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海鸥与樱桃(1-7章)[TXT]

[都市]海鸥与樱桃(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鸿牙总总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2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45379656ba76/

2、
http://u.isuike.com/file/4945413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599

简介:
  下午两点四十五分,中华航空公司的波音客机平稳地降落在虹桥。
  阴云密布的天空笼罩着一片空旷,晦暗得像是张生闷气的脸。
  沿海的南方城市,冬天居然也出奇的冷。舱口的冷空气猛地灌进来,父子俩打了个寒颤,各自裹紧了衣服,小心地下了舷梯。
  腊月二十五了,再过几天就是新年。鱼贯而出的乘客,都赶着回家团圆,形色匆忙。
  谭海松却刻意把每一脚都迈的很踏实,犹如闲庭信步般,悠然自得。
  「恁冷!」谭海松对于儿子,几乎没有任何了解,现在只剩两人相依为命,总是相对无言,难免会觉得愧疚和尴尬,「帽子也不戴,看你耳朵冻嘞!」

节选:

  「嗯!」男孩坚定地点了头,又紧抱住她,摩挲着她的脊背,手指挑着她胸衣的勒带,问道,「他呢?」
  「你单单今晚来,你不知道?」她撇撇嘴,揶揄道。
  「嘿嘿!」男孩讪笑着吻她的额,吻她的眉,吻她的脸颊。
  她躲闪着,「你,洗个澡去,浑身臭汗!」
  「嗯,等我,嘿嘿!」
  她倚在床边,耳听着浴室里哗哗地响起水声,打开电视,广告,乱七八糟的广告。她把衬衫叠整齐,却不知该放哪儿,就那么擎着,默默地望着荧屏。
  他围着浴巾出来,蹲在在她身边,脸贴着她的腿,两手摩挲着她的膝盖,「姐…」
  「洗完了?」
  「嗯,你怎么又不开灯啊?」男孩往她怀里乱拱。
  她把衬衫抖开,笑着盖住他脑袋,「你呀,到底想我还是想我的身子—说实话!」
  「都想!」
  「都想?但愿!」
  她解开腰带,褪掉长裤,两条腿丰盈白嫩。男孩乌亮的眼睛里闪过异样的神彩,「咕咚」一声咽了口唾沫。她背过身去抹掉胸罩,两只乳房颤颤巍巍的,闪着瓷器般的光泽。
  男孩看得脸红耳赤,一把扯掉浴巾,露出遒劲的腹肌和胯间狰狞的龙根,电视机的光线投射在他身上,半明半暗的,更显得惊心动魄。
  她静静地躺着,新闻联播刚开始,主持人正播报主要内容。
  男孩如海潮般漫过她的身体,含住她诱惑的红唇,两只手掠过她侧身的曲线,径直攀住她的两座乳峰。
  她的胳膊缠住他的脖子,香舌热情的回应着他的吻。
  男孩揉搓着她丰满的乳房,只觉一片柔软滑腻,他用指尖画着圈儿刮擦她的乳根,又涂抹般摁住揉弄,拇指和食指又夹着她的乳蒂,轻拢慢捻的挑逗。
  黑暗中,她的触觉格外敏锐,胸部受的刺激丝丝入扣,润物无声,渐渐使得她浑身燥热,脊背都沁出细密的汗来。
  他吮吸着她的香舌,吮吸着她的唾液,似饮醇酒蜜茶,如痴如醉。
  她的手环住他的腰,抚摸着男孩的屁股,她的抚摸带给他一阵新鲜的刺激,使他胯下的宝贝越发鼓涨坚挺,鸡蛋般硕大而光洁的龟冠磨蹭着她浑圆的大腿内侧。
  他恋恋不舍的离开她的嘴唇,吻过她优雅的颈子,停在她雪白的胸脯。男孩把脸埋在她的乳沟里,贪婪的呼吸者她的体香和乳香,舌在绕着她的乳沟儿里打转儿,贪婪的舔舐着她酥脂般的肌肤。
  仿佛给蚁噬虫咬,她整个身子又麻又痒,连骨头都快要酥成齑粉,然而又岂肯愿那感觉稍停片刻!
  她微阖着眼眸,鼻翼翕动,银牙咬着嘴唇,两条腿不自觉地夹紧、摩擦。
  男孩忽然含住她樱桃般红润的乳蒂用力一吸,她通体一热,再也忍不住,别过脸去,「嗯……」地低吟出声,薄薄的蕾丝内裤已经给汩汩涌出的蜜液洇湿一片。男孩的舌拨弄着含在口中的樱桃,流出的口水沾满她的胸脯。
