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乡村乱情(1-7部27章)[TXT]

[都市]乡村乱情(1-7部2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649652350(煞费苦心)(奇思妙想)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01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57c666e2da78/

2、
http://www.filesalon.com/file/7c7941a93c65773a.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613165.html

简介:
  45岁的胡秀英正为明天四个子女的学费烦恼,老公李克虎是个老实巴巴的种地人,上有70多岁的老父与老母,下有四个都还在上学的儿女,一家的生话费用都只靠胡秀英一个人的工资维持着。
  胡秀英在市内的一家私营纸盒厂上班,每月的工资才1500块,一家老少全靠她这点工资过活,怎么够呢,所以他们家背了一身的责。
  明天,还差1000块钱的学费,因为子女们明天开学。
  大儿子李小刚22岁,留了一级,现在上大三。
  二儿子李小雷19岁,在上高中。
  三女儿李小彩17岁,也在上高一。
  小儿子李小志15岁,在上初中。
  这样的一串儿女一年的费用可多了,不是一般人家能担当的起的。不说他们家只靠胡秀英一个人这点小小和工资是远远不够的。

节选:

  胡秀英这时也有点紧张的问!「呵呵……没事了,你下手可真重啊……」
  见她是跟自己开玩笑的,小雷就笑呵呵的对她说!「都是你嘛……还说人家?」
  胡秀英见他没事,就撒娇般的对他说!「我?」
  「嗯,你!」
  「我又怎么了?」
  小雷又被她说的莫名其妙了!「谁叫你说我嘛!」
  胡秀英红着脸害羞的说!「是不是说你小骚货?」
  小雷这下聪明了,就直奔主题!「不是呢!」
  胡秀英娴熟白皙的脸上露出了羞红,羞答答的说了一句!「那?」
  「谁……谁叫你把我给挑逗的浑身难受呢……」
  胡秀英红着脸终于说出了原因!天啊,这也是理由啊?小雷听了差点晕倒!但他还是很兴奋的,说明母亲越来越娇气了,这也是值得高兴的!当下边在她的骚穴上狠狠的扣了扣,边对她说:「妈,你可是越来越不讲道理了?」
  「啊……难受……」
  阴道被扣的难受了起来,胡秀英无比挑剔的对他说:「女人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嘛!」
  「既然不讲道理,那我就用不讲道理办法对付你……」
  小雷说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伸手分开了她两条雪白光滑的大腿,使她两腿之间毛茸茸的骚穴完全暴露了出来……「啊……你要干什么?」
  胡秀英有一种不妙预感!惊讶的问他!小雷没有理她,你不是说不讲道理吗?那我还跟你讲那么多废话干吗?他双手边按住她被自己分开的两条大腿,边跪到了她的两腿之间,再把她的两条大腿高高的抬了起来,使她的两条小腿都被压到了她的头边,这样,她的整个屁股也被高高的抬了起来,整个阴部也就朝天了……「啊……」
  胡秀英被摆成了这么个姿势,嘴里惊叫了一声,心里也紧张了起来,也不知这个小坏蛋要到底干什么?心里也没了个底!小雷双手紧紧握住她的腿,把她的腿使劲的往她的脸部方向压着,她的整个屁股就被提了起来,阴部也就朝天了,最低下头,伸出舌头一下子舔在了她的阴道上……「啊……」
