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后宫·大观园记(1-66回)[TXT]

[古典]后宫·大观园记(1-66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mhjhc
类型: 古典
格式: ZIP/TXT
大小: 121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57c662c734f8/

2、
http://u.isuike.com/file/4887798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020

简介:
  作者自云:因难以刻画于现世,而用" 穿越" 之说,撰此《大观园记》一书也。故曰" 石川跃" 云云。但书中所记何事何人?若杜撰一二人名,岂有遐想之反复,安近意淫之真髓。古有奇书名典风月宝鉴一书,何不借其墨魂笔魄,写一段风月书卷以传世?故云:" 冯月姝" 云云。
  列位看官:你道此书从何而来?说起根由虽近荒唐,细按则深有趣味。待在下将此来历注明,方使阅者了然不惑。
  话说湖北省孝感市有一学子,年二十,就读于江汉大学,名曰石川跃。此子人观之,面若冠玉,性如处子,温和端方,少言多思,偏好文艺;绘画、书法、史学等文史技艺皆能耍得几下,尤其好古文,读了一肚子的《红楼》《西厢》《金瓶》等书,拽几句半吊子的少年酸涩笔墨。以同窗口中言说,便是一介文艺青年。论性情是机巧深沉,大有心计抱负之人。只是和女生亲近说话,会脸红羞涩,似有几分腼腆。

节选:

  却说那晴雯本是女儿家爱清洁,园中为奴更不防备,冬日自家里用暖汤沐浴。却被误打误撞进来之冯紫英色起豺狼心,又是胁迫吓唬不许叫嚷,又是信口痴称哥哥妹妹,又是言语亵渎损其贞洁,又是手口并用辱她身子。可怜一个冰清玉洁、花容月貌之娇俏少女,连礼法身份所拘,为王爷之性奴,都不肯献身示贞,用艳施魅,身虽下贱,性却天高,一味自洁自傲的侯门丫鬟,作养爱惜了此生十六年寸寸点点精致玲珑的身子;非但身上种种女儿家从未示人之处,都给他一一模玩舔弄玷污沾染过,连那自以为最是脏羞的后庭小菊都让他摸了,一时嫌恶羞愤,身子躲闪弓起,却又哪知更是呈现了那一等羞人的姿态,好比弓了腰肢,将自己那一小丛阴毛护卫的一条密密小缝隙,送到这冯紫英眼前。
  冯紫英更是越发喜看着晴雯这等左躲右闪却无可奈何,前支后拙却徒劳无功,任凭自己寸寸开发少女身上奥秘的一副可怜可爱的模样儿。此刻见她仿佛是主动送上少女私密小穴。更是几乎啐出鼻血来。此刻细细看那晴雯小腹之色,因她天身骨感好身量形体,那女儿家的盆骨弓起小腹来,更是分外清晰轮廓,那细嫩的皮肉包裹着两颗圆嘟嘟的小巧盆骨形体,对比那锁骨清纹,想着适才偷窥她后背的脊梁形削,但觉处处都是分外性意盎然,每一条柔媚的骨线,都是尽在呈现那女孩子之俏丽身形、婀娜体态,都是好生细细作养了,如今却只能供给自己任意糟蹋作践,淫辱奸玩的一具女体。
  此刻越发看得真切,那晴雯的腰肢甚是细弱,真仿佛一手可握,而如此细弱的腰肢,小腹却依旧是肌理紧实到细细之血管亦瞧得清晰,那正中一方肚脐眼,说不尽的可爱。一时真恨不得先不急着奸插她的蜜穴阴户,先恨不得将自己的阳根好好在她肚腹这里划弄一番,想来必然是别样趣味嫩滑无方。