  她的渴望得到稍稍的缓解,就伸手摸到他两腿之间,抓住了他硬的像根铁杵的阴茎。她轻轻把男孩推倒,拢了下散乱的鬓发,趴在他两腿之间,就着忽明忽暗的光,爱怜地赏玩起他的宝贝。
  她右手捏弄着他的肉棒和春囊,左手则揉搓着自己的两颗玉乳并悄悄地来到两腿之间,隔着一层濡湿的薄布料儿搔着酥痒难耐的蜜穴。
  「姐,还是我帮你吧!」男孩虽然舒服,却见不得她辛苦,坐起身来在她腮边亲了一口,就分开她两条美腿,脸凑在她的私密地带,伸出舌在她敏感的腿根处扫了一圈,引得她娇躯震颤不止。
  她两只手臂无力的垂在床边,全身心的享受着他的服务。男孩的舌尖隔着她的白色蕾丝底裤轻戳她的蜜洞,蕾丝摩擦着她的洞口,诱着她的爱液潺潺湲湲地流溢,又都给他涓滴无遗地吃进嘴里。
  男孩的两手从她背后掐住她的腰,铲起她丰盈柔软的臀部,将她那层内裤缓缓揭开,露出她草丛茂盛的阴阜和令人魂牵梦萦的桃花源。
  她毕竟已经结婚,花蕊亦非青春少女的粉嫩,而是娇艳的红,成熟的玫瑰花一样,散发着青春的余韵和初熟的美妙。他火辣的舌紧贴着舔过去,她的花瓣儿一张一缩地喘,差点就又涌出热流来。
  男孩的手指在她股沟里逡巡,偶尔划过她的菊蕊,刺激得她的胴体筛糠一样抖。他抬起脸来,看她迷醉的姿态诱惑无匹,晦明变幻的光,映照她玲珑曼妙的身体,如海浪中的一条白鱼,忽隐忽现。
  她觉察到胯间一阵清凉的空虚,勉强睁开眼来。趁她走神的当儿,他的中指「呲」的插入她的阴道,激出一道透明的液体,射在他的胸口,她「啊…」一声尖叫,身子侧倒,勾成虾米一样。
  「你,混…蛋!」她的表情既是痛苦又是幸福,含嗔带笑地骂他,同时紧紧夹住双腿,泛滥的液体沾满她的私秘处,顺着她的腿溻湿了一圈床单。
  「我就要不行了,你快来吧…」她满面潮红地,若蚊蚋呢喃。
  男孩拨开她的腿,扶着雄壮的龙根在她泥泞的洞口蘸了蘸,龟头涂满了她的淫液,愈发显得硕大、红润,她努力张开腿迎接他的进入。龟冠挤开她的鲜红的阴唇,撕裂的痛使她的身体紧张地绷成一张弓。
  长痛不如短痛,他猛地用力一挺腰,金枪冲开她幽谷中层层叠叠的肉褶,简直要贯穿她的娇躯。她沉闷地嘶喊着抓紧了身下床单,阴道的肿胀感激得她丰臀都抬到了半空。
  男孩停住不动,龟冠挤压着她肥腻润滑的花心。触电般酥麻的快感飘飘然生起,她的身体逐渐放松,嘴角也浮出浅浅的笑意。
  她的蜜洞幽深、湿润而温暖,包裹、挤压、吮吸着他的肉棒。男孩小心翼翼地将阴茎抽出一半,带着翻出她的阴唇和泛滥的淫水。她的嘴唇张成了圆型,发出「呜…呜…」地呻吟。
  他再次将肉棒尽根推入,龟头摩擦着她的肉壁,虽有爱液的润滑,无奈夹得太紧,丝丝缕缕的痛杂着若有若无的快感。
  「总书记指出,文艺工作者要和群众保持充分接触,深入挖掘生活,加快节奏、加大力度,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男孩像是受到感召一般,加快了耸动的节奏,肉棒开始在她的蜜穴里迅速的进出。
  她娇躯的震颤已经脱离她的控制,简直要使她疯狂了。
  高频率的摩擦使得阴茎滚烫犹如烧红的铁棒。她原本白玉般的身体也因升温呈现出勾魂摄魄的粉红。男孩每一下都重重地撞击着她,就像锤头撞击大地,发出沉闷的低吼。
  黏稠的体液将两人的阴毛濡湿,沾连成一片,运动幅度稍过就会产生意外的刺激。
  她已经完全被生理的欲望淹没,一只手来到两人的结合处,抠弄着阴蒂,一只手进嘴里,「啧啧」地吸吮。
  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快感蓦地决堤,如大潮大浪般打过来。她火热的胴体再也承受不住,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剧烈颤栗,阴道内的肉褶儿一波连着一波地蠕动、收缩,一股接一股的滚烫阴精喷射而出,整个人浑似海里的孤舟,风中的秋千,飘飘摇摇,荡来荡去…
  滚烫的阴精带给男孩从未有过的无力感,身体在刹那间失控,只觉肉棒在她的蜜穴内一阵不自主的跳动,浓稠的精液喷薄而出,混着她的阴精,灌满了她的蜜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