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豪门少爷猎艳记(1-80章)[TXT]

[玄幻]豪门少爷猎艳记(1-8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asarsboy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82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656776660506/

2、
http://www.suwpan.com/file/b6b357b44e3185a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9944

简介: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穿越到一个遍地美女的世界,拥有一身超能力,使得他无所顾忌横行于这个世界。
  送你首饰,嘿嘿,就表示你已经是他口里的美肉,这辈子都别想逃出他的手心;
  不想从他,嘿嘿,先扔进感化房里,很快你就会心甘情愿的为他做出任何的事情;
  不愿做情人,嘿嘿,也没事,先按了再说,很快你就知道情人为什么总是最快乐的了。
  对于女人,他是爱神,但是对于敌人,那他就是……

节选:

  于是严刚装作很不好意思的说道:“小姨,其实今早起来我挺难受的。”
  许薇看着侄儿那不好意思的脸,奇怪的问道:“哪里难受啊。”
  严刚继续装着,用手指了指身下,说道:“这里。”
  说完便不再掩饰,将自己的左腿放了下来。
  许薇顺着严刚手指的方向望去,看到被子里被挺起了一个大包,心中微微一惊,想到:“怎么会是这里?”
  随即转头过来,看着严刚说道:“怎么难受了?”
  严刚装着一副一无所知的表情,摇了摇头,说道:“说不上来,今早醒来后,这里就一直涨着,连撒尿都好困难啊。”
  说着还对许薇哭丧着脸说道:“小姨,我会不会个儿屁啊?”
  听着严刚那仿佛无知的话语,许薇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整个身体都在抖动,胸前那一对大宝贝,也随着身体抖动了起来,让严刚的眼睛再也从哪里离不开了。
  笑够了的许薇,轻轻吻了一下严刚的额头,笑道:“你真是个小孩子,这个也不懂,难道没人告诉你么?”
  看着严刚那无辜的眼神,许薇继续说道:“你不知道晨勃对与一个男人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啊?”
  说到这里又笑了起来。
  严刚看着笑的花枝乱颤的许薇,再也忍不住反身压在了许薇的身上。……以下未删节……
  清醒过来的严刚,急中生智,伸出手去挠许薇的痒痒,口中还一边说着:“叫你笑,叫你笑。”
  许薇并没有怀疑,一边笑着,一边挣扎着求饶。
  严刚将自己的身体慢慢的摆正,趁着许薇挣扎的时候不小心张开了双腿,将自己整个下半身挤入了她的双腿之间,他将自己巨大的肉棒隔着许薇的睡裙慢慢的顶在了她的阴户上。
  正在挣扎的许薇感觉到自己敏感处正被某个粗壮的物体顶着,过来人的许薇顿时知道了这是什么东西,想闭拢双腿已经来不及了,只能轻轻的区着双腿。
  看着停止挣扎的许薇,严刚也停了下来,双手撑起自己的上半身以让阳物更紧的顶着许薇的阴户,嘴里还装作得意洋洋的说道:“哼哼,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严刚突然有种恶心的感觉:“妈的,自己一个二十四岁的人,去装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少年,这感觉真是太他妈恶心了。”
  但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严刚又不得不继续的装下去。
  密处传来的刺激使得许薇那张俏脸慢慢的红了起来,感觉到自己的花穴好像也开始湿润了。
  “天哪,他才多大啊,那里怎么会这么大啊!”
  许薇吃惊的想到。
  嘴里有些尴尬的笑着说道:“小刚,你下来,你身体才好点,小心等下不要又着凉了。”
  随即反应过来,原来严刚的下半身也是赤裸的,她急忙说道:“小刚,你没有穿内裤睡觉?”
  严刚这时知道该耍赖了,于是他说道:“穿了啊,但是今早难受我把它脱了。”
  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小姨,这样好舒服,那里没那么难受了,让我再压一会。”
  “傻小子啊,这样当然舒服了啊?可是现在你把我搞得难受了。”
  许薇在心里想着。
  严刚感觉这样压着并没有什么快感,于是他轻轻的晃动了一下身子,阳物摩擦所带来的快感,差点使他呻吟出来。
  而许薇作为一个熟妇,此时的感觉比严刚更加不堪,严刚那轻轻的一动,使得整个空旷已久的娇躯都颤抖了起来。
  “啊!小坏蛋,别动。”
  许薇感觉到那摩擦使得自己的花穴快速的湿润了起来,仿佛已经做好了被随时插入的准备一般。
  严刚没有理会许薇的叫喊,继续挺着上身,腰部一动一动的,用自己的肉棒缓慢而有力的摩擦着许薇的阴户。
  “啊……不要啊,小坏蛋住手。”