  再看那少女丝丝阴毛,虽是羞人处,却是难以言述之美艳。根根丝丝被汤汁浸透,亮泽秀挺,明知是天然,却仿佛是修剪过一般,丝毫不肯蔓延到外头,乖乖呈现一个桃子形状,护卫着那条肉缝。最是可爱,却是她那肉缝形态美艳,那肉缝两侧的贝肉,却是微微鼓起来,呈一个小小的坟起的弧度,此刻身子一弓一顶,那弧度更加明显,两片小包一般的贝肉当中,层层叠叠的内壁嫩皮,已经微微翻了出来,越发羞人,却是那粉红色的内壁上,已经挂了丝丝乳白色的汁液,却明显不是木桶里沐浴用的香汤,正是那少女羞汁。想来女儿家纵然贞洁清纯,从未经过风月,身子被自己摸玩淫辱了一刻,嘴上哀求斥责,那蜜处却忍耐不得,流出羞人之体液来。
  冯紫英心下捉狭,晴雯身子弓起,他偏偏右手继续向上顶着,挖开晴雯紧实的臀肉,继续去寻她菊门凌辱,他越这般,晴雯身子自然弓得越绷紧越高,那阴户美穴没一缕一丝,都尽力张扬着呈送到冯紫英跟前。冯紫英一边嘿嘿淫笑,一边看着晴雯身子亦已然弓到极限也未能逃脱自己玩弄的手指,从她那娇小的肛门便用一根中指挖弄进去,但觉油腻腻紧实实,那晴雯也不知是吃痛还是怎的,肛门周遍之肉遇到异物反而收缩,将冯紫英的手指紧紧夹住磨动,当真是发出一声嘶哑却五内里挣扎惨烈的闷哼之声" 不要……".一声出口,那一对雪乳仿佛要渗出血珠来一般泛着艳红之淫色,那条少女粉嫩的幽径缝隙,却突突得先是冒了几条线儿,然后居然" 嗤嗤" 两声,一股温热却是直挺挺的汁液激流,居然如同喷射一般射出水来,哗啦啦一声,哪里是小泉轻渗,直可说是瀑流急涛。
  冯紫英见她居然被自己淫玩得喷出这等多的水来,他虽玩过颇有几个女孩子,也有淫意满满的,亦有清纯贞洁的,也有尤三姐那等其实强迫不从的,却从未见过这等美景,想着怀中佳人,其实是个弘昼都未碰过的花苞少女,身子未曾示人,竟然在自己玩弄之下呈现这等羞态,真正是一种莫名的征服践踏满足快感。口中呼呼喝喝调笑道:" 妹妹你果然也喜欢哥哥……居然这等射出水来……哥哥有福气,能瞧见这等美景……你……你还不乖乖让哥哥再舒坦一番".
  他一边说着,见晴雯喷出潮汁之后,脸色通红,气若游丝,好一似至了高潮境界,失神半昏迷了过去,一时居然也不急着插她小穴奸她身子,想着适才" 好好磨一磨她那方美背" 的古怪念头,将自己的身体往下沉一沉,将自己的下体沉到了晴雯身后,此刻倒好似将晴雯的美体平躺在自己的阳具之上,顶着玩弄一般。而自己的阳根龟头,果然到了晴雯的后背那条脊索微微陷下去的腰眼里,这等姿态虽是古怪,但是自己的那方马眼龟头,倒好似被晴雯整个身子压紧一般,触感上固然滑腻温软,却依稀可以感受到少女的骨骼清晰,又有女儿家正是合适的体重压着,当真是比素日奸云儿那密处,要别有一番快活舒适,他振了两下下腹,到底不便,便干脆将晴雯整个身体,一手环抱在胸前,握紧了一朵奶儿,将乳房用力挤压成扁状,一手扶着晴雯最是紧实的臀部,如同拉扯一般,上下摇曳,磨动这少女的整个身体,使得那晴雯的一方雪背,从背脊一直下沿,慢慢凹陷,又一下子起伏到鼓鼓的玉臀那条勾缝,整个得蹭磨自己的阳具。一边如此大力的奸玩蹭弄,一边口中连连胡说:" 妹妹……啊……你给哥哥弄得好舒服……妹妹你想……若给给主子奸,主子会这般怜爱你的背脊,你的屁股不……你的这点肉儿,骨儿,哥哥和疼你的奶儿,穴儿一般儿疼……"
  晴雯适才肛门被辱,当真是此生不曾想到,人生还有这般的难过屈辱,居然给这男人在自己最羞耻肮脏的所在,挖弄了下去,真是一瞬间,只盼自己死去,才能免了这等耻辱,而偏偏这等挖弄,如同在她心里千万小刀剐蹭一般,也不知怎么的,自己也可明显知觉,下体一阵抽搐,竟然失禁,一股酸酸耻耻的汁液喷射了出来,哪里还能便辨别是什么羞人的东西。一时,她其实已是如在梦中,失了神智,几乎如同昏死一般。只是如此登了境界,身子一时绵软得如同要化掉一般,被冯紫英抱着整个身子蹭他阳物。自己的后背雪臀,本来也是爱怜清洁所在,此刻却被男人那阿物儿如同奸污一般蹭擦,却已经是着实顾忌不得了。泪眼连连,仿佛是万念俱焚,弓着身子,由得冯紫英这般奸玩。口中只是呜咽,牙齿战抖咬合发出" 咯咯" 的响动,却也辨不得是什么语句。
