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1-94章)[TXT]

[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1-9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曾九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8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05b71686ee79/

2、
http://www.ymhwp.com/file-260882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9873ba4fde0b8dd.html

简介:
  黄昏,WY城中心商务区,喜来登大酒店二十八层的豪华套房里,刚刚出浴的楚芸摘掉浴帽、抖了抖披肩的秀发,一边系着浴衣的带子,一边焦急地看了眼床头的时钟,心里暗暗骂道:" 这个冤家,打电话来的时候猴急猴急的。人家到了半个钟头了,他倒不露面了。" 她不放心地掏出手机,看了看发出的短信。号码、酒店房间号都无误。她恨恨地哼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写字台前。
  骂归骂,楚芸还是无奈地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输入密码,调出文件,心神不定地处理起了手头的工作。明天还要谈判,老板可能需要的资料,她必须提前准备好。
  门外由远而近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楚芸刚刚安静下来的心被打乱了,砰砰地跳了起来。
  果然,厚实的木门笃笃…笃响了三声,停顿了片刻,接着又响了一遍。楚芸心里涌出一股难言的甜蜜。多么熟悉的暗号啊。

节选:

  果然,阿巽一边熟练地甩动着体温计一边随意地掀开盖在楚芸身上的被单。忽然他发现了什么,把被单扯到楚芸的面前,指着上面一大片暗色的湿渍笑吟吟地说:「阿芸小姐,你好兴致哦!看来在这里日子过得很滋润哦。来,让我再给你检查一下,今晚包你美到天上去!」
  楚芸一个「不」字还没来得及出口,一只毛茸茸的大手已经从旁边伸了过来,一把抓住她的一只脚腕死死攥住。是那个黑胖子。
  楚芸吓得浑身一哆嗦。说话间阿巽也伸手抓住了她的另外一只脚腕向上一掀。她只觉得下面一凉,阿巽手里的体温计已经深深地插进了她的后庭。
  阿巽按下楚芸的腿,一手紧紧按住,另一只手习惯性地抬起来看了看手表。
  楚芸此时已经顾不得许多了。她蜷缩着身子,强忍着下身的不适,扭过头哭兮兮地问道:「你们这是要干什么?你们到底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我一切都听你们的,求你们千万不要伤害我的孩子……」
  「嘘……」阿巽把食指放在嘴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话里有话地对楚芸说:「阿芸小姐放心,相信我啦,我是ZX国最好的妇产科专家,你乖乖听我的话,我保证你得到最悉心的照料,包你生个白白胖胖的孩子出来。你要是不听话……那可就不好说了!」
  楚芸听到阿巽的话,心里仍是一片茫然无措。她偷偷瞟了阿巽一眼,发现他表情怪怪的朝对面的黑胖子抛了个眼风,而仍然抓住她脚腕的黑胖子脸上也随即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她隐隐感觉到阿巽刚才的话里似乎有什么不可言说的深意,顿时又心里惶惶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阿巽看着楚芸胀的通红的脸,朝黑胖子挤挤眼,慢慢松开了按在她腿上的大手。黑胖子马上把手按了上去。阿巽似笑非笑地弯腰从他的大皮包里面拿出一只像大号注射器一样的东西,但那注射器上没有针头,却有一根铅笔粗细长长的尖嘴。
  楚芸不知道他这是要干什么,战战兢兢地注视着他手里那怪异的东西,楚楚可怜地说:「你……你要干什么……求你放过我……我肚子里怀着孩子啊……」
  阿巽并不答话,却向黑胖子使了个眼色。黑胖子手腕一翻,抓住楚芸的两只脚腕用力向外一掰,楚芸啊的一声惊叫,两条大腿就被大大地扒开了。湿漉漉的下身完全暴露了出来。