  胡秀英当下就感觉到自己的阴道中有一种麻麻的感觉传到全身,就忍不住的叫了声!整个毛茸茸的阴部都变成了朝天,这样更加方便小雷用舌头尽情的在阴道中刮舔着,只见舌头在鲜红的嫩肉上疯狂的游动着……麻麻的感觉一下子从阴道中传遍浑身的每个角落,胡秀英难受的紧锁眉头,翘着嘴巴不断的发出销魂的呻吟声!舌尖又无情的在尿道口上刮舔着……这可是女人身体上最最敏感的部位,胡秀英再也控制不住的连声叫了起来:「啊啊啊……别舔人家这里,难受死了……啊啊啊……别……别啊……」
  现在的小雷可不管那么多了,舌尖使劲的在刮舔着阴道上端的尿道口上!难受的胡秀英浑身不时的颤抖着,阴道内的爱液也不断的涌了出来,把整个阴部都弄得黏黏糊糊了!「天哪……别再舔了……受不了了……」
  胡秀英难受的吟叫着……突然小雷张大嘴巴,把整个阴部都吸在了嘴里,突然又一放,把那些黏黏糊糊的玉液琼浆全都吸进了自己的口中,然后再咽了下去!虽然有种腥味与咸咸的感觉,但这是自然母亲身体流出来的东西,都是很好喝的!整个阴部被提的朝了天,小雷喝下了从阴道里面流出来的淫水,胡秀英当然都能看见的,当下就皱着眉头对他说:「别……脏死了……」
  小雷抬头,嘴唇上全是玉液琼浆,笑嘻嘻的对她说:「妈,这是你身体里面流出的琼浆玉液,可不能给浪费掉的!」
  「你……你瞎说什么呢?这是女人身上的脏东西呢,快别喝了……」
  胡秀英着急的对他说!「妈,你又不懂了,这是女人身上最精华的东西,男人喝了能起壮阳作用的!」
  小雷很严肃的对她说:「我也是从书上看到的,这是一个九十多岁的老中医说的呢?」
  胡秀英被说的半信半疑起来:「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罢了,特别是你们女人,都把这些淫水称之为脏东西!」
  小雷又很认真的对她说!胡秀英听了完全相信了,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那真是太浪费了?」
  「什么太浪费了?」
  小雷问!「不跟你说了……」
  胡秀英突然发现自己说漏嘴了,当下娴熟白皙的脸上就通红了起来!无比害羞的对他说!「说嘛,怎么浪费了?我不是都喝下去了吗?」
  小雷还是不懂的问!「不是的,是……是……啊呀,你叫我怎么好意思说呢?」
  胡秀英越来越说不清楚,又越不好意思说了!她越是这样,小雷的好奇心就越大,紧追不舍的问:「妈,我们都这样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你就说一下嘛!」
  想想也是,自己与他已经是无话不说了,还有什么好难为情的呢,就红着脸对他说:「我……我要是说了你可不要笑人家哦……」
  「妈,怎么会呢?我们什么样的粗话也说了,还会计较吗?你就快说吧!」
  小雷着急的对她说!「我……我是说我平时动情的时候流出来很多,那不是太浪费了吗?」
  胡秀英红着脸终于说出了心中的秘密!「啊,原来你平时都有动情的啊?」
  小雷听了无比的兴奋了起来:「那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我动情的时候难道还要告诉你不成啊?」
  胡秀英白了她一眼说!每个女人平时都会动情的,只不过只有她自己知道罢了!「原来这样啊?那真的是太浪费了啊……」
  小雷有些心疼的说!「别说这些了,我那里都被你舔的难受死了,你快进来吧……」
  胡秀英突然感觉自己的阴道中又奇痒又空虚,就红着脸含羞的低声对他说!「哎!」
  小雷应了一声,就把她的两条腿放了下来,随着腿被放下,整个屁股也垂了下来,小雷毫不考虑的把自己胯间的坚硬肉棒推进了早已润滑的阴道之中……「啊……」
  胡秀英感觉自己的阴道突然被一根火热的肉棒给塞得满满的!那种充实,填满整个阴道的感觉使她忍不住的叫了一声!小雷双手扶在她两条雪白大腿的内侧,把她的大腿提起来又使劲的往两边压着,屁股开始挺动了起来……「嗯……嗯……嗯……」
  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舒服了,阴道中的被肉棒抽插的酥麻感觉使胡秀英似舒服又似难受的呻吟了起来……「扑哧,扑哧!」