  那冯紫英呼哧呼哧,便是奸玩晴雯的背脊,只是抱着晴雯整个身子到底略略有些吃力,三五十下之后,便有些忍耐不住想要射出来。他虽是奸辱强暴,胁迫玩弄,却果然对这晴雯有些贪慕爱怜,竟也不知怎得,有些不愿丢了面子,早早在她身上射了出来,何况手上气力渐渐也酸松了,一时呼哧呼哧两声,居然手上一软,将晴雯整个身子抛在自己身上,自己的阳根,就夹在晴雯的臀肉之上,自己忍不住两手一送,也倒在地上,要歇息片刻,再振作精神,好好再奸这晴雯身子。
  真是难知难料,本以为这晴雯被自己折辱玩弄这半日,又是适才连水儿都从下体喷得出来,连身子都该软了。哪知这将晴雯一松,怀中的女孩儿,一时凄凉哀怨的哭泣,也不知哪里来的气力,更不知如何从适才迷魂酥骨中惊醒过来,居然一条细若无骨的臂膀一支,就向下支撑下去,那臂弯手肘,正巧就支在了冯紫英的胸膛上,到底是一个人的分量,冯紫英闷然一声哼叫,胸口吃痛,几乎气息一闷。冯紫英整个身子亦软,晴雯顿时感到身上一时少了束缚,此乃少女护贞本能,借着这力,便自然而然将身子支起来,但是腿上又没气力,整个人站不起来,扑通一声俯身倒在了前头一寸地面上,也不知是一时忘却了着自己此刻赤裸身子不说,满身汁液羞红,其实见不得人,想要爬行两步。最是惊魂,也不知是爬行时候自然举动,还是有意为之,那小巧的后腿勉强一蹬,居然一脚又正好踩在了冯紫英的肋部,这脚跟毕竟坚实,肋肉绵软,冯紫英一时小吼一声疼痛。晴雯听他叫疼,更是恐惶,脑海中居然有个古怪念头:" 不好……适才再怎么的也是他在辱我……虽说这贼下流龌龊,却口里还用些哥哥妹妹的唬我,这会子居然蹬踩了他……更不知要怎么折磨糟蹋我呢……" 一时之间,其实是惶恐无方了,竟不再顾忌生死,嘶哑了嗓子半轻不响喊出一声来:" 救命……"
  此刻真正是千钧一发,冯紫英猛然咬牙,从两下震动之痛楚中醒过神来,见晴雯软软得伏在地上要爬动,更是显得小屁股一弓一弓,娇俏淫靡。听她一声救命叫得绵软,更是好笑这小处女果然不敢喊人来,此刻晴雯倒地伏背,正和适才偷窥一致,让冯紫英赏玩后背屁股,看看她那方美艳绝伦骨肉竟香的美背,此刻上头明显有一条自上而下的污痕,显是适才自己那阳具奸蹭了半日到底留下之渗精体液来。
  想着自己之阳具适才如此白嫩之背脊上奸磨了半日,更是得意快乐。只是肋下疼痛,虐心便又起来,如同恼怒了一般,一个饿虎扑食,翻身上去,整个身子压在晴雯身上,可怜晴雯到底娇小,被他虎躯如此震撼压迫,一声娇吟喊痛,几乎要昏过去,更不知道他要如何处置自己,吓得浑身乱抖,冯紫英此刻口中邪笑恨恨道:" 你还敢跑……爷不发威,你真当爷是那等软弱公子?……今儿便是你失身破瓜之日,再没个旁的意外的,你乘早死了这份心吧……前世里注定,你既然不曾给王爷玩过……便是今儿要把身子贞洁献给哥哥我……左右不过是一片膜儿,何必护它……"
  他手上上上下下摸索,胡乱摸到一条小小的布料,却是挂衣架上晴雯贴身的青粉色肚兜,此刻也无瑕她顾,将那肚兜手上一转,搓成一条布条。又是粗暴着力,仿佛全无惜怜一般,将晴雯两只细嫩的胳膊一起扯起来,两只手腕子按并在一处,在手腕上用那布条胡乱打个死结,整个就绑在那衣架腿上。自己两条腿从又晴雯身后,在她两条腿间一分,将晴雯的两条玉股大腿小小分成一个八字形,从后背将阴户直直露在面前。他瞧瞧晴雯被自己折磨成这般无力模样,心头更是欢喜畅快,颇是赏析这性子暴烈之女孩子被自己折辱得这等孱弱无力凭君宰割的模样儿。
