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偷心龙爪手(1-1410章)[TXT]

[都市]都市偷心龙爪手(1-14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tw1974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752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b66c2bf2b2/

2、
http://u.isuike.com/file/4987180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456

简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节选:

  “什么?死丫头,你后来又把电话拿起来了呀?那他看见没有啊?死丫头,要是让你家的天龙知道我在偷听,那我还怎么有脸见他呀?”
  “嘻嘻……,看把你吓的,他完事就睡着了,他不知道!”
  柳若儿说完又冲着老公天龙呲了呲牙,眨了眨了眼睛。
  “哦,这还差不多,要不可臊死我了。”
  “哎,妈怎么样,昨晚听得过瘾不?身体有什么变化没?嘻嘻……”
  “死丫头,你妈这可是头一次啊,可臊死我了,整的我一宿都没睡好。行了先不说这些了,等见面再说吧!”
  “我们什么时间去呀?丫头,我现在又不想去了,倒是你爸窜得的欢。”
  “哦,又怎么了?怎么又不想来了呢?”
  “嗯,丫头,其实我也很想去,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呀?”
  “可是我们去也没什么理由呀,你叫我怎么能住下去呀?而且一住就是好几天?”
  “哦,是这么回事呀!”柳若儿说到这看了天龙一眼,用她的左手隔着短裤轻轻的掐了一下老公的鸡巴。并冲着老公一矜鼻子,天龙也反手抓了一下她的奶子,“妈,没事的,反正这里是城堡别墅,也算是个渡假村贵宾套房,他经常要去郭市长那里有事情做,所以我和他说我自己在房间不太敢要让你们来陪陪我,他什么也没想就答应了,他还说,就是他回来了也不让你们走,让你们在这多住些日子呢。”
  “真的吗?”
  “真的,我骗你干嘛呀?”
  “那我们什么时间去?”
  “嗯,过两天吧!这几天你们先养养身体吧,嘻嘻……”
  “死丫头,说什么呢!好了,不和你说了,过两天,我再给你打电话。”
  “不用打电话,天龙说了,等过两天他开车接你们去!”
  “噢,他开车来接我们呀,那也好,那我们就在家等你们车来接吧!”
  “好了,不说了,看一会你家天龙该回来了,撂吧!”
  “好吧,等过两天我们去接你们。”
  “好,早点睡,昨晚上一定都没睡好。”
  “嘻嘻……,好的,拜拜。”
  柳若儿一放下电话,一下子就趴在了老公的身上,双手揪着老公的脸颊,左右摇晃着说:“死老公,坏老公,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呢?完了,我又输了!”
  天龙伸出双手搂着柳若儿那肥大圆润的屁股说:“人之常情,你说你妈除了你爸别的男人的鸡巴什么样都没见过,这说明你妈她还是比较保守的人,只不过是经你这么一逗,把她压在心底里的情欲逗了出来,在兴奋的时候你妈才不加考虑的和你说出这些话来。
  当她头脑清醒以后她还是有些顾虑的,但内心里的情欲已经被你逗了出来,再压回心底就很难了,所以她一定是很矛盾的,从心底是很想来的但从颜面上又怕不好意思,所以她要是来必须得有一个理由。“
  “嘻嘻……,老公,你也太厉害了,妈的心里想什么你都能猜出来?那我想什么你一定更清楚了?”
  “呵呵,我能猜出你妈的想法,那还不是靠你说的话来猜的,至于你想什么,你不说我怎么能猜出来呢?要说能猜出来点什么,那也就是你的骚劲能猜出来,呵呵。”
  “嗯,你坏,你坏,你个死老公。”
  柳若儿羞臊的趴在老公天龙的身上扭来蹭去的,忽然她又抬起头来近距离的看着她老公的眼睛,她的鼻子顶在他的鼻子上说:“好,你不说你能猜出来什么吗?那我问你,我现在想什么呢?”
  “呵呵,你呀,你现在在想我会用什么样的办法整治你呢?还有你还在想你爸和你妈他们来能不能愿不愿意在一个房间里看我肏你们母女俩的屄?”
