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邻居荡妇李太太(1-10章)[TXT]

[都市]邻居荡妇李太太(1-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unknow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a5c7d6161796/

2、
http://u.isuike.com/file/520658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0652

简介:
  自小我就有大男子主义,从来就认为男的就应该比女人强。
  但是自从我渐渐成人后,一方面因为成熟对女性发生的强烈的向往,一方面却又从不肯向她们低头求欢。
  但是,最终,我的本能打败了我自己……
  我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干着一份体面的工作,虽然没有担任什么职务,但我内心时常还是为自己骄傲的。
  我比那些为了发财或者为了升官而愿意抛弃一切包括自尊的人,更在意自我的道德约束。
  在邻居和同事们的眼中,我温和高尚,书生意气,有时有一点理想主义,当然我还有一点幼稚,因为年青嘛。
  这天上午,我回到独租的顶楼公寓,一个挺高的女人站在楼道里等人。

节选:

  吃着吃着,我忽然发现小周神色很不自然,一看李太太正看着小周的脸坏坏的笑,而她的另一只手这时已不在桌上了,这时李太太却用眼神示意我低下头看看,于是我趁着小周把头转向李太太的时候迅速低头看了一下,发现李太太的一只手正紧抓着小周突起的棒子上。
  我赶快抬起头却看见李太太朝我坏坏地笑了一下,看着小周的眼神却更加露骨更加淫荡,而我只能强忍着心里的酸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继续埋头吃着。
  但此时我的小弟弟却也不争气地硬了起来。
  好不容易吃完饭后,小周连说要走,李太太却强拉着他说再坐一会儿,于是她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待我匆匆收拾完饭桌洗了锅后,李太太让小周等一会儿,接着她把我叫进卫生间小声说道:“狗奴才,瞧瞧小周健美的身体,我简直一分钟都等不及了,我真想现在就让小周把他的大棒子插入我下面。”接着她让我跪下把一只脚踩在我肩膀上一只手插进阴部抠了抠抹在我嘴上说:“瞧瞧吧,我都被他惹得湿透了,可是你知道如果他知道你也在屋里他会放不开的,过来!”我本以为她要让我出去,但她却不由分说地把我拉进卧室,打开宽大的衣柜把我推进去让我跪好后说道:“知道吗,我本想让你出去等着,但我突然更希望当小周疯狂的干我的时候我的狗奴才跪在旁边默默地忍受,这会让我觉得更刺激更过瘾,瞧瞧,一想到这个我下面流出了更多的水。”她又抠了一些淫水抹在我嘴上说:“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希望你能老老实实地悄悄跪在这里看我怎么被他巨大的鸡巴操。我希望你认真的看,因为他操完后我要让你具体描述一下我是怎么被操的,想想这可真刺激。”说完她高抬起她的拖鞋底放到我脸前接着说:“好了,现在为了表示你同意,同时感谢你的主人给你这样一个让你变得更下贱的好机会,舔舔我的鞋底吧。”我绝望地流着泪伸出舌头舔了舔她的脏鞋底,她高兴地关上了柜门并警告我别弄出任何声音,我发现她关柜门时专门留了一条方便我看的缝。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李太太和小周的脚步声进了卧室,我听到李太太和小周接吻的声音,小周急忙推开李太太说:“别这样,你老公还在家呢,让他发现怎么办?”李太太得意地笑道:“刚才你上卫生间的时候,他突然接到公司电话说要加班,就出去了,放心吧,我敢保证他不会回来的,他一向很相信我。”接着我听到她们热烈的接吻声,接着李太太推着小周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她把她火热的嘴唇紧紧吸在小周的嘴上,同时迫不急待地脱得一丝不挂,接着她突然跪在小周脚下,迅速扒下小周的三角裤粗喘着把小周的家伙塞进嘴里,我的心再一次被刀割着。
