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花丛称霸(隐者无敌YY全本)[TXT]

[都市]花丛称霸(隐者无敌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森森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55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a76d6123da1/

2、
http://www.ymhwp.com/file-2611473.html

3、
http://u.isuike.com/file/4815715

简介:
  《花丛称霸》已改名《隐者无敌》由先创文化出版。
  主角说:"哥儿会隐形根本就不用看B片!"
  主角又是自大地说:“哥长得帅,但并不讨美女喜欢,因为每一次事后她们都怪我说:一夜战到天亮,人家都受不了。”
 书中讲:一个少年农民研究出一种隐形药又无意中得到一笔可观的遗产. 以天才身份进入一间全国最出名的贵族女子学院成为学院中一级保护动物. 在这个红尘万千的世界里主角做成房东把房子租给一个高级女秘书护士空姐警花白领女老师女生和小萝莉.还和姐姐生活在一个温柔花丛世界里. 没有人知道他是都市最黑道的老大和官道最说得主的人更没有人知道他会形隐 主角说:"主要我想偷窃的明星没有一个能逃得过我眼睛!"
  主角又是自大地说:“美女大明星如果不听我的话我就把那你那些照片放在网上来吧美女我们先跳个舞然后再那个。”

节选:

话又回到梦娜这个艳色小美人身上,她上到第二节课时,又是开始向举动向老师说自己不舒服,然后匆匆地离开教室时。再是东张西望地向教学楼里的健身室里去,健身室一天都是十二小时开放,不过里面就是没有一个人。
  在梦娜进入健身房时,她马上就是把门关上去,不过她没有反锁,只是在里面四处搜索起来。最后就是在坐在一个器材上机等候楠枫,不过她心里就是有一点害怕,害怕楠枫这个坏蛋等一下不知如何对付她。
  因为她平时看过许多A片,看到一些男人把女人绑在一起器械上面干着,那样很痛苦的,梦娜不太喜欢。本来她是不会有这些念头的,不过在学校里这么多地方,什么地方都不去,就偏偏来到这个健身房里。
  早上十点钟。
  楠枫这个家伙果然很准时来到健身房里,虽然看到门是紧紧关闭着,不过他还是上前轻轻拍门去。在里面的梦娜听到楠枫的叫声后,马上就是给楠枫开门去,让楠枫进来后,就是把这个大门反锁起来,生怕等一下在里面和楠枫干那事后被别人看到。
  在楠枫进后健身房时,他双眼就是淫笑地盯着面前这个害羞的小美人儿,叫梦娜跟楠枫来到一个器材旁边去。
  “你不和我说,你想在这个器材上面来?”梦娜指着个练腹肌和胸肌的器村问道。
  “安全套我带来了,咱们从那一方面开始,你自己动手脱衣服还是我帮你脱?”楠枫从怀里拿着一个超薄的,粉红色的安全套在手上笑笑地对梦娜说。
  “可是我不想和你gan,能不能不干,但你又得还我那些相片!”梦娜双手紧紧地抓着胸前校服说。
  听到这个极品美媚梦娜的话,楠枫就开始奸笑起来,不管她同不同意,一个箭步上前去,双手狠狠地把她抓住她的小手,把梦娜双手反扣到她背后去。然后另一只手按在梦娜胸部上面那一对山峰上面揉起来,虽然隔着衣服和胸*罩,不过楠枫的手掌很大,还很大力地在上面抓着。
  “很痛,不要,啊,不要!”梦娜很想反抗楠枫这个se狼,不过楠枫的力量比机器人还要大,根本就是挣扎不开楠枫的双手说。
  “不错,还真大,够弹性,你最好乖一点,不然把你的衣服弄烂了就不太好。”楠枫不管她的反抗,双手从外面从衣领穿插到里面去,再摸进胸罩里面玉ru圣峰上面说。
  “把你的手拿出来,啊,不要捏那个,痛,好痛!”梦娜带着水汪汪的双眼痛叫道。
  本来楠枫没有打算捏她那粒小东西,不过这个美媚就是太不听话了,身子在挣扎就不多,她的膝盖还想顶爆楠枫那两个蛋,如果不是楠枫反应得快把她双腿夹住,还真有可能被她顶爆。为了让这个美媚听话一点,楠枫的右手母指和食指在圣峰上面找到那一颗如花生粒大小的东西,狠狠在上面捏起来,痛得梦娜尖叫喊着。
  看着这个美女面上带着几分英姿又是几分柔情,楠枫心里就是十分得意地,他知道她外面在反抗,但是她内心里还不是一样像别的女生渴望得到楠枫这个男子。或许说是梦娜不太看重楠枫吧,或许说她像别的一些千金小姐,奉家父之命泡楠枫这个金龟女婿。
