吮自己的嘴儿,手捏自己的乳尖,另一手隔着内裤抠玩自己的阴户,自家光滑的后背贴着弘昼的胸膛,娇翘的玉臀搓弄着弘昼的阴茎,也不知到底哪一处才是自家享受之妙,哪一处才是弘昼享受之巅。
  弘昼此时也是如在天上,这般绝色大家闺秀,又是闺阁幼女,年方十五,居然有这般火辣身材,乳型如此惹火,最妙在虽然羞耻,却达观知命,一心用处子身体侍奉自己要让自己愉悦快活。越想越乐,便不止于玩弄湘云的身子,欲自心头起,要进入这丫头的身体,采了她那如同至宝的千金少女之童贞了。
  弘昼就势而一推,将湘云推着向前,湘云不敢抗拒,顺着弘昼的意思,伏撑在床上,头向下,一头流云秀发垂下,被汗水浸透蓬乱异常,更显淫糜,两只小手艰难得支撑着身体,双膝着地而跪,一对妙乳顿时荡荡向下随着起伏越加抖动的激烈,越加显得巨大,而最妙就是穿着小小布条之内裤的玉股,乖乖对着弘昼。
  勾勒出的一条细嫩缝隙仿佛在哀求弘昼怜悯。
  弘昼哈哈狂笑,道" 云儿,乖,让本王受用受用你这小处子吧……" 湘云不敢不回应道" 是,云儿,云儿我。啊……云儿我,凭主子受用……"弘昼一把扯下湘云的内裤直至大腿小腿结合处,也不褪去,只看到湘云的玉股顿时彻底裸露出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朵处子菊花,娇小红润,清洁香氛,再往下,便是那尚未完全发育完成的处子阴户,湘云阴毛不多,稀稀得布在阴处,最显得纯洁幼稚,那阴户色却不深,竟然拿也如同粉白红色一般,此时充血,放见更多红润,此时早已湿濡濡,晶莹剔透,缝隙略略张开,透出里面的肉质更加的细腻,护皮层层叠叠,护着这幼小处女最不得男人碰的妙处。刚才被搓揉得情热,整个阴户已经随着湘云的呼吸一张一合,若一张,更露出一对小肉芽,若一合,便缩成一条粉红色的细缝。
  弘昼看着真是爱煞,如何能够再忍。将自家阴茎便迎上了湘云的阴户,怕其处子疼痛,便一开始只在四周上下厮磨不断。虽然未得激烈包裹,但是如此用自己的阴茎触碰着少女的阴户,也是快感蕾蕾。
  那湘云即是恐慌,又是羞涩,但觉主人的那根肉棒儿坚硬如铁,正沿着自己的肛菊到阴户处厮磨,便知主人怕自家疼,不曾一下插入,自家那里面又不知怎么的觉得空不可言,便又道" 主人……主人……来吧……云儿就是您的性奴,奸了云儿吧……辱了云儿吧……弄了云儿吧,……破了云儿吧……"弘昼便也乐道" 自然,自然……好云儿,美云儿,我的小性奴,给我把。"说着,便不再迟疑,双手扶着湘云的两瓣香臀,摆了摆姿势,将自家的阴茎对准湘云的阴户,对了几下,又转着圈儿剐蹭几下,然后一声噗嗤,插了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