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和小囡的故事(1-13章)[TXT]

[都市]我和小囡的故事(1-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yi2115242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0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7266ccdba92/

2、
http://u.isuike.com/file/518983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119

简介:
  说实话,我也想不到有一天我会站出来写一个这样的故事。关于暴露女友,许多人都是抱着无法理解的心态来对待的。其实我自己也何尝不是如此?但是当自己最爱的女人,将本应该只能给自己欣赏的私密暴露在陌生人的眼中时,那种心颤悸动,血脉偾张的感觉,就如毒品一般让我欲罢不能。
  我的女友不是特别漂亮的类型,但是很耐看。鹅蛋形的脸,白白嫩嫩,眼睛亮亮的,像一湾清泉,看你的时候就仿佛会说话一样,让人忍不住会去遐想,里面有些什么内容。小囡嘴唇有点翘,红彤彤的,使人恨不得好好含在嘴里品尝。
  当然,最棒的还是女友的身材,前凸后翘中间细。我最喜欢的就是女友穿紧身衣的时候,胸前一对大白兔鼓鼓的,从领子开口可以看到女友露出来的娇嫩乳肉,以及那深不见底的沟壑,足以埋葬所有男人充满兽欲的目光。好了,对女友的描述就到这吧。故事也从这里开始。女友的乳名叫囡囡,我叫她小囡。

节选:

