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极品邪龙(重生之都市偷香千年极品流氓全本)[TXT]

[武侠]极品邪龙(重生之都市偷香千年极品流氓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三界新圣主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507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587606ef56b1/

2、
http://u.isuike.com/file/4979088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0424

简介:
  一本集古代武侠,现代都市,异界大陆,神界九幽,星空争霸于一体,包涵武功,异能,修真,魔法的网络蜗牛小说。
  大风起,云飞扬,梦里何处是故乡。情乱星动狼烟起,神龙降世平四方。
  看云梦龙古今穿梭,纵横三界,睥睨六道,流氓本色,天下美女,尽入我手!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娇姝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美女泡尽还复来!
  忙时红袖添香,醉卧美人堆,闲时妻妾成群,三盏两杯淡酒!
  做极品男人,享快意人生!!!

节选:

  云梦龙一边欣赏一边说道:“要不说你们rb娘们儿就是贱嘛,妈的衣服这么好脱,真是欠g。爱情频道短发少女胸前一抹雪白裹住了饱满的两个半球,它们挤压贴在一起,亲密接触,挤出一道迷人的鸿沟。
  云梦龙摇头叹息道:“两个可怜的孩子啊,你妈妈怎么可以这么压迫你们啊,让我为你们解除束缚吧。”
  云梦龙手一抚,白色的条状文胸不翼而飞,两只调皮的脱离的束缚的兔子猛地跳了出来,云梦龙的眼睛瞪着兔子的眼睛,这才是如假包换的大眼瞪小眼。
  短发少女想用手来掩住胸前的无限春意,无奈手不能动,只好紧紧闭上眼睛,不敢再看。
  长发少女胸前的雪白已经被渗出的血染成红色,标准的血染的风采。云梦龙一点不知道怜香惜玉的扯掉了她的文胸,由于血液粘在文胸上已经干涸,上的肉粘在了文胸上,云梦龙这一扯,重新撕裂了伤口。长发少女疼得冷汗直流,几乎晕了过去。
  她饱满坚挺的胸部散发着青春迷人的气息,左乳右上角有一个血洞,里面的暗器尚未取出,鲜红的血漫布在雪白的上,红白强烈的对比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凄艳之美。
  长发少女私密之处竟然只有巴掌大小的一块小布,那粉红色的小布不能完全掩住那里的满园春色,已经有几根调皮的红杏出墙而来,她竟然穿的是丁字裤。
  一股邪火从云梦龙的中枢神经生起,迅速蔓延到龙根处,黄金圣枪在裤子里焦灼不安。云梦龙一把推倒长发少女,把她翻了个身,让她俏脸埋在沙发里,双手掰开她肥美的两瓣丰臀,露出一条细细的带子,菊花的皱褶已经若隐若现。
  “操,跟老子装的一副三贞九烈的模样,妈的穿这么淫荡,老子就先干你这小荡妇。”
  云梦龙手指在她的股间细带处微一用力,长发少女身上唯一一片遮羞布如云般飘落,春光彻底的暴露在云梦龙的视线之下,云梦龙并不能看见长发少女的脸,不过想来也是充满了羞耻的愤怒吧。
  “老子今天就为中国千千万万死不瞑目的曾经被你们日本猪糟蹋过的妇女报仇。”
  话未说完,云梦龙下身猛地一顶,黄金圣枪插入大半,云梦龙同时也抚开了她的穴道,听不到她凄惨的叫声,怎么解气?
  “啊!”
  长发少女头发一甩,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划破整个夜空宁静的惨叫,尽管这屋子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可隔壁的风雷虎还是被这惨叫声惊醒,他嘟囔了了一句干的好,翻身又睡了。
  随着这声惨叫她的下身私密处一阵收缩,本来就很干很紧的空间一下子变得更紧,云梦龙一阵舒爽,再一用力,根部也消失在那芳草萋萋包围的花园之内。
  那女子拼命挣扎,却怎么也躲不了云梦龙的蹂躏,云梦龙双手握着她纤细的腰肢两侧,身体拼命向前顶。
  “啊,哦,恩……”
  各种无意义的叹词从女人嘴里飞出,这些词语由最初的凄惨渐渐变了含义。她的身上泌出了一层细细的汗珠,随着云梦龙的韵律飞舞的头发有几根粘在她的嘴角处,更填的魅力,她本来扭曲苍白的脸开始变得潮红。
  随着云梦龙的抽动,长发少女终于脱离了苦海,那种最初的撕裂身体的疼痛落潮一般慢慢退去了,一种难言的快感如潮水般袭来,一波接着一波,她的身体也不由自主的起了反应,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在这个粗鲁的中国人的强奸下湿了……
  云梦龙也感到神龙进出的速度加快了,随之伴有“噗哧,噗哧”的声音。那女人的动作竟然隐隐配合着他的抽动。
  “妈的,真是个婊子,老子强奸你都能有快感,操。”
  云梦龙忍不住骂了一句,身体猛顶的同时左手在她雪白的屁股上狠狠打了一记“啪!”
  清脆的响声过后,出现了一副超现实主义作品,长发少女的屁股上出现了一座五指山,红色的印记,颇为扎眼。这一打,她的身体猛然抖动起来,里面的皱褶不停的蠕动收缩,云梦龙这一插,花露飞溅,落在沙发周围及他们的身上。
  “我死了……啊!”
  长发少女竟然在这句让她感到极为耻辱的话和云梦龙那一记掌打下达到了。更重要的是,她竟然是用中国话喊出来的。
  云梦龙并不让她过多的享受,身体向后一步,把圣枪抽了出来。
  “啊,不要啊……”
  长发少女身不由己的双手向后拉云梦龙,绝望的喊道。
  “妈的会说中国话不早说,你真够淫荡的,老子不干你了,你还不乐意。”
  云梦龙狠狠骂道。
  长发少女虚脱了般,身体微微颤抖着,一下一下的呼吸着。她仿佛没有力气去回答云梦龙的话了,她只是转过头,看着云梦龙,眼神空洞,慢慢的有恨意聚集。
  “哼,你不用这么看我,当年你们日本人犯下的兽行那才叫罄竹难书,老子今天不过一个人干你,而不是几十个人一起把你,你恨我是么?你恨不得杀了我吃我的肉喝我的血是么?你反过来想想我们中国人该怎么恨你们日本人,你们不仅不为自己做过的事儿悔过,不向我们道歉,甚至不敢承认。老子今天是干了你,我承认,我向你道歉,你原谅我么?”
  云梦龙虽然已经是一丝不挂,可是那神态依然正气浩然。
  这是一般的强奸么?这是为国而战啊,谁不对云梦龙叫一声好。敢作敢为才是男子汉大丈夫,流氓怎么了,云梦龙是流氓也是一敢作敢为的极品流氓!长发少女看云梦龙的眼神不再有愤恨,只剩下淡淡的冰冷和眼底埋藏的春意。
  云梦龙不再理长发少女,他转过身对着短发少女道:“现在,该轮到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