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侦艳探之蝴蝶公寓(序-16章)[TXT]

[都市]淫侦艳探之蝴蝶公寓(序-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常书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8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5b7666f896c4/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29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a24e9bde20e4fc3d.html

简介:
  伴随着这声浑厚的汽笛声响起,一艘蓝白相间的客轮在拖曳船的拖曳下,划破碧波,在夕阳的映衬下驶进了港湾,惊飞的鸥鹭翺翔天际,在余辉的映衬下,为这个华南最大的海军军港平添了一些浪漫旖旎。
  「呼……终于回来了。」
  拎着行李箱,一身红色风衣美的宛如天人的棠妙雪一踏上陆地,便忍不住深吸一口气感叹道。
  四年了……四年的留学生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望着故乡熟悉的景色,棠妙雪由衷的产生了一种宛如隔世的感觉。
  棠妙雪甩了甩乌黑的长发,迈开玉步自然的走到停在码头旁的一辆奔驰跟前,借着后视镜整理自己的装束,刹那间,后视镜中出现了一位清丽绝伦,美的仿佛洛神雪仙一般的绝色美人。

节选:

  没错,他约棠妙雪过来确实是想一吻芳泽,因为自从平等法案颁布以来,琨沙遣散了家中所有的花奴,怕别人说他有种族歧视,有封建思想,琨沙已经半年多没跟女人有过肌肤之亲了,而且为了前途着想,琨沙也没去过那些地下的花奴店。
  今天再次见到棠妙雪这位绝色美人,勾起了很多他的美好回忆,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在棠妙雪身上开斋的,没想到最后变成这样,真是……唉
  「喂——!」
  就在琨沙以为今天没戏了的时候,走到门口的棠妙雪忽然转过身来对神秘的一笑,说道:
  「老琨,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决定把考验降低一点——这样吧,我现在要去二楼的洗浴间洗澡,只要你还有力气在两分钟爬进我的浴室,我的身体今晚就还是你的。」
  说到这,棠妙雪对琨沙娇憨的一努嘴
  「记住,你只有两分钟,过期不候哦!呵呵——!」
  说完棠妙雪娇笑着关上门哒哒哒的向楼上跑去。
  「这……这可真是催人命的小妖精。」
  听到棠妙雪这么说,琨沙真是哭笑不得,然后,望着远处的房门,琨沙脑海中不由的映出了棠妙雪短裤下双修长洁白的美腿,那包裹在小背心中鼓鼓囊囊的雪白椒乳,以及两腿间那……
  想到这琨沙竟然起了生理反应,坚挺的阳具将裤衩定了个包。
  琨沙拉开裤衩,望着自己胯间那雄起坚硬的都要爆炸阳具,嘟囔道:
  「怎么?兄弟,你的意思是咱再拼一下?」
  裤裆里的阳具像点头那样抖了抖。
  「好!听你的!小妖精——!老子来了——!」
  说完,琨沙也不知哪来的力气,肥胖的身体嗖的一声跳了起来,跑到门口拉开房门一边喊叫一边向楼上跑了过去……
