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融雪(1-9章)[TXT]

[都市]融雪(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碎羽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4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166c01fab2/

2、
http://www.ymhwp.com/file-260883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212d0c4d31c305b.html

简介:
  偌大的屋内洋溢着新婚的喜气,一件件紫檀木家具上都帖着大红喜字剪绸,连高高的吊灯上也上了挂着红丝线编成的中国结。屋中的玻璃桌上是点燃着暖融火光的烛台,桌子上放着精美的糕饼和喝交杯酒用的杯具,桌边站着一个一袭白色婚纱的女孩,这人就是我。
  今天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可本姑娘一点都不爽。虽然我要承认当看到长长的迎亲车队和上千宾客的祝贺时,我心里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欣喜,只是一点点哦,可一想到我是怎么披上这身白色的精美囚服,以及我的感受,我就是不爽!
  一边想着,我的手一刻也没停的从桌子上抓起糕点往嘴里,也不管什么唇膏唇彩,这个圆圆的珍珠明月糕还真好吃,不愧是明月斋的名晶,细致精巧,以珍珠磨成粉末,包裹着上等枣泥豆沙,甜而不腻,香润可口。
  虽说它是一种礼仪的摆设,怎么也要等到喝了交杯酒再吃,可我要是再不吃点东西,怕自己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饿死在婚房里的新娘。

节选:

  我起先还想要推开他,可那熟悉的感觉很快就让我全身发软,踮起的脚尖开始摇晃,两只藕臂由推在他胸前,变成了环住他的脖子,好保持平衡。他轻轻转着头,用他的唇轻轻的摩擦着我的,我喘气的节奏都被他的吻给打乱,呼吸开始急促起来,胸前的丰腴在他揉捏下开始慢慢变的坚挺起来,特别是那颗敏感的蓓蕾在一点点的胀大,内衣摩擦在上面,传来阵阵酥麻的电流。
  “唔唔唔……”我的鼻腔里开始发出低声的闷哼,牙关被他用舌头轻松的撬开,檀口被他侵入,因为他先前喝过些酒,我感觉我的口腔里也染上些微醺的气息,竟有些醉意。星眸微闭,面色泛红,我像只慵懒的猫儿般接受着他的爱抚,不时发出难耐的哼声。
  就在我享受着我们唇齿间厮磨的温存之时,突然身上悬了起来,他一手揽过我的腋下,一手打横抱起我的膝盖腿弯,嘴唇还衔着我的丁香软舌,不住的吸吮着。
  我微眯眼角发现他正往那张大床走去,就在那里,一个月前我初经人事,被这个混蛋欺负的彻底。
  一想到自己被他欺负的事情,我的身体突然就开始发热,刚才的过体电流开始燃烧起来,娇躯也变得更加敏感,连他的怪手隔着多层的婚纱,轻轻挤压我的乳侧都能感觉的清清楚楚。我真的完了,这副敏感身子早已对那种羞人的事情形成了条件反射,我现在甚至可以感觉到腿心也微微的传来酥麻。
  就在我羞愧自己的反应,身子已经被他放在床边,两只嫩足被他架在肩上,一只上的高跟鞋不知道何时掉了,这个奇怪的姿势让我能清楚的看到自己下身的一切。下身宽大的白色裙摆被解下脱掉丢在地上,我两条修长的大腿拉起在他胸前,上面还包裹着雪白的蕾丝长袜,在丝袜上沿的花边系着几条同色的吊带,连着我底裤的边缘。
  他的眼睛直盯着我身上,我不敢看那充满热力的视线,闭上眸子,把头别在一侧。本来以为自己早和他有了肌肤之亲,这次不会再害怕,但是事到临头,害羞的感觉还是不断的涌上心头。
  他的大手隔着丝袜抚摸着我笔直的长腿,揉捏着大腿上的肌肤,还用脸颊贴上小腿,我结实的腿腹也被他蹭的痒痒的。然后他擒住我的脚踝,用舌尖在小腿慢慢的舔上,隔着丝袜,温热的舌滑过后水痕变得凉簌簌的,直到脚踝,足跟,最后软嫩嫩的足心也被他的舌头占据,整个舌苔都贴了上来,还用牙齿轻轻的咬噬。
  “啊……”我喉咙中的低哼第一次变成了高昂叫声,酥麻的电流瞬间贯穿了我的身体,一股热流从下直冲头顶,温热的蜜水开始在我下体的肉壁上渗出,丝丝的滑动在里面。
  “不要,庭,不要。”我用力的挣扎着,但是足踝还是摆脱不了他手掌的禁制,“那里不要,求你了。”我用哀求的声音说着,还用上了他最喜欢听我叫的名字。
  也许是我哀怨的神情让他动容了,他不解的问道:“怎么了,雪儿,你不舒服?”
  “那里,那里不干净。”我扭捏着说着:“我,我没洗澡。”
  他露出了一丝邪佞的笑容,把我的足趾拉到他的面前,用舌轻点我的足尖,还夸张的做出鼻子吸气的动作,然后笑道:“是哦,好像是酸酸的。”
  “你过分!”我用力的扭动着脚踝,连足心脚趾都羞的曲了起来,“不要了啦,要不你让我去洗澡。”
  “不!”他示威似的咬住我五根蜷起的脚趾,用牙齿慢慢的拉开,用舌头在脚趾肚儿上来回滑过,口中含糊的说着:“我……就是要你……原味的。”
  “嗯……你,你就会欺负我……嗯!”脚下的酥麻和羞耻让我的身上开始发热,忍不住婉转的叫声出口,两条丝滑的大腿不停的抖动起来,右脚的足弓弹起又收回,脚趾蠕动在细长的高跟鞋尖中,鞋跟已经松动,脚跟滑出了鞋子,整只高跟鞋都挂在脚尖上摇摆着。左脚被他玩弄在手中,足心羞涩的卷起,隆起了一道道可爱的褶皱,但是这样鸵鸟的办法根本不能阻止他的舔舐。
  我清楚的感到随着他的动作,我私密的花心也开始渗出水来,分泌出的滑液正在缓缓流出,丝丝的润滑我的花瓣。而且因为穿婚纱的缘故,我今天穿的是很少上身的T字裤,单薄的底裤被蜜汁慢慢的浸染,一点点的氲湿竖着的缚带。
  红色缚带本来是勒着耻丘上,被弄湿后开始缓缓的滑进我的肉缝里。他不断的玩弄着我脚趾和美腿,让我的情火越来越浓烈,“嗯……庭……别,别折磨我了。”忍不住向他开始求饶。
  他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我知道他就是想要我这样求他,还是抗拒不了自己熟透身子的欲望,用娇媚的声音和迷离的眼神来请求他的怜爱。
  停止了对我腿脚的含弄,他看着仰躺在床上,春情勃发的我,浑身软软酥酥陷朱红的床单里,夜色的长发披散着,几许发丝被汗水沾粘在一起,纤细的腰肢和丰盈的胸部上堆卷着真丝的胸衣,两条长腿被扛在他肩上,一只白色的高跟鞋松松地挂在脚丫儿上。
  他深邃的眸子里充满了跳跃的火花,用低沉带着磁性的声音说道:“雪儿,你真美,我的小妖精。”
  郁蓝庭顺着我的足尖,抚摸着光滑的丝袜,从小腿到大腿,薄薄的真丝筒袜延伸到了大腿根,再往里的臀沟里是一根带着粘腻液体的丝带,他看了一眼。它窄窄的性感嵌入在我白净丰满的臀间。竖在里面的一条,就是红色的T字缚带。他用手指一挑,引得我“哈”的一声,丝带一下就勒进了已经嫣红的穴肉中,上面紧紧的压住了我开始萌发的阴核。
  我大口吸气,如丝的媚眼扩成杏仁,刚才还缓缓灼烧我神经的欲火突然跃起火花。他提着缚带在我的肉缝里左右的摩擦,略带疼痛的瘙痒,直到我用嗔声叫道:“庭……嗯……你好坏啊。”才满意的住手。
  我自己听着自己甜腻的嗔怪声都觉得像是情人的邀宠,他更不会放过,并没有脱掉我的底裤,而是把丝带往边上一拨,那根让我又爱又怕的肉棒已经顶在了流满淫汁蜜水洞口。