  突然许薇大叫一声,双手按住了严刚的双臂,想要阻止严刚继续摩擦。
  这时严刚也感觉不对,自己的肉棒顶端仿佛陷在了一片滑腻湿润且火热柔软的地方,完全没有布料的触感,不由低头一看。
  映入眼中的是被自己慢慢的摩擦而不知不觉被完全掀起的白色蕾丝睡裙边,而自己的龟头此刻正盖在睡裙边的下面,使得自己完全看不到下面的情况。
  收回了撑起自己上半身的一只手,严刚轻轻地掀开了睡裙边,看到了两片肥厚的肉片正含着自己的龟头,仿佛小孩的嘴一般,一允一允的贪婪的咬着自己龟头。
  看到这个情况,严刚感觉自己就要爆发了,连忙把心神收了回来。
  原来,早上起来的许薇和雪琴一样并没有穿着内衣内裤,而许薇则更加彻底,可能觉得家里都是女人,不想束缚着自己,所以外面只套了件睡裙就跑了出来。
  许薇这时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只得无奈的放弃挣扎,对着身上的侄儿红着脸说道:“小坏蛋,你太坏了。”
  严刚不知道许薇是什么意思,是说看穿了自己,还是……
  严刚决定不管她,继续进行自己的计划,于是他一手扶着自己大肉棒,身体微微往里一挺,鹅蛋大小的龟头就陷进了许薇的花穴中。
  “啊……小刚……不要……快拔出来……你的太大……”
  感觉到自己的花穴已经被侄子的龟头攻陷,许薇又开始了挣扎,但花穴酸胀的感觉又使得自己的挣扎变得毫无力量。
  严刚说道:“小姨,那里就是你的花穴吧,原来书上说得都是真的,男人的鸡巴可以插进去。”
  说着又轻轻的抽插了两下。
  “嗯……啊……小坏蛋……别动……”
  许薇自己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双腿紧紧的夹住严刚的腰不准他动,可是她忘了,这样只能使得男人更加的爽快。
  严刚将调整了下自己的位置,使得自己能够更方便随时进入身下的美肉之中。
  再次用力一顶,让自己巨大的肉棒一下子就进入了半截,一种火热、紧俏还有湿滑柔软的感觉一下子就涌入了严刚的脑海中。
  “啊~!天呐,好涨。”
  许薇一下子睁大了双眼,被严刚这一偷袭刺激的大叫了起来。
  严刚看着那充满色欲的双眼,贪婪的打量着身下娇喘呻吟着的小姨,心中呐喊道:“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太美妙了,自己可以名正言顺上自己的亲人而不用担心别人的指责。”
  严刚将许薇那白色的睡裙翻开到腹部上面,看着自己那比常人粗大许多的肉棒前端,粗堪比鹅蛋的大阳具已经有一半没入那红色的肉穴中,心里激动的无以言表。
  这时严刚才想起打量起许薇那诱人的阴户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修剪过的原因,阴阜上那稀疏的阴毛浅浅的覆盖在了上了,阴唇处都没有一丝的阴毛,让人感觉这不是一个成熟少妇所拥有的阴户,而是一个刚刚开始发育不久的少女阴户;那小小的阴蒂因为兴奋而充血涨大,上面点缀着少少的露水,又给人一种淫靡的感觉;薄薄的小阴唇因为被巨物插入而紧紧地绷着,分开贴着肥厚的大阴唇。
  看到这里,严刚开始轻轻的抽插了起来。
  感觉那火热的花穴紧紧的包围着自己,蜜穴内的嫩肉因为自己的拔出而翻了出来,并且带出一股股透明的爱液,迅速的顺着肉棒与花穴的交合处流了下来。
  因为自己的那成熟的娇躯被严刚这样淫弄着,许薇大叫起来。
  “啊!……坏蛋……别……啊……轻点……哦……”
  听着许薇那淫荡的叫声,严刚不由得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突然,严刚将自己的肉棒一下子深深的插了进去。
  “啊……不要……痛……啊……小刚,饶了我吧。”
  严刚那又粗又长的阳物这一下的深入,不仅仅顶到了许薇的子宫口,那进入时堪比撕裂般的痛楚,和仿佛被顶到心口的感觉,让许薇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感觉到自己的龟头前面顶着一个柔中带硬的东西,严刚知道了自己的肉棒已经顶到顶了。
  看着留在外面还有一小截的阳物,严刚无奈的笑笑,想到:“这神器现在居然捅到底了。”
  虽然严刚以前的肉棒也是出类拔萃的,但是和现在这根完全叫做御女神器的肉棒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严刚试探着将自己的肉棒抽出一点,就是那一点,让许微感觉自己的快要飞起来。
  “啊……小刚,别动,麻死了,啊!”
  少妇特有的低沉声音响起,让严刚不由自主的迅速的抽插了起来。
  “哦……小姨,你小穴真紧。”
  严刚不由得被那紧凑的花穴给夹得大爽。
  “啊……小刚,是……是你的……太大……你轻点……啊……”
  许微被严刚那巨大的肉棒给抽插的受不了,大叫着开始求饶起来。
  严刚并不理会许微那求饶声,他知道,女人花穴的延展性是很大的,而作为生过小孩的女人,花穴的延展性是惊人的,自己这个肉棒虽然巨大,但是和小孩的头像比,那差距还是有的。
  严刚微微的低着头,看着许薇那娇嫩柔软的花穴嫩肉被自己巨大的肉棒抽出时所翻转带出,心中想到:“哈哈原来书上说的是真的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