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村光无限美(逍遥秘史1-105章)[TXT]

[历史]村光无限美(逍遥秘史1-10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至尊包不同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108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f5b7e676b7f9/

2、
http://u.isuike.com/file/4994966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862

简介:
  特警云帅老兄在一次国家历史博物馆的博览中,不小心碰到了奇异的事情,被无缘无故的带到了民国时期,从此,云帅的生活改变了,美酒佳人,各式美女游走不断,日本军队中的慰军妇,乡村寡妇美人等等等等……
  想知道抗战时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一切的美女行动,尽在《逍遥秘史》……

节选:

  云帅掏出一支烟点上,吸了一口道:“我要是不把她支出去,你有喘气的机会吗?你刚才的那个尴尬劲,像是做错了事一般……”
  柳莉白了他一眼道:“本来就是做错事了嘛……难道我抢女儿的男人是正确的吗?”
  云帅点头道:“理论上是错误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女婿虽然是你女儿的,但是她自小就没有父亲,是你将她抚养成人的,就算是分享一下她的老公,那又有什么?你为她付出了这么多,难道她就不能为你付出这一点吗?”
  云帅坚持的还是自己的那套理论,当然,这套理论也起到了不少作用。听了云帅的话,柳莉的脸上明显的有点阴晴不定,心里边暗暗的做着挣扎。想了半天,她的脸色渐渐的好转了一点,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别扭,但是却没有刚才那么强烈。
  见她脸色好转,云帅赶忙将她搂在怀里,双手在她的全身游走着。柳莉一开始还在反对,但是摸了一会儿,也渐渐的软了下来,任由他摸着全身,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她与云帅做这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两人上次在厨房已经有过一次过分的举动,她还用嘴帮他干过口。活。
  在她的硕大的双。乳上玩弄了一会儿,云帅的双手开始缓缓的下移,向着她的私隐之地伸去。柳莉身子一颤,赶忙伸手挡住了他的去路,低声道:“我……我们不能这样……”云帅轻笑了一声,再也不给她反应的机会,对着她那红润的嘴唇吻了上去……
  柳莉丰。满香软的身子在云帅怀里扭动,让云帅欲。火更盛,他忍不住捧着她的脸,狠狠的吻着。或许是想通了,柳莉迎着云帅的嘴唇,不再做任何的抵抗,用力的吸着云帅的舌头,与他死命纠缠。
  云帅能感觉她的身子变得火热,紧紧贴在自己的身上,用力的厮磨,云帅的手从她的头部向下,搂住肥厚的屁。股,死死按在自己身上,大力揉搓,似是想把它揉碎一般。
  吻了好久两人才分开,离开一段距离,额头相抵,鼻子相隔不远。云帅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放在了柳莉红红如樱桃般的小嘴上,她的嘴唇不厚不薄,不大不小,恰如其分,刚才被云帅用力吸吮,有些微肿,鲜红鲜红的,极为诱人。
  云帅禁不住诱。惑,又轻轻亲了亲,顺便咬了一下,柳莉忍不住闷哼了一声,就这轻轻的一哼,飘荡着无尽的风情,云帅的命根子坚硬似铁,原来死寂的心如古井泛波,开始沸腾起来。
  云帅的手快速伸到腰间,把柳莉的裤带解开,手伸了进去,经过平坦光滑的小腹,来到了毛绒绒的大腿交汇之处,她的那里鼓鼓的,像一个小肉包,中间一条小溪,还流着水,云帅探手入内,抹了抹流出的水,一根手指突然用力的插。了进去。
  “哦……”柳莉仰起脖子,怎深深的叹息一声,那从心里发出的声音仿佛抒发着哀鸣与解脱。柳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碰过女人了,此时被云帅一搞,自然有点受不了。在云帅插。入的一瞬间,柳莉的屁。股瞬间后移,一直绞动个不停的大腿一动不动,紧紧绷住,很用力的样子。
  云帅的手指在温暖湿润的肉中轻轻搅动,不时扣挖,让柳莉不时闷哼一声,秀气的眉头时而蹙起,时而舒展,变化多端。云帅的嘴的轻轻啃着柳莉雪白细腻的脖子,她用力后仰,挺起的优美的脖颈极为性感,云帅轻轻的啃着,在她喉咙处用舌尖轻轻舔吸,柳莉的呼吸渐渐粗重,大口大口的吞着唾液,喉咙处就会滚动,云帅的嘴感受着血液的脉动,感受着柳莉火热的欲。望。
  手指感觉到她的小穴里开始大量的涌出爱液,云帅将嘴盖在她红红的嘴上,舌头放肆的侵略,然后抬起头来,看着像一条美人蛇般的柳莉,用力拍了一下她仍在扭动的大屁。股道:“岳母,起来把衣服脱。了吧!”
