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命如戏,岁月如歌(1-11章)[TXT]

[都市]生命如戏,岁月如歌(1-1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百里不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1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57666ef58398/

2、
http://u.isuike.com/file/515158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085

简介:
我算是个富二代,今年不到三十,父亲开的企业挺红火,我不太想介入去,大学读完自己赚,我的公司主要是投资、控股,公司里只有两个女职员,九八年踏入社会,拿着打小时就开始存着的零花钱压岁钱加起来有近十几万元启动资金,运作一年后九九年撞大运般碰到股市大红,变成了七十多万,二零零年底也是撞大运,因为要投资铺面,在股市未逆转之时及时抽脚,而铺面也因边上建成车站成为旺铺。
尝到投资甜头,不久后父亲生意遇到坎,我毫不犹豫的把资金超过六成投入去,帮他迈过去之后也得到他公司的一成股份。
慢慢经营,这些年我的投资很杂,食店、酒店咖啡馆,网吧休闲山庄等等,总投资加起来得有几百万,但自己依然是个闲人,每天驾着车东逛逛西荡荡,主要经营的是朋友和感情。

节选:

一次抱着李红我问她,漂亮性感的老婆和年轻老板单对单,老公有没有意见,李红说:他敢有啥意见,现在是我养着全家,我男人个小胆也小,上次回老家坐公交车,两个流氓偷偷摸我,他明明看见,可却不敢吱声,装做看窗外,我叫他,他愣是装做没听见,结果给俩小青年揩了一路油。
操,这是不是男人?
我一兄弟是混子,他说出来混始终是心虚的,要是碰上反抗太过强烈的他宁可选择放手,事搞太大最后都是他们这帮混子倒霉,胆小的人多了,不搞这个搞其他人,当然,要有个度,前提是你得反抗到那个度。
李红又说:我男人问我老板有没有骚扰我,我说有,是不是有意见,你猜他怎么说,他说以我这年龄姿色,又没能力学历,老板留着就是来玩的,玩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他没意见。
从此,我再没跟他客气,「窝边草」原则也用不到李红身上。
小少妇长期在身边,我没着急,慢慢调教打熬出来才叫老火靓汤,记得第一次,用手把她玩高潮后,她说她能用嘴满足我,我问她爱不爱她老公,她说爱,我就和她打赌,如果她用嘴能满足我,我和她的戏耍就到用嘴,从此不再进一步,不能的话,以后所有都听我的,再一个,每天要说十次「某某(我名字),我爱你」。而且,不准对其他人说「我爱你」,包括她老公。
结果,褪下我的裤子她大惊失色,喃喃自语「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一个龟头就撑爆嘴,艰难含入之后就不知怎么办了,舔,用嘴唇磨,鼻子、脸都用上,累倒了还是一柱擎天,苦着小脸认输,那次我没进入,她躺在办公桌上,高举俩白嫩的大腿,鸡巴在逼和大腿形成的夹缝抽插,又把她磨高潮了,喷了她一胸。
隔天她商量说她可不可以对女儿说那句话,我一时反应不过来问哪句话,她说女儿去幼儿园时说「妈妈,我爱你」她张口结舌,不知怎么好。
我同意,只有她女儿一个例外。
重诺是她的优点,这一个开玩笑打赌的承诺就义无反顾,天天在我耳边说十次,休息日她打电话说。谎言说一百次会骗倒自己,几年来天天说,再假都变成真的。
同样,重诺认死理也是她的弱点。
李红对我的调教绝无二话,我说一她做一,有时甚至是做过了头,要求再过份她一脸忧怨的还照做,绝不拒绝。
人小脸小,嘴巴也小,只能含入去个龟头多一点,就这还让我感觉紧,大多时间她是在舔,我把腿抬高放到桌上去,李红会意,幽怨的盯了我一眼,嘴巴舌头住下,啜了啜阴囊,接着再往下。
后门传来阵阵酥麻,李红的舌头一下一下往里钻,爽得我有点发颤,头皮一阵一阵发麻。
三分钟后,我放下脚,因为我不叫停她是不会停的,李红抬起头,微微皱着小鼻子,伸手抹去嘴唇上一根卷曲粗短的毛,我把桌上的茶递过去,她喝了一口,舌头在唇上绕一圈,又喝一口,「骨嘟」一声吞咽。递回杯子,骚骚的看着我。
我抱她趴桌上,窄裙卷到腰,分开双腿,一挺身,只听她「嗯哦」,鸡巴挺进了一半,只见她出声后心虚的瞄了瞄门,自己一手捂住嘴。
李红阴道浅,只能进入三分二,再深她就不是痛快,只剩下痛,那不是我想做的,我不疾不徐的抽插,享受着那份快感。
插了一会,我边操边拉开抽屉,拿出颗跳蛋递给她,又是妩媚无奈的眼神,接过去在嘴里含了含,自己塞进屁眼,颤动立马从她体内传到鸡巴,继续插,不一会,阴道一阵阵「扭力」紧紧「握」住鸡巴,李红又迎来高潮,我放慢速度,等到她放松下来,拔出,阴道里的水顺着她大腿流去,不至于是喷发,也不少,流到小腿肚,空气中弥漫着那骚骚的浓味。
虽然李红比我还大两岁,又嫁人又生过小孩,性格却极单纯,也几乎没朋友,没有闺蜜,至今,她仍然是二点一直线,不是公司就是家,接送小孩也都老公包办,性知识更少得可怜,除学校教的卫生课,其他的都是我调教时灌输给她,至于对不对,在她看,我说的一定对,一定好。
菊花很干净,没见到一根黑毛,当然不是天生的,整个下体只留下阴蒂上方一个小小瘦三角,其他都用绝毛膏绝了毛,用嫩肤奶保养。
拉出跳蛋,拿出颗专用E 丸,按在屁眼上压破,透明的E 油挤入菊花,龟头顶着漂亮的菊花「我来了」沉腰压下,在李红闷闷骚骚嗲声中,鸡巴齐根尽入。
李红身体是异类,嘴巴小不能深喉,阴道短不能爆插,菊花却能完全承受,更能让我感觉被紧紧握住,不禁要赞女人身体的奇妙,李红闷闷气喘声中没一声痛苦,全是快感,她说是又涨又麻又痒,每次都抽出只留个龟头,每次插入都不留余地,暴力加上尽兴。
大约也就二三分钟,就用尽了一轮力,放慢速度稍微歇息,李红倒用力一下一下往回顶,我笑了笑,拿了根电动鸡巴,塞入阴道开动,震动又透过她体内薄薄的隔膜传到菊花里的真鸡巴,又是一轮暴力抽插,快感在和李红直肠腔道磨擦中堆积,堆积到龟头,最后剧烈喷发。
射精完我压她身上,乖巧的李红转过脸和我亲嘴,舌头纠缠了好一会,才双双起身,她又跪下,用嘴巴帮我清理,全然不忌讳那是刚刚进入她菊花台,直到她觉得干净了,帮我整理裤子,系上皮带,自己到房里的卫生间去。完了又拿空气清新剂喷了两下,鼻子用力嗅两下,觉介没味了,媚了我一眼,打开门出去。
几分钟后,孙倩板着个黑脸走进办公室,拿张报表给我看,她是故意的,瞪我的眼神又狠又幽怨,我明白她意思,这小妞对我这个钻石王老五有些想法,李红进来前后得一个小时,她要不明白我们在做什么才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