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富贵公子(1-99章)[TXT]

[都市]重生富贵公子(1-9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自传我道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0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786657bf2a8/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8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898

简介:
  重生到2000年,薛明扬发现自己对周边的女人有着莫名吸引力,校花学姐、高官妻子、商场女强人、俏皮秘书、暴力警花、成熟老师、美艳空姐、温柔护士、冷艳美女医生等等滚滚而来,是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呢?还是把森林也搬回家呢?这是个问题!

节选:

  “我当然怕了!”薛明扬非常做作的露出衣服“我好怕怕”的表情,然后那只手顺利进入美女的股沟里,手掌覆盖在那团雪白的肉上肆意揉了起来:“正是因为怕,我才这么肆无忌惮,反正已经把你得罪了,即便不这样你也不会放过我,那么在这个之前我为什么不把便宜占足呢?也许说不定经过这个事情之后,你对我产生了情谊的话,我岂不是人才两得,有这么大的甜头在里面,说什么我也得搏一搏,你说是不是?”
  “你想的非常对,果然是个了不起的天才,怪不得那么精致细密的投资计划都写得出来!”李元敏轻轻往上抬了抬屁股,放薛明扬的那只手往更深处摸去,当薛明扬的手指头又摸进自己的那个地方时,李元敏忍不住的哼了出来:“嗯……不要……我怎么会对你产生情谊,你是不是把这一切都告诉了我嫂子白羽,所以她才这么坚决的执行这个投资计划,不知道你这个计划有几分把握?”
  “100% 的把握,我绝对不会对白羽不利的!”薛明扬既然说了,索性跟李元敏说个明白,他不担心李元敏会告诉李家人,因为这个女人马上就是自己人了:“这份投资计划可能会改变整个世界,这是互联网发展到现在重新洗牌的一次斗争,能够经受得住的都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引领者,未来的时代是互联网为王的时代,人们会越来越适应互联网,所以我们这份计划在扼杀一些互联网公司的同时要开展互联网企业的投资,让互联网成为我们前沿阵地!还有更深的计划在后续会告诉你!”
  “说的跟真的似的!”李元敏能够做到飞羽集团的副总裁,眼光当然是非常长远的,虽然没有薛明扬这个后世人看的清楚,但是大概的情形她还是能够预见:“不过,也不是一无是处,最起码这次股市投资计划我是赞同的!”听薛明扬的话,李元敏心里有些震惊,这一次涉及一百亿人民币的投资只是薛明扬整个计划的一个开端而已,薛明扬后面还有什么样庞大的投资规划呢?不过这一切都容不得她多想了,因为她感受到她双腿之间的密处已经被一根巨大的东西紧紧的顶住,薛明扬的那根手指已经深深的插入了自己的股沟,就要进入自己那神秘的桃花源了。
  “哎呦,你身上是什么东西啊,顶的姐姐的屁股好难受!”李元敏扭动了一下屁股,回过头来媚笑的看着这个小屁孩,人年纪不大吧,那个玩意儿倒是不小,想到那一天晚上薛明扬的完美表演,李元敏似乎有点期待下面的节目了,当即两个臀瓣之间的缝隙用力的夹了夹,似乎要把这个坏东西夹扁。
  “李总不知道吗?是不是没有见过?要不要给你拿出来看看?”在这个时候,薛明扬自然不会怯场,大胆的挺着自己的巨大的鸡巴往美少妇紧绷的双腿之间挺进,同时心里暗暗得意,这个李元敏果然是闷骚的女强人。
  “好啊,我还真不知道那是个什么东西,我想玩一玩呢!”李元敏站起来做到薛明扬的身边,纤细的小手往后伸着沿着薛明扬的腋下挑逗了一会儿,然后一路顺着就摸到了薛明扬的裤裆上,一只芊芊玉手忍不住隔着裤子握住了薛明扬硬邦邦的大鸡巴,芳心情不自禁叹了一声,即使隔着裤子;李元敏也可以感觉到那根大鸡巴的硕大和坚硬。
  “李总裁,喜欢它吗?”薛明扬坏笑着问道。
  李元敏抬起脸来回以一个如怨如泣含羞带怨的眼神:“不要叫人家总裁了,一会儿叫我姐姐,知道吗?”
  “好,我的美女姐姐,你喜欢这个东西吗?”薛明扬指着美少妇握着的大鸡巴坏笑的问道。
  “人家真是第一次见这么大的,不知道要怎么用,让姐姐掏出来好好看看看!”
