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冢鬼袶(1-14回)[TXT]

[武侠]冢鬼袶(1-14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白纸(canykuo)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5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5c7626edc497/

2、
http://u.isuike.com/file/502723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998

简介:
  靖沙苍苍,漫天飞扬,滇海之途,澎湃怒江。
  一折小船沿江西行,刚通过了大理国第一大城后,便顺着滇池往偏僻的绝川小径行船。
  船的主人是拥有天下第一快剑的庵宗人府少庄主,身份,不仅是大宋朝的皇亲国戚;地位,更是名满江湖的侠义之士。
  他与夫人刚草草办完一年一度的名剑大会,便匆匆忙忙的由苏州城赶往这里来,原因是他的夫人乃苗疆‘五凤门’的掌上明珠,没想到才刚嫁入庵宗人府不到数年,娘亲,也就是掌教的圣母,竟思女成疾、命在旦夕。
  五凤门是苗族数千族种最大的一支,偏居怒江河以北,由于地处窒碍难行的偏远山地,因此自成一系、是个政教合一的母系族群。

节选:

  其实她的表情中早已脸红心跳、悸动难平,自己就算变成了女人模样,但内心里可也是个有血有肉的男儿之躯,被一名像花朵般娇艳的少女不停舔慰敏感之处……任谁也都难以强行克制性欲才是。
  “这里还痒吗?小姐……”惜香的眼神里有些异样,在这几天的随身贴侍当中,已经让她慢慢的褪去了那份羞涩、畏惧的奴婢身份,聪敏心细的她,很清楚的知道这女主人有着外冷内热的柔情心性……甚至,也已很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来取悦对方。
  惜香十分明白,在这湘娃身上的敏感处,与之前的女主人刑梦娘是所差无几的,并且痒的症状也相同,因此对于她这身千淫之躯到底何处犯痒、哪里舒服…
  是早已探究的一清二楚呢。
  “痒……好痒!……别……别碰……哎啊……”湘娃并不清楚自己早已继承了刑梦娘的千淫女命,只觉得双乳上不时会感到莫名涨痛,全身经常酥麻难止,但也因为无法以手触摸自己,所以每当被惜香抚慰到敏感处时,每每总是矜持不住的呻吟起来。
  “是这里吧?小姐……舔……这里吗?”
  “出……出去…………嗯啊……嗯啊!”虽然明知对方耳朵听不见,但呢喃着无法辨认的声音、眼看着快要受不了刺激的霍湘娃,已经濒临到泄身的垂临边缘了。
  (啊啊……我是男人……我是霍向天!不能……不可以……不……哎啊!)
  就在内心激动不已的颤抖着的同时,一股元阴的滚烫爱液,就在粗肥灵蛇的舔慰之下,给毫不闪躲的喷洒在惜香洁白滑润的脸蛋上。
  没想到这副身躯竟然单单以舌头舔慰就强忍不住的泄身了,看来由梦娘雪白娇嫩的皮肤里面,其实隐含着难以想象的敏感度。
  “呼……呼……啊……嗯啊……”湘娃难掩情绪上的激动,明明不断告诉自己是个男人的,但没想到却像女人一样的泄了出来,下体先前早已湿滑滑的好大一片,这样的一切说什么也不可能是个男人的身体。
  “舒……舒服吗?小姐……”湘娃嘴上没有回答,惜香的脸上就不敢露出愉悦之色。
  在没有得到女主人的嘉许之前,她是不敢随意造次的,但惜香其实对于自己的舌头每每都能顺利的让湘娃泄身,在某种程度上是有些自豪与成就感的。
  尽管湘娃再怎么不愿,聪敏的惜香总是每次都能顺利的达到‘尊主’要她做的目的。
  “小姐……该是用膳的时候了……”
  “不!妳出去……我不要!妖女给我出去、快给我出去!”湘娃急切的几乎快要流下眼泪,并不是她讨厌惜香这个ㄚ环,而是正好相反……
  她起初就对惜香那温柔婉约的少女之姿,不自觉的起了好感,但是对于她接下来所要做之事……却又足以完全抹煞掉她对惜香的美好印象!
  “不行的……这样尊主会生气的,小姐……”惜香说完竟就将指头伸进湘娃湿润的阴唇里,这里如今已经不复男人阳刚的雄伟气息,柔嫩娇美的外阴唇在女人舌头的舔弄下,更显得湿润而淫猥。
