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某黄窝案(某平窝案1-110章)[TXT]

[都市]某黄窝案(某平窝案1-1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万岁万岁万万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61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d5373636a5e0/

2、
http://u.isuike.com/file/507312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133

简介:
  不过,在目前中国人的脾气普遍比较暴躁的情况下,这个协管已经算是好的了。在中国,凡是违章被抓,几乎没有一个犯错误的人愿意立即承认错误,总是想方设法找原因,减罪过。总之一句话,不肯束手就擒。不管他翻了多大错误。
  这点协管知道,老公更知道,因为他是个正式的交警。
  协管员此时看似粗暴是有道理的,因为违章停车对小薇老公凯说只有一次,但是对协管来说每天都有数十起,个个全都不认账。刚喝了半斤白酒的说自己只是十小时前喝了瓶啤酒;硬闯斑马线的说‘当时没有人啊!’你若拿不出证据,他能没完没了的跟你纠缠几个小时,就是不肯交几块钱的罚金。

节选:

  小徐转到女人的背后,双手托住女人肉呼呼的腋窝把她往起拉。“你要是听话,我可以给你解开绳子。”
  教主再一次拦住了他,“现在不行。你先把她的衣服扒下来。你以为她是自己跪下的?那是我踢的拐子马。”
  教主嘴上说。心里却在想,‘你以为她真的会给你下跪呢!笨蛋。’小徐听到了教主的话虽然感觉不太好,‘人家不是挺老实的吗?’他想。但是他还是遵从了教主说出来的每一条指示。所以他只是把女人拖成坐着的姿势后便停住了。抬头看了一下教主。教主没有反应。他便把女人按躺下了。
  若男挣扎了两下。因为手被缚在身后,没能挣扎起来。
  小徐蹲在了若男的身旁,解开了若男的裤腰带。当他的手触及到女人腰间光滑、紧张、温暖又富于弹性的皮肤的一瞬间,小徐体会到一种无比的幸福感觉。
  “不要。”
  迷迷糊糊的若男又一次挣扎到。这也从侧面证明教主是对的。
  小徐哪里理会女人的要求。这是教主给他的特别赏赐。自己漂亮的媳妇以前稳坐教中女人的第一把交椅。却不得不眼看着她被教主当了奖品,让这个睡了那个睡。这事小徐无法反对,因为那也是红凤自己意愿的。女人还不都是这样,只要不是性冷淡,一夫一妻制很难满足她们的生理欲望。所以对此小徐从无怨言,现在给他这个,他认为得之无愧。
  小徐把女人的裤子连同她粉红色的内裤一起扒到膝盖以下的脚踝处。用他粗糙的手掌抚摸着女人柔软、光滑、挺直的大腿。比红凤的更粗、更长、特别是更白。男人感到了一种从所未有的幸福感。
  停顿了一会,小徐继续把手插到了女人的膝盖下面,把女人的膝盖托高。让女人的小腿折起来,直到女人的小腿肚子碰到了大腿。女人胖胖的大腿温润而且柔软。他转到女人的脚的下面,运了一下气,突然发力。用力分开了女人的美腿。谁说‘胳膊拧不过大腿’来着?这时男人们已经正对着女人的阴户了。
  这样,女人的两只脚之间因为还有裤子拉着是连在一起的。可是两个膝盖却被最大的分开了。结果女人的阴门大开。
  男人们立刻发现女人的腿很长,比这里的男人的腿都长,虽然她的个子比教主要矮,但是胯的部位甚至比教主还要高。
  小徐的眼睛都直了!看着也是醉了。
  只见离小徐直呆呆的眼睛咫尺之远,两片青春泛滥的年轻女人才有的那种粉红色、肥嫩又鼓胀的大阴唇和一片茂密的阴毛一览无余。中间还树立着一个嫩红色的,亮晶晶的,水灵灵的小巧的阴蒂以及它的保镖,两片浸泡在液体中的,好像只有嫩肉,没有皮肤的小阴唇和暂时还看不到的女人的阴道内壁。小徐顿时觉得一股淫荡、美艳的气息扑面而来。
  头脑里也不是没有闪过教主为什么把这块好肉首先让给了自己的念头,但是小徐不愿意多思考。
