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冰晶双艳(全本)[EPUB+mobi+TXT]

[都市]冰晶双艳(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碧血丹青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2.1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577676a58ad7/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45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08

简介:
  在这个纷乱的社会,每天都会发生无数的事件,或大或小,但都无一例外的最终在时间的作用下被大家所遗忘。
  2007年,红极一时的影视明星范冰冰,在家中莫名其妙的失踪,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警方出动了所有能调用的警力,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成本,在全市及周边拉网式搜索一个月,却徒劳无获。范冰冰的家属和朋友四处奔走,找来了黑白两道各方面的关系,甚至连香港的O记和台湾的竹联帮都受邀出面,向亚太乃至欧美等地的黑社会协调,看看范冰冰是否被贩卖到了境外做高级娼妓。
  一时间,整个亚洲的华人社区都在议论这件事,然而无论是黑道还是白道,却都没有找到范冰冰,她就真的像是一块冰一样,融化消失了。

节选:

  范冰冰当然不会知道,王少杰给她注射的混合药液,一种是女性专用强力催情药,做用于女体后可以最大限度的激发女人的性欲,另一种是迷幻剂,作用是让女人神志恍惚,产生与意中人相拥的幻觉,迎合男人所作的一切而不会防抗。
  这两种药物混合在一起,就连十几岁的少年处女也会热烈如深闺怨妇,范冰冰这样已涉性海尝过甜头的女人,更别想抵御了。王少杰已经用这个办法成功的猎取了很多女人,从没有失手过。
  让范冰冰看录像的目的,就是要摧毁她的自尊心,一个没有尊严的女人,要她怎样就容易得多了。
  王少杰轻轻的,但是坚决的拉开范冰冰捂脸的手,用几乎呢喃的声音轻轻地说:“你看,多好啊,我们在一起多默契,多享受啊。”说着,一只手伸到范美人的胸前,捂住那一点坚挺的娇嫩,展开了新一轮的前戏。
  体内的药性还没完全的消退,魔幻的声音让范冰冰不由自主地向屏幕望去。
  只见自己细腻光滑的玉腿完全向男人打开,女人神秘圣洁的桃源暴露在男人的视线之下,那里早已经是一片泥泞,萋萋芳草挂满了晶莹的露珠,鲜嫩的贝肉跳动着向两侧闪躲,把销魂的蜜洞奉献给了男人。范冰冰的惊恐的发现,一团欲火正在从小腹下面升起,泊泊的淫液正在湿润着自己的阴道,她悄悄夹紧双腿,不想让男人发觉看着自己受奸淫的录像也能引起性欲,那可就再没有任何脸面可言了。
  屏幕里,男人挺起早已粗大怒峙的阴茎,伸到了自已粉嫩的桃花源口,那里早就布满了晶莹的爱液,蜜洞口一张一合的,隐约可见里面层层相叠的嫩肉。鸡蛋大小的龟头在那里轻探着,似乎在忖度着蜜洞的直径和深度,几番进出,已经涂满了自己的爱液,在灯光下闪着淫糜的光芒。
  再看自己,双手用力的揉搓自己的乳房,细腰扭动,嘴里不可思议的发出声声哀求,哀求男人快点插进去占有自己。
  龟头慢慢挤开滑腻的娇嫩阴唇,略做停顿,男人的臀部奋力一挺,整根阴茎“噗嗤”一声插进已然淫滑湿润的阴道,伴随着电视里期待已久的自己发出“啊”的一声满足的叫声,范冰冰的爱液无法控制的流了出来。
  此时她已经无暇顾及,全神贯注的紧盯着屏幕,只见自己全身颤抖着,搂住男人的后背,双眼紧闭,脸带春情,小蛮腰一下一下的向上挺起“嗯,啊,嗯,啊”的呻吟着,迎合着男人的插入……
  此时的范冰冰,已是呼吸急促,脸颊透红,体内残存的药性和录像的刺激,让她对胸前的禄山之爪不以为忤,还有些许的期待,期待着空虚的下面也可以得到安慰……
  只见屏幕上又换了画面,男人跪坐在床上,把自己的臀部抬高放在大腿上,自己的桃源蜜洞和男人的阴茎刚好齐平,死死相抵。自己的双腿在男人身体两侧无力的垂着,头却已经探出了床外,仰面向下,瀑布般的黑色长发垂到地毯上,随着身体被男人顶得上下晃动而摇曳着。一只玉乳被男人扣在手中,手指捻动着硬挺殷红的乳头。
  男人的动作逐渐加快,在自己那还算是狭窄紧小的阴道里抽插着,自己已经松开了搂着男人的手,下意识的死死地攥着床单,手背上青筋绽露。眼睛闭着,大张着嘴欢愉地浪叫,两支脚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已经高高地举起,脚趾用力的弯着。
  画面上,男人越插越快、越插越猛,而自己则不停的大声叫唤,当男人猛插一下,嘴里“呃呃”叫着射精的时候,自己的臀部也用力的向上一挺,小巧的屁股更是不停的颤抖,她甚至看到自己的头用力的向后仰去,从嘴里流出的唾液顺着脸颊淌到额头,再滴到地毯上。
  “怎么样冰冰?你大概从来也不知道自己这么疯狂淫荡吧?你说这录像要是流传到社会上,会不会很受欢迎啊?”王少杰的声音适时的在范冰冰耳边响起,范冰冰的表现他完全看在眼里,现在,正是趁热打铁,彻底击垮女人尊严的大好时机。
  “不要!”范冰冰的声音轻微的连自己都听不清楚,这样的录像流传到社会上会是一种什么后果,她不敢去想象,就算是普通人也无法面对的耻辱,作为一个电影明星,一个知名人士,更是无法想象。
  王少杰突然伸手在她小腹下面摸了一把,然后把湿淋淋的沾满了范冰冰淫液的手举到她的面前“看看,这是什么?嗯?看着自己的录像都能湿成这样子,你说你是不是一个荡妇?嗯?一个天生就是服侍男人的婊子?”恶毒的语言像支支利剑,直扎进范冰冰的心里,可是她却无法,也不敢反驳。
  王少杰看她低头不语的样子,知道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于是一把把范冰冰拉倒在床上,把自己那根早已坚硬如铁的阴茎伸到她的面前。
  “来,再来一次。”看着这根狰狞的男人的凶器,鸡蛋大小的龟头红彤彤的泛着光津,当中的马眼裂开来正往外分泌着透明而粘稠的体液。肉棒通体又粗又长,青筋绽露,相比之下她以往周旋过的那几个老板,怎么都赶不上眼前的这一根。
  她甚至心中暗想:这么粗大,怎么插进来的呢?我真的能容得下他么?
  “来呀冰冰,像刚才那样儿,好好的安慰他,你不觉得没有你的安慰他很孤独么?”王少杰的声音像催魂咒一样充满了魔力,范冰冰不自觉地伸出一只小手,握住了男人的凶器。
  肉棒上传来的滚烫让范冰冰一下子清醒过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