  只听见小雷大腿内侧碰击在胡秀英两股之间发出来的响声!内棒飞快的在越来越湿润的阴道中进进出出,只见随着肉棒的插入,两片小阴唇也随着被带进了阴道里面,随着肉棒的拔出,两片小阴唇又被带了出来,就这样两片小阴唇随着肉棒的抽插,也跟着一翻一进,煞是好看!「嗯……嗯……嗯……」
  此时的胡秀英娴熟白皙的脸上显露出红晕,双目半睁半闭,翘着嘴巴呻吟着,半脸的淫荡模样!那像平时的端庄贤惠?淑德善良呢?小雷看着母亲淫荡的模样,就更加的兴奋了起来,抽插的动作也更加的快速了!「嗯……嗯……嗯……啊……好舒服……难受……好难受……天啊……你真会搞……」
  胡秀英好像失去了理智,翘着嘴巴忘情的乱叫了起来!随着抽插,只见胡秀英胸前的两只雪白浑圆的乳房也随一上一下的摇摆着,看上去像在引诱着小雷!小雷见了眼皮子底下这一对雪白浑圆的乳房好像在挑逗自己一样,就再也无法忍住了,双手突然放开了胡秀英两条雪白大腿的内侧,改变成抓住了这对在挑逗着自己的乳房!使劲的揉捏了起来!只见本来很完美的两只乳房突然被两只魔瓜给揉捏的变了形!「啊啊啊……轻点……疼……」
  敏感的两只乳房突然被虐待着,胡秀英痛得叫了起来……小雷听到母亲叫疼,当下脑袋里突然想起刚才母亲紧紧抓住自己胯间肉棒的情景,当下就起了报复、虐待的心!想到这,竟用两只手的指头分别捏住胡秀英乳房顶尖处的两棵暗红色的乳头,又轻慢慢的变重……「啊……痛死了……」
  突然觉得乳头上传来撕心裂肺般的疼痛,胡秀英紧锁着眉头大叫了起来……「嘻嘻,你也知道痛啊?」
  小雷根本不理会她的疼痛,竟笑嘻嘻的对她说!「天哪……痛死了……你快放手啊……」
  胡秀英感觉自己的乳头像被捏断了似的,痛得她皱着眉头,咬牙切齿的叫了起来!「嘻嘻,知道疼了吧!」
  小雷见母亲满脸痛苦的样子,不怜惜她还不说,反而还说起风凉话起来!「啊哟……小雷……你快放手啊,妈真的痛死了……」
  这时的胡秀英痛的连额头上都冒出冷汗了,脸色也发白了!「刚才你是怎么抓我小弟弟的?」
  越见她痛苦难受的样子,小雷就越兴奋,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问着她!「啊哟,我刚才错了还不行吗?你快饶了妈妈吧!真的痛死了……」
  胡秀英乳头被捏得真的受不了了,拼命的求饶着!看着母亲脸色都痛的发白了,小雷才起了怜香惜玉之心,但是如果就这样放过她,那且不是便宜她了,就对着她兴奋的说:「叫声哥哥,我就放开手!」
  「哥哥……」
  胡秀英可能实在是痛得不行了,竟管自己的儿子叫哥哥……小雷听了异常的兴奋,忙放开捏住她乳头的两只手,兴奋的对她说:「妹妹这么乖,哥哥就饶过你了,嘻嘻……」
  胡秀英刚才疼痛的什么都敢乱叫,现在乳头终于解脱了出来,就想起刚才自己叫儿子做哥哥了,又听小雷这样说,就羞得满脸通红起来,无比羞涩的白了小雷一眼:「你真的坏死了……」
  「嘻嘻,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嘛……」
  小雷边嬉皮笑脸的对她说,边使劲的挺了一下屁股,只见胯间的肉棒全根插进了阴道里面!「啊……」
  胡秀英紧锁眉头叫了一声!小雷把上身附了下来,胸膛紧紧的挤压在胡秀英胸部的两只乳房上面,一条手臂绕过她那洁白的后颈搂住她的脖子,另一条手臂放在她的头边,不停的挺动着屁股抽插着……「嗯嗯嗯……」
  胡秀英边呻吟着,边本能的把两条洁白浑圆的光滑手臂搭在了小雷的双肩上,再慢慢的收紧……小雷的脸紧紧的贴在胡秀英娴熟白皙的脸上!下面翘起的屁股越挺越凶!「啊啊啊……难受死了……嗯……嗯……嗯……」
  胡秀英闭上眼睛,翘着嘴巴不停的呻吟着!「妈……舒服吗?」
  小雷突然把嘴巴移到胡秀英的耳朵边柔声的问!「嗯……舒服……好舒服呢……」
  胡秀英正闭着双目感受着肉棒抽插在阴道中给她带来舒爽的感觉!突听耳朵边传来了小雷的声音,就边呻吟边说舒服!「妈,今天也算是我们大喜的日子,你叫我老公,我叫老婆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