  楚芸吓坏了,惊慌失措地大叫:「不要啊……放开我……」
  阿巽对楚芸的喊叫充耳不闻,眯起眼睛俯下身来,把尖细的长嘴对准楚芸胯下湿漉漉的蜜穴,缓缓地插了进去。
  楚芸胯下一阵冰凉,以为他们要对自己肚子里的胎儿动手了,吓得歇斯底里般的大哭:「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求求你们放过我的孩子……」一边哭叫,一边拼命扭动身体。
  阿巽抬眼瞟了楚芸一眼,冷冷地说:「想要孩子就乖乖的不要乱动,小心我弄伤你。」说话间手上一用力,比手指还要长的细嘴就深深地插进了楚芸的蜜穴。
  接着他的拇指用力地按下去,针管里面满满的乳白色液体被缓缓地推进了楚芸的身体。
  冰冷油腻的感觉渐渐深入自己的体内,让楚芸浑身发冷。不过感觉到他不是在往外抽吸自己肚子里的东西,她哭闹的声音不那么歇斯底里了。她一边下意识地企图夹紧大腿,一边可怜巴巴地哭求:「这是什么东西?求你们不要给我……」
  「别动!」黑胖子厉声喝道,抓住楚芸脚腕的大手攥的更紧了。
  阿巽还在不慌不忙地推着针管,一边推一边笑眯眯的说:「这是什么?这是药,保胎的,有了它你既能踏踏实实地伺候我们老大,又能顺顺当当地把孩子生下来……」
  「不……我不要……」楚芸听了阿巽的话心如刀绞。他们明知道自己有孕在身,却还要把自己当作性奴,她一边哀求一边已经泣不成声了,可哭着哭着,她的声音就变了调。
  阿巽注入楚芸身体的那股油腻腻的东西冲出针管时冷冰冰地,可一进入她的身体,碰到原先那半明半暗的火种,就像是火上浇油,马上忽忽地燃烧了起来。楚芸感觉自己好像一屁股坐在了火炉上,烧的她浑身燥热,下半身像要融化了一样。
  不知什么时候,阿巽已经悄悄地把插在楚芸下身的针管抽了出去。他朝黑胖子努努嘴。黑胖子立刻喜笑颜开,松开楚芸的一只脚腕,腾出一只手,一把按在了她湿漉漉的花瓣之上。
  楚芸根本来不及反应,那只粗糙的大手已经开始在她柔嫩的花瓣上揉搓起来。
  楚芸本能地挣扎起来,但她的双手被铐在背后,浑身使不上劲,只能拼命地夹腿。阿巽上来一把按住她,伸出手指捅捅插在她后庭中间的温度计说:「阿芸小姐,不要乱动哦,小心断在里面,你可就惨了!」
  这一下楚芸吓得真的不敢乱动了。可黑胖子的手却在一刻不停地揉搓,力道越来越重,转瞬间搓得她的下身像着了大火,滚滚热流一点点向全身扩散。
  黑胖子搓着搓着抬起手来,举到楚芸的眼前笑道:「夫人,还说不要!看看这是什么?」
  楚芸偷眼一看,只见粗壮的手指上湿漉漉亮晶晶满是粘液,羞的她赶紧移开了目光。谁知黑胖子得寸进尺,手腕一翻,并起两根手指,噗地插进了她湿滑的蜜穴,竟咕唧咕唧地抽插了起来。
  这一下楚芸真的受不了了,她浑身一阵阵酥麻,身子发软,仿佛所有的力气一下子都消失了。这个时候,她除了哀哀地哭求,再也没有了任何反抗的能力。
  阿巽悠闲地看着楚芸在黑胖子的揉搓下身子越来越软、脸越来越红、下身越来越滑腻,脸上渐渐露出了满意的笑意。
  他忽然想起了什么,抬手看了下表。然后伸手掀起楚芸一条白皙的大腿,小心地捏住露出在她两瓣肥嫩的臀肉中间的温度计,小心翼翼地抽了出来。
  他放开楚芸,悄悄地退到一边,对着灯光仔细看了看温度计上的刻度,然后拿出笔记本,草草记了几笔。在他身后,黑胖子已经麻利地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在楚芸的惊呼和哀求声中纵身扑到了大床上。
  阿巽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回头看了看在床上已经纠缠在一起的赤条条的一男一女,快速地提起他的皮包,无声无息地退了出去,严严地关上了房门。
  楚芸仰面平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松软的大被之下,她软绵绵的身体被一条粗壮的胳膊紧紧搂着。一条像树桩般又粗又重的多毛的大腿从她两条大腿中间穿过。她的一条大腿被压在下面,已经麻木了,但她一动也不敢动。
  她浑身燥热,身体里面像有一股邪火,到处乱窜。她能清楚地感觉到,岔开的大腿尽头已是泥泞一片,而且还不时有小股热乎乎的液体汩汩的流淌出来。但她不要说动,连大气都不敢喘。这一夜,她简直成了惊弓之鸟。
  刚才就是身边这个恶魔般的男人,让她见识了什么叫淫魔。他那铁钳般又糙又硬的魔掌一手握着楚芸的一只丰满柔软的乳房,睡梦中还时不时捏弄一下。楚芸被他弄得又酸又麻、心慌意乱。实在忍不住,轻轻动了动身子,想摆脱他的魔掌。