  这个可恶的男人,他却并不急着挺进,只是用坚挺的肉棒摩擦着我的花瓣嫩肉,硕大的肉菇就卡在穴上敏感的软肉处,他还不时的用手指在红艳的小豆豆上挤压。
  “嗯……嗯……嗯!”火热的下体满是酸麻,就是没办法舒服的泻出来。
  知道他想要我求饶,邀请他来深入,虽然也明白自己最后还是会投降,但我的自尊还是决定抗争到最后一刻。
  “啊哈哈……啊……啊啊……”我的脊背在床上前后左右的扭动,把胸衣和床单都扭绞起来,手上四指无力的半曲着,用贝齿咬着翘起的兰花指,用一只手抚在胸口,揉捏着已经满涨起来的乳房。
  看着自渎的我,他坏坏的笑着,说道:“雪儿,怪不得你和我约法三章说什么不能随便碰你,还以为你转性了呢,原来小妖精学会自己放荡了。”
  脸色已经涨红,两颊泛起桃花潮,也分不清是欲火还是羞涩了,我娇喘着,“你这个坏蛋就知道欺负我,还不允许我自食其力……啊!”
  趁我说话的时候,他的双手伸进我的身下,从下向上,分开臀沟,用手捏住我饱满的臀肉,把硕大的肉杵插进我的私处。虽然上次的欢爱还是在一个月前,不过我的身体还是老实的记得那个感觉,满是爱液的花径里,所有的软肉层层叠叠的把入侵者包了起来,那曾经的满涨和充实的感觉再次回到了我的脑中。
  同时也燃尽了我最后的理智,无法控制的摇动着纤细腰肢,渴求他的疼爱。
  我向后昂起头,葱白的手指揪成十只白玉小结,死死的拽着床单。
  本来以为一个月的禁欲能让我找回点矜持,现在发现被他开发的肉体已经学会了欢愉的记忆,自己抵抗的时间还不如以前了。
  可能是怕压到我腹中的孩子,他把我的双腿按到身体两侧,让我难堪的摆出一个肉蛙的姿势,羊脂白的大腿内侧翻在了床上,而且半个香臀还悬在了床外,不停的向外滑动,好像在主动压向他的胯下。
  完全胀满我肉穴的他只是轻微抽动着,这种扬汤止沸的办法让我更加瘙痒,我早已不是那个纯洁的只会在床上发抖的小处女,今时的肉体就象成熟的果实一样甘甜肥美,想痛快的被人品尝。
  一边两手用力的揉捏着自己饱满的乳峰,让硬挺的乳尖摩擦着内衣的里侧,我一边用两腿伸直勾住他的后腰,半脱的高跟鞋也从脚尖上脱落了,两只美足绷的笔直,脚背紧紧的扣在他的腰上,用实际动作来表示我的欲望。
  “雪儿,你这是干嘛呢?”他明知故问,还好整以暇的用食指点在我的花蒂上,用指腹一圈圈的顺时打圆,弄的我又开始不住的娇喘。
  “你……呼呼……你……郁蓝庭,你还算不算男人……如果是的话,就……就……”虽是慌不择言,但是后半句还是说不出口。
  他并没有生气,指腹上的画圆从顺时针转成了逆时针,阵阵的电流不断的在按压间四散出来。“雪儿,就怎么样?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啊。”他很正经的问我,可眼睛里充满了笑意。
  “我……我想要……”我低声说着,感觉自己的脸上都快烧起来了,以前也被他强迫做了很多害羞的事情,可是要我张口求他还是第一次,这个家伙一定是在记恨我。
  “什么?我没听清楚!”他还是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我想要你给我。”我开始用腿脚用力的勾他的身子,但是怎么也弄不动,我的花园在他轻描淡写的摇晃下已经溢满了春水,那种瘙痒都快把我逼疯了!我只是感到一股巨大又甜蜜的渴望在控制着我,占据我全部的感官。
  “可我还是不明白。”他明显的加快了摩擦的动作,只是一半的肉棒都拉了出来,圆鼓的龟头就磨在我阴道的一块略微粗糙的地方,每次都让全身颤抖,但是就是不能让我发泄出来。
  看着他邪佞的笑容和眼底的坏意,我知道今天要是不如他的意,肯定会被他折磨死的。放下所有的矜持,说道:“庭……用力……用力干我,给我高潮!”
  在我说完的同时,那条大龙终于大动了起来,一下下的杵进我的阴道深处,我所有的感觉都集中在了那里,饥渴的蜜肉紧缩着,蠕动着,吮吸着,大股的汁水甚至都没办法流出来。
  “啊哈哈……庭……庭……庭……呜呜呜……”我张着红润的檀口,娇艳的嘴角边不受控制的流出一丝连绵的晶莹口唾,那巨大的渴望如同潮水般冲过最后的堤防,贯穿全身的电流瞬间把我抛到了云端,就在我以为自己到了天边尽头的时候,又一头巨浪再把我送的更高,在沉沉浮浮中,我剩下的感觉就只有下体的酥麻和酸胀。
  雪白的身子象水蛇般在床上扭动,我的脸颊,小腹,腿肌上都覆上了薄薄的香汗,腰肢本能的迎合着他的冲击,下体的蕊心肉壁不停的痉挛抽搐,从花心子里止不住的喷出春泉甜水来,我都怕自己脱水而亡了。
  “雪儿,说你爱我。”他咬紧牙关,低吼着。
  “啊啊……啊……我爱你,庭……啊啊……”我语无伦次的说着。
  他按住我肥嫩的腿侧,加紧抽动着巨龙,几十下后,龙身突然再次膨胀了,一股火热的浊流激射进我的蜜穴深处,在它的冲击下,我所有的穴肉都收紧了起来,修长的美腿死死的夹住他的后背,白皙的脚背绷紧的可以清晰的看到青色的血管。
  从最高潮的落了下来,我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被他抱在怀里,走向了浴室,脱下沾满汗水的胸衣和底裤,浸泡在温热的池水中。
  浴后,枕着他宽大的胸膛,我却怎么也睡不着,下体花心里还是酥麻麻的。
  刚才很快就被他送上了巅峰,现在反过来有种余意未觉的感受,自己柔软香滑的娇躯贴在他健硕的身上,闻着里面透出的男子气息,我不禁又加紧了双腿,口中干渴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