  柳莉的眼睛紧闭,闻言后轻轻将毛衣从头上脱下,云帅帮着她将裤子脱下来,眼前瞬间出现一段耀眼的身。躯,柳莉的皮肤极白,似是白雪一般,而且光滑细腻,可以算是万中无一,本来发褐的奶头与阴。唇现在变成了粉红色,就像一个小姑娘,大大的乳。房,半球形的大屁。股,魔鬼一般的身材,看到这样的身子没有人能不动心。
  她一丝不挂,毫无遮拦的躺在炕上,被暗黄的灯光照射,更有云帅灼灼的眼神,让她不由的轻轻把胳膊压在玉。乳上,大腿并紧,遮掩着自己羞人之处。云帅慢慢的把她的胳膊拉住,放到两侧,再把大腿拉开,令滴着水的私处大张,显现在自己的眼前。
  “云帅,不要,太羞人了!”柳莉闭着眼睛,面色绯红,轻轻的哀求道。
  云帅嘿嘿一笑,道:“岳母,我要让你的一切都变成我的,你是我的!”
  柳莉轻轻颤抖,颤声道:“是的,我的一切,都……都是你的!我是……你的!”或许是多年没有配到男人的原因,柳莉的表现格外强烈,一切都听从了云帅的。
  云帅的手指用力夹紧她红红的乳。头,她痛苦的呻吟一声:“哦,疼。”柳莉的表情像一个柔弱的女人。
  云帅的手抚摸着她的身子,玉。乳,小穴,大屁。股,最后停留在了她的屁。眼上,那里满是褶皱,像一朵小小的菊花,云帅轻轻一按,小菊花马上抽紧。柳莉的屁。股轻轻扭动,躲着云帅的手指,轻轻道:“不要动那里,太脏了!”她紧闭着眼睛,脸全红了,很羞涩的样子。
  云帅的手指按在了她的小小的屁。眼上,笑着问道:“你这里没还被用过吧?”
  柳莉羞涩的摇摇头,嗔道:“好吧,那里那么脏,谁愿意去碰它……”
  云帅笑道:“岳母,我就不嫌弃!你这么美,你的什么东西我都不会嫌弃的……”
  柳莉笑了出来,用手轻轻捶着云帅的胸膛,道:“你个小坏蛋真坏,你只要好好的对梦薇,我就心满意足了!”她以前从没在云帅面前有这种撒娇的举动,云帅心下甚喜,看来她的心态也在逐渐改变,把云帅当成自己的男人了。
  云帅呵呵笑道:“娘,你既然是我的丈母娘,我就能叫你娘!咱们把上次被人搅乱的事情继续完成好么?”
  “嗯!”柳莉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上一次两人在厨房就快到最关键的时刻,若不是刘岚出现,两人说不定能做出什么事来呢!她脸上不见生气的模样,反而有一丝喜悦,可能被云帅那种男人的气息所感染了,很柔顺的爬了起来,转过身,趴在被子上。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般。
  “把你的大屁。股撅起来!”云帅在她浑圆的屁。股上捏了一把,笑着道“嗯。”柳莉轻轻应了一声,把雪白的大屁。股使劲的撅起来,屁。眼跟小穴清清楚楚的出现在眼前。云帅将手指插。入满是粘液的粉红色小穴里,感觉里面已经在蠕动,轻轻吸着手指,把手指拿了出来,将已经硬得发涨的命根子抵在她的小穴口前,笑道:“我要干进去了?”
  “嗯。”柳莉闭着眼,胳膊支着身子,轻轻应了一声。
  云帅一用力,猛的插。了进去,命根子齐根而没。“啊……”柳莉一声惊叫,趴倒在炕上,身体抽。搐不止。她的蜜洞很浅,根本容不下云帅的命根子,只能插入一大半,云帅这下这么用力,竟进入了子宫,她没有准备,一时间,本来被云帅刺。激得高涨无比的情。欲竟发泄出来,她高。潮了。
  云帅静静的不动,细细感受着从命根子传来的吸。吮揉搓的滋味,她的蜜洞紧紧贴住云帅的命根子,带有褶皱的肉壁用力的摩擦,从花心处喷出一股热热的液体,接着传来一股吸力,换成别人,一定会缴枪,但这点刺。激对云帅来说,还不至于丢盔弃甲。
  柳莉的玉。乳旁泛出一抹粉红,更加的诱人,云帅又伸手摸了摸,她一动不动,像昏过去一般。没等她的蜜洞平静下来,命根子就开始进出,叽叽的声音响起。或许是长期没有干这事的原因,没有几下,柳莉又高。潮了,呻。吟的声音渐渐大起来,她本来就柔软的声音更是娇。媚迷人,随着云帅的抽。插,声音高低婉转,悠扬悦耳。
  达到了第三次高。潮,柳莉已经瘫软在炕上,只能勉力的将大屁。股撅着,其余部位,都已经贴在了炕上。玉。乳被压住,变成了扁圆形。
  云帅将命根子放在里面,把流出的爱液抹到她的屁。眼上,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的向里刺去,借着爱液的润滑,并不费力,很轻松的刺了进去,“嗷……”如烂泥一般的柳莉忽然一震,屁。眼紧缩,紧紧的夹住了云帅的手指。
  云帅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她的屁。股,小道:“放松,一定要放松,越紧张越疼……”
  她紧缩的屁。眼渐渐放松下来,云帅把手指又缓缓向里刺去。“嗯嗯……嗯……”柳莉忍不住轻吟,眼睛紧闭的羞红了脸。云帅将一根手指都插了进去,抽出一看,竟没有脏物,他把命根子拿出来,轻轻的向她的屁。眼插进去。
  这一次,就不是那么顺利了,命根子太粗,就是进去了,也定会将她的屁。眼撑裂,定会是异常痛苦,刚进了一个龙头,柳莉就疼得直打颤,流了血,云帅心中不忍赶忙把命根子抽了出来,走到她面前,指了指硬硬的命根子道:“还是用嘴吧,我看干你那里你太痛苦,就先算了吧,现在先用嘴帮帮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