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娶个姐姐当老婆(1-11卷105节)[TXT]

[玄幻]娶个姐姐当老婆(1-11卷105节)[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博得之门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88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257786e6c880/

2、
http://u.isuike.com/file/513735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7196

简介:
  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
  这是一个喜欢自己姐姐的巫师的故事
  这是一个穿越者建立后宫的故事
  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祗相抗争的故事
  这是一个耐瑟遗民光复帝国的故事
  这是一个被遗忘国度的故事
  最后,这是一个关于命运、阴谋、爱和正义......好吧,是邪恶的故事
  这是我的梦想

节选:

  琼恩说,试探着她的反应,“你的一切都是我的。现在你这么说,等于是我要放弃一些我应有的权力……那我能得到什么作为补偿?”
  “我会试着去喜欢你。”
  少女回答。
  琼恩几乎要哑然失笑,这也算是交易?“我会试着去喜欢你”这话近似于空头支票,根本就没有什么实质内容。他几乎本能地要拒绝,但在话脱口而出之前,他又犹豫了起来,最后终于转了念头。“你会试着喜欢我?”
  “我尽力而为。”
  少女说。
  琼恩微微皱着眉,踌躇着,理智告诉他不要同意这种空虚的交易条件,但是……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缘故,让她这么坚决地拒绝,琼恩既是好奇,也不敢逼迫太甚。但折腾半天,仅仅得到小嘴似乎也有点亏吧……或者走后门试试?想想还是算了,这种事情要慢慢做才有趣,事先要有充足准备,否则仓促行事的话只会令人扫兴,如今这种场合也不适合。反正,先到手再说,以后有的是时间,不信还对付不了她。
  “好,”
  琼恩说,用手托起梅菲斯的下巴,看着她的眼睛,少女的脸上已经无复平常的镇定神色,羞恼兼有,看起来楚楚可怜,“我答应你,不过你得用嘴让我满意。”
  梅菲斯微微点头,她已经恢复了一点活动能力。琼恩按着她的肩膀,缓缓用力下压,让她跪下来,脸正对着自己的小腹。然后他掀开长袍,露出那已经杀气腾腾的巨物,凑近少女的脸。
  梅菲斯顺从地张开樱唇,将那粗大滚烫的东西含入,她显然没有任何服侍男人的经验,完全不知道使用她那香滑小舌吮吸舔逗,也不知道前后套弄,只是乖乖地含着。琼恩等待了一下,发现她完全不明白应该怎么做,于是直接自己挺腰耸动起来。他的肉茎粗长巨大,梅菲斯又是初涉此道,完全不知道配合,一下子就被捅到咽喉,顿时连连咳嗽起来,捂着脖子,喘息着。
  琼恩抽出肉茎,稍稍等待了一下,等她缓过气,随即再次深入。梅菲斯还没准备好,就感觉一根滚烫而坚硬的大家伙,狠狠地插进了自己被大大撑开的小嘴,放肆地碾过她的舌尖,擦过上颚,最后狠狠顶到她柔软的喉咙。毫无防备的胃部立即疯狂抽搐起来,一股酸液涌上了喉头。
  幸好,肉棒这时退了出去。但她胃里的抽搐还未停止时,肉棒居然又冲了回来,而且这次更为深入,硕大的龟头已经进入了她颤栗的喉管。梅菲斯本能地想要挣扎摆脱,但男人的双手抱住她的后脑,牢牢按住,让她无法后退,只能乖乖承受。
  琼恩满意地享受着女孩口腔的湿润温暖,腰挺得越来越快,肉棒一次次深入女孩的喉管,几乎要全部挤进去。他并不是第一次享受口交,以前在阴魂城的时候,他几乎每天都要享用芙蕾狄的小嘴服侍。芙蕾狄是个非常柔顺的女孩,从来不会违拗琼恩的心意,每次只要琼恩一个眼神暗示,她就会立刻放下手头的一切,乖乖跪在琼恩腿间,用小嘴安慰他勃起的欲望,让他满足地发泄出来。
