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兽欲之校园猎欲(全本)[EPUB+mobi+TXT]

[校园]兽欲之校园猎欲(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ufo007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1.6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4527c6b62663/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87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900

简介:
虽然三民高级学校周边都是居民区,可是这却不影响三民高级学校的名声,因为升学率的关系,家长和学生对于这个学校寄予了厚望,打破头也要抢着进来。
可是从两年前开始,学校不但招生需要分数,而且在华国教育部的文件下,提出了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貌不好的也一概不要。按理说这样的学校应该很快就会没落,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两年,升学率居然还提高了3个百分点。并且有一部分女生被特招入国家研究部和教委。这让许多家长看掉了眼睛,他们终于明白这是一个有后台的学校。于是争先恐后的将自己的掌上明珠、娇娇宝贝送来了学校。

节选:

教学楼的师生们都在上课,绍美琪却走在通往学校医务室的楼梯间徘徊。接到方志文的短信后,绍美琪鼓足勇气以身体不适为由离开了正在上课的课堂。通过短信的提示,绍美琪取得了一个药包,而短信上告诉她要做的就是把这个药包里面的东西放入医务室童老师的杯子里面,怎么放他不管,放完了就可以走,以后的事情就跟她没有关系了,而他们之间也就两清了。
怀着对那件事情的恐惧,绍美琪决定按照短信上说的做,毕竟短信上也说并不会有生命危险。或许是迷药?或许是春药?只要自己提醒老师换水就可以了吧?
应该?怀着天真的想法,绍美琪敲开了医务室的门。
" 有什么事情么,这位同学?哪儿不舒服了?" 童玉宁正在伏案而书,主要是为了一些医疗经费的申请,目前学校的活动设施越来越多,受伤的同学也不少见,男孩子居多,也有不少疯丫头这儿哪儿碰到擦到等等。自己的家庭也不是很顺利,老公的外遇迹象也越来越强烈,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亲热了……童老师正在烦恼着,看到一个俏生生的女同学站在门口,柔弱的样子看上去就好像身体不舒服。童老师打起精神把绍美琪让进来之后,耐心地问道," 怎么了?不舒服可要早点去看医生啊!现在的毛病可是一点都不能延误的。小毛病学校还能开点药,大毛病还是要去医院看哦!" " 啊……哦,我知道,可是我只是觉得有点头痛,好象感冒的样子,想开点药然后坚持上课,老师也知道,马上就要中考了……"看着站在面前的童老师,穿着高领毛衣,娇艳的脸庞透露着和煦的微笑,唇部微微翘起, 大大的眼睛透出清澈和蔼的光芒,挺拔的胸部在毛衣的包裹下显得更加的硕大,绍美琪暗暗觉得自己有些自卑。丰满的臀部被超短裙紧紧地包裹着,似乎要突破某种束缚一般,急切地展露在人们的面前,而超短裙下丰满修长的双腿在黑色蕾丝裤袜的衬托下,更是尽显一个成熟美妇的风韵。这是从整个身体自然而然散发出的成熟女人味道,完全是自己这样的小女生所无法媲美的,不是完全靠浓妆艳抹弄出来的刻意风韵,而是能让男人情不自禁扑上去的异性风味。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会让这样的熟妇在他的跨下尽情哀叫然后求饶吧,两个人应该可以同时达到高潮然后喷发出带有腥味的那种液体……绍美琪不自觉地将大腿紧紧地夹在一起,缓缓地来回摩擦着,她感觉自己的下体骚逼又开始不由自主地分泌出那些令人羞耻的液体,似乎在做好被男人肉棒插入的准备了。自己怎么会变得如此的淫荡,居然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了这样的事情,而且是在学校的医疗室里面。趁着童老师进去内室拿药的时候,绍美琪不由地伸手入自己的裙底,在那个敏感骚屄豆上狠狠地磨擦了两下,舒缓自己急迫想要攀登高峰的欲望。
磨擦了两下,有点清醒了的绍美琪,突然想起了那件事情,急忙将攥在手里的药粉拆开,放入了老师的杯子,然后晃动了两下,直到看不出明显的痕迹,这才急忙将杯子放回原位。也正在这个时候,拿着两盒药的童老师扭动着腰身走了出来。明明是很自然的走路姿势却让绍美琪有一种摇曳生姿的感觉。连身为女生的自己也会有那么一瞬间迷失,难怪那个男人会动脑筋吧……不对!她是老师呢!
