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三人新世界(1-65章)[TXT]

[都市]三人新世界(1-6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早见优(墨染空城)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2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b57706f6f2f9/

2、
http://u.isuike.com/file/488779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016

简介:
  过了几天,允雯打电话要小熙放学后到她家来共渡周末,为了配合启轩的邪恶计划进行着铺垫。允熙是去年刚到这个城市念大学的,俩姐妹的老家是距离这座城市四五个小时车程的一座海滨小镇,那里的人勤劳纯朴,思想也较为保守。允雯已经出来工作了许多年,思想上早已经适应了这个城市的节奏和变化,而妹妹允熙从小就跟随在父母身边,受着他们较为传统的教育方式,因此个性既腼腆害羞又单纯善良,遇到陌生人搭讪还常常会脸红。
  俩姐妹之间的感情很深,允雯从小就很疼爱这个性格天真纯朴的妹妹,允熙对姐姐也是非常的依恋,对姐姐的话几乎都是言听计从。允雯一张鹅蛋脸,五官深邃立体,眼神中散发着精明和干练,只是身材不太高只有一米六左右,但也绝对算是一个大美女了,可是和妹妹比较起来还是要逊色了几分。

节选:

  和姐姐结束了视频聊天,允熙到厨房准备着中午的饭菜,这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亲爱的,你今天这么早就回来啦?」
  允熙回头喊了一声。
  「嗯,今天公司没什么事情,所以我就提前回家了,主要还是因为挂念着我亲爱的老婆啊!你在家乖不乖,有没偷偷和哪位帅哥幽会?比如强壮的水管工或者是送外卖的帅哥?」
  启轩走进厨房,从身后搂紧了允熙,一只手揉摸着她的胸部,一只手伸进了她的短裙里边。
  「讨厌,人家现在正忙着,别来打搅我。」
  允熙娇笑着扭动身体。
  启轩右手在她的下身摸了几下,抽出湿渌渌的手来在允熙面前晃动着,「怎么回事?你的妹妹怎么湿成这样?刚才不会真的和男人偷情了吧?」
  启轩笑着问道。
  「是啊,人家刚刚和一个猛男大战了三百回合,他在床上可比你厉害多了,搞得人家现在累得要命还得爬起来给你做饭,他已经先从后窗逃跑了,你快点去追。」
  「比我厉害?这简直就是对男人自尊赤裸裸的挑衅!我马上就来验验你的妹妹会不会被他搞得松松垮垮的!」
  一边说一边就想扯下她的内裤。
  允熙刚才和姐姐聊着自己和启轩在床上的性事,搞得自己也有些动情了,下身正觉得有些难受,而且大姨妈又刚走没几天,这时候性欲正浓,被启轩撩拨了几下正中下怀,她配合着启轩的动作褪下了小内裤,一边嘴里假装说着不要,并轻轻扭动着小屁股。
  启轩撩起她的小短裙,双手在她雪白的粉臀上抚摸了一阵,允熙乖巧的将上身趴在了配餐台上,将粉嫩的下身完全暴露在了启轩的面前。
  启轩淫笑着用目光在厨房里扫了一圈,忽然拿起了餐台上一根已经洗干净还没切开的茄子,「嘿嘿,让你妹妹尝尝这根玩意的滋味如何。」
  允熙回头看了一眼,不禁吓了一跳,「不要呀,这根茄子太粗了,人家那里会吃不消的,还是找其他小一点的东西吧?」
  「你的小穴现在湿成那样,多粗的东西都能塞进去,咳咳……」
  启轩一边说一边淫笑着将茄子慢慢插进了允熙的小穴之中。
  允熙皱着眉头拼命忍耐着,「慢一点,不要太快,啊……讨厌,里边都被胀满啦,妹妹被撑得好大、好难受!呀……」
  启轩兴奋地抽动着手里的茄子,看着它在允熙狭窄的小穴里进进出出,看着小穴里的黏膜被带出来又挤进去,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刺激!「怎么样,是不是……咳咳……很爽啊!」
  「讨厌,妹妹被你用这么粗的一根东西玩弄着,到时你可不要怪我那里变松了啊,呀……别进去得太深啊,人家会痛的啦!」
  允熙感到既有些难受但是又相当的刺激。
  「你的小穴弹性那么好,自然就会回复原状的,我一点也不担心!嘿嘿,接下来就让你尝尝真家伙的威力,咳咳……」
  启轩裤子刚脱到一半忽然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允熙关切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亲爱的,你的咳嗽怎么这么久还没好呀?都快一个月了吧?之前吃了川贝琵琶膏和众生丸好像都没什么效果。」
  「没事,只是最近熬夜上火了吧,人也感到有些疲惫。不过把你搞定还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
  启轩一边说着一边将肉棒插了进去抽动了起来!允熙发出了幸福的呻吟声,「还是活生生的肉棒最舒服了,它才能够和妹妹亲密无间的贴合在一起,人家不喜欢那些冷冰冰的东西,啊……姐夫人家好爽啊,加快速度,人家还要!」
  启轩气喘吁吁地抽插着,一只手抓着她的屁股,一只手任意玩弄着她的小乳头,「小熙,今天是不是可以射在你里面了?咳咳……」
  允熙边喘息边点了点头,「射吧,你想怎么样都可以的,啊……姐夫你的小弟弟变得好大好吓人,妹妹都被撑满啦,啊……人家快不行啦!姐夫加油!!!呀……」
  在允熙的尖叫声中,启轩被她的小穴里边几阵强烈地收缩搞得龟头一痒,精液激射而出,将阴道里边都填满了。
  启轩拔出了肉棒,靠在配餐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允熙乖巧地蹲下身子,将他的肉棒舔了个干净,一边抬起头看着启轩,「亲爱的,我发现你最近体力好像不太行哦,是不是得加强锻炼了?刚才也没搞多久怎么就累成这个样子?以前你可是连续奋战一两个小时都面不改色的呢。」
  「咳咳,可能这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时不时会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力量也不如从前了。」
  启轩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要不你去看看中医吧,抓几帖中药调养一下说不定会有用。」
  允熙一边用纸巾擦拭着嘴角一边说道。
  「好吧,明天我就去同仁堂。我都有好几年没吃过中药了,想想到上海都两年多了,不可能这个时候才搞出个什么水土不服吧?哈哈。」
  「哼,可能你太长时间离开了总经理这个岗位,身边又少了那么多的美女包围着你,让你有些欲壑难填、内分泌失调吧?要不要回去重新找回那种感觉啊?」
  允熙调侃着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