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迷城记(1-7集)[TXT]

[武侠]迷城记(1-7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月老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9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076c6b43981/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4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04

简介:
  临海市。
  中心医院门口。
  夕阳余晖中一辆土豪金的奔驰车缓缓停在医院门口。
  奔驰车内,一个满脸憔悴的汉子,正依依不舍的拽着副驾驶少妇的手道:“柳月蓉啊柳月蓉,真舍不得放你这骚蹄子走,昨晚上老子腰都快折了,还没喂饱你,明早下夜班我还来接你,开个总统套、大床房,龙虾红酒可尽造,伟哥神油全管够,老子养精蓄锐,非干的你求饶不可!”
  柳月蓉浑身上下散发女人被性生活滋润后的容光焕发和妩媚水嫩,娇滴滴的看着那男人道:“人家有老公的,让你占次便宜还不够啊,再说了,你这样还能行么?”

节选:

  道人笑眯眯的在柳月蓉而后笑道:“乖徒儿,这次可喷的爽利?”
  柳月蓉双手扶在饮水机上低头娇喘,额头密布汗珠,顺着鬓边散发和脖颈流下,好半晌才止住颤抖,反手勾住王重楼脖颈,缓缓回头在王重楼脸颊上轻啄了一口,看向王重楼那雾蒙蒙的媚眼里满是温顺迷恋,腻声道:“爽啊,好像魂儿都喷出去了呢!”
  顿了顿又道:“师父好坏,每次都拿徒儿试这招劳什子《春潮吐露》,刚刚感觉青鸾儿就要死了呢!”
  王重楼新到这临时收的记名弟子虽然相貌仅算是中上之姿,但是每次潮吹后都透着股子如同贵妃出浴般的慵懒妩媚,遂得意笑道:“我的乖徒儿是水做的妙人呐,为师保证,你这妮子只会越喷越水灵,越喷越娇媚,哈哈!”
  “哼,师父坏,还喷啊?刚才若再喷得几下,徒儿就把命都得搭上了,师父你得帮徒儿把魂儿吸回来,唔、唔……”
  说着柳月蓉反手勾紧王重楼脖颈,轻渡香舌,回首吻在王重楼嘴上,另一只手握住王重楼的手,撩起衣衫下摆送到自己胸脯大奶子上揉弄摸玩,下面双膝互扭了几下,就轻轻松松的将膝间湿滑粘腻缠绕成一圈的内裤而和小裙褪到脚面,脚跟一扭,脱掉了脚上的高跟鞋,踢开了脚面上的内裤儿,赤足站在湿漉漉的地面上。
  王重楼双手在从羊毛衫下摆伸进,几下扭动就甩出了D罩杯的透明乳罩,隔着薄薄的羊毛衫能看到那双大手粗暴的揉搓把玩那两坨肥嫩弹手的乳肉,而柳月蓉下身除了一双肉色丝袜和高跟鞋外,便是彻底的赤条条了无牵挂,白嫩光洁的屁股正用力的向后撅着,随着双膝一弯一曲,用屁股尖用力的后顶在王重楼的胯前,不住的画圈揉动,另一只纤纤给王重阳带路到胸脯前的玉手也偷偷撤回来,像温热的灵蛇一样摸进了王重楼的裤腰里,去寻那道家秘宝金箍棒儿。
  少妇温润的小手顺着王重楼连绵至小腹处的一缕浓密毛发摸了下去,越向下去毛发越是浓密虬结,越向浓密处探去越是燥热烘手,柳月蓉小手一沉,轻轻巧巧的摸到了王重楼乱草丛中那跟粗肥低垂的鸡巴,就势抓住,上下撸动,几下子就唤醒了王重楼的欲火,低垂的鸡巴在柳月蓉的手心里迅速变得坚硬火烫,随着龟头从包皮里缓缓伸出,鸡巴渐渐变粗翘挺,初时柳月蓉尚能盈盈一握,待到大鸡吧如铁棍一样卜卜愣愣翘起顶在自己后腰时,再也不能满把握住滚烫鸡巴肉身。
  “好烫手,小师傅今天很精神啊!”柳月蓉更加用力的反手在身后撸动着那兴奋勃起的大鸡吧,闭着眼娇腻腻的哼道。
  王重楼笑呵呵道:“那青鸾儿还不给你小师傅洗洗澡凉快凉快啊!?”说这搬过柳月蓉身子,让这春情荡漾的小妇人面对自己。
