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某黄窝案(某平窝案1-102章)[TXT]

[都市]某黄窝案(某平窝案1-10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万岁万岁万万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50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a54796b6e176/

2、
http://u.isuike.com/file/4987178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450

简介:
  不过,在目前中国人的脾气普遍比较暴躁的情况下,这个协管已经算是好的了。在中国,凡是违章被抓,几乎没有一个犯错误的人愿意立即承认错误,总是想方设法找原因,减罪过。总之一句话,不肯束手就擒。不管他翻了多大错误。
  这点协管知道,老公更知道,因为他是个正式的交警。
  协管员此时看似粗暴是有道理的,因为违章停车对小薇老公凯说只有一次,但是对协管来说每天都有数十起,个个全都不认账。刚喝了半斤白酒的说自己只是十小时前喝了瓶啤酒;硬闯斑马线的说‘当时没有人啊!’你若拿不出证据,他能没完没了的跟你纠缠几个小时,就是不肯交几块钱的罚金。

节选:

  韩某平一边亲吻着琼崖柔软的双唇,一边将一只手伸到琼崖两条腿的中间,用中指一勾,便勾进了琼崖温润而圆滑的阴道。
  年轻的肌肉富于弹性,立即嘬住了入侵者。
  “别这样。好吗?”在水中几乎喘不过气来的琼崖十分紧张的说。她同时向后撅了撅屁股,试图把手指从自己的身体里别出来。但是能有作用吗?
  琼崖又将一只手插到两个人的中间,向外拉出了男人不安分的手指。
  “你喜欢什么样的前戏?”韩某华直接问道。丝毫没有感觉到有任何不妥。
  “不用。该干什么你便干什么。”
  在水中,两个人再次缠绕到一起。当琼崖和韩某平挤到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的肤色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就像一条小白蛇缠绕在一棵深色的树桩上。
  “那咱们便不客气了。”老汉说着一哈腰,一只手绕过后背从腋下托住琼崖的上半身;另一只手到下面女孩膝盖处的腿弯的地方一抄,就把女孩抱到了胸前。两个人擦也不擦,就那么湿漉漉的走到床前,男人一松手,把琼崖抛到了大床的中间。
  琼崖仰面朝天的落到了床的正中央。落下的一瞬间她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私处。芡起头来向老陈坐的地方看过去,发现人已经没有了。反倒是浴室里再次传出了打开水喉的声音。
  趁这个机会老韩到写字台上找到一个避孕套戴到了自己的阴茎上。粗大的阴茎将避孕套撑得很薄,以至于把套套的颜色都给撑没有了;上面一个个小点点都竖了起来,成了一桩桩小刺。
  老韩挪到了琼崖的正上方,脸对着脸,两个人都面无表情,茫然的望着对方。“真的不用前戏了?”老韩四腿着地的悬在琼崖的正上方。两条腿将琼崖夹在中间。硬挺挺的阴茎直直的指着女阴。说话中热气喷了琼崖满脸。
  “快点。该干什么干什么。”琼崖侧脸躲开男人喷出的热气。非常干脆的说。
  老韩用自己的膝盖拨开琼崖的一条腿;接着又用另一条腿拨开了琼崖的另一条腿,跪到了琼崖细长的两条美腿之间。一只手仍然撑住身体,另一只手沿着琼崖的身体向下移动,当触及到女孩的阴毛后停了下来,用一只手指勾过自己近在咫尺的阴茎,对准万岁漏斗慢慢的送了进去。
  琼崖“啊”了一声。眼睛大而无神,呆呆的向天花板望去。她刚才的紧张成了自己为自己做的前戏。以至于自己的外生殖器刚刚与男人接触,便来了一种非常充实的感觉。她的男朋友从来没能给过她这种感觉。
  在男人坚实的压迫下,琼崖把两条腿蜷了起来,夹到那人腿的两侧。
  尽管琼崖不希望让男人看出自己已经动情。但是有些东西是她自己无法控制的。琼崖的阴道里已经充满了阴水,当男人的阴茎缓缓的推进去后,琼崖的阴水便被挤了出来,越过避孕套最后面的橡筋圈,流到了男人黢黑的阴囊上,进而随着男人激烈的动作涂的男人下体到处都是。床单在刚才的水渍之外又被浸湿了颜色略有不同的一大片。
  男人仅仅一个动作便持续了将近十分钟。当老韩感觉到动作太快,可能造成提前射精。准备放缓速度,仔细品尝女孩的时候已经晚了。它的阴茎不争气的‘突突突’的打起了机关枪。