  “哎呀,你这个坏老公,怎么你什么都知道呀?这可怎么办呀,我什么也瞒不住你了呀?”
  “呵呵,傻老婆,你老公混得风生水起,什么样的人没有看过?什么样的心思我没猜过?没有这两下子还怎么在炎都市乃至省城打拼?你是我的老婆,是我心里的避风港,是我享受天伦之乐的归宿。
  我为什么要猜你的想法?你有什么想法直接和我说不就完了吗!干嘛非得让我猜呢?两口子最大的忌讳就是互相的猜疑!知道吗?老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宝贝,你想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的。“
  “哦,我的好老公,你说的话让我太感动了,就凭你这些话我一定跟你一辈子,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都听你的。”
  “呵呵,这才乖呢,我的骚老婆。”
  “嗯,我的大鸡巴老公,我想要……”
  “骚老婆,你想要什么呀?”天龙故意的问。
  “嘻嘻……,我要你整我,你想怎么整就怎么整,反正我输了,我的听你的嘻嘻……”
  柳若儿说完,就坐起来骑在了天龙的身上,用飞快的手法把他脱得光洁溜溜,给老公脱完后她三把两把也把自己脱的是一丝不挂,调转身来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69式的姿势趴在了他的身上,把她那光滑无毛的肥屄紧紧地贴在了天龙的脸上。
  柳若儿趴在天龙的身上慢慢的把那粗大坚挺的鸡巴纳进嘴里吮吸着,天龙此时也微微的抬着头伸出舌头舔吸着她那早已是淫水泛滥,湿滑异常的肥屄,他们相互吮吸的“嗞嗞”声不断的钻入了天龙和柳若儿的耳中。
  天龙兴奋极了,鸡巴在柳若儿的小嘴中越涨越大,天龙感到暴涨的龟头已抵在柳若儿的喉咙上,柳若儿用她的嘴来回的吮吸着鸡巴,剧烈的快感冲击着天龙,天龙不禁“啊……啊……”的呻吟出声。
  她吸吮着老公的鸡巴,将鸡巴深入到她自己的喉咙里,在她的喉咙上下套弄着,当鸡巴全根深入时,她用喉咙的根部压它的龟头,当鸡巴退出时,她用舌头舔着的马眼。一手还不时抚弄着老公的阴囊。
  此时的鸡巴被柳若儿吸吮的是青筋胀凸,左右交错盘绕着,大鸡巴头红的发紫晶光瓦亮,又如雨后的蘑菇,又红又紫的大鸡巴硬梆梆的向上倾斜着。
  天龙用劲吸吮咬舔着湿润的肥屄,柳若儿的肥屄里一股热烫的淫水已像溪流般潺潺而出,她全身阵阵颤动,弯起双腿把肥大的屁股抬得更高,让她老公更彻底地舔吸她的淫水。
  她的屁股上挺下迎地配合着她老公的动作,淫水如决堤的河水,不断地从她的肥屄深处流出,顺着白嫩的屁股,一直不停地流到了天龙的脸上。
  “啊……嗯……啊……老……好老公……你弄得我……我舒服死了……你真坏!”柳若儿被老公舔得痒入心底,阵阵快感电流般的袭来,肥大的屁股不停地扭动往上挺,左右扭摆着嘴里不断的发出喜悦的娇嗲喘息声:“啊……大鸡巴老公……我受不了了……哎呀……你……舔得我好舒服……我……我要……要泄了……”
  极端的快感使她魂飞魄散,一股顾浓热的淫水从小肉屄急泄而出。
  这时柳若儿忽然吐出了嘴里的鸡巴转过身来,趴在老公的身上,用她的舌头,在老公的唇上舔舐着,她的香舌尖尖的又嫩又软,在天龙的嘴边有韵律的滑动,天龙也将舌头伸入柳若儿的口内,用舌头翻弄着,她便立刻吸吮起来。
  她吐着气,如兰似的香气,又撩起了老公的性欲;柳若儿的脸颊,渐渐地变的粉红,她的呼吸也渐渐地急促着……!
  “老公啊,你这个坏蛋,你太厉害了……!我要被你整死了。”
  天龙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双手抱住柳若儿的细腰,一翻身把柳若儿压在了身下。
  他伏着身子,双臂弯曲着支在床上,将鸡巴头对准了美女姐姐柳若儿的阴道口,然而,他并没有立即插入,而是不断的用鸡巴头拨弄着美女姐姐的敏感而坚硬的阴蒂和两片湿润的小阴唇。
  此时,他看到美女姐姐柳若儿阴道里存满了淫液,而且在不断地有节奏的抽动下一股一股的往外淌着。
  他把他那粗大坚挺的大鸡巴顶在她那还在不停的蠕动流淌着一股股乳白色淫液的湿淋淋的肥大的屄口。用那宛如鸡蛋大的鸡巴头在她那肥厚、湿黏的肥屄口上轻轻的摩擦着,“老公,我要。”美女姐姐小声地央求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