  小周的鸡巴的确很大,是我见过所有鸡巴里最大的一个,李太太尽管尽量张大嘴几乎把它插进自己的食管,可它还有近十公分握在李太太白嫩的手里,他雄纠纠地站着舒坦地用有力的大手按着李太太的头,全身线条优美的肌肉使他看起来像个威风凛凛的天神,李太太雪白的身子淫贱地跪在他脚下含着他的鸡巴用力吞吐着,像一条发情的母狗。
  李太太这时又突然站起来和他一起躺到床上,雪白柔美的胴体和钢劲如铁的身躯紧紧抱在一起,小周的热吻雨点似地落在李太太雪白的颈子和我几乎从来没有触摸过的丰满乳房上,李太太舒坦地扭动着雪白的双脚。
  我突然极为自卑,他们的肉体抱在一起的感觉真美,真是完美的结合,而我这样的小鸡巴男人只配跪在李太太的脚下求她允许我用卑贱的舌头去舔她美丽高贵的脚甚至是她脚下踩的鞋,我突然开始闭上眼睛用手紧握着小鸡巴幻想着李太太把她雪白的脚使劲塞进我嘴里并用皮鞭狠狠抽着我的背。
  正在这时柜门突然开了,我睁开眼睛,却看到李太太坏笑的脸和小周惊恐的脸,他张大了嘴巴,呆呆地看着正跪在柜子里手握着鸡巴的我,他明显受到了惊吓,巨大的鸡巴很快软了下去。
  我羞的无地自容,李太太却大笑着说:“哈哈,瞧瞧我的小鸡巴软饭老公,你一定想不通吧小周,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能的丈夫,可他的确做到了,他居然在看着别人和她老婆躺在自家床上亲热的时候跪在柜子里悄悄地手淫,哈哈,无能的小鸡巴丈夫,来来来,快出来,让小周看看你硬梆梆的迷你型小鸡巴。”李太太扯着我的头发把我揪出了柜子,让我站着让小周看了看我的小鸡巴后她又让我跪下,接着他把小周拉到了我身边说:“瞧瞧,都怪你的突然出现,把人家小周的大鸡巴都吓得缩回去了,这真扫我的兴,……我的软饭老公,这可得受点惩罚。”她哈哈笑着说:“想想我们认识直到现在,我好像一直都没怎么和你接过吻呢,是嘛?”我惶恐地点点头说是,她哈哈笑着说:“那好吧,现在你有机会了,不过是间接接吻,知道嘛,刚才我吮过小周的鸡巴,我想它上面现在还留有我的口水呢,去吧,刚才你把小周的鸡巴吓软了,现在你要用你的嘴把它弄硬方便我用。”说着她把我的嘴按到了小周胯间:“张开你舔鞋的贱嘴!”李太太厉声喝道。
  我吓得浑身一颤,急忙紧闭着眼睛张开了嘴,这时我感觉到一根大大的软软的东西放进了我嘴里,我知道这是小周的鸡巴,我竟然任由一个男人的鸡巴放进了我嘴里,这可真恶心,可是我不敢把它吐出来,因为李太太让我用嘴巴把它弄硬。“不脏,不脏。”我在心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刚才李太太还把它含在嘴里,上面还留有李太太的高贵的口水,我怎么能嫌脏呢?
  于是我流着泪含住了这根鸡巴,感觉它迅速在我嘴里涨大起来,这时我竟有了一种成功的喜悦,我睁开我的眼睛,仰视着站在我头顶上方的小周,但我看不到他的脸,只能看到他结实的小肚子,我真想不出他现在会是一种什么表情。
  这时李太太用手推着我的头说:“跪近点,软饭老公,用你的小身体贴紧小周的腿,你这个没用的家伙,把大鸡巴含深点,听到了吗?”小周的鸡巴这时已经很硬了,又粗又长,我含的很吃力,这时李太太又用手使劲按着我的头使小周的鸡巴插的更深了,我感觉它已经顶到了嗓子里,我想呕,但我极力忍着,因为我不想让李太太生气,我要遵从李太太的旨意让小周更舒服更快活,我的眼泪再一次流了出来,可李太太却说:“把你的头支稳点,在你吮小周鸡巴的同时,我要坐在你的头上和他接吻了。”于是李太太柔软的屁股坐在了我头上,这使我在用心应对小周鸡巴的同时不得不硬支着脖子尽力保持平衡以防李太太坐的不稳而影响了她接吻的兴致。
  因此我不得不把小周粗壮的腿抱的更紧来控制身体的平衡。
  我可以感觉到李太太坐在我头上和小周热烈的拥抱在一起亲吻着,她和他接吻的声音很大,这时她腾出一只手拍了一下她屁股下我的后脑勺说:“懊,……别傻含着不动,你要像个婊子一样学会口交,这样才能让小周更舒服更有激情,用你的舌头和口腔想办法给小周的鸡巴按摩。”于是我开始试着吞吐着并用舌头舔小周粗壮的鸡巴,这时我听到李太太亲吻他肌肤的声音,小周舒服地晃着身子发出呻吟声,我想李太太很可能是在舔他的耳朵或咬他的脖子,接着李太太从我头上跨下来躺在床上让小周趴在他身上,小周刚想伸手把鸡巴放在李太太的湿湿的逼里,李太太却打开了他的手说道:“噢,亲爱的,别跪在那里傻看,快帮我把小周的大鸡巴插进我逼里,我都快急死了。”于是我跪着用手把小周的大鸡巴导入李太太从来都没有让我可怜的小弟弟插入过的淫水直流的美丽的阴部。“啊…………好舒服……”李太太大叫了一声说::“太爽了,好好看吧,看看小周是怎么用他的大鸡巴插的你的主人欲仙欲死的,啊……”小周健壮的身躯趴在李太太身上使劲干着李太太,李太太大声叫着,睁开眼神无限渴望地看着小周性感的脸,渐渐舒服的翻开了白眼,小周这时得意地看了看静静跪在他们身边的我,我却不知所措地惶恐地朝他挤出一个傻笑,这使他更得意了,嘲笑地看着我,骑在我主人雪白柔嫩的身上疯狂地抽插着,像是故意给我显示他的雄风。
