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1-97章)[TXT]

[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1-9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曾九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0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579669fa7838/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39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02

简介:
  黄昏,WY城中心商务区,喜来登大酒店二十八层的豪华套房里,刚刚出浴的楚芸摘掉浴帽、抖了抖披肩的秀发,一边系着浴衣的带子,一边焦急地看了眼床头的时钟,心里暗暗骂道:" 这个冤家,打电话来的时候猴急猴急的。人家到了半个钟头了,他倒不露面了。" 她不放心地掏出手机,看了看发出的短信。号码、酒店房间号都无误。她恨恨地哼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写字台前。
  骂归骂,楚芸还是无奈地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输入密码,调出文件,心神不定地处理起了手头的工作。明天还要谈判,老板可能需要的资料,她必须提前准备好。
  门外由远而近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楚芸刚刚安静下来的心被打乱了,砰砰地跳了起来。
  果然,厚实的木门笃笃…笃响了三声,停顿了片刻,接着又响了一遍。楚芸心里涌出一股难言的甜蜜。多么熟悉的暗号啊。

节选:

楚芸心情晦暗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要不是彪哥在后面不远不近地跟着,她真想就这么漫无边际地在外面溜达,或者找个看不到人的地方坐一会儿,她现在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家。
  街道上不知什么时候又热闹了起来,这次来来往往的都是系紫丝巾的人。他们大声地喊着口号,吵得人心情烦躁。楚芸想不明白,不是选举完了吗?他们怎么又上街了?难道他们不用上班挣钱养家糊口吗?
  其实,真正让她心情烦躁的,是她身体深处带着的那个时不时发作的可怕的小东西。
  她本来以为,自己屈辱地迎合那两个人渣,把自己珍贵的身体乖乖地交给他们,任他们玩、任他们糟蹋,甚至不惜降尊纡贵,自认他们的性奴,可以换回片刻的安宁。谁知他们欲壑难填,不断变换出新的花样折磨自己。
  今天在健身房,他们又给楚芸灌了一肚子的精液之后,还要她献身求欢。楚芸知道,不答应他们是过不了关的。于是乖乖地赤条条躺在了床上,等他们上来。
  先过来的是文叻。楚芸见他脱光了衣服,走到了床前,主动蜷起腿岔开,用双手抱住,把下身亮给他,低声下气地说:" 芸奴请主人赏光。"谁知这个无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扑上来,而是拍拍楚芸光溜溜的屁股,指指自己的胯下道:" 芸奴啊,主人没法赏你光。你要替主人想想办法哦!"楚芸闹了个大红脸,放下腿,低头一看,那无赖向来都直挺挺硬梆梆的肉棒居然像条肉乎乎的大虫子,无精打采地耷拉着。她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了。自从认识文叻以来,他从来都是挺着硬梆梆的大肉棒主动来糟蹋自己,一次都没有遇到过现在这种情况。她一下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文叻笑嘻嘻地说:" 芸奴好歹也是大家闺秀、名门贵妇,不会是只会像那些下等妓女一样岔开腿等男人上床吧?我记得你一向是很有情趣、很有办法勾引男人呢。快想想办法让主人硬起来啊!"这几句话顿时让楚芸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他刚才话里有话,楚芸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可那是和自己心爱的男人。其实他说的没错,自己对他来说,和一个下等的妓女没有区别。跟这个无耻小人,把身子给他已经是万般无奈,要让自己真心实意地伺候他,真是难于上青天啊。
  楚芸终于明白了,他这次所要的,说穿了,就是要自己从被动地忍受他们的糟蹋变成主动求欢。迈出这一步,自己就成了一个真正的荡妇、货真价实的娼妓。
  可问题是,他的要求,不管多么下流无耻,多么不讲理,自己都没有办法拒绝。
  她暗自咬了咬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顾不得想以后的事了。现在她面临的难题,竟然是怎么才能让这个无赖能够糟蹋自己的身体,真是荒唐之极。
  楚芸忽然想起,刚才给他吹箫的时候,他明明硬的像块铁,现在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她心里已经有几分明白,他这是有意给自己出难题,像个有权有势的主子一样变着法子消遣自己。
