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镇性事(1-6章6)[TXT]

[校园]小镇性事(1-6章6)[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丁勃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22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7f662b8daf8/

2、
http://u.isuike.com/file/4945419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604

简介:
  我出生在上世纪80年代沿海的一个小镇,父亲是我所读中学的美术老师,母亲则是做服装生意的,经常出差到大城市进一些当季比较潮流的服装回来卖,每次母亲出差回来,都会带很多好吃的给我,有大白兔、金丝猴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瑞士卷,若母亲出差时正好是周末学校放假,我也会缠着母亲把我带去。
  我受父亲的熏陶,从小学开始就对画画产生浓厚的兴趣,从临摹漫画人物到日后的素描水彩,我都表现出相当的天赋,当时很多同学的美术作业都会找我代做,作为回报,有的同学会请我打游戏机,有的则承包了我的早饭和下午课余的羊肉串,甚是有几个要好的哥么还偷家里的大人书给我看,依稀记得第一次看大人书那会我才三年级吧,我手淫的习惯就是从那时至今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期间发生了一些令我羞于启齿的事情,直到今天写这篇小说时才敢爆出来。

节选:

  我们这队这两样都测量完了后,白大褂又发言了:“接下来是肛门及生殖器的检查,先进行肛门这项。”
  这时厚布帘的角落里又被人掀开一个口,还是那个女医生走了进来,把在场所有医生还有两个护士都叫了过去,交头接耳了几句,但这次说完后并没有回去,这又闹哪样啊!“同学们,你们女同学那边测量身高体重的仪器出了问题,为了不耽误今天的工作进度,经过我们领导的商量,达成一致意见,待会儿女生将过来借用这边的仪器!”
  我们几个男生顿时傻眼,过会立即沸沸扬扬起来,女生穿内衣也就算了,可男生都裸着呢,这不公平。
  “同学们!本来女生是穿内衣测量的,现在为了公平起见,领导临时决定女生也全部裸检,希望大家不要再有意见,女生那边已经做通思想工作了,作为男子汉,你们不会还不如她们吧?”
  白大褂耐心的解释起来,见还有人犹豫“今天表现优异的,会考免试!”
  这招杀手锏还是蛮狠的,我说怎么女生们能那么容易同意,接着大家都沉默了,白大褂当作是默认了,便朝女医生点点头,于是女医生从帘子一侧像那侧挥手,没过多久,便稀稀拉拉钻过来几个女医生和好几个护士,紧接着,十个赤身裸体一丝不挂的女生也捂住上下三点尾随着护士钻了进来,看到我们都在看着她们,全都羞红了脸,我瞧见不止我,其他几个男生的鸡巴都因为受不了如此强烈的视觉刺激而纷纷向女生致敬了。
  焦娇!人群中,我居然发现她也在,而她也早就看到了我,真是冤家路窄了,刚才还被我占尽上风的,现在就这么在别人的安排下打平了。
  “来!男同学们!请尊重你们的女同学,把身体转过来,背朝她们,我们要进行下一项的肛门检查了!”
  白大褂和那两个护士不知何时已经走到我们的身后。
  “好了,现在,我要你们做几个动作,第一个!原地起跳,尽量的用你们的脚后跟触碰到你们的臀部。”
  我在跟着大家照做的同时,快速瞥了一眼背后,除了在测量的女生,其他几个都在观看我们的表演,看到有人掉头,都急忙要遮住自己,但还是逃不过我的氪金狗眼,一簇簇黑影和粉嫩葡萄尽收我眼底,但因我在做着跳跃动作,即使离我只有5米之遥,仍然看的不够清晰,而我胯下之物也在我身体凌空的时候,甩了出来,肯定也被她们看到了,之前我偷偷比较过,论尺寸我自信是十个男生中最大的。
  我们一直不停的在跳着,两个护士也一个个的检查动作完成度,直到全部查完才让我们停下,有一个胖一点的男生脚跟碰不到屁股,被护士给记录下来,估计悬了。
  “接下来进行第二个动作!双腿直立分开,与地面成60度角!弯腰!双手撑地!对!就这样保持别动,要检查你们的肛门有无疾病”
  白大褂有条不紊道。
  这个动作就有些过分了,造型像狗吃屎般先不谈,因为我们是背对着女生的,这撅屁股的动作直接让我们的肛门和鸡巴蛋子全都暴露给女生们,但已经走到这一步,没有人再有异议,我看看大家,也只好跟着一起做。
  当我弯下腰后,女生们倒着的裸体风景就摆在我眼前了,这次她们好像也觉得占了便宜,就没再遮挡自己的隐私部位,终于让我看清了每个人的身体,我按顺序迅速扫描脸蛋和身材,脸蛋因为倒着的关系也分不出美丑,上身真没什么看头,只有阴部区分较大,有几个女生阴毛生长的很茂盛,接近成人的水准,有些则和我一样寸草不生,包括焦娇,但似乎焦娇的并不像是天然白虎,有一些毛渣残留在阴阜上,没想到她还有刮阴毛的习惯,我看着看着,鸡巴已不听话的充分勃起了。
  焦娇也和我一样在扫视男生,当注意到我在看她时,居然害羞起来,试图用手遮挡私处,却又不像,我仔细一看,原来她在一只手的掩护下,用另一手的食指在轻轻的按摩阴蒂,我鼻血都要喷了出来,下身也快控制不住了,这娘么居然这么胆大,作为男人在这样的场景下有反应是非常正常的,女人若有反应亦一样,只是女人不像男人会勃起,她们从外在是分辨不出的,即使分泌出爱液也并不会很明显,而焦娇现在的这个动作摆明就是性的暗示了,如果被发现了怎么解释?真有这个必要冒险吗?我仔细想了一想,不对啊,我差点中计!她想让我因受不了刺激而射精,精液可是逃不掉的证据,到时候所有人都会围过来,我脸就丢大了。
  想到这里我不禁后背冒汗,上翘的鸡巴也一下子软垂下来。
  果然焦娇看到我软下来的鸡巴,有点憋气,脚后跟踢了一下后墙。
  哈哈!想糗我,你还嫩着,知不知道我这十几年如何修炼的,怎么可能轻易被你搞缴枪,何况还是要整我!“嗷~”
  正当我再次得意之时,护士一只带着一次性医用硅胶手套的手指冷不丁的插入我的菊花,我十分抱歉的轻嚎了一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