  很快李太太到了第一次高潮,她很快推开小周像条发情的母狗一样跪趴撅着性感白嫩的屁股咬着嘴唇说:“噢,快点,快点骑在我后面插我,亲爱的,我是你的小母狗!”小周跪在她屁股后面又手按住了她的细腰瞄准着,这时李太太甩了甩搭在额前乌黑的长发用一种性感迷离的眼神看着我说:“噢,亲爱的,快帮帮忙,帮我们把它插进去!”我刚想伸手,李太太却撅着性感的小嘴娇声说:“噢,不,为了更好地表示你对小周大鸡巴的崇拜和臣服,我要你用嘴,快点!”于是我卑贱地跪着把我下贱的嘴伸到李太太屁股后面,咬着小周粗大鸡巴的侧面瞄准李太太高贵而淫荡的滴着水的美丽阴阜推了进去。
  小周骄傲地骑在李太太美丽的身上使劲顶着,我看见他的大鸡巴完全插了进去。
  这让李太太再次舒服地喊叫着达到了高潮,但小周仍然雄风不减。
  这时李太太再次推开小周,很快把她汗淋淋的屁股骑在我背上让我跪好,接着她让小周的汗屁股骑在我腰间,我感觉我的腰都快被他骑断了,李太太的淫水顺着我的背流到我的脖颈里,又流到了我脸颊上,她啊啊呻吟着享受着,我却只能像个忠实的老马流着泪默默跪在他们胯下勉力支持着他们的体重。
  过了一会儿,小周终于射了,李太太也在同时大叫着达到了最后一次高潮。
  让小周把鸡巴放在自己体内过了几分种后,她一下把小周推了下去,并用手捂着她的下体起身让我躺好,接着她用很快的速度把自己淫荡的下体压在我嘴上喘着气说:“张开你的贱嘴,我可不想把床单搞脏!”接着她松开了捂在下体的手,一大股臭臭的粘液涌进了我嘴里,我恐惧的睁大了眼睛,本能地想把这恶心的东西呕出来,可她却用下体紧压着我的嘴说:“快点咽下去,别嫌味道不好,这可是我赏给你的最好的补品,知道嘛,吃什么补什么,吃小周大鸡巴里宝贵的精液,说不定会让你的小鸡巴迅速成长呢,哈哈……”她揉着压在我嘴上的逼,使更多的精液及她的淫水涌入我嘴里,我只得把这些充满屈辱的脏东西咽了下去,待我舔干净她肮脏的下体后,她坐到我胸部低头看着我说道:“噢,看来味道真不好呢,不过良药苦口利于病,这对你的小鸡巴会有好处的,我决定以后经常让你吃大鸡巴男人的精液,让你快速进补。想想,等你有了一根强大的鸡巴,老娘就会主动要求你进入我美丽而淫荡的逼呢,对嘛,想想为了能有这么一天,多吃些其它男人的精液算什么呢,你说是嘛,嗯?”她的话惹得斜躺在一旁的小周哈哈大笑。
  我却看着她美丽的大眼睛点头说是。“哈哈……既然承认这对你有好处,那我以后会让你吃更多大鸡巴男人的精液的,哈哈……噢,瞧瞧,你见过这样丢人的男人嘛?”她问小周。
  小周笑着摇摇头感叹着说简直不可思议,太下贱了,真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李太太更加柔媚地抱着小周说:“我就喜欢你这样有劲的男人,操的人家好爽,以后你可要常来我家玩,我和我的软饭老公会好好招待你的,是嘛,软饭老公?”她转头对我说。“是的,欢迎您常来,我会好好招待您的。”“不行,重说一遍。”李太太严厉地看着我说:“跪好!说清楚欢迎小周来我家干什么,你会用什么好好招待他!”于是我跪着低着头小声说道:“是,欢迎您经常来我家玩我主人,我会用我的嘴巴和舌头好好招待您的。”“瞧瞧,瞧瞧他多顺从多听话,我太感动了,他竟然这么爱我,我真想知道这世上还有没有他不能忍受的事情。”说完她柔媚地看着小周用雪白的手摸着他软下来的鸡巴哈哈笑着说道:“瞧瞧把你累的,都站不起来了,咦,做完你都不去洗洗,瞧瞧脏的,过来!”她用脚踢了一下我的下巴命令道:“用你的贱嘴把小周的鸡巴清洗干净!”于是我跪到小周分开的大腿间俯身用嘴含着他的软鸡巴舔,小周很享受地抚摸着我的头,没想到他的鸡巴在我嘴里再次膨胀坚硬了,这次除了刚才的方式外,李太太想出了使我更下贱的方式,她骑在跪着的我的脖子上把屁股撅高俯身趴着让骑在我背上的小周狂操,这次时间更长,我累的几乎垮掉,但她丝毫不在意我的感受,只是疯狂扭动骑在我脖子上的屁股追求更强的快感,她得到了四次高潮。
  完事后她又让我吞下射进她下体里的小周的精液并舔干净她的下体。
  我已经习惯了它的味道,并且开始真的认为它对我的小鸡巴有好处。
  之后李太太让我再次用嘴把小周的鸡巴清理干净,幸运的是,小周已经累的不行了,直到我清理完他鸡巴上所有的脏东西,它也没有丝毫硬起来的意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