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家族的风月事业(1-11章+番外4篇)[TXT]

[都市]家族的风月事业(1-11章+番外4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q8426(辣奇)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3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5076f6792ec1/

2、
http://u.isuike.com/file/505250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443

简介:
  我总是喜欢一个人默默地注视他人,因为我的天生瘦小多病,更因为我的自卑。
  「美美,和姥姥说一下,妈妈今天不回家吃饭了,晚上给你买新衣服,你不要总坐在家里。」
  我看着已有40岁却依然身材婀娜的妈妈穿着黑色的短裙,露着灰色的丝袜的美腿,踩着细细的高跟鞋,妩媚的消失在街角,想着妈妈今天又会被谁压在身下,渴望着妈妈会给我带来新衣服。
  我喜欢新衣服,喜欢名牌,喜欢虚荣,但哪个女孩不是如此呢。越是不可得到的,我越是渴望。但我又是那么自卑,不敢积极地追求它们,以至于在大多人眼中我是那么节俭,朴素。

节选:

  马伟被我看得有些脸红,就无奈地点着我的头,笑着道:「呵呵……你这丫头,又拿我开心啊。你哥我这不也是为了感谢人家吗,说得你哥我好像是只发情的母猫……要不要我在这把你先正法了,让你看看咱俩谁更骚啊……兹兹……瞧瞧你,还穿了乳环,还说我骚,你不是更骚,还有现在要叫我薇儿,知道吗。」
  马伟在我面前还是用那样大哥哥般的语气说着,不过他依然柔媚的声调和现在的妖艳的装扮,着实是没什么教育感啊。加上我穿着一身性感的露乳紧身情趣内衣,露出的乳头处还特意戴上了乳环,配上黑色性感的网袜高跟鞋,和他比,真的有些骚劲外露。
  嬉笑中,我和马伟打闹着走出浴室,不过浴室外的景象,却把我们给镇住了。浴室外,竟然多了十多个男人,而且都褪的光溜溜的。仔细一看都是我们的粉丝,有的还裹着绷带,带着伤。我的头一阵眩晕,奶奶的,那俩小子怎么放那么多人进来啊,看我怎么收拾那俩混蛋。不过找了一圈,都褪的光溜溜,杵着个肉棍子,竟然没分出他们谁对谁,那个胖子藏哪去了,干脆喊了一声:「混蛋桶子,你们俩给姑奶奶藏哪去了。」
  「美姐我不就在这吗,没藏哪啊。」
  顺着声音一看,妈呀,这床上怎么多了一个大白肉丸子啊,刚才看到,以为是他们堆的一个大被团子呢。这桶子褪的跟头猪似得,腆着大肚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大马躺在他旁边,竟然被他堆起的肥肉给挡住了。
  「美姐,他们不是我们放进来的啊,是艳姐给他们开的门,让他们进来的啊。」
  大马到是和我解释的挺清楚。靠,老妈,您这是玩哪道啊,一对马桶兄弟,还嫌我们不够忙的,又放了那么多男人进来,这是要搞烂我们的节奏啊,我苦恼的想着。马伟也是一阵晕眩的摇了摇头,手还不自然的放到了自己的腚花处,仿佛再为自己的菊花担心着。呵呵,我好在有两个洞,他就一个洞可用,这回可有的受了。
  「呵呵,美姐是我们求艳姐放我们进来的,艳姐可真是好人啊,还给我们五折办了VIP ,我们每人省了两万呢。」
  其中一个捂着肉棒的汉子傻傻说道。靠,我说老妈怎么搞的,原来生意做到我们这来了,还收了人家的钱啊。
  看来我这个股东,也不得不给酒吧做点贡献了,想着就款款踱步的来到他们中间,娇笑的抓住一个汉子的粗大阳具,笑着说道:「你们可真傻,被我老妈骗了还不知道,你们买的只是VIP 资格卡,以后VIP 消费还是要另算的,不过你们放心,有我在,以后你们在这消费,都给你们打八折。」
  说完我就主动的跪在他面前,吃起了他的阳具。
  其他人一看好戏开始了,也都围了上来,有的还向马伟投去了询问的目光,马伟只是无奈摇摇头,就也找了一个汉子,跪下舔弄起来。马桶兄弟也赶快挤上来,找了个好位置,伸出大手,在我们的身上抚摸起来。我只感觉到不知多少只手,在我的腰臀和双乳上揉捏,不时地还会有几只手,争着挤入我的两腿之间,把他们的手指抠入我的嫩穴中,此时我只有无所谓的任由他们抠摸。
  他们一只只手掌争先恐后对着我的小穴抠入着,不过很快就有其他的大手,按耐不住等待,把目标放到了我的后庭处,抚摸几下后,发现我并没有拒绝的意思,第一根手指很快就插入了我的菊门中,感觉到那根手指只是在菊门的浅处抽插,回头看去,原来是桶子,我妩媚的看了这个家伙一眼,缓缓的道:「傻样,姐的菊花早就不是处女地了,你还害怕姐痛啊,尽管插进来吧。」
