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那可怜的母亲(原+修+番外全本)[TXT]

[都市]我那可怜的母亲(原+修+番外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lea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9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a76663cdb64/

2、
http://u.isuike.com/file/4936272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397

简介:
  进入11月份中旬,北方的天空肆无忌惮的刮起沙尘暴,并伴随着大规模的降温。和南方不同,北方因为冬季温度常常进入零下,所以需要供暖,而集体供暖也是目前阶段应用面最广的方式。如果集体供暖的锅炉师傅烧得好,自身又是住的集体宿舍或是小区,那晚上几乎在家里可以穿内衣了。人们更是因此不喜欢在外面闲逛,窝在家里,我也是如此。
  我今年9月刚刚升入初中二年级,老师说这是承前启后的年级,一定要抓紧学习,否则就会在初三冲刺的队伍中被落下。我的妈妈今年40岁,也是一名初中老师,平日在课堂上不苟言笑,肃穆端庄,对我也是要求严格,但也时常露出母性柔美的一面。

节选:

  我家的小区在一个住宅区里,一到晚上很少有行人,冬天寒风凛冽,行人就更加少了。而我屋子窗户外的风景却不错,正对着政府修建的一个绿化区,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树,最外层用一圈松树围了起来。可是政府修建,却有一个脑残的地方,就是这个绿化区里面忘记了安装灯,导致这整片区域在晚上都是乌黑一片,只有边缘松树旁的路灯散发出忧黄的灯光。
  我看着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自行车从远处驶来,正是我妈。我妈穿着一件枣红色的棉袄,下面穿着一条黑色的女士裤子。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美丽的眼睛。
  这时,一辆破旧的面包车突然从我妈后面窜了出来,别住了我妈。车上下来三个大汉,将我妈连人带车上拽进了面包车里。
  这三个人正是老王、老蒋和老刘。他们三个因为想要用我妈的裸照向我妈要钱,多次被我妈拒绝,结果十分恼怒,打算教训教训我妈,就租了一辆面包车一直等在学校门口,悄悄跟踪我妈到偏僻的住宅区,才突然现身。
  我妈被拉进车里后,惊慌的看着三个男人,认清是谁后,又恼又怒的嚷道
  “你们别再纠缠我了,我以后不会再和你们联系了,快放我出去,不怕我报警吗?”
  “你这个臭婊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天天一副假装清高的样子,是谁在我胯下浪叫不止,哈哈哈”
  “你闭嘴,那是你们威胁我。”
  “好了,别跟她废话了,快扒了她”
  原来这三个人打算将我妈扒光了然后扔出车外,给她一个“教训”。我妈哪里敌得过三个膀大腰圆的男人,很快便被扒个精光,全身一丝不挂。被老王用皮靴一脚踢出了面包车。
  随后,面包车带着我妈的衣服和自行车,一溜烟就开走了。
  我妈爬起来捂住一对奶子,惊慌的在四周看了看,发现没有人后,松了一口气,赶紧跑到了一颗松树的后面。
  我正要在上面喊住我妈,却看到街角不远处来了四个醉醺醺的地痞流氓。
  这四个打扮的像香港古惑仔一样的男人,手里握着啤酒瓶,一边叫嚷一边朝我妈的藏身处走来。
  我妈看到有人来了,赶紧在松树后面躲了起来,不断调整自己的位置,想避开这几个地痞。可还是有一个地痞发现了我妈,四个人瞬间将我妈团团围住。
  “哇哇哇……女人……光屁股的女人……哦哦哦”四个有些微醉的家伙大声起哄。
  我妈见势不妙,大步就想往路灯下面跑。可她的身子却被几个地痞的手臂拽住,几个流氓和一具白花花的肉体互相拉扯着。我妈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身子,在四个人的包围圈内,就像一只羔羊一样。
  “快拉住这个女人!”
  “别让她跑了”
  “往树林里脱,快。”
  我妈离街道越来越远,很快便被脱到了绿化带的深处。我急忙跑下楼,来到绿化带里,刚刚走进去,就听见一个女人的哭喊声,可瞬间就被一群男人的淫笑声淹没了。
  我用树挡住身体,借着月光看着树林里发生的一切。
  干枯的树枝随着寒风“吱呀吱呀”的摆动,一丝不挂的我妈在人群中无助的扭动,挣扎。
  一个白色的影子不断在地上跌倒,打滚,爬起来又被绊倒,一头长发上夹带着一些地上的枯叶,在寒风中舞动。旁边的男人们像猫捉到耗子一样,看着地上光着屁股的女人,不停的哄笑着。
  这时,一个地痞从后面搂住我妈,两个地痞又抓住她不断挣扎的玉腿,将她按到了地上。绝望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有钱,我家就在这附近,我一会儿就能给你们拿回来”
  “谁要你的破钱,我们要干你”
  “哇!哈哈!”
  难道我妈又要被四个流氓当街轮奸吗?我想冲出去,可刚刚上初二的我怎么回是这几个人的对手。如果报警,那么警察来了,我妈全身一件衣服都没穿,被几个地痞压在身下的事过不了几天,就会传遍整个县城。
  这时已经有一个稍微年长一些的流氓脱掉了自己的棉裤,另外三个男人死死的将我妈按在地上。我妈呼呼的喘着粗气,一对肥大的乳房上下翻滚,大腿根的阴户因为寒冷,已经长出一些紫黑色的鸡皮疙瘩。
  我妈的双腿被那个脱了裤子的流氓分开,两条雪白的大腿突然不安的扭动——我妈在做最后的挣扎,同时也是无谓的挣扎。
  那个流氓往勃起的肉棒上啐了一口唾沫,便对准我妈的阴道口,缓缓插了进去,结实的大腿贴上了我妈嫩白的身体上,我妈刚要叫出来,就被一个流氓用手捂住。我那可怜的妈妈,终于还是被其他男人奸污了。
  男人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久违的阴道内那种包裹感冲击着这个卑微的男人的神经,他用手使劲的掐住我妈的腰部,享受着一个送上门来的熟妇的肉体。
  我妈由于没有任何前戏,肉屄就被插进了一根肉棒,疼的她眼冒金星,却苦于被一个男人带着泥土味的大手捂住嘴巴,无法叫嚷。胸前的奶子随着在自己身下抽插男人的冲击,不停地晃动着,乳沟在这两个如面团似的肉块中间。这时,她左右两只奶子同时被男人们的手握住,男人们粗暴的揉弄着我妈的双峰,不理会这个女人痛苦的哼声。
  正在我妈身下抽插的流氓很快便一身热汗,他小学辍学,成天跟着一帮狐朋狗友到处游荡,平时只能花些小钱,在洗头妹身上发泄自己的欲望。可是今天,他的胯下却挣扎着一位良家妇女。
  我妈是大学本科毕业,从小就是姥姥姥爷的掌上明珠,自认为是社会上的精英,如今却被这么一个卑微的流氓奸污着。这个流氓一辈子也没上过这么漂亮的女人,看着女人胸前褐色的乳晕,还有乳晕上那粒黑色的奶头。感受着女人挣扎的腰部,他突然感到龟头下部一阵痒意,阴囊里瞬时开始鼓动,一股白浊的精液从肉棒的马眼里射了出去,射在了这个良家妇女的子宫里。
  他不甘心的抽出疲软的阴茎,用手在我妈肉屄里扣了扣,放在嘴里抿了抿。
  其他三个流氓赶紧一个接着一个扑了上来。我妈虽然曾被十多个民工用手指玩弄过,可那毕竟只是手指,和又黑又粗的男人肉棒比起来细了很多。
  我妈的生殖器从没在这么短时间内轮番插入这么多粗细不同、长短不一的鸡巴,很快就红肿起来。肥嫩的阴唇随着肉棒在我妈肉洞里的抽送,被翻在了外面。
  我妈疼的直翻白眼。
  这几个流氓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用力的抽插我妈的下体。我妈的嘴也不再被人堵着,而是被插入了一个男人的肉棒。我妈感到嘴里面的尿骚味,胃里一阵翻腾,想将阴茎吐出去,却被男人死死按住。
  后来,我妈又被几个人翻了过来,跪在地上接受他们的轮奸。我妈总是同时前后被两个肉棒插入。一根插到她翘着的屁股里面,一个插到她的樱桃小嘴里面。
  就这样,四个很久没有碰过女人身子的流氓,肆意的在我妈身上驰骋,我妈的嘴里和肚子里都留下了他们腥臭的精液。
  四个在我妈身上发泄完的男人,将一丝不挂的我妈扔在一旁,各自穿好裤子。
  又把刚才手里的啤酒瓶插到我妈的肉缝里。
  “进去了,进去了”一个男人兴奋的喊道
  “再往里塞,使点劲儿”另一个男人拍着手掌,丝毫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女人柔弱的下体,只是觉得这是一个什么都能撑得下的肉洞。
  “啊!啊!啊!别塞了,疼。我求求你们,别塞了呀,啊呜呜”我妈被几个人按住,只得扭动着滚圆的白屁股,企图将瓶嘴挤出自己的阴道。
  那只绿色的啤酒瓶一点一点的进入我妈的肉屄里,瓶子里剩余的啤酒混杂着男人的口水流进了我妈阴道深处……
  过了一会儿,几个流氓没了兴致,又怕巡警过来,就起身拍拍屁股上的土,用脚踢了踢瘫在地上的我妈。
  “臭婊子,我们走了,那个瓶子送你了,想让人肏的时候就拿出来吧,哈哈。
  “
  我妈这时趴在地上,两腿之间夹着一个绿色的瓶子,瓶子将他的阴道口撑大到了一个网球大小的程度,疼的她全身都在流冷汗。
  又过了一会儿,我妈慢慢坐起来,将下身的瓶子揪了出来。我怕我妈知道我看到他被几个人轮奸,我便悄无声息的跑回了家里,关上灯,躲进被子里。
  过了一会儿,东躲西藏的我妈终于进了楼道,我听着楼道里的声响,慢慢闭上了双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