  小徐趴到了女人套在裤腿里的脚上,把头放到女人大大敞开的两条大腿之间,脸面朝下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他的嘴终于和女人还没有清洗的骚屄接吻了。
  女人面朝天的躺着,身后还垫着自己被捆在一起的双手。她把眼睛尽量向下看。但也只能看到自己的鼻尖,看不到小徐在做什么。直到她感觉到男人用力分开了自己的双膝。
  女人拼命的使劲也没有作用,双膝终于被男人强力掰开。把她的双腿扳成了中空的菱形。
  女人的阴部也因此而打开,感觉到一股凉风“嗖嗖”的掠过自己原本合在一起的,湿热的阴户深处,吹在了女人从来都在重重包裹下的阴户上。引发了女人的身体的一阵剧烈的颤抖,而且越来越激烈。
  随后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女人感觉到自己最隐秘的地方接触到了一个干硬,有些划皮肤的东西。她使劲抬头看了一下,只能看到一个男人的头顶。‘他在吃我的阴!我什么秘密都没有了!’女人绝望的想到。她想合上自己的阴唇,但是她并不能控制那几块肉的动作。它们从来都是自行其是。现在它们已经在欢迎敌人的进驻了。
  说句实在话,小徐自己的媳妇都从来没有允许他这样做过!青龙也不曾对眼前的女人这样做过。但是小徐知道,教主这样对自己的媳妇做过。因为有一次教主为他布道的时候,他从教主的嘴里呼出的气中嗅到了自己女人私处那里的味道。而那之前自己的老婆刚刚在教主的房间里接受了教主单独的教导。
  最要命的是,自从教主吻过自己媳妇的骚屄以后,那个他妈倒霉媳妇便更不让他的嘴接触那个神圣的地方了!现在哪怕看上一眼都难。‘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一块曩肉吗?还是骚的。’男人想“玩够了便让她上床吧。”
  头顶上的声音。
  ‘玩这个还有够?’可是小徐就是小徐,他听话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起身来到女人的身后。再次把自己的两只手从后面插到女人热呼呼的两腋的下面,把仰面朝天的女人往床上拖。
  女人借这个机会赶快合上了自己直直的两条腿,合拢了自己的阴户。不过因为脚踝处还有裤子磕绊,刚一站起来没有站稳便向后重重的一倒,正好仰面朝天的把小徐压在床上。女人,小徐,床,三明治一样躺到了一起。小徐挣扎了好一阵才狼狈的从女人身下爬了出来。
  女人也像大大的蚕虫一样鼔涌着,试图挣扎起来。可是没有任何作用。
  小徐随即又把女人向上拉了拉,不想又拉过头了。男人不想继续费力,边让女人双手仍在背后靠坐在床头。这才重新回到了女人的下面,从女人的脚上彻底拿掉了女人的裤子,自己则爬到女人的两腿中间。
  这时,小徐略感地方狭小。女人的两腿夹得很紧,她的阴户也仍然合拢着。每当他想与女人的阴户更接近一些的时候,他的头便会顶在女人的身体上,顶在半坐在那里都不打一个折的肚皮上。
  男人试着转到女人的侧面,可惜侧面也不行。
  “把她的腿向外拉。”
  头顶上传来了教主的声音。
  小徐解开了绑在女人脚踝出的绳子,向外使劲拉了拉女人的小腿。使得女人腿和上身的角度从一百二十度几乎成了一百八十度。他又将女人的一条腿脱了鞋搬到了床上,而另一条腿仍然在床下,使得女人的双腿更加分开。最终小徐将女人的两条腿几乎劈到了一百八十度的一字码。
  现在很多男人在网上传送自己女友或老婆劈叉,摆一字码的图像。“女人劈叉。要得。这个要是照下来,传到网上肯定点击率超高!”
  小徐看着自己的战果想。
  然而,即便女人的双腿劈成了一字码。她的阴户仍然合笼着。女人的阴唇仍能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可是这时男人已经能够用自己的舌头把女人的阴户分开了。
  如同进入了迷人的河流港汊一般。小徐用心仔细的用舌尖耕耘着女人肥沃的沼泽地,粉红的发白的大阴唇,鲜红的小阴唇,紧窄的阴道,略微坚挺十分迷人的阴蒂。舌头在温暖、湿润的阴道口徜徉,吸收着逐渐溢出的琼浆玉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