  柳月蓉满面羞赧道:“师傅好坏,就知道欺辱徒儿!”
  口中随时如此说着,但却像新媳妇儿一样曼妙娇羞的为王重楼解开衣扣,除掉上衣,这老道虽然年近八十,但是脱掉衣服却是露出一身精壮不亚壮年的身形,身上肌肉虬结,肌肤细腻,哪有半分衰老模样。
  待到柳月蓉蹲在老道身前解开腰带,那威风凛凛翘起的大鸡吧反到成了解脱的障碍,将裤腰高高的斜调起来,柳月蓉摸向左,那怒马横嘶的大鸡吧就像右歪去,摸向右边它却又翘了上去,弄了几次都未能拽下裤腰,柳月蓉手忙脚乱间悄悄抬头看去,正看见老道双手叉腰满面坏笑,柳月蓉立时明白过来,冲那老道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在继续纠缠,直接伸手从裤腰上面摸进去,擒住那兴风作浪的龟头,狠狠推了上去去,这才将裤子褪掉。
  未成想蹲在老道面前的柳月蓉甫一松手,那向上紧贴小腹的大鸡吧立刻弹了下来,柳月蓉贴的太近,躲避不及,肥硕滚烫的大鸡吧“啪”的一声,结结实实的弹在柳月蓉脸颊上。
  美人大怒,扶在老道腰间的玉手奋力一推,将老道推坐到身后的病床上,小娇娃挽起袖子,横握住那摇头摆尾的金箍棒,一低头咬了下去。
  老道王重楼立刻“嘶”的吸了一口长气,只见少妇徒儿蹲在床侧,将头儿埋在自己双腿之间不住起伏,觉得大龟头被一片温润湿热包裹住,里面还有那娇嫩小舌尖围绕自己的龟头左舔右撩上挑下压,偶尔舌尖如灵蛇吐信般轻点龟头前端的马眼,再加上不时大力叼嘬住鸡巴棒身,弄得老道双手按住柳月蓉头顶,不时长吁短叹唏嘘万千。
  柳月蓉用嘴擒住了乱草丛中的江洋大盗,一双纤纤玉手握住江洋大盗的两颗大锤,伺候的老道舒爽万分,自己也是春情火热,不知不觉间双腿间的花径也开始春潮涌动起来,小娇娃是双腿分开蹲着,时间越久越感觉湿漉漉的花径里空虚万分,那蜜汁越淌越多,渐渐顺着阴唇开始汇聚到最低处,开始缓缓滴落,只渗得小娇娃一颗心像悬在空中不住被羽毛撩拨似得,又痒又慌,直想随便拿个物事塞进去就好。
  小娇娃几次恨不得要偷偷撤回一只手,在胯下花心子上狠狠的捅捅,哪怕揉他几下狠的也是好的嘛,但顾虑这新拜的师傅煞是喜欢这吹箫的调调,绛唇含紫柱,纤手托鸾丹,那是一丝都不能含糊的。正苦熬苦忍间,忽然偷撇到老道一旁兴奋翘起的脚尖,那大拇脚指粗长异于常人,足有鸡蛋大小,小娇娃心思活泛,悄悄挪了挪臀部,将那花心子就到老道左脚之上,臀部轻点,感觉到那凉丝丝的大脚趾尖碰到自己滚烫的阴唇,妇人再不迟疑,,先是清摆腰胯,用渗出的蜜汁涂抹在上面润滑,待涂抹均匀后,将老道大拇脚趾包到两片阴唇之间,然后便缓慢而坚定的蹲了下去。
  老道在上边看到小娇娃一番动作,不由大乐,道:“乖徒儿,来来来,为师也服侍服侍你!”说罢脚趾用力向上一挑,便顶进了妇人下身温软湿滑的花径里,顶的小妇人“哎呀”一声低呼,臀部肌肉骤然收缩,花径口处一圈阴柔紧紧的箍住老道脚趾。
  老道觉得甚是有趣,上面捧着妇人两颊,指导着乖徒儿练习那吞吐吸纳的水磨功夫,下身脚趾除了上上下下的享受,偶尔脚尖也瞅冷子突然左摇右摆一下,小妇人上下两头手忙脚乱,上边那物事越来越粗壮坚硬,初时还能含进去一般棒身,现在嘴里那大龟头就足有杯口粗细,撑的檀口欲裂,稍一吞进就立时难以呼吸,下面还有个东逃西窜不省心的冤家,要时时摆腰送胯的去就它。片刻间就累得小娇娃汗透背心、气喘咻咻,柳月蓉啵儿的一声从口中拔出肉棒,把满是汗津津的俏脸侧搭在老道腿跟上,喘着咻咻粗气恨恨的向上望着老道,道:“师父太坏了,就知道欺负徒儿,青鸾不来了,哼!”
  老道温柔的将贴在小娇娃脸颊上的几缕湿发撩在耳后,在柳月蓉的俏脸上请捏了一把,笑道:“青鸾儿休恼,为师这也是在教乖徒儿修道之门,筑基之法啊!”
  柳月蓉嘟着嘴道:“师傅骗徒儿,你就是拿徒儿寻开心,几时有……有这般修道的法门,难不成师傅练的是采花派的道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