  他明明刚刚还在鼾声如雷,楚芸就这么一个几乎难以察觉的轻轻的挪动,他居然马上就醒了。几乎没有任何过渡,他壮硕的身子一翻,沉重地压在了楚芸柔软的身子上面,不知什么时候像吹气一样胀大起来的大肉棒不由分说就插进了楚芸湿漉漉黏滑的下身。
  粗野狂暴的抽插立刻就把楚芸吞没了,她柔弱的身子在这劈头盖脸的急风暴雨中无助地挣扎。她甚至感觉到他沉重的鼻息中还带着鼾声,但他却毫不含糊地抽插得有板有眼,嗓子里甚至还传出阵阵快活的哼叫。
  她感觉自己纤弱的身体要被这狂野的抽插撕碎了。柔嫩的玉腕被拷在背后,压在身子下面早已没有了知觉,赤条条的身子被小山似的壮硕的躯体压着,几乎快要窒息了。她拼命地喘息,谁知一张满是臭气的大嘴却捂了上来,一口咬住她的樱唇,津津有味地吸吮起来。
  楚芸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死了。要么是被这个野兽般的男人活活插死,要么是被他生生捂死。想到这里,她倒渐渐平静了下来。死了倒干净了。快点死了吧,死了所有这些痛苦就都没有了。
  可就在此时,她却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肉体不但没有麻木,反倒像添了煤的火炉,越烧越旺。虽然手动不了,但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两条大腿像蛇一样缠上了男人的大粗腿,滑腻腻的下身完全不受脑子支配,竟然一拱一拱地迎合着大肉棒的抽插。两人肉体相接的下身不停地传来噼啪噼啪咕叽咕叽令人无地自容的淫声。
  楚芸傻了,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淫荡,怎么会对男人的强暴起了如此强烈的反应。她简直要崩溃了,她明白,自己从精神到肉体都不可救药了。还是死了干净。
  脑子虽然这样想,但她的肉体却完全不受支配,不但下身在不由自主地迎合对方的抽插,嘴上也配合着对方吸吮的吱吱作响,柔软的香舌和对方厚实的舌头搅在了一起,你来我往,纠缠得难解难分。
  忽然一股灼热的热浪铺天盖地而来,迅速淹没了她的肉体和思维。她觉得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沉重的躯体马上要飞起来了。她要和他一起飞,她不要被扔下。
  她原本软绵绵的身体不知被一股哪里来的力量支配,一下充满了能量。丰满的胸脯紧紧贴上了硬扎扎的胸膛,湿滑一片的下身死死抵住胀满全身的硕大的肉棒,嗓子里难以抑制地呻吟不止。忽地一股热流冲决而出,灌满了她燥热的身体。
  楚芸绷的紧紧的肉体一下软了下来,浑身的力气好像一下都被抽空了,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蓦的,像来时那么突然,身边的那个沉重的躯体颓然翻了下去,仍然没有任何过渡,震耳的鼾声再次在身边响起。
  楚芸不知过了多久才缓过劲来。她为自己的放荡失态而羞愧的无地自容。她模模糊糊地记得,在这一夜中,这已经是第四次了。每一次都是从自己的一个轻微得几乎微不足道的动作开始,以自己的身心同时被抛入生不如死的炼狱而结束。
  她现在知道,自己一动都不能动,轻轻一动就是一个难以启齿的轮回的开端。她实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不堪的样子。记得刚刚被他们铐住双手架上这张大床的时候,自己的思维还能够控制自己的身体。
  其实,那个叫阿巽的无良医生从自己的后庭中抽出玻璃体温计诡秘地笑着退出房间的时候,她就知道今晚真正噩梦开始了。
  果然,随着这个鬼头鬼脑的医生转过身去收拾他的大皮包,屋里的灯光也一下暗了下来。黑胖子色迷迷地看着反铐双手赤身裸体趟在床上的楚芸,一边解开衣扣一边步步紧逼。
  楚芸一边哭泣一边哀求,翻身就往床下滚。谁知却被黑大汉一把死死按在床上。他一抬腿骑在了楚芸的身上,三下两下扒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身子一翻,赤条条的把楚芸压在了身下。
  楚芸一边挣扎,一边下意识地四处张望。这时她才发现,那个鬼鬼祟祟的医生阿巽早已不见了踪影。她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浑身一软,听天由命了。
  一条粗砺的大腿蛮横地插进她两条大腿中间,粗暴地将她的两腿分开,紧接着一条又粗又硬的大肉棒迫不及待地顶在了她的胯下,乱戳乱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