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征服(1-下部11章+番外)[TXT]

[都市]征服(1-下部11章+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7758521a(七七八八)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8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7a6654d0992/

2、
http://u.isuike.com/file/5017387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755

简介:
  周杰很郁闷,因为他发现自己恋爱了,恋爱应该是件快乐的事情,不过他真的快乐不起来,他忽然觉得有一点点怨恨老爸给自己取的名字,这名字好啊,某电视剧火的时候,周杰刚好读初中,那时候占着电视剧的便宜,自己真是偷吻了好几个班里的漂亮美眉,那些小女生被吻了,个个含羞带怯的叫着不依,却是依然和他打成一片。
  可惜啊,周杰恨恨的吐了口气,现在他大一了,他要开始追求女友了,但是和他同名的演员名声臭了,加上猫扑上面某一期的鼻子哥的PS图的大火,于是他就跟着倒霉了,同宿舍的人都直接叫他「尔康」了,这让他情何以堪啊,在加上一米六十五的半残疾的身材,大一都下半期了,周杰依然孤家寡人一个。

节选:

  收银员是个小伙子,脸瞬间涨的通红,按着POS 机的手都颤抖起来,半分钟的划卡时间愣是搞得自己满头大汗。女销售人员赶紧帮忙着迅速打包完毕,双手把卡递还给罗美莎,一直把两人送出了门口。
  出了门,罗美莎就开始不停地说着和家人分开后这段日子发生的一些事情,眼睛却是不敢去直视海琼满含深意的目光。
  「唉,你不想说我当然不会强迫你说,我只是不希望你遭到什么不好的事情。」海琼终于收回逼人的目光和罗美莎一起进了一家早点小店。
  能转移海琼注意力的方法只有周鹏,罗美莎点了豆浆坐下来后,对海琼说道:「我的事情我心里有数,我现在担心的是你,要不再和我说说你大学开学那天,周鹏英雄救美的事迹?」
  借着飘渺而起的汤气,海琼躲避着姐姐的追问,轻声说道:「你不是都听过很多回了吗?怎么还问?」
  「呵呵呵,我是听腻了,可是有人没有说腻啊……」
  在罗美莎说笑的时候,服务员把豆浆端了上来,放下碗的时候,滚烫的豆浆汁溅洒了出来刚好落在罗美莎娇嫩的手背上,「啊」,罗美莎娇哼出口,刺痛感瞬间转化为一股莫名的电流传导到身体里,脸色浮起嫣红一片蔓延到脖子上。罗美莎暗暗发恨,林天明变态的性爱行为把罗美莎的身体调教出病态的性感细胞,疼痛感已经不再属于痛苦,反而和肉体高潮交织到了一起,手背上的灼热感刺激到了双腿之间,罗美莎只感到大腿根部变得潮湿,小底裤估计已经湿透了。
  「怎么了?」海琼奇怪地看了眼双颊粉红的罗美莎,刚才看到电视在播放早间新闻没有注意到服务员失手的行为。
  「没……没什么?我去一下洗手间。」罗美莎反转玉手,挡住了手背上的红印。
  问清洗手间的位置,路过食品台的时候,罗美莎看见刚出笼的肉包子,心尖一阵颤动,这个时间来店里吃早点的人已经不多了,服务员也在忙着自己的事情,罗美莎看见妹妹正低头看着豆浆发呆,赶紧让服务员打包了两个包子,往回走了几步后,趁着没人注意一下闪进了洗手间所在的过道里。
  罗美莎心脏剧烈跳动着,进入单人洗手间的时候就有了一种奇异的感觉,她没有想到自己的欲望变得这么大,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早上,在和妹妹一起用餐的时候,身体里堕落的欲火却熊熊燃烧起来,而自己完全无法抗拒这让自己觉得羞愧的刺激。
  罗美莎已经被身体大腿间涌出的欲望冲昏了头脑,坐在马桶上微微分开双腿,今天穿出来的百褶裙被撩到了腰上,吊带袜中间蓝色的丁字裤的布条被罗美莎拉了起来,小布条在手左右移动中不停拨弄着充血高凸的阴蒂,修剪过的耻毛呈倒三角形直指变得肥大红艳的阴唇,丝质的上衣领口的三个扣子已经解开,罗美莎右手探入衣服里拇指和食指像铁钳似的用力拧着自己的左乳头,手臂拼命压着右乳房揉搓着。罗美莎把丁字裤彻底扯到一边,伸出食指,慢慢的放入阴道口,很容易就伸进去了,接着是中指,再是无名指,三个手指并成一个三角形缓缓进入自己甬道之内。