  楠枫越是看到她在反抗,心中就是越兴奋地,兴奋到把猪嘴对着这个小美人吻上去,不过梦娜的头就是左摇右摆,不让楠枫吻她的嘴。就在梦娜在反抗时,楠枫右手稍用力在她圣峰上面狠狠地抓一下,痛得她停顿一下。
  就在梦娜停顿一下,楠枫就是把嘴紧紧地贴在梦娜双唇上面去,不过梦娜没有张开嘴,只是紧紧地咬着银牙不让楠枫的舌头钻进去。对着这个美女,楠枫还是有办法,就是把她身子拉贴近楠枫,让她的胸部与楠枫身子贴在起来。
  大家别小看楠枫这样做哦,他可是坏到家了,在梦娜身子贴近楠枫时,
  当然梦娜嘴里不断地叫,不过楠枫用自己的嘴在堵塞住她,让她的叫声只能发出:“嗯,嗯,不要!”
  这一回,楠枫的舌头终于如愿遇上梦娜的香舌了,美女的口水就是不同,有点甜甜的,还有一点淡淡的芳香味。
  “你最好听话一点,不然它一个小心cha进去,那就不关我的事了!”楠枫轻轻地把嘴放开梦娜说。
  “不要好不好?我只是想把第一次给自己的老公,求求你不要好不好?最多我以后不和你作对就是,你放了我好不好?”本来很坚强的梦娜,现在她开始向楠枫求饶说。
  “太迟了,你说是不是?”楠枫没有打算把她放手,左手还是反扣着梦娜双手,右手开始把她胸前的扣钮,一颗一颗地解开去,让里面那一对红通通玉ru露在楠枫面前说。
  “嗯,不要!”梦娜被楠枫抱起来放在器材上面说。
  楠枫把她放在健身器材上面,右手继续把她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掉,包括挂在大腿中间小内裤也脱掉,还有她身上胸罩也脱掉。最后就是一丝不挂地躺在器材上面,望着楠枫这个坏家伙在摇摇头,要求楠枫不要侵犯她最后一个防线。
  “你应该知道,在你进入这里时,你心里应该很清楚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多我以后对你好一点就是!”楠枫一边玩*弄她的身子每一个si处说。
  “我才不要你对我好,啊,你做什么?不要,不要?”梦娜看到楠枫到突然把她双腿分开起来,并架在楠枫腰间上面说。
  “最好不要反抗哦,不然等一下把你弄痛了就不好。咱们来了吧,来合为一体吧。”楠枫没有打算把她放掉说。
  “等一下!”梦娜知道逃不过楠枫手掌心,最后还是在软下心肠对楠枫说。
  “什么事,你快点说吧,我下面硬得很辛苦呢!”楠枫正想把宝贝弄进去时,突然被她喝止说。
  “我把身子交给你都行,不过以后我有什么事你,都得帮我,还有每一个星期都得陪我一次饭,还有看电影,还有购物,我要多多钱……啊,好痛,好痛,快点弄出来……
  楠枫听到她像有说不完的要求,如果让她再这样说下去,一定说到没完,于是楠枫腰往她下面一顶。最后,梦娜就是闭起来嘴里,银牙紧紧地咬着双唇叫,向身子也微微地拱起来。双手嘛,更不用说,就是紧紧地抱着楠枫的颈子叫楠枫把他的东西拿出来,不过楠枫是不会拿出来的。
  反而还慢慢地,一分,一寸地往里面钻,痛得这个美媚十指紧紧地抓住楠枫的肌肉,直到楠枫下面不再痛才带着泪水深深地吸着一口。不过她下面就是感到撕裂般的痛,还有下面火辣辣地,满满地,只要楠枫动一下她下面就传来痛。
  第一次嘛,女人是要经过的,接下来不用说,楠枫不管她的痛叫声,继续最后没有完成的工作。开始慢慢的抽动身子在这个宽敞的健身房里上演一场非常激*情的游戏,痛叫声只是一会儿而已,后面就是让人听出耳油的呻*吟声。
  在健身房里,似乎楠枫把身上的美媚都在每一个器村上面玩弄,什么招式都有,非常高难度的式招也有。
  “快把你的套套戴上!”沉醉在快乐中的梦娜还是没有忘记这事对楠枫说。
  “都做到这样的地步了,不戴也罢了,戴了你会更辛苦的。咱们快点做完,做完后我还有一个东西送给你!”楠枫把梦娜把一个器材上面,让她双腿架在上面张得大大地,而他自己就是站在她双腿中间轻轻地挪动着下面身子说。
  在楠枫说完后,就是从衣服里面拿出一个小小精美盒子,盒子上面有两个金字,写着的就是‘禁品’。对,就是禁品,是楠枫研究的产品,是楠枫在VOZ公司里拿出来用自己用的产品。
  “这个产品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我敢和你说,日后非常出名的产品,现在我送给你,每一天你都搽点在这些毛毛上面,不用几天后,你会发现想不到的效果了。”楠枫指着她双腿中间上面密密的荒草说。
  “你变态,我才不搽这个所谓的‘禁品’,啊,好痛,轻一点。啊……
  “你到底搽不搽,不搽的话我就更用力ding你。
  “不要,不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