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女人四十一枝花之慕容夫人(修正版1-104章)[TXT]

[历史]女人四十一枝花之慕容夫人(修正版1-10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岚(tomy123456)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273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57c66a3b6035/

2、
http://u.isuike.com/file/519781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798

简介:
  在一代名相张楷之的精心治理下,皇朝进入最后一个辉煌时期,天下太平,神州大地一派繁华盛世景象。可是在千禧十五年当他离世之后,一向尊他为师为友的千禧皇帝一反常态,抄了他的家不说,他的家族也受到牵连而遭到沉重打击。
  出于对内阁文官集团的反感,一向勤政的千禧皇帝从此变得荒于政事,以此作为对文官集团的报复,国家的治理开始江河日下。偏偏他又是一个希望有所作为的人,与他的父亲不同,他不是一个平庸的君主。实际上千禧一朝的大事,如千禧三大战役,都是在他的布置下发动的。
  所谓千禧三大战役,是指在神州东北和西陲边疆几乎同时展开的三次军事行动,伐高丽、平定希罗和汉州之乱,且都取得最后的胜利。从千禧三大战役来看,他并非一个平庸的皇帝。不过战争带来的破坏力也是显而易见,造成大量百姓流离失所,国力开始下降。
  在战争期间,辽东女真部乘势崛起,神州大地隐然有群雄并起之势。

节选:

  我的佛祖,李家老祖宗!月儿说的竟是真的,看起来她起码比前些时年轻了四五岁!这是怎样的阴阳双修大法啊,在这短短的三四天之中,竟能达到如此奇效么?那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这孩子真是令人捉摸不透,也太神奇了,堪称天下绝无仅有的奇男子!和他共浴爱河,除了能获得欲仙欲死的极致高潮,还能变得越来越年轻美丽,难怪这么些女子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他!
  她的疑虑的确很有道理,仅凭双修大法不可能如此神速地见效。究其根源,还是因为无月体内那丝丝缕缕的先天仙气,随着龙凤真诀双修大法的施展,不仅他体内的先天仙气会逐渐茁壮成长,还能传递到与他合体的女子体内,惠及伴侣。
  李君怡不由得叹了口气,哪个女人不想永葆青春、年轻美丽?以她如此矜持含蓄的性格,终还是忍不住满是期待地说道:“月儿,看来你说的是真的……把双修口诀告诉阿姨吧,我若是主动配合你进行阴阳双修,效果肯定应该更好!”
  “那当然啦,口诀并不难,只要有内功基础的人便可很快上手。”无月当下将龙凤真诀双修口诀向她背诵了三遍。
  李君怡心中默记口诀,以她的修为也无需月儿向她解说具体运行之法,忙运起真气,在自己体内这部分经脉之中运行一遍,好记住元阴和元阳之气收发之时各自的运行路线。
  她一时见猎心喜,颇有些跃跃欲试之感,加上硬梆梆的屌儿杵在胯间磨蹭了好半天,她早已春潮泛滥,忍不住风情万种地道:“坏月儿,害得阿姨又想了……来吧,我们就玩个新花样,来个观音娘娘坐莲台,让你一边吃阿姨的奶,一边肏阿姨的老屄……”
  她伸手到胯间拨开亵裤下裆,翘臀微抬,纤手扶正屌儿对正玉门,肥臀缓缓下沉,将屌儿套入……
  依然充血肿胀的阴内嫩肉挤在一堆,依然十分敏感。感受着棒头不断挤开骚痒嫩肉,向花心挺进,“哦~好舒服啊!”她大大地呻吟一声,肥臀重重往下一坐,棒头猛地撞上花蕊,令她禁不住浑身颤栗!
  她眯着眼低头亲吻着无月的额头,双手搭在他肩上搂住脖颈,但觉下面和乳头之间似乎有一根丝线连通,宫口被撞击产生的酥痒会传递到乳头,乳头被啯吸得发痒,下面也跟着痒!
  上下三点之间的快感相互叠加,“噢~月儿,使劲儿吃……吃阿姨的大奶奶!阿姨的乳房好涨啊……”她下身前后挺动起来,让棒头在花蕊之间前后磨蹭,快感积聚到一定程度,宫口张开一线,棒头便顺理成章地钻了进去,整根屌儿几乎齐根没入肥屄之中……
  无月忍不住骚痒痒地低声道:“君怡阿姨的老屄痒不痒?”
  李君怡似也豁出去了,大声呻吟起来:“老屄痒……痒死啦!哦~月儿的屌儿长钩钩啦,勾得阿姨骚屄好痒!阿姨要……要大鸡巴……”
  无月亢奋之下,冲天钻已然启动,忍不住在她耳边肉肉地道:“阿姨要谁的大鸡巴呀?”
  “阿姨要月儿的大鸡巴!”
  “阿姨最喜欢和谁交配呢?”
  “阿姨最喜欢和我的乖月儿交配……哦~老屄好痒!要月儿的钩钩使劲儿勾几下,替阿姨止痒……”
  无月肉紧地道:“要月儿勾君怡阿姨的哪儿?”
  李君怡挺动得更加剧烈,不禁大叫起来:“勾阿姨的老屄!勾阿姨的阴道……勾阿姨的花心和宫口,嗷嗷!那里面最痒……”
  无月脑海中掠过一个极为变态的念头,令他亢奋莫名,情不自禁地低声说道:“君怡阿姨喜不喜欢和、和您亲生的儿子交配?”
  李君怡迟疑半晌,终忍不住呻吟道:“喜……喜欢!”
  无月颤声道:“让不让亲儿子在阿姨的老屄里面射精呢?”
  “阿姨喜欢和亲儿子交配!要……要亲儿子在阿姨的骚、骚屄里射精……让我怀上一个儿子!”李君怡秀眉紧皱,表情已有些痛苦,“月儿一直跟着罗刹乾娘睡,她玩过你的小鸡鸡没有?”
  无月说道:“玩过。”
  李君怡颤声道:“你摸过罗刹乾娘的屄没有?”
  无月低声道:“摸过。”
  李君怡色色地道:“你罗刹乾娘的屄毛多不多?”
  无月说道:“也很多,不过比不上君怡阿姨的屄毛多。”
  李君怡大声呻吟着道:“月儿一向嗜好屄毛多的女人,多半已和你的罗刹乾娘欢好过吧?”
  无月点了点头,“嗯~好过很多次,而且罗刹乾娘已怀上我的孩子啦。”
  李君怡似乎恍然大悟地道:“月儿这么会玩女人,这身床上功夫多半也是她教你的吧?”
  他点头,“是的。”
  李君怡腻声道:“你那位罗刹乾娘在床上骚不骚啊?”
  无月喃喃地道:“还行吧~不过没君怡阿姨骚!”
  李君怡啐道:“阿姨已有七八年未曾行房,久旷之身一旦开禁,自然……”
  无月揽住她的鹅颈,将她的臻首拉向自己,在她耳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低声道:“君怡阿姨以后若真的生下一个儿子,会不会象罗刹乾娘带我一样,一直带着他睡?”
  李君怡一阵肉紧,“哦~阿姨会,等他长到你这么大的时候,阿姨也要摸他的小鸡鸡,把小鸡鸡摸得翘起来……还要让他摸阿姨的老屄,摸得阿姨流水儿……然后把他的小鸡鸡塞进阿姨痒酥酥的阴道,肏阿姨的骚屄……阿姨要夹出他的童子精液,让他在阿姨的阴道里面射精,让阿姨怀孕,再为他生儿子……”
  无月继续贴着她的修耳低声说道:“君怡阿姨是不是特别喜欢小男孩?”
  李君怡呢喃着道:“是~阿姨最喜欢十多岁的漂亮小男孩,喜欢和小男孩交配,喜欢小男孩肏阿姨的老屄,肏得阿姨怀孕……”
  听她如此说,不知怎地,无月既亢奋又有些好奇,“君怡阿姨为何会偏爱小男孩呢?”
  李君怡不假思索地道:“因为中年女人和这样的小男孩交配最容易怀孕啊!阿姨真的好想怀孕,好想生下一个自己的儿子啊!”
  无月被这番对话撩拨的亢奋之极!虽被压在下面活动空间受到限制,但冲天钻一旦启动,便会自动发起猛烈攻势,尤其是棒头灵动如蛇头,在宫口之中闪转腾挪,极富动感!
  又过了一盏茶功夫,李君怡开始嚎叫起来:“嗷~嗷!我的月儿,我要你射精……呜呜!射进阿姨的阴道,在阿姨的花宫里射精,让阿姨怀孕,搞大阿姨的肚子吧!”
  在她忍不住堪堪泄身之后,无月也开始了猛烈地射精,全数射入她的花宫之中……
  未待喘息完全平复下来,二人便将嘴唇和下体各自相互密接,施展出龙凤真诀阴阳融汇双修大法,开始炼化双方泄出之菁华,然后在双方体内相关经脉之中循环往返,运行三个大周天之后,才散功休息一阵。
  待剧烈的心跳和粗重的喘息稍稍平复下来,李君怡忙拿过镜子照照,她还从未对自己的容颜如此在意过,只因她实在担心失去对月儿的吸引力,一看之下不禁惊喜交加,惊的是镜中人眸含春水、面带桃花,神情间隐含荡意,活脱脱一个思春妇人!天~她何时变得如此烟视媚行?都是月儿害的!
  喜的是镜中人已不过三旬上下,看来假以时日,那家成衣店老掌柜的奉承话也将变得不再夸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