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梦想之都(1-143章)[TXT]

[都市]梦想之都(1-14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ay1628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31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37616f63157/

2、
http://u.isuike.com/file/508528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638

简介:
  又一架飞机降落在笔直的跑道上……这是在繁华大都市梁山市机场的一个大清早。虽然天才微亮,跑道上已是一如往常的繁忙了。在这个本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潮来潮往的人们不停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一会儿,抵达的旅客们陆续从刚降落的飞机中走出。无论是公干的,旅游的,归家的,还是其他事由的,都是那么的步履匆匆,迫不及待的想呼吸机场外的新鲜空气。人群中,忽然走出一位标致的女郎。虽然抵达处的通道上已有不少的人,但是这位十分亮眼的女郎仍显得鹤立鸡群。
  只见她身穿一套深色Armani的行政套装,外套内是纯白的衬衣,颈上搭了条浅蓝色的围巾,黑色的丝袜再加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典型的OL打扮。
  手里拖着一个LV的旅行箱,箱上还有一个也是LV的手提包。而更加吸引人的是她那一双明亮的大眼晴,标致的脸庞,和被套装衬托出的婀娜多姿的身材。这么一位俏佳人走在机场的通道上,引得不少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只见她看了看表,像是觉得还有充裕的时间,就走到免税店浏览着最新款的数码相机,还拿起不同的样板机拍照看看效果。

节选:

  郭玄光看着刘青青赤裸的胸脯,手里拿起一个透明的玻璃管状物道:「再让你试试这个吧,一起用保证你乐呵呵的!」那东西大概有30厘米长,直径大约10厘米,一头开口,另一头连着一条胶管和气囊。
  刘青青看着那样子,已经猜到是吸乳器,赶紧甩着脑袋,在有限的空间里前后左右移动起来。郭玄光也不急,一步一步慢慢将刘青青逼到再无退路才把那东西套在了她的乳房上。
  郭玄光握住气囊捏了几下,那管子已经锁紧了乳房四周的肌肤;再弄两下,乳房已经有明显的变形。「唔……唔……」刘青青看着自己的乳房,又看看郭玄光,尽是哀求的目光。
  郭玄光装作没办法的样子说:「朱老板吩咐的事情,我这些跟班的一定要做好的,要不他问责起来我可担当不起的。」话还没说完,他又用另一只吸乳器把刘青青另一个乳房也罩了起来。
  随着郭玄光不断地挤压气囊,只见两只乳房渐渐被拉长,乳头那被拉成了尖尖的样子。刘青青看着自己的双乳被如此折磨,情绪有些失控,口水和泪水一起流了出来。
  把刘青青的一双乳房玩弄了一番后,看着那变了形的乳房,郭玄光叹口气道:「哎呀,吸完以后你可是过瘾了,不过这对肉球就显得有些难看了,还是遮住的好。」他煞有介事地又把那黑色的乳罩松松垮垮地给刘青青戴了回去,然后给她松了手上的铁链,把她带到了房间的另一侧。
  刘青青此时只知道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整个额头都是湿漉漉的。被玩弄过的乳头变得异常敏感,让她不禁扭摆着身子躲避着乳罩的触碰。郭玄光接着命令刘青青蹲了下来,双手相连高举过头。刘青青的双手被固定后,身上又被郭玄光绕了几根麻绳,最后弯曲着的大腿和小腿又被绑在一起。这样一来她只能一直蹲着,站也站不起来了。
  郭玄光拿出一把剪刀笑着道:「猜猜下面我们要玩什么?」刘青青靠着墙壁想退退不了,想站起来也不行,就连坐在地上也因为手上的绳子扯着而坐不下去,真是无计可施,只好一个劲地摇头。接着她就看着郭玄光在她两边乳罩中间竖着剪了一条长长的口子,像开关那样一掰那双肉球就跳了出来。
  经过一段时间,刚才被吸得完全变形的乳房已经恢复原状,那两颗乳头甚至变硬有增大的迹象。郭玄光喜道:「有感觉了,好,我帮你加强一下。」说完他拿出一个木夹子夹在了一个乳头的上方。
  那夹子刚好夹着大概半个乳头,刘青青顿时哀嚎起来:「唔——唔——」
  郭玄光欣赏着刘青青的表情,再用另一个夹子夹住了下半部的乳头,又如法炮制招呼了刘青青另一边的乳房。接着他有意轻拍了一下那几个夹子道:「现在看上去就不错了!」刘青青早已闭上眼睛不敢吭声,只能低着头默默承受着。
  郭玄光看着这位高挑的美女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之下,心里是既高兴又不敢相信。他胯下的肉棒早已准备好,随时可以进攻。不过郭玄光还没想到那事,他全副心思就是要把刘青青调教一番,心里老想着要领悟一下高强说的「SM是一门艺术」,慢慢玩弄一下这位高傲的美人。
  趁着刘青青还在与乳头的夹子拉扯着,郭玄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撑开刘青青双腿。他来不及去欣赏那隐藏在草丛后面的珍宝,赶紧用另一只木夹子夹住了一片阴唇。
  隔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的刘青青马上想夹紧双腿并且发狂似地叫了起来
  :「呜……唔……呜……」。虽然有口塞在嘴中,不过这次刘青青的叫声足够高分贝,似乎有叫破了那塑料球的感觉。
  郭玄光轻抚着刘青青的大腿道:「别紧张,太用力了弄伤了就不好了,你放松身体享受一下这刺激嘛!来,打开腿、打开腿!」
  刘青青被郭玄光的话镇住,马上停止了强烈的挣扎不敢乱动,但是眼睛不由自主地张开想看看自己下体是怎样一个情况。郭玄光像是介绍般拿着夹子在刘青青面前晃了晃道:「看着哦,这个夹子是这样用的!」
  接着郭玄光把连着夹子的一条绳子拉到刘青青侧面的一条柱子上再绕回
  来与膝盖绑起来。如此一来刘青青就只能尽力保持大腿呈打开的姿势,如果她的大腿往内靠,就会扯动绳子把夹子硬生生地将阴唇往外拉。接着郭玄光又用同样方法把另一边的阴唇也处理了,把刘青青夹得是浑身发抖,眼泪从再度闭合的眼缝里不断溢出。
  郭玄光看了看刘青青那被撑开的阴户大门,肉缝之间居然像是湿润了起来。他干脆润滑液也不用,马上就拿起一支假阳具按摩棒放在了阴道口上。这时刚又睁开眼睛的刘青青看着那按摩棒正对着自己的下体虎视眈眈,下意识地想把双脚一收。可是阴唇马上传来强烈的痛感,弄得她只好又把双脚撑开。
  郭玄光看得大为兴奋,就把棒头轻轻地往刘青青私处推了一下又收回。刘青青如触电般又摆了摆双腿,「嗯」的一声吃疼后又回复原状。郭玄光如此来回玩弄了几次,弄得刘青青像是木偶一样被麻绳扯来扯去的,同时不断发出「嗯、嗯」的呻吟声。
  郭玄光玩得兴起,突然一把将按摩棒整支送入了阴道中,然后用手按着阴蒂玩弄起来。刘青青抵挡不住这强烈的刺激,双腿自然地用力一收,竟然直接把阴唇上的夹子拉掉了。
  「唔- 呜- 呜——」刘青青随之嚎叫起来,又一股泪水「哗哗」地流了出来,可怜巴巴地看着郭玄光。郭玄光看着刘青青那眼神,心里是说不出的痛快,恨不得以后无时无刻地就让这美女这样看着自己。
  看着那惶恐无助的刘青青,郭玄光感到是浑身来劲。休息了一会儿后,郭玄光拉起了刘青青,让她面向墙壁站着。然后郭玄光从天花板上拉了一条绳子下来绑在刘青青腰间,让她的腰部不能往下移动,接着让她向前弯下腰,同时伸直双手沿着双腿外侧下滑。
  郭玄光按着刘青青的背部道:「弯低一点,弯低一点,再加把劲!」直到刘青青把手伸过了膝盖郭玄光才让她停下,然后用绳子将她的双手与双腿死死绑紧了。这时刘青青因为腰不能下移,只能绷直了双腿背对着郭玄光,弯下的头部从大腿之间的缝隙痛苦地看着郭玄光。
  虽然刘青青站得很是艰难,不过这个姿势倒是把那双修长笔直的美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在黑丝和白色高跟鞋的衬托下,郭玄光看得双眼似乎也有些模糊了。他拿出一块塑料板子对着刘青青高跷的屁股像是马主般道:「今天你跑得不好,因此让我来惩罚惩罚你,以后要跑快点知道吗?」
  「啪、嗯……啪、唔……」随着郭玄光的板子落下,刘青青就随着拍打的节奏闷哼一声,一双美腿剧烈地震动起来,一头秀发倒垂着飞舞起来。
  郭玄光尽情地宣泄着憋屈已久的能量,狠狠地对着那后臀连续拍打了好几下。每拍一下刘青青那性感的双腿就自然地夹紧一下,接着又颤抖着分开让身体保持平衡。郭玄光从后看着这性感的画面,实在耐不住内心的冲动,终于架起了炮台,在刘青青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猛烈地开炮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