  他却也古怪,即用强力,口中却偏偏换了温柔,柔声道:" 妹妹,你别怪哥哥……哥哥着实喜欢你……你不喊叫……哥本要和温柔一会子好好再磨磨才好……既然叫出了声……哥最好先用了你穴儿……以防来人,夜长梦多啊……别怪哥哥,别怪哥哥……咦,你的背啊真是美啊,从后头弄才是最好。就从了哥哥,以后哥哥天天进来玩你的背。还有你的屁股……呜呜……今儿要先赏用了你那贞操女红才好……别犟了,过一会子就舒服了……" 一般满口胡说,一边将自己的阳具扶着,将晴雯的屁股抬起来,慢慢在她那阴毛密密丛丛之处穴口厮磨触动,找寻着入口。
  晴雯适才是一个激灵灵之后,略略恢复了几分气力,实在是后背雪股被淫辱的不成样子,没成胡想,凭借自己五内里一股烈性,就支蹬了冯紫英两下,想着要逃出此羞处去,待到" 救命" 喊出声来,她那骨子里的骄傲自许之气却压倒了眼前的失身恐惧,竟然一时自责慌乱,脑海里一片空乱想着:" 我已经被贼子弄成这等模样了,虽说下头尚未奸过,但是身上皮肉都给他玩尽了,在他面前都……喷出水来,不仅后头都给他摸去了,背上屁股上,更给他那脏东西磨都磨了半日……此刻若来了人瞧见了,如是袭人麝月那些子人,这等场面给她们瞧了去……我却再不能活了……" 慌乱之下,冯紫英来绑自己双手,也不知怎得,再也怕触怒冯紫英,几乎是草草挣扎了几下,也实在是两臂无力,由得冯紫英撕扯自己,将两只手腕交给冯紫英宰割。等那冯紫英来扶自己雪臀翘起,努力压一压雪臀,却被冯紫英用力一扯也是难以抵挡,此刻亦仿佛是只可认命一般,无奈受力,顺着他的手势,将自己的玉股抬起来,两条腿既然并不拢也只能分着,将自己的处子那一处撩人美穴,以一个羞耻的姿态,呈现到最方便男人奸淫破身的位置。而口中,再也不敢叫嚷,只是呜咽呜咽的哭。
  冯紫英用了半日强,此刻将晴雯按绑成一个如此诱人之姿态,口中却全是温柔体贴,一边继续在晴雯那已经湿濡濡不成样子一片泥泞的阴户上徘徊,一边垂下身子,绕过去,以那一等轻柔慢捻的气力,细细得爱抚晴雯之乳,嘴巴更垂到晴雯的秀发一旁,耳垂一侧,对着她的耳垂轻言细语:" 妹妹你莫怕,你还是个贞洁干净的女孩子,果然是哥哥强奸侮辱于你……是哥哥的不是……哥哥是爱怜你身子,怕只是已经给了王爷,倒是可惜你青春岁月里只做了那等陪衬……哪知你还是个处子,却不是好事……你莫怕,就给了哥哥……哥哥只爱你一个……和王爷自然不同……咦……哥哥爱你的身子,必不辜负你的。你若叫嚷,来了人……真是一拍两散……人活一世,不过几十年光景,不乘青春好好受用,才是辜负呢……左右你洗澡给哥哥瞧见了,你这等美艳,是个男人瞧见了都忍不住要玩上一玩,呜呜……给王爷知道了,你也一样是个死……还不如……好好给了哥哥……我们一起瞒着王爷就是了……呼呼……给了哥哥,可好?你的背脊,屁股,胳膊,腿儿,哥哥都爱……但是穴儿总给哥哥插了才是……,可好?"
  此刻晴雯身子已是半点振动不得,两条臂膀被绑着,一对奶儿被任意摸完,那男子阳根其实已在自己私密小穴上蠕动,论起来已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凭冯紫英奸淫了,哪知这冯紫英颇有功夫,偏偏在这刻在她耳边又换了细语柔言,又一口一个赞她身子。晴雯虽贞洁,又是聪慧,但是女人家到了此刻,其实身体已经被凌辱到了十分,再有心思也化作乌有,全是蠢笨痴迷了,也不知这冯紫英所这些个话是个什么意头。自一边凄惨哭着,口中呜咽抽噎,细语蚊声一般,断断续续哭道:" 你这淫贼……呜呜……瞧了我的身子,也摸了,也弄了……还敢说这等便宜话儿……问我好不好……我如今这模样儿……呜呜……哪里还见的人……便是这会子你同我一并死了……也算是给你污了……是我下作也没那好命,不能侍奉主子给主子……你这贼,呜呜……你要如何便如何……是我……呜呜……命苦,要我情愿……你是休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