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狼性失禁(全本)[EPUB+mobi+TXT]

[都市]狼性失禁(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吻住朕脚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4.7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550756d6e046/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47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09

简介:
  夜黑风高之夜,野狼谷传来阵阵狼嚎,孙二皮浑身一个激灵!正这时候,嫂子悄悄摸进了他的被窝:二皮呀,你大皮哥不行了,帮嫂子个忙,给孙家留个后吧!孙二皮浑身又是一个激灵:不行吧,大皮哥知道了,还不抽我的筋扒我的皮呀!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谁知?孙二皮面对美艳的嫂子,顿时没了主意!人性与狼性的杂糅,践踏与承欢的胶着。回肠荡气的媚惑情节,超量震撼的绝妙故事

节选:

  那你咋跑开了呢……”
  嫂子周香兰的语调,一点都没有责备,倒是还有几分渴望在里边。
  “我是怕嫂子……”
  孙二皮的言外之意是——我怕嫂子以为要亵渎你的身体呢。
  “怕什么呀,嫂子又不是外人——再说了,你也不是第一次这样给嫂子暖身了……”
  嫂子周香兰却这样说话,一下子就把孙二皮的顾虑给打消了。
  “嫂子真的不怪我?”
  “嫂子冒死来野狼谷里找你,还说明不了一切吗?”
  孙二皮被嫂子的柔媚态度给一下子软化了,乖乖地回到嫂子的身上,不是要做那事儿,而是真的给嫂子暖身来了……
  “你下边支楞八翘的,多硌人哪,赶紧放进嫂子里边,那样嫂子的身子才会真的暖起来呢……”
  嫂子发出了盛情邀请。
  孙二皮的眼泪都快下来了,将头埋在周香兰的胸脯上,竟然呜呜地哭了起来。
  “你这是咋了呀……”
  “嫂子,我对不起你……”
  “你咋对不起嫂子了?”
  “我刚才,说了那么多伤害嫂子的话,现在都收不回来了……”
  “你说什么话了呀,嫂子一句都不记得了——好了,快点到嫂子的里边来吧,嫂子什么都原谅你了……”
  周香兰柔情似水,妩媚如月,那种媚惑,没人能抵挡得住。
  孙二皮更是感动不已了,边悲喜交集,边将那根仍旧坚挺无比的家伙,轻轻送入嫂子那润泽滑爽的腹地中,并且开始了轻轻的插拔抽动……
  “你动作快点吧,天气这么凉,动作快点,身子就能暖和起来呢!”
  其实呢,周香兰早在孙二皮洗完了双手,来摸她胸脯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是没敢吭声,就想任由这个已经变成狼人的小叔子,通过摸自己的奶-子,渐渐的,恢复人热呢——也就一直都装作没有醒过来。
  一直到来了后来,孙二皮跳到冰凉的河里,将他污浊的身体给洗干净之后,直接光着身子,俯冲到自己的身上的时候,周香兰都没吭一声,心想,最好是能跟自己成了这件好事,那样的话,之间的隔阂也就消除了,兴许就能把这个被狼群劫持,并且洗脑,成了狼王的小叔子,给救回人间去呢!
  然而他却一下子不行了!根据自己的感觉,是下边的物件支棱不起来了,刚想开口说话,却见孙二皮自己起身,急速地在周围跑了起来,才明白,他这是热身去了呀——等到他气喘吁吁地回来,冒了一身热汗,反倒令周香兰担心了——身子冷不怕冻着,可是一旦一身大汗的话,就怕着凉了呀,才忍不住说了那句话……没想到,将孙二皮给吓得赶紧逃离她的身子,好像犯了多大个错误一样。
  还好,言来语去的,总算跟他沟通上了,而且,在深入自己的腹地之后,周香兰更是想尽办法,鼓励孙二皮,加快速度,保持身体的热度,这样才不会着凉的呀……
  更体贴的关怀,是周香兰将自己的上身抬起来,让孙二皮将她的外衣给脱下来,然后,披在肩上,等于给俩人盖了一个被子一样,这样的话,做起那件好事来,也就更令周香兰心满意足,无虑无忧了……
  一定是久违了,一定是过于激动了,孙二皮只在嫂子的内里,插拔抽动了百八十下,就隆隆地将那些压抑已久的欲念给宣泄出来……
  “别出来,翻过身来,让嫂子帮你养着它,等养足了劲儿,你再给嫂子一把,行不?”
  好像周香兰在孙二皮的第一把没能获得想要的舒爽高,才对孙二皮提出了这样香艳的要求。
  孙二皮哪有不听之理,赶紧仰躺下去,让嫂子骑跨到了自己的身上,将那个即将退潮的物件,给涵养在她的腹地,不紧不慢地摆动刺激,居然没有枯萎下去,只是度过了短暂的半软不硬期,很快就再次盎然矗立,深深地镶嵌在了嫂子的内里深处……
  本想让嫂子再次躺在下面,自己来做那剧烈的运动呢,没想到,嫂子自己却已经开始了剧烈的摇摆,和大幅度的上下套动,令孙二皮感受到了空前的快慰舒爽……周香兰自己,似乎也获得了她想要的感,在那个深秋的月圆之夜,无论如何都令人出乎意料,周香兰居然在营救孙二皮的过程中,接连被这样的高迭起,弄得心神荡漾,意乱情迷……
  或许是马戌狗使用的狼鞭粉,还在起作用,或许是,周香兰对小叔子孙二皮打心里往外地格外喜欢,才令她对孙二皮如此激情猎猎,以至于,在那样一个原始的野外夜晚,也能将那场好事,做得淋漓尽致,畅爽无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