  小囡从包里拿出一个usb,连接上了电脑,我点开文件夹,看着那些唯美的照片,穿着婚纱的小囡显得圣洁而又美丽,对着镜头的那双眼睛,就像天上的星辰一样明亮。都说女人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最美,这话一点不假。
  我一张照片一张照片的仔细欣赏,回忆着和小囡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竟然有些情难自已,深情的看着小囡,你是我心里最美的女神。
  小囡也痴了,我爱你,老公。
  就这样两个人相视许久。
  我平静了一会心情,马上又想起来少了一些照片,于是假装不经意的说,还有别的照片没有?就这些了吗?
  小囡红着脸否认,没有,就这些啦。
  见我一副怀疑的样子,小囡顿时慌了,脸色愈加羞红。犹犹豫豫,又从包里拿出一个usb。
  我心猛的一跳,就是它了!带着一丝莫名的期待,连接上了这个usb,我的手竟有些微微颤抖。背景从刚才的星空夜色换成了室内,小囡穿着婚纱,慵懒的躺在一张粉色的大床上。
  如果说,刚才的照片上小囡是天上神女,神圣而端庄,那么,这张照片上的小囡,则彻底变成了一个新婚少妇,星眸散发出丝丝若有若无的欲念,脸上的笑容含着欲拒还迎的魅惑。
  我心潮澎湃,急忙点开了下一张,这张照片里,小囡已经盘坐起来了,两只洁白的小腿从裙摆下面伸出来,玉脂般的脚趾微微弯曲,让人想放在嘴里好好吸允。往上一看,差点没把我眼珠子瞪出来,小囡右肩上的吊带已经被拉下,半个饱满的奶子暴露在镜头中,右手也搭在了左肩上。
  我知道小囡那个动作是要干什么。刚刚射精不久的鸡巴迅速勃大起来。我把小囡拉过来,坐在我的膝盖上,左手探进了她的衣服里。
  老公,嗯……
  为什么拍这种照片?
  张哥说,你喜欢这样……
  那你不是给他看光光了?
  我感觉到小囡的娇躯明显一颤,你喜欢我,这样吗?
  喜欢。我心里挣扎了一会,答道。
  小囡又颤抖了一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就……让他看光。看光两个字几不可闻。
  我激动的不行,差点就想把小囡就地正法。但我还的忍,小骚货,等新婚的那天,非干烂你不可!我暗自发狠。我点开了另一张照片,这时候的小囡,已经把吊带都拉下来了,两只大白奶子从图片上也能看出它们的汹涌澎湃。小囡身体前倾,滚圆的奶子从婚纱里露出一大半。
  小囡,你的奶子又大又肥,张哥肯定看傻了吧?
  讨厌,不要说……小囡肯定想起了张哥给她拍照时的样子,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绯红。
  小囡,舔我鸡巴。我忍不住了。
  小囡没有拒绝,蹲在我面前,拉开了我裤子上的拉链,一根火热的鸡巴跳了出来。上面还沾着一些腥臭的白色的粘液,我不禁有些害躁。刚才射精在内裤里,一直没时间清理,下身都是凉嗖嗖的。小囡却望了我一眼,发出奇异的神色,那神色,包含着魅惑,还有几分我看不明的意义。
  小囡一边用手抚慰着我的鸡巴,一边吃吃的盯着我看。真是一个天生欠操的货!
  吃下去。我说。
  小囡埋首在我的胯下,舌头从我的鸡巴根部开始舔,湿润的舌头从那儿一直舔到我龟头顶部,然后一口含住了我的鸡巴。我叹了一口气,鸡巴被小囡湿润温热的小嘴含着,说不出的爽快,酥酥麻麻差点就缴械了。
  骚货!我忍不住爽的叫了起来。小囡跟我同居了这么久,舔鸡巴的技术也熟练了。
  小囡舔的更卖力了,舌尖直往我的马眼里钻。有点刺痛,但是很爽,我涌起了一股尿意,赶紧站起来,把鸡巴往后缩。小囡却死死的抓紧了我的鸡巴,发出嗯嗯的浪叫,舌头更加快速的在我的龟头上扫荡。
  噢……噢……你个贱货,你要喝我就尿给你。再也忍不住了,尿液飚射,伴随着阵阵快感,灌满了小囡的嘴里。我发出了变态的笑声,爽吗?小骚货。给我喝干净了,不许浪费!
  小囡张大了嘴,嘴里满满的都是我金黄的尿液,尿液浇在她嘴里,发出咕咕咕的声音,就像马桶一样。对,小囡现在就是我的马桶。我疯狂的想着。
  小囡含着尿,妩媚的看着我,喉咙咕噜几下,闭上了双唇。她都喝下去了!
  我几乎要疯了!
  老公,你还没射哦!小囡的声音愈发柔媚。小嘴又含住了我的鸡巴。
  我继续翻看照片,照片小囡的表演越来越露骨。张哥摸了你没?我一下幻想到张哥在小囡身上摸索的样子。
  小囡摇了摇头,舌头舔到了我的卵袋。
  下次去的时候,给他摸。我鬼使神差的说了出来。
  小囡不可思议的看了我一眼,然后缓缓闭上了眼睛。我知道她在幻想张哥了。
  欲火烧的更加旺盛。我点开最后几张照片,当看到小囡提起婚纱的裙摆,露出被白色吊带丝袜包裹的美腿,以及那条薄薄的卡通内裤时,再也忍不住,发射的欲望像子弹一样,从我的体内喷薄而出,我抱着小囡的脑袋,不顾一切,狠狠的抽插,脑子里幻想着张哥贴在小囡的胯下的样子。
  直到我将污浊的精液射到小囡的口腔里,我的脑子才清醒过来。小囡已经被我插的眼泪直流,精液和口水的混合体从嘴角滴落,闪硕着淫糜的光芒。看着小囡一副可怜样子,我的心是又痛又爱,我真是个禽兽不如的东西!连忙找来纸巾,给小囡擦拭。
  我不是故意的。我歉仄的说道。
  小囡给了我一个放心的微笑,我知道老公也忍了很久很久了。就当是我对你的补偿吧!
  我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
  小囡又低声说道,其实刚才挺刺激的。
  这句话把我的邪火又勾了起来,软了的鸡巴又抬起了头。这只骚狐狸!我忍不住又抱起了小囡,抚摸她的大奶子。过两天我们去领结婚证吧?我说道。婚礼过段时间再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