  「哗——」
  棠妙雪打开浴盆的水龙头,带着蒸气的热水开始灌满整个浴盆,棠妙雪用手测了测水温,转身上来到洗漱台前,擦了擦面前的镜子,于是一张清理绝伦,艳光四射的绝美俏脸出现在镜子里,雾气蒸腾,棠妙雪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呼、呼,我到了。」
  随着一声浓厚的呼声,琨沙腆着大肚子,气喘嘘嘘的出现在浴室门口,双眼直勾勾的的看着玉立在洗漱台前的棠妙雪,盯着她圆润紧俏的翘臀和韵律短裤下那条修长洁白的美腿舔着口水,一想到等会儿棠妙雪这双美腿和和翘臀都可以任自己淫玩,他顿时感到浴火沸腾。
  「老琨,你迟到了二十秒。」
  棠妙雪从洗漱台里仰起湿漉漉俏脸,透过镜子望着身后的的琨沙嫣然笑道。
  「呵呵,是你的表快了……」
  琨沙站在门口深喘了口气,接着腆着大肚子急不可耐的走到棠妙雪的身后,一把将棠妙雪绝丽不可方物的胴体抱在怀里,绿山大爪开始老实不客气的开始在棠妙雪曼妙柔嫩的胸腿之间上下揉捏把玩。
  琨沙一抱住自己,棠妙雪顿时感到一股浓重的男人汗味笼罩住了自己,立刻激起棠妙雪原本花奴的淫荡本能,只见她一边扬起绝美的上身,将自己的娇躯绵软的依偎进琨沙,任他的大手在自己曼妙的娇躯上下摩挲,一边在琨沙耳边吐气如兰的诱惑道;
  「讨厌~老琨,你都臭死了还敢这么揉捏我的身体,你不要命了吗……」
  「呵呵,不要了,只要有了你这小妖精,我什么都不要了。」
  说着,琨沙伸手隔着胸衣揉捏了几下棠妙雪的酥乳接着网上一撩,只见扑腾一下,棠妙雪那对娇嫩欲滴,雪白圆润的椒乳便从胸衣里弹了出来,彻底在琨沙面前裸露了出来。
  望着棠妙雪的酥乳琨沙咽了下口水,接着双手张开一把握住童雪雪嫩的乳房拼命揉捏起来,只见棠妙雪的乳房在琨沙的手中像面团一样被捏成各种形状。
  尤其是原本粉红的乳头被琨沙把玩的充血殷红,好像要断了一样,而琨沙似乎也好像很不得要把棠妙雪的乳头捏下来一样,只见他一边愤怒的揉捏把玩棠妙雪的乳房,一边怒喝道:
  「骚货!刚才你不是很得意吗?刚才你不是总用这对奶子来勾引我吗?我这就把他捏爆了,看你还那什么发浪!」
  自己娇嫩的酥乳被男人用力的捏玩着,乳房传来熟悉的疼痛和肿胀,棠妙雪登时被刺激的仿佛浑身过电,娇躯忍不住在乱颤起来,于是棠妙雪强忍着乳房传来的阵阵剧烈的性刺激,凑到琨沙耳边娇喘道;
  「呼……老琨,你别这么急,我棠妙雪说话算话,今晚我的身体从乳房到下体都可以任你淫玩,但还是一步一步来比较好吧……」
  「呼呼……那也好。」
  听到棠妙雪这么说,琨沙大喝一声,抱着棠妙雪转身将她的胴体放到了在马桶上。
  棠妙雪还没在马桶上坐稳,一股骚臭传来,棠妙雪定睛一看,原来不知何时,琨沙已经拉下自己的短裤,将那条硕长的阳具便从短裤里甩了出来。直勾勾挺在棠妙雪的脸颊前。
  伴随着从琨沙内裤中传出的骚臭,棠妙雪发现眼前琨沙的阳具上还缠绕着片片污垢,于是棠妙雪放荡舔了下舌头,一边伸手握着琨沙的阳具轻轻撸动,一边仰着俏脸望着琨沙调笑的道:
  「老琨,你这根老枪多长时间没用了,怎么这么脏呢,要不先洗洗我再帮你舔吧。」
  「嘿嘿,我这根老枪是要洗洗,不过是用美人你的小嘴帮我洗……」
  说到这,只见琨沙一手握着自己的阳具,一手掰着棠妙雪下巴,撬开她的樱唇,将自己的阳具对准棠妙雪的樱唇用力一挺,瞬间,琨沙那根粗硬肮脏的阳具便没入了棠妙雪的喉咙深处
  「呕——」