  李元敏媚媚的看着薛明扬一眼,即将见到大鸡巴的真面目,她的心也砰砰直跳,只见她纤手轻拨秀发,不让散乱的头发阻扰自己的行动,然后解开了薛明扬的腰带,她那双雪白柔软的芊芊玉手终于羞羞答答地轻握住那正在膨胀壮大的坚硬而火热的大鸡巴的根部,她如笋如葱般的纤长玉指娇小心翼翼地紧握住那粗壮的阴茎,从内裤里面扯了出来,大鸡巴跟得到了解放一样的,一下子在李元敏的手里跳动了起来,看起来真个是威风凛凛。
  “好……好粗好大……”李元敏羞赧地发现,这个小坏蛋的大鸡巴真是硕大无朋,比自己在摄像头里面远距离看的更有震撼力,自己的玉手竟然不能合拢抓住他的大鸡巴:“它……它还……那样长……”不愧年纪轻轻的就那么聪明那么有头脑,你看人家的大鸡巴,在想想老公的小鸡鸡,怪不得惹女人喜欢呢,自己要是有这么一个大鸡巴伺候着吗,那还当什么总裁啊,还需要为李家卖命吗?
  心里怦怦直跳,李元敏知道一会儿自己就要把这个大鸡巴纳入自己的身体里面了,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
  娇喘着呼吸,李元敏媚媚的抬头看了一眼薛明扬的眼睛,伸出甜美滑腻的香舌从那昂首挺胸的庞然大物根处缓缓舔了上去,那上头兀自带着方才玉手套动时的分泌,还有着男人浓烈的阳刚气息夹微腥及淫靡霏霏的味道,食入口中的滋味更是混着李元敏心中对男女之欢的渴望,光香舌舐弄便有着无限快感。
  “嘶……美女姐姐……哦……你舔的我的大鸡巴好舒服……哦……你果然是个小骚屄啊……”薛明扬沉重地喘息一声,淫亵地说着李元敏是个骚屄,坏笑着问道。
  李元敏生怕一个停下,便会让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消失无踪,她抬头含羞带怨地看了他一眼:“似乎是责怪薛明扬骂她是骚屄”,仿佛给肌肤上晕红染着了的小舌却没有停止动作,顺着大鸡巴阴茎一路舔吸……
  “哦……好姐姐……舔的我好爽啊……小嘴真舒服……”薛明扬淫笑道,看见李元敏竟主动以口相就,心中那强烈的征服快意令他忍不住挺了挺腰身。
  “嗯……”李元敏美目迷离,却吮吸得更是用力,她轻吐香舌,小心翼翼地啜着那大鸡巴顶端的龟头伞盖,感受着那混着自己肉体清甜与男人肉欲体气的滋味,愈发觉得芳心荡漾难收。
  薛明扬也不闲着,双手把美少妇的上衣脱下,终于如李元敏所愿地爱抚上了她丰腴圆润的玉体,双手如揉面团地玩弄着李元敏丰硕饱满的玉峰,令李元敏轻哼娇吟。
  李元敏随着小坏蛋的爱抚香舌动作的愈发勤奋,身子也愈来愈热,被牛仔裤紧紧包着的骚屄阴道已泛出了淫水骚液,蕾丝内裤下骚屄里酸麻瘙痒的感觉愈来愈强烈,“嗯……啊……哦……嗯……”不由自主地娇喘吁吁,嘤咛声声,低声呻吟,为了讨好这个小坏蛋,李元敏更加卖力吞吐吮吸起来。
  “唔嗯!”感觉薛明扬那大鸡巴在口中迅速成长茁壮,李元敏也不由心花怒放,一点一点地将薛明扬的大鸡巴舐得光彩夺目,慢慢将小舌扫净大鸡巴的每一寸,对大鸡巴顶处更是珍惜地吞吐不已;除了为他清洁之外,还不时纳入口中,时而吻吮舔吸,时而深深吞入,丁香小舌尽情地动作着,也不知在大鸡巴上头吞吐吮吸舔舐了多少回。
  李元敏含着口中的大鸡巴,吸吐之间竭尽全力,感觉薛明扬在自己的服侍之下身子直颤,又似强忍又似快活,还不时从口中发出满足的闷哼,李元敏便知这样的动作,对他而言确实是享受,心里暗暗得意。
  美少妇般的女强人一旦动了春心,好像干柴烈火一样欲罢不能。
  李元敏的樱唇也侍侯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娇喘吁吁,嘤咛声声,美少妇对薛明扬的大鸡巴含、吮、舔、吹,手段竟相当不错。
  “好姐姐,你的口交技术真是不错啊……舔的哥哥的大鸡巴好舒服呢……哦……”薛明扬闷哼一声,李元敏吐出鲜红的甜美滑腻香舌,对着薛明扬的大鸡巴逐寸舔遍,用手握住了套弄,一面却将薛明扬肉袋蛋蛋含入嘴里吮吸。
  “啊……”蛋蛋上传来阵阵酥麻,让薛明扬舒服的呻吟出声,要知道薛明扬的那两个蛋蛋可不是一般的男人蛋蛋,而是两个绝妙的空间,更是薛明扬所有能力的发源地,被美少妇这样一舔,那种舒爽别提多美了。
  薛明扬眼带赞美的看着李元敏一眼,没想到自己的蛋蛋被女人舔居然这么舒服,这个李元敏值得好好的肏一次。
  看到男人的赞许眼神,李元敏甚是欢喜,抱住薛明扬的大腿,摆动螓首大力吞吐,坚硬而火热的大鸡巴在她口中不住跳动,强烈的快感涌来。
  薛明扬立即被快感包围,忍不住舒服的哼出声来,李元敏望着薛明扬畅快的表情,摆动的更是剧烈,长发也散了开来,浓密的长发荡漾起阵阵波浪,幽香四溢。李元敏快速吞吐了片刻,转而抱着薛明扬的大腿,缓缓将大鸡巴吞入喉间,然后吐出大力套弄几次,又再深深含入。
  “啊……你他娘的真会玩……比老子都会玩……爽死了……小骚屄……啊”
  薛明扬甚是激动,让李元敏舔弄了自己的大鸡巴一阵,薛明扬猛地把美少妇摁到旁边的沙发上,一把撕扯掉美少妇的上衣和奶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