怎么可以有这么龌龊的想法呢?难道自己已经完全堕落了么……茫然接过药的绍美琪突然想到。
" 老师……那个,我听说最近水质不是太好,所以最好不要喝剩下的来水,而且要经常换杯子里面的水,否则对身体不太好,会造成什么什么沉淀的……"绍美琪说完后,急急忙忙地跑出了办公室,她真怕自己身体快感所造成的脸上晕红被老师看出什么破绽来。
" 怎么了……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跑掉……真奇怪呢……不过看起来身体好像没什么不适……算了,不管了!" 童老师看着离开的绍美琪,摇了摇头,看了下水杯里面还剩下一半的水,顺手倒了之后又换了一杯,然后静下心继续刚才的思路伏案疾书。
----------------------------------------------
把周冬雨玩弄到高潮脱力之后的方志文并没有就这样放过这个可怜的女孩子,看着被放下来后瘫软在地上不断喘息的少女,方志文淫笑了一声,产生了更强烈的欲望。
" 好了,小母狗,要为主人服务了哦!" 看着瘫软在地上,依然全身被绑缚的少女,方志文淫笑着拉起了小雨的头发。
" 啊啊……好痛……请主人解开小母狗……小母狗会乖乖替主人进行服务的……" 被拉着头发强行提起的小雨一边痛呼着,一边哀求着男人。双手被捆绑在背后,完全没有办法以往常的姿势替男人进行服务。
" 先用牙齿把拉链拉下来,然后用舌头缠绕着肉棒……对,就是这样,然后慢慢地吸出来,或者也可以用嘴巴解开我的皮带……跪好!就像母狗一样跪好!
刚才不是做得很好么……我可不能这样一直拉着你呢!所以这样的姿势才能做好你母狗的工作!" 看着小雨按照他的话乖乖地如同小狗一般跪坐在地上,乳头上的铃铛随着身体的动作不断地发出悦耳淫靡的声音,然后头部用力晃动将自己的裤子一点点地褪下来,方志文淫笑着一边玩弄着小雨肿胀的奶头,一边享受着小雨的服务。
跟吴主任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粗大肉茎从这个男人的裤裆里面弹出来,狠狠地击打在自己光滑娇嫩的脸上,巨大的肉茎上马眼用力地张开,从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滴滴的透明液体分泌出来,随着龟头的晃动,腥臭的液体不断地涂抹在自己的脸上,小雨知道男人的肉欲已经膨胀开来,熟练地用舌头小心地舔舐掉之后,围绕着龟头不断地打转,然后仔细地将棒身舔干净。这样粗大的程度即使自己张大了嘴巴也只能吞下那巨大恐怖的龟头就已经完全容纳不下其他的了,完全不像吴主任的肉棒,可以让整个肉棒在自己的嘴巴里面活动,即使插入到底也只不过进入喉咙一点点,这根恐怖的肉棒如果全部进入的话,可能会直接插入自己的胃部……这样想着的小雨磨磨蹭蹭地舔舐着男人的肉棒,迟迟不肯将肉棒吞入。
方志文一开始还比较享受,但是后来看到小雨打量着肉茎的目光,便知道她害怕肉棒的插入了。也对,自己的肉棒可是连最淫荡的母亲也无法轻松顺利地吞入呢!不过就这样放过小雨也是不可能的,方志文暗自偷笑了一下,突然松开了捏弄小雨乳房的手,转而捏住了小雨尖尖的下巴,强迫她张开嘴,然后将肉棒狠狠地刺了进去。" 既然没办法自己做到,就要哀求别人的帮忙,知道了么!" 一边前后挺动腰身,用肉棒在小雨的嘴巴里面享受着,一边教训着小雨。用手固定住小雨的后脑勺,不让她随意挣扎,然后不断地用肉棒刺入嘴巴,那张樱桃小嘴即使完全张开也无法完全容纳男人的肉棒,湿润紧裹还有喉咙深处由于呼吸产生的吸力让方志文忍不住越来越用力地用肉棒抽插着。
" 啊啊!这个……方志文……啊不,校董……" 正在方志文尽情享受的时候,吴斌冲了进来,对正在为方志文服务的小雨视而不见。" 这个上面的,都是真的么?你成为我们学校最大的校董了?" " 啊,这是当然的,不相信的话可以去验证一下啊!" 方志文并没有停止他的摆动,反而越来越用力了。" 当然,你是我的熟人,又帮过我的忙,所以,我不会亏待你的!" " 啊啊!是,是的,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栽培!这个小母狗您还满意吧?" 看着扭动着身体拼命挣扎着吮吸男人肉茎的周冬雨,吴斌一脸媚笑地问道。
" 这个小母狗还可以,不过随便玩玩也就算了,不用太花费心力,我还是比较喜欢新鲜的猎物……顺便,等会开个校务会,现在的校长太清闲了,年纪又大了,我会让他离职,然后扶你上去。" 方志文将小雨的脸完全压入自己的小腹部,然后一次次地冲击着小雨的极限。
" 这个……教委会有麻烦吧?古华帝国的教育用人审核可是很严的!" 吴斌有些为难地提醒着方志文。
" 这个就要看你的本事了,我只是提供一个契机,然后么……如果你没有本事的话,当然我也会换人坐到这个位置上!" 方志文冷冷地看着吴斌。这个好色而又卑鄙的家伙,是自己可以利用的最佳人选,可是如果他连这点小事都搞不定的话,那么……说不得自己也只好借助吉俊的力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