  以技巧而论,芙蕾狄在琼恩的调教下,已经非常优秀。而且她熟悉琼恩的身体,总能掌握好节奏和时机,配合上完美的香舌吮吸,樱唇套弄,每次都能男人愉快地在她口中发射。美中不足的是,芙蕾狄太小巧了,她的小嘴同样的精致,能含进男人的巨大肉棒就已经非常不容易,要进一步深喉,几乎就是不可能了。
  琼恩不忍心弄伤她,所以也不曾硬要尝试深喉的滋味,不过心里总有些遗憾就是了。如今在梅菲斯口中,虽然女圣武士在技巧上完全不能和芙蕾狄相提并论,但至少她的小嘴可以完全容纳琼恩的肉棒,让它能塞入咽喉。而一旦进入深喉,女人的技巧其实已经完全不重要,还有哪里的刺激能比得上既柔软又坚韧,既有力又火热的喉管呢?此时女人喉咙的本能反应对肉棒的刺激,比什么唇舌技巧都要让男人享受一百倍了。
  何况,现在跪在自己胯下,乖乖为自己服务的女孩,是这样一个倔强、坚毅又拥有强悍实力的圣武士,一想到这一点,男人的肉棒就仿佛要膨胀一圈,生理上的刺激配合心理上的满足,让他更加凶猛地冲撞着,要在梅菲斯的口中发泄。
  少女忍耐着,她感觉意识有些模糊,几乎要窒息过去,男人的肉棒实在插入得太深,抵在她的喉管中,阻止了她的呼吸。但求生的本能和多年刻苦的训练让她勉强镇定下来,强迫自己趁肉棒抽回去的空隙,用鼻孔呼吸;当肉棒重新插回来时,再尽力抑制呕吐的反应,这样她才不会被窒息。随着琼恩越插越深,她感到男人的肉囊每次都撞击着她的下巴,而粗砺茂盛的阴毛也深深刺入了她的鼻孔。
  少女优美颀长的脖颈被肉棒贯穿,似乎连龟头形状都模模糊糊看得出来,男人的巨物实在是太粗壮了。她不由自主的吞咽动作,让喉部的肌肉紧紧地挤迫着不断进出的肉棒。这倒是让琼恩越发舒服起来,抽插得更快了。
  梅菲斯悄不可闻地呻吟着,因为琼恩的突然加快速度,她已经几乎完全透不过气来。原本她已经逐渐掌握了男人肉棒抽插的节奏,借此调整呼吸,但如今节奏加快,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每次呼吸的尝试,都被粗壮的肉棒无情地顶了回去,结果她越发慌乱,更加找不出节奏。她惊恐地发现自己快要窒息了,周围的所有声音景象仿佛都在模糊,只能清楚听到自己的“砰”、“砰”心跳声。
  琼恩完全没有意识到她的处境,男人正激烈地挺着腰,一次又一次地享受着深喉的美妙滋味,他已经隐隐有些泄意。梅菲斯眼前一阵阵发黑,她的意识逐渐模糊,灵魂仿佛正渐渐离身体远去,正当少女以为自己就要这样死去的时候,口中的肉棒陡然间又涨粗了一倍,紧接着,伴随着男人的低吼,第一股精液狠狠地喷进她的喉咙,半秒钟后,是第二股,然后是第三股。肉棒在嘴里的有力跳动着,仿佛还意犹未尽。
  自从从阴魂城里出来,琼恩已经大半个月没有尝过女人了。比起在学校的时候,天天都要在芙蕾狄身上发泄几次,简直像是从天堂坠进地狱。如今终于在梅菲斯口中爆发,储存了大半个月的精液都喷射出来,一口气射进女孩的喉咙里。
  射精后的肉棒有所缩小,梅菲斯终于又呼吸到了空气,她的意识再度清醒过来。琼恩从少女口中抽出肉棒来,又放在她唇边,“舔干净。”
  他命令说。
  梅菲斯的碧绿双眸中已经泪光涟涟,她抬眼看了看琼恩,乖乖将变得有些疲软的肉棒含进口中,用舌头将上面的白色液体清理干净,吞咽下去。回忆着刚才口中肉棒的粗长凶猛,她都隐隐有些不寒而栗,幸亏男人最终答应用她的小嘴,如果让它进入自己下体,那一定会把整个人都撑裂开来的。梅菲斯断定自己的身体不可能承受这样庞大的巨物,接着她惊骇地发现自己口中的肉棒又开始膨胀起来,变粗变长,顶到喉咙。“怎…怎么会…”
  她含糊地惊叹着,半是诧异半是恐惧。
  “你遇上了个强壮的男人哦,”
  琼恩抚摸着她的淡金色秀发,轻拍她的头顶,“你应该要让我满足的,现在还没完全喂饱呢,再努力吧。”
  可是……少女害怕着,刚刚已经差点让她窒息过去,如今惊魂未定,怎么还能再次承受……
  但琼恩显然没有打算征求她的意见。男人再一次将肉棒深入梅菲斯的檀口樱唇中,愉快地抽送起来。由于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梅菲斯稍稍从容了一些,定身魔法的效果渐渐解除,她的双手可以抬起来,环抱着男人的腰,适应着他的冲击;而同样因为刚刚发泄过一次,琼恩这次更加游刃有余,他不紧不慢地享受着女孩小嘴的温暖湿润,享受着香软的丁香小舌,享受着柔软紧窒的喉管,最后终于再次发泄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