  喉咙忽然被琨沙的阳具刺入,棠妙雪登时被刺激的呕了一下,接着琨沙裆部热气腥臊的气味直扑棠妙雪的面门,闻到这股男人下体传来的这股熟悉的淫靡味道,作为被男人调教多年的花奴,棠妙雪立刻兴奋的阴唇分泌出晶莹的淫水来,娇躯自动进入备战状态,晶莹的淫水竟然随着尿液一起从棠妙雪的下体流了出来,瞬间浸透了棠妙雪的韵律短裤。
  「呼……被男人插喉咙这样都能高潮,你可真是个天生的淫娃。来,老子再给你几下狠的——!」
  望着棠妙雪胯间被淫水浸透的短裤,琨沙更兴奋了,于是只听他低吼一声,一边按着棠妙雪的脑袋把她的口腔当成蜜穴疯狂抽插,十下,二十下,三十下,每一下都深入棠妙雪喉咙。一边撩起棠妙雪的胸衣握着她滑嫩的乳房揉捏把玩。
  但棠妙雪不愧是个身经百战的花奴,虽然第一下猝不及防被琨沙的阳具戳的有点恶心,但很快棠妙雪调整了自己状态,一边微张着樱唇配合琨沙的阳具进出自己的口腔,同时用经过多年花奴调教训练出来的痴缠舌技,舔弄琨沙的阴茎和马眼,同时纤手摸上琨沙的肥臀,用手指在琨沙的肛门附近摩挲。
  同时还着侧扬起娇躯,挺着胸部配合琨沙把玩自己的乳房。
  棠妙雪使出舌技绝招,琨沙瞬间般感觉快感就像决堤的洪水一样势不可挡的涌上脊柱——
  「哇塞——!这是什么技术,受不来了——!」。
  接着,只听达极限的琨沙大吼一声,拽着棠妙雪的马尾辫将阳具从她的嘴里拉了出来,接着将阳具抵着棠妙雪的绝美俏脸轻轻一撸——
  「噗——」
  随着琨沙肥硕的身躯一阵抖动,一股股粘稠腥臭的精液从琨沙的马眼激射出来,直接射打在棠妙雪的眼睑上,见琨沙精液激射,棠妙雪本能的闭上双目,同时配合着扬起俏脸并张开了樱唇——
  一股,两股,三股,琨沙压抑多时的欲望画成花白腥臭的液体直接灌到了棠妙雪的樱唇里,脸颊上,额头间,甚至乳房上,使得粘稠精液瞬间覆满了棠妙雪的整个俏脸,仿佛给她敷上一层腥臊粘稠的面膜。
  「呼、呼,太爽了。」
  达到高潮的琨沙爽快的舒了一口气,接着看着身下被自己精液刮花了连的棠妙雪淫笑一声,接着捏着棠妙雪的下巴,一边握着自己疲沓的阳具将剩余的精液拍打在棠妙雪的脸颊上,一边说道:
  「怎么样?美人,对我送你的精液面膜满意吗?」
  「呵呵……老琨,要是男人这玩意能美容,我就不用买化妆品了」
  棠妙雪虽然嘴里这么说,但依然还是扬起俏脸,配合琨沙肮脏腥臭的阳具拍击在自己洁白无瑕的脸蛋上,说这话的时候,棠妙雪的脸蛋便被琨沙的阳具拍红了。
  「呵呵,这才刚开始……」
  说到这,琨沙捏着棠妙雪的脑袋,再次握着阳具在棠妙雪的脸颊上蹭了蹭,直到将马眼露出的最后一点精液都抹到了棠妙雪的俏脸上,便放开棠妙雪,转身脱下背心短裤,转身来到已经灌满热水的浴盆前,迈腿抬着黝黑的大屁股坐进了浴盆里,接着背靠在浴盆边缘,,一边在水里甩着耷拉着的阳具,一边对着棠妙雪说道:
  「好了,美人,把脸洗洗,然后自己分腿骑上来,我的老枪要真正尝尝你美腿间那个诱人的桃花了」
  「呵呵,老琨,你还真喜欢玩花样,好吧……」
  棠妙雪说完嫣然一笑,从马桶上站起娇躯,转身来到洗漱台旁,打开水龙头弯腰洗了洗脸颊,直到脸颊恢复洁净俏丽。
  只见棠妙雪用头绳把乌黑的马尾辫扎牢,接着双手抱胸挺拽着小背心向上一撩,她那对娇嫩洁白,丰满圆润的椒乳便弹了出来,接着棠妙雪又脱下短裤,露出雪白紧俏的美臀,至此,棠妙雪那洁白曼妙的裸体便完全呈现在了琨沙的面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