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风流法师在都市(YY1-3集154章)[TXT]

[玄幻]风流法师在都市(YY1-3集15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蜀龙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77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451716065686/

2、
http://www.filesalon.com/file/7f47bd39eb26f7c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613173.html

简介:
  张剑锋,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无意中吸取了纵横两界的亡灵法师的精神力,他的道路就此改变。
  风流倜傥、武功高强,校花、警花、白领、千金、侠女、魔女,百般娇美、争奇斗艳,商战、情场,白道、黑道、秘界、异界,杀机四伏、危机重重,试问谁主花丛,还看魔武双修。
  口号:敌人通通打倒!美女通通放倒!

节选:

  陈永贵与骆玉湘都盘腿坐在床上,玑在,他们已经用盘腿打坐代替睡觉。
  张剑锋想了想,朝着骆玉湘的房间行去。
  骆玉湘房间的门反扣着,但却难不到张剑锋,内力发出,透入房门,已经从里面打开,他一闪身,进了房间,反手关上房门。
  骆玉湘盘脚坐在床上,身上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睡衣,那件睡衣呈半透明,可以清晰地看见她里面洁白的,可以说,这种半隐半现的装束比穿着衣服和更吸引人,一下子就让张剑锋高涨,立即起了反应。
  张剑锋把脑袋凑到骆玉湘那张弹指可破的俏面上,轻轻亲了一下。
  骆玉湘这时只是以打坐代替睡觉,她这几天的实力又增长了一点,张剑锋如此响动,她立即就惊醒,条件反射下,一掌击出。
  眼见骆玉湘一掌击来,张剑锋身体一侧,躲开骆玉湘这一掌,叫道:“玉湘,是我!”
  骆玉湘还想进攻,听出是张剑锋的声音,娇躯一颤,睁眼看去,但这时房间里一片漆黑,她可没有达到夜视的能力,张剑锋手一伸,一团火焰升起,借着微明的火焰,骆玉湘已经看清了张剑锋,脸上升起一片惊喜,道:“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张剑锋笑道:“我刚回来,就到你这儿来了,嗯,我们又有几天没有见面了,玉湘老婆的身体空定是非常空虚,让我来帮你充实充实。”
  骆玉湘立即想到张剑锋半夜悄悄摸到她的床上想干什么,红晕布满俏脸,延伸到脖子根。
  张剑锋先前与雅丽菲合体,但却很压抑,雅丽菲是第一次,他为了不给她留下阴影,很温柔,后面虽然梅开几度,但一直很小心,最重要的则是雅丽菲也没有满足他,他现在见到骆玉湘若隐若现的,立即腾起来,也不想多说,手一伸,已经搂住骆玉湘的柳腰,把她的娇躯抱起来,贴入自己的怀中,脑袋一低,已经重重地吻在骆玉湘的小嘴上。
  骆玉湘双手了搂住张剑锋的后背,双脚缠住他的腰,小嘴迎和着,发出嗯嗯的声响。
  张剑锋一边亲吻着骆玉湘的小嘴,舌头在她小嘴里搅动着,另一手则在她的上游走起来,特别是一些重要穴位,更是他的大手照顾的重点,短短两分钟,骆玉湘已经是高涨,扭动的娇躯更加剧烈,双手已经深深陷入张剑锋的肌肉中。
  眼见时机成熟,张剑锋在三秒钟就让骆玉湘变成一只小白羊,又用了十秒钟,他也变成,猛扑上去,深深进入骆玉湘的身体。
  骆玉湘发出一声高亢的嘶叫,挺动起来,激烈地应和着张剑锋的冲刺。
  一时间,整个房间里充满着喘息声、呻吟声、呐喊声和的撞击声。
  张剑锋不住地变成花样,骆玉湘现在已经放开,无论什么羞人的姿式也愿决做出来,两人不停地低谷到达高谷,又从高谷降到低谷,一次次激情让他们得到极大的欢愉。
  “啊!”
  骆玉湘发出一声竭斯底里的呐喊声,身体颤抖起来,双手紧紧缠住张剑锋的虎腰,双手用力的扣住张剑锋背上的肌肉,然后不再动弹。
  张剑锋也到了最高境界,也是大吼一声,生命的种子已经喷到骆玉湘的身体深处。
  两人紧紧拥抱,享受着后的宁静。
  良久后,张剑锋让体内内力运转起来,数圈后,他退出骆玉湘的身体。
  看着瘫在床上只有呻吟喘息却无法动弹的骆玉湘,张剑锋也是自豪无比,骆玉湘现在脸上布满红晕,身体还在抽搐,每抽搐一下,她的小嘴就会发出一声呻吟,那欢愉的模样,让人心动不已,张剑锋忍不住低头亲了亲她有点苍白的俏脸,骆玉湘现在全身都处于兴奋中,这一接触,身体立即颤抖起来,不过,她太累了,连指头也无法动弹一下,只能让呻吟声稍微抬高一点,双眼深情地望着张剑锋,透露出无穷的情意。
  张剑锋轻声道:“你好好休息一下。”
  骆玉湘羞涩地望着张剑锋,眨眨眼睛,表示知道。
  张剑锋又给骆玉湘哺了一颗清心丹,这才出门而去。
  张剑锋来到一楼大厅里,看看时间,每想到他与骆玉湘竟缠绵了近三个小时,现在已经是早上八点半了。
  想起有几天没有给扬绢见面了,虽然几天前给她说是有事出去一趟,现在回来了,还是应该给她打个电话。
  拨通扬绢的手机,手机里立即传来扬绢惊喜的声音:“剑锋,你回来了!”
  张剑锋道:“扬姐,我已经回来了,嗯,等一下我就到公司去。”
  扬绢道:“好啊,我等你。”
  张剑锋笑道:“这几天,你想不想我啊?”
  扬绢发出一声娇笑,道:“谁想你了,我现在正在修炼你给我的心法呢。”
  张剑锋道:“好啊,不过,你自己修炼增长不会很快,还是我帮你最好,嗯,我们来一个双修,那样定能让你增长得更快。”
  电话那一头不知扬绢是什么表情,不过,扬绢的声音却有点异样,以张剑锋的经验,立即明白她定是想起了羞人的事,以至说话声中带着喘息声,想到扬绢那迷人的,张剑锋忍不住心里一荡,立即起了反应,差一点就想开口说立即过去与她缠绵一番,但想到时间已经不怠,只要暂时忍下去,暗中已经打算,以后多找一些美女来一个同床大被,只有一个老婆太吊胃口了,让他只能发泄一部分,如此下去,会把他产憋坏的。
  挂了电话,张剑锋上街买了一些早点,回到墅里,陈永贵正在小园子里锻炼,一见张剑锋,他迎上来,道:“张剑锋,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张剑锋道:“四点过,嗯,你这几天没有偷懒,实力已经达到一级左右,对付十来个一般人已经没有问题,但距真正的高手的境界还差得远,你一定要好好修炼,以后,我还需要你帮我。”
  陈永贵一挺胸,激昂道:“放心,一世人两兄弟,我们可是死党,不帮你帮谁,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