  我又看向马伟那边,大马也在抚摸着马伟的菊花看个不停,就是不敢下手的样子,看得我都着急,于是我坏笑着对大马喊道;「大马,你妖哥的肛穴,刚才在浴室里洗的可仔细了,他说要把菊花洗干净,让你好好享受一下,你看他的菊花是不是被檫的很亮啊。」
  「你个小妮子,你哥都这样陪着你了,你还拿你哥我开玩笑,过会你们几个,一定要替我收拾那骚妮子。」
  马伟一身珠光宝气的跪伏着,红色丝质肚兜下,白玉的柔嫩肉棒淫荡的翘立着,看来他对自己现在的骚媚装扮也是很兴奋的。
  就在这时,大马有些受不住了,他激动扳过马伟的脸颊,吻上了那妖艳的红唇,马伟也不抗拒的任由大马板着自己的头,顺从的让他热吻着自己。这样的画面就仿佛是一个健壮的男人和一个妖艳美妇亲热一般,当然是在看不到马伟下边挺立的肉棒前提下。
  当我看着他们时,自己却不知不觉的被几个男人,抬到了一张床上,几个人抓着我的手脚,把我摆成了一个大字,我没好气的笑骂道:「靠,你们几个家伙,也太色急了吧,搞得我感觉被强奸似的,你们这样抓着我的手脚,我可帮不到你们,要知道姐的很多地方都可以让你们爽的啊。」
  几个家伙也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急忙放开我的手脚。我没好气的,风骚的拍了一个家伙的肚皮,然后用脚夹住另一个家伙的阳具撸弄起来,嘴也叼住桶子的肉棒,两只手也不闲着,左右各抓住另外的两只肉棒,然后侧身露出自己的两个穴口,说道:「这个姿势,就剩下两个洞了,你们谁能弄入哪个洞,那个洞就给他玩到射,而且还可以射到里边。」
  几个家伙听完,一起挤了上去试着用自己的阳具顶入其中一个洞内,几人下来,还真被两个瘦点的家伙试成功了。
  另一边的马伟则要惨的多,被大马倒立的抱在怀里,大马坐在床边,马伟倒立的两腿搭在大马肩上,嘴里正好吃到大马粗壮的阳具,大马的嘴也舔弄着马伟的阳具,两只手拍打着马伟的丰臀,看不出来这个大马还真的挺会玩。一边还有几个人伸手抚摸着马伟的美脚和美腿,抠弄着马伟的菊门,仿佛在欣赏着一件艺术品。
  几分钟后,已经有几个人在我的各种方式下,射出了自己的精华,我都依次把他们的阳具,用嘴舔干净,射出的精液,我也不剩的吸入嘴里。不过他们更多的还是忍着,希望射入我的两个小穴里,我也只好改变姿势,趴在一人身上,让他插入我前边的小穴,然后翘起臀部,让后面的人插入我的菊花里,就这样我被前后夹攻着,让一对对的肉棒射在我的体内,感受着一股股热流射入自己的体内,我感到了无比的舒畅。
  是的那种舒畅感绝对不正常,这是我最大的隐秘。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我体内一直存在的那种感觉,此时仿佛更加的明显,我小穴里的某个部位,仿佛一直在吸收着每次男人射入的精液,我可以肯定那不是子宫,在与子宫并列的某一个区域,有着专门吸取精液的部位,会吸入每次男人射入的精液,然后,我就会有一种舒畅的感觉。我现在怀疑那些精液最终都被我的身体吸收了,这听起来实在是太诡异了,这个一直在我内心的秘密,即使老妈也不知道,我也绝不会把这事暴露在医生面前,我可不觉得那是个好主意,在我的几次观察,老妈的身体没有这种现象,我现在怀疑的就是我那个神秘的父亲了。
  想着自己身上的隐秘,我的精神有些分散,那边的马伟正被大马后入式的抽插着菊门,他看到我的表情很奇怪,就示意大马抱他到我身边,大马听话的抱起趴着的马伟,粗壮的茎部也不拔出,就这样一手托着马伟的臀部和大腿,一手搂着马伟的胸部,来到了我的一边。看到狼狈的马伟,我也是有些哭笑不得,这大马看来是插着马伟不想出来了。马伟也是冲我无奈的咧咧嘴,不知是痛的他说不出话,还是懒得张嘴说这囧事。
  刚刚在我身边的桶子看到了他哥的勇猛,仿佛也来了精神。抢着来到我劈开的两腿间,挺着个白嫩的阳具,想像他哥那样,也插入我的菊花试试。只是他那阳具的包皮太长,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引得众人一阵大笑,于是我只能伸出双手扒开自己的臀肉,打开自己的菊门,给他看着清楚位置所在,他撸开包皮再试着插了几次后,终于把他还算粗大的白嫩阳具,插入了我的后庭中,我只感觉一座肉山压到了我的身上,那还只是他的肚皮,要不是他还是站着的,我恐怕会被压散的。随着他前后的抖动,肚皮也是一直颤动,到是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没觉的菊花有疼痛。马伟一边趴着被大马干着菊花,一边看着我被这样搞笑的干着,也是嗤嗤的坏笑着,然后把嘴凑到我嘴上,和我热吻了起来,不过看到周围人眼里,则是一种另类的刺激,两个情侣,男友装扮成艳妇,在被肏干着后庭,一边的女友也在被另一个男人肏干着菊花,两人还在众人面前亲昵的热吻着,这景象也太刺激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