  谁让自己有把柄在他手里。骂归骂、恨归恨,不管有多么下贱、多么屈辱,楚芸也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满足这个无赖的权力欲加淫欲。
  想到这里,楚芸噗通一下跪在地上,垂下低声下气地说:" 芸奴伺候主人。
  " 说完,她双手轻轻捧起文叻那软塌塌的丑陋肉虫,再次张开小嘴,一口吞到了嘴里,吱吱地卖力吸吮了起来。
  文叻到底只是个无耻的小无赖,胯下的家伙被那双柔嫩的小手温柔地捧着,含在名门淑女温暖湿润的小嘴里尽心尽力地吸吮着,尽管他使劲绷着,但没两下,大肉虫就不听话地膨胀起来,变成了一条硬梆梆的大肉棒。
  楚芸见他起了性,顺势拉着他倒在床上,一边把腿岔得大大的,一边用手扶住他暴胀的大肉棒,引导它进入了自己的蜜洞。那大家伙一碰到湿润的洞口,立刻情不自禁地向前冲去,噗哧一下全根没入。楚芸悄悄地松了口气。
  文叻抬起屁股开始抽插,可刚抽插了没两下忽然想起了什么,他停住不动了,伸出臭烘烘的嘴去找楚芸的小嘴。楚芸下意识地躲开,他却不依不饶,追着不放。
  楚芸无奈,只得憋住气,任他吻住了自己的嘴唇。
  文叻厚实的嘴唇一碰到楚芸柔软的樱唇,立刻伸出舌头,想要破门而入。楚芸忍住恶心,紧闭双唇,把那条湿淋淋的大舌头拒之门外。
  文叻试了几次,没有得逞,下面突然发动,抬起屁股重重地抽插起来。楚芸没有准备,被他插的一阵心慌,嗯嗯地呻吟起来。他的舌头趁机拱进了楚芸的双唇。楚芸心中涌起一阵恶心,偏头躲开那条令人作呕的大舌头。
  谁知文叻突然停了下来,扳过楚芸的头,凶神恶煞般问她:" 芸奴,你就是这样和那个星洲小白脸缠绵的吗?要不要我拿出来放给你看看?告诉你,别想糊弄老子。老子要是愿意,连你和你老公在被窝里的好戏也能弄出来给大伙欣赏欣赏!"楚芸的脸一下吓白了,她眼泪在眼眶里转,低低的声音告饶:" 芸奴该死,请主人饶恕芸奴……" 说着,不顾一切地双手紧紧搂住文叻的赤背,用自己丰满的胸脯贴住他硬梆梆的胸膛,用力揉搓,同时,柔软的樱唇紧紧贴上了他的嘴唇,柔嫩的香舌主动探入他的嘴里,去挑逗他厚实的大舌头。
  文叻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湿淋淋的大舌头毫无顾忌地长驱直入,伸到楚芸的嘴里,和她的香舌搅在一起。随着吱吱的吸吮声,口水从嘴角淌了出来。他的屁股也不由自主地拱了起来,噗哧噗哧地抽插不停。
  在他上下同时进攻下,楚芸开始招架不住了。她的身子发软,喉咙发干,下身暗流涌动,被他插得呱唧呱唧一片水声。她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地呻吟起来。
  楚芸的反应似乎让文叻受到了鼓励,他的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重,终于一发而不可收拾,在她柔软温热的身体里一泻千里。
  楚芸嘴里含着这个无赖男人的湿淋淋的舌头,下身插着他热烘烘的肉棒,紧紧搂住他的腰,一点也不敢放松。生怕他再生出什么枝节。
  也不知过了多久,楚芸隐约听见不远处有人鼓掌。她偷眼望去,原来是沙坎在淫笑着拍巴掌。文叻也好像突然睡醒了一样,放开楚芸汗湿的身体,意犹未尽地抽出软缩的肉棒,慢吞吞地站了起来。
  沙坎走到跟前,拍拍楚芸光溜溜的屁股说:" 芸奴,好!这才像个真正的婊子!" 楚芸的脸腾地红到了脖子,她拼命垂下头道:" 芸奴该死,请主人宽恕。
  " 沙坎嘿嘿笑着说:" 芸奴别忙着请罪,先把主子我也伺候好了再说。就照刚才那样再来他一次。"楚芸可怜巴巴地抬起头应声道:" 是,主人……" 忽然她的眼睛定在了他背后的墙上,脸色慢慢变白,嘴唇不由自主地哆嗦起来。
  沙坎正在脱衣服,见到楚芸的表情,莫名其妙地回头看了看,没发现什么异常。他正要发作,却见楚芸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带着哭音乞求道:" 主人,芸奴回家的时间马上到了,求求主人今天放过芸奴吧,芸奴明天一定加倍尽力伺候主人。"沙坎回头看了下挂在墙上的表,果然离楚芸每天回家的时间只有不到半小时了。他回过头,摆出一副无赖的嘴脸:" 你到不到时间关老子什么事?老子今天没有尽兴,你就得伺候老子!"楚芸听了他的话,急得差点哭出声来。她红着眼睛哭诉道:" 主人可怜可怜芸奴吧,彪哥可能已经在外面等了。芸奴要是到点不出去……"沙坎眼睛一瞪,粗暴地打断楚芸的哀求:" 少跟老子废话,快去洗洗,过来伺候老子。今天你不把老子伺候舒服了,哪儿也别想去!" 楚芸跪着没动地方,只是一个劲地哭着求他放过自己。
  文叻在一边见了,暗暗朝沙坎使了个眼色。沙坎看到他的眼色,眼珠一转,松口道:" 好吧,你今天不给老子肏也可以,但有一个条件。"楚芸一听他松了口,马上抬起头,一双哭红了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望着他,可怜巴巴地等着他发落。沙坎嘿嘿一笑,转身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圆溜溜的东西,举到楚芸的眼前道:" 把这东西塞到你那小骚屄里带回家,老子就放你走。" 文叻这时也凑了上来,色迷迷地盯着楚芸的脸,观察她的反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