  “不……不能舔……走……走开……啊!”只见惜香的纤葱玉指不停的往内抠弄,不消多时,一条湿黏软长的毛茸淫物……就由湘娃那不断溢出淫水的潮湿嫩穴里滑了出来……
  “小……小姐……”惜香的脸上不禁有些讶异之色,虽然这条淫物她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了,但每次看见它滑出主人阴部的那一剎那,羞赧惧怕的神情还是难掩于色。
  深藏在濡湿淫洞的这条茸毛阴茎,几日不见似乎又长多了半寸,在惜香不停的爱抚拉长之下,竟然足足有七寸余长之多,不知如何塞在那骚唇内却还能不露行踪,但见上头的黑色蠕毛已经慢慢萌出新牙般,一条诡谲的奇特阴茎就在长出短毛的怪异包皮裹覆之下,俨然像条尚未发育成形的长尾巴。
  “呜啊……嗯恶……”每当这条不属于人体的异形邪物钻出湘娃下体时,她的情绪总是容易失控,变成毛茸茸的半软阴茎带给霍湘娃的强烈打击,实不下于这身娇美柔弱的女子之身。
  她的脑中不断想起自己跟妻子新婚时的欢爱情幕,他那坚硬的阳物在进入爱妻体内时的纠缠模样……对照如今这条恶心可怕的软东西,两者间的剧烈变化下让女阴形象的霍湘娃,几乎就快要崩溃!
  体内男性的自尊不断、不断的受到严重打击……在被男人身体无情的羞辱过后,还被女人目睹恶心软长的淫邪阳物……种种‘不是男人’的自我谴责,正在大脑内不停的翻转、盘旋、轰隆不已。
  惜香的表情害羞的微闭双眼,但滚烫的双腮像在呼应着急促的心跳声一样,像似畏惧、又像似莫名喜悦的看了看这条淫茎,灵巧的玉指……轻轻的就柔柔搓弄起这条两手无法掌握的粗长东西。
  “……啊……唔唔………啊……”湘娃强忍住将要宣泄而出的情感与声音,由于刚才在泄身时,阴茎上的浓精早已处于半发射的状态,一丝一丝的浓白精液由被扩大后的排尿孔中缓缓溢出,然而又在惜香不断搓揉蛇舔之下,很快的就濒临到又要发射的程度了。
  惜香很认真的舔着女主人的异形阴茎,虽然软软的东西似乎硬不太起来,但在她努力的不断抚弄娇舔之后,虽然没有变得更硬,但软茎却似乎缓缓的又拉长了一点点。
  灵活的舌根可以直直的伸入到尿孔之内,被扩大后的孔洞中,竟然被惜香的舌头一丝一丝的沟弄出里面滚滚浊白的精液来,跟着软茎就在她那灵巧的双手套弄中,眼看着马上就是射精了。
  “啊……啊………不要……啊啊啊……”丧失坚强的霍湘娃,嘴里矜持不住最后的那段呻吟声,就在体内激动莫名的亢奋中,把自己肮脏污浊的黏白精液,给牢牢的全射进了惜香的嘴巴内。
  “…………”惜香俏脸上的双腮顿时便鼓鼓的涨了起来,她很小心仔细的拿起盘碟子将所有精液全吐在上头,并拿出一种黏稠的半液态食物相混在一起,准备好特殊的小型竹管后,竟就将准备好的食物给全数倒入到自己湿滑黏腻的花心里面!
  接着惜香在确定黏液都完全挤满到了湿穴里面时,竟然就倒趴在湘娃的身体上,将粘蜜而充满少女怡香气味的下体对准她的头部,霹霹哩哩的就把大量混着对方精液的特殊食物,给排入到了湘娃嘴里。
  “唔唔……恶……啊……咕噜、咕噜……恶喔……”大量、大量黏白奇特的食物,就跟着自己精液给全都送进到了嘴里去!
  由于她下颚的地方曾被薛神医点过穴道,无法冲开,尽管数日后说话已无大碍,但无法合上的唇颚也只能默默的接受着……这股腥香中带有自己精液与少女爱液的‘八宝淫精混合粥’。
  惜香除了不停的用力将穴肉内的食物喷洒进湘娃的嘴巴里外,嘴里的舌头也没停下,一口一口的替着湘娃得淫茎含舔服侍,默默的将上头残留的每一滴精液黏汁给舔净为止。
  “呼…呼……恶恶!”惜香的两腿牢牢的坐在湘娃头顶上,动弹不得的她,舌头被两片温热的肉唇给紧紧的黏贴住,根本无法吐出半滴食物的将这些恶心、淫猥的可怕东西全部吃到肚子里,一种被羞辱到无法言语的厌恶感……却又突然间……慢慢的被这少女甜美的外貌与温柔的仔细给逐一软化。
  “噗吱……噗吱!徐徐徐徐…………”湘娃的下体在一阵又一阵舒服的舔弄之中,没想到竟然就彻底失禁了起来,澄澄的黄色尿液不断的由射精的孔洞中宣溢而出,最后被惜香敏锐的舌尖……给全数仔细的接受在她小巧的嘴里面。
  激烈的喂食情景由房门内快速的孕育出一股浓浓的淫乱气味来,然而这样的情景……却仅只是一天的开始而已,两女不停、不停的抚慰交迭着爱意与淫液…
  这才正要于被改造后的淫乱身体中,慢慢的趋于成熟与适应……
  就在两人交迭黏腻的缠在一起同时,房门外的隐密处,有个人正提着一坛小瓮,静静的坐在竹椅上指示着另外一名大夫打扮的老人说道。
  “已经第四天了,‘她’