  「嗯……」罗美莎虽然不断控制自己的音量,可还是无法抑制地轻哼了一下,手指渐渐往里深入,阴道口越撑越大,淫水不停涌出润滑着敏感的肉壁,阴道里的充实感简直妙不可言。感受到侵入者的小穴仿佛有了生命一般,自动的收缩裹紧三根手指,罗美莎开始快速地抽动手指,指甲刮擦到肉壁后的刺痛让罗美莎在痛苦中追寻着那若有若无的快感。
  可是这样的刺激仍然让罗美莎不满意,伸手把烫手的包子拿了出来,眼睛里散发出一丝妖艳的亮光,玉齿紧咬,油腻的肉包被一下按在花生粒凸起的乳头上。
  「啊……」乳头在一开始的炽热烧痛后变得麻木,紧随其后,新的快感从乳尖开始贯穿了身体,罗美莎脑海中一片混乱,迷茫中好像自己赤身裸体被悬挂在审问的木架子上,身边围着一群日本男人,其中一个人正把烧得发红的铁烙死死按在自己的乳房上,乳房上飘起一阵烧焦的青烟,这种在男人众目睽睽之下的强烈刺激让她浑身滚烫,下体的蜜汁不断的涌出。
  寂静的女洗手间内响起女人细微的欲仙欲死的呻吟和淫荡的水声,压抑的声音越来越大,紧张的心情越来越急,妖娆的肉体绷得越来越紧,从没有过的快感吞噬了罗美莎仅存的理智,拿起另外一个包子滚烫地压在颤抖着的阴蒂上,大腿夹紧肉包子,一阵肉体破碎般的快感从下体传来,罗美莎嫣红的小嘴微微张开,滑腻的红舌在唇边打着转,口中娇啼如泣如诉,哽咽中带着后悔与羞愤。
  「抽我……用力,抽我……肏我的屄,捅死……我,用鸡巴……捅死我……」罗美莎的手指越动越快,快感布满全身,她已经顾不上什么廉耻,只希望有人狠狠的折磨她的肉体、抽插她的骚屄,让她在高潮中死去,被手指抽插到极限的小穴深处忽然痉挛般不自主地宫缩起来,身体也开始反射性地颤抖,一股股半透明的淫水喷射了出来,流到屁股下面的马桶盖子上。
  「姐,你没事吧,快开门啊,你怎么了?」海琼的声音伴随着急速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没事,我……没事……」高潮后的罗美莎勉力振起精神回答道,「我可能来那个了,肚子疼,我没事,马上出来了。」
  等到罗美莎整理好自己路过海琼身边坐回位置,海琼漂亮的鼻翼缩了缩,用手扇了扇,笑着说道:「好怀念杭城包子的味道,燕京那边的包子揉太多了,吃一个觉得不饱,吃两个有觉得太油腻了……」
听到这话,罗美莎变得脸色通红,觉得妹妹话里有话,总感到身体皮肤上的包子味道还是没有擦干净,暗自责怪自己居然这么疯狂,也不挑个馒头,还好海琼恰好接到了电话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不自然。
  「你好,我是罗海琼。」海琼的声音变得严肃。
  「你好,罗律师,很抱歉打扰你的假期,我是『蓝天』分部的文兰,我们见过面了。」
  「不好意思,刚刚一下没听出来,小文,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罗律师,我知道在燕京的时候,您是负责『未来影视公司』法律事务的,现在『未来』和青云酒厂的搬迁事情上出了问题,我接到杭城市政府的电话,青云酒厂好像闹出了事,具体情况我还在托人了解当中,市政府那边让『未来』的负责人过去商议,然后『未来』的几位老总都到了杭城了,打电话给我们事务所,让我们安排人员过去一同处理……」
  「『未来』那边的人员都到杭城了?」海琼忽然觉得心脏砰砰地跳动起来,说话都有些发颤。
  「嗯,丁总还不知道我们分部刚刚由你接手,所以……」
  「我知道了,你准备好相关的资料,我们直接去酒厂那里碰头,对了……」海琼顿了一下,轻声问道:「来的是哪几个人?」
  「丁总杨总都来了,还有……听说是刚刚上任的总经理,一共是六个人。」
  「谢谢,我知道了,小文,你尽快把酒厂出了什么事情问清楚,」海琼压下翻滚的心绪,冷静下来继续说道,「前几天我听说酒厂是抗拒搬迁的,而且他们的副厂长还去燕京上访去了,我估计还是这个问题,严重的话搞不好会把酒厂围困起来不让拆迁正常进行,你看看『未来』和政府那边签订的合同,查查银行,尾款是不是全部结清了,如果没有把款项都划给市政府,那么『未来』就会比较被动,你给『未来』那边的财务去个电话,问清楚……暂时先这样,我马上赶到青云酒厂那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