  老韩双手按在琼崖的两只乳房上,又死皮赖脸的在琼崖身上趴了几十秒。琼崖并没有催他,而是耐心的等着。直到旁边响起了一个声音,“完事就别赖着了。赶快起吧。”这是老陈的声音。
  琼崖睁开眼睛,看到韩某平还在自己身上趴着喘息的同时,老陈下身裹着一块黄色的浴巾已经站到了床边。没有穿衣服的陈某华骨瘦粼粼,比老韩整整小了一号。
  从未见到两个男人同时赤裸裸的玩弄女人的琼崖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尽管心里十分反感,下体确有更多的阴水排泄出来,占据了由于男人阴茎萎缩腾出来的女孩阴道里的空间。这是女孩的阴道已经不是那种前后壁紧紧贴在一起的状态,而是保持了刚被阴茎撑开时的状态,成了一个阴森森的黑洞。
  老韩无奈的从女人的身上爬了起来。挂在阴茎上的避孕套前半部分已经空了,冰冷的挂在女孩阴埠的上空。空出来的那部分显得非常长。里外都是粘液。里面的是乳白色的精液,外面的则是晶莹透明的女性体液,虽然镀层很厚,不仔细却看不出来。
  老韩离开后,老陈跪到了琼崖的身边,他用手指探了一下琼崖的阴户,“你的还是他的?”他问。
  琼崖立刻明白了老陈的意思,“我的。”她咬着嘴唇说。
  老陈斜眼看着琼崖淫秽的说,“这么快?你可以呀。”
  本来就已经汗水津津的琼崖的脸‘嗵’的一下红透了。
  “洗完没有?我们过去了。”老陈不知道在对谁大声说话。
  “洗完了。你们过来吧。”这是老韩的声音。
  “起来。”老陈拉住琼崖的一只手,拉她做了起来。接着,老陈两条腿交错着退到了床下。把琼崖拉得向上跪了起来,又拉着她跪行下了床。
  “走。去卫生间。”老陈说着,拥着琼崖向卫生间走去。在卫生间门口的过道里他们相错时,刚从里面出来的老韩赶紧后背贴着墙,吸腹给他们让出通过的地方。老汉全身都是干的,只有阴部湿漉漉的。眼光下垂的琼崖正好看到那片湿漉漉的阴毛下方,刚才张牙舞爪的糟蹋自己的那只硕大的,漂亮的男人工具,已经变成一幅萎靡不振,锤头丧气的样子。
  老韩只有一点时间勉强把阴茎上的粘液洗干净,便急急忙忙得给人家腾地方了。
  “趴在那。”老陈指着洗手池宽大的梳妆台说。同时卡住琼崖的脖子,把她按在那里。虽然身体尺寸小一些,但是更加暴力。
  琼崖用手支撑着上半身俯在洗手台的上面,双脚没有穿鞋,直接站在冰冷的地面上。她抬起头向镜子里看去。
  洗手台台面很低,墙上是一面巨大,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大镜子。琼崖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身上乳房和小腹的部位已经被男人压出大片,大片红红的颜色。淫水正顺着大腿一股一股的向下淌。
  老陈从梳妆台上拿起一个避孕套套到自己的阴茎上。
  琼崖可以从镜子里清清楚楚的看着男人的每一个动作。感觉就像猪在被人宰杀之前死死的看着屠夫在那里磨刀。知道人家马上要收拾自己,却没有任何逃命的手段。
  琼崖从镜子里看着老陈戴好套套后走到自己的身后,好像不经意的用手在自己的两腿之间摸了一把。男人皱起了眉头。显然对琼崖那里黏糊糊的状态很不满意。
  接着,陈某华用一只手扳起琼崖的上半身,用胸膛压着琼崖的后背,探出另一只手绕过琼崖的身体,到水池上拧开水龙头。他用手心接了一把水,从琼崖的正面回过手送到她的大腿根处,摸索着把水抹到女孩大腿间粘液最多的地方。稀释后的粘液顺着琼崖的大、小腿一条一条的向更低的地方流去。最后淌到了地上。
  冰冷的水让琼崖很不舒服,“那都是我的。没有他的。”她知道雄性动物在交媾的时候不能容忍其他雄性的痕迹存在。
  “真的?”老陈想了一下终于决定不再为女孩洗屄。他向后甩了甩那只湿手上的水。想用洗手台上方架子上的浴巾擦手又够不到,便把那只湿手放到琼崖的屁股上翻来覆去的擦了几下,直到把它擦干。最后他重新按下琼崖的上半身,掰开她的屁股,将自己的阴茎从后面缓缓插进了琼崖的身体。
  “啊!”琼崖忍不住叫了一声。但是她马上紧紧的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只是用鼻孔使劲的呼吸着。
  因为就在这时,她从镜子的后面听到墙的另一面似乎传来了女人“啊,啊”的疯狂的叫床声。声音很微弱,身后的男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但是琼崖可以听见这似乎来自地狱的声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