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子的秘密(全本)[TXT]

[都市]妻子的秘密(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开水养活鱼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49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a527a626adf3/

2、
http://www.suwpan.com/file/6e9828076fe3596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9951

简介:
  三年以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一个是便利店老板娘和外卖店伙计,对于一个生活的人来说,有了便利店和外卖店,你的生活就有了保障,至少不会在家里饿死了!几个茶叶蛋,一碗蚝油牛肉,再加上番茄蛋汤和一瓶啤酒,真是逍遥无忧的日子!
  三年前,父母就给我买好了房子,或许在某些人眼里,我是比较幸运的,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娇妻很漂亮,典型的女强人,而我是市里人民医院泌尿科的主任医生,可以说吃穿都不愁,但是我的心里却一直有一个心结,也就是因为这个心结,将我囚禁在这里,安逸享乐,对于人生已经没有多大的追求动力,想过逃避,但是又没有勇气,自己的天空,永远是黑压压的……
  故事发生在三年前的一个早晨,看着妻子谢芬芬醉醺醺的样子,我的心很焦躁。今天是我跟妻子结婚三年的纪念日,可是我却失去了兴奋。

节选:

  哈哈,你不知道老子也是医生吧?对于女人是多么的了解!我的大懒鸟在她的销售弄下已经开始较真,我又想了,她笑着推开我,「一身汗,去洗一下。」
  然后我就跑到浴室放水去了!
  浴缸很大,我抱着王美秀躺在里面,手抚着她吹弹可破的肌肤,她笑着打开我的手,用沐浴露帮我细心的洗着全身,特别是重要的地方。洗完了又用清水冲洗,她竟然吃了起来。
  我轻轻的抱起她,女人沐浴后的香气让我陶醉,她趴在我耳边说:「弟弟,我们去客厅,我给你看你想看的东西。」
  来到客厅,她打开电视,放入一张碟片,天哪,竟然是她跟廖峰的嘿啾,我哪里看过这么真实的场面,我知道她是在向我说廖峰的厉害。一股气上不来我也想证明一下我的强悍。
  虽然当时就看呆了,她也媚眼如丝的看着我,我们还是较量了起来。
  沙发上,地摊上,桌子上,床上,到处都留下我们的痕迹,她就如一位仙子。
  我知道这样的事情只会出现这一次。让我欲壑难填,真是让我爽的如入仙境,特别是她讲跟廖峰时候的样子,我是又嫉妒又兴奋。那种极端的心理和感觉我无法诠释!
  69紧张她在陶醉中竟然叫出了廖峰的名字,我知道她是把我当成了那个人!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在我报复王永昌的计划里,我已经很成功的迈出了第一步:我干了他妹妹,而且还是一个妈生的!
  我心里很爽,真的很爽,我很想现在就告诉王永昌:你妈了个B 的,你搞了我老婆是吧。看见没有,老子玩了你妹妹!草!
  但我不能让王美秀怀疑我,我得让她记得我,更得让她忘记那个人!想到这里,我更加努力,让她又达到了爱的巅峰!
  事实上,我做到了,我敢说我现在在她的心目中已经无可替代了!
  这一刻开始,我们是真的疯了,我竟然在她身体不同的地方来了五次!她已经不知道多少次高峰了,最后我们两个人就是搂抱着在地毯上睡着了!
  第二天凌晨四点多,我当先醒了,迷迷糊糊去了卫生间方便一下,洗了一把脸,等我看清楚眼前的情景之时也愣住了。
  我这是在哪儿?我昨晚干了什么?
  我一眼就看见横称在地毯上的王美秀,我努力的回忆着昨夜发生的事情,想着想着我笑了。眯着眼睛看着还在昏睡的王美秀。她还穿着衣服,可是上衣短到完全露出肚脐,裤子腰线在腰臀之间,这对现代女人的身材绝对是种考验。拥有迷人小肚脐成为现今女人关注的热点,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露出来的部位是漂亮和性感,除了天生丽质,后天的保养尤其重要。要使腹部看起来光滑细腻,色泽明亮,用粉底进行修饰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平常日子,我相互她会选用与腹部肌肤颜色接近的蜜粉直接抹在腹部。因为刚才唔卫生间有看过这些。可是我知道在一些重要的日子。比如什么聚会,或者相亲的时候,她会选用与腹部肌肤颜色接近的粉底乳,使用湿海绵蘸取进行涂抹,面积要大,细节部位要达到,使所有裸露在外的肌肤颜色一致。
  我很想知道,今天对于王美秀来说,是不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能够肯定她的肚脐没有经过任何的化妆,完全是原生态的美。我穿好了衣服,也将那张王永昌犯罪纪实的光碟握在手里,蹲在她的身旁,伸手捋着她的秀发,摩挲着她的脸颊,我在心里说:对不起,就当是一场梦吧!梦醒了,曲终人散,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从来没有遇见过,你忘了今天的一切吧!
  她下意识地,象要寻找我那只魔手,想找回刚才那种刺激又舒服的感觉,使我更加感受到她下腹部的柔软。
  最后的纪念!
  我告诉自己!真的这样在告诉自己!
  我看时机差不多了,右手伸平手掌,并拢五指,向一把刀一样,从肚脐向下,贴着她腹部的皮肤,穿过挂在腰间的睡衣宽松的防线,来到了我向往的仙境,感受到了那里云雾氤霭以及流水潺潺的温泉的感召。我的手又开始了如前的繁忙工作。这直接的肌肤相触,和刚才的隔靴搔痒毕竟不一样,感觉更好,但是刺激也更加强烈。
  王美秀眉头紧皱,嘴巴张开,仿佛是喊「啊」的口型,但是不知为什么气管象被堵死了,一丝声音也发不出来,只是不时牵动嘴唇。她的手牢牢抱住我的头,死死地压在她的丰满上,她的腰背向上拱起,已经抬离了床面。她那条自由的左腿不自觉地抬起,张开停在身体的侧面。她嫩白如蚕的脚趾一曲一伸的,甚是惹人恋爱,不过也显露出主人感受到的紧张和刺激。
  末了,伴随着她一声竭力长嘶,「呀,啊……」
  她绷紧弓起的身子瘫软下来,腿也无力地放回原位,脸部抽动停止了,恢复了平静,鼻翼和额头都闪烁着细小水光,脸上的红晕泛着光辉,这红潮一直蔓延到她的胸腹。
  此时的王美秀显得无力慵懒,甚至有些许失神……
  而她还没有醒过来,似乎做了一场很美丽的梦,我看见她的嘴角有一丝幸福的笑意。再见了,王美秀!
  我拿着王永昌犯罪的光碟离开了她的家,天刚刚见了一抹鱼肚白,我好不容易打了一个的士回到酒店,敲了半天门,邬倩倩才打开。
  她没有问我去哪了,睡眼惺忪的就走回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就继续睡了。
  坐在沙发上,我是怎么也睡不着,打开电话看着,我跟王美秀的嘿啾很清晰的拍摄下来,而我的样子也没有显露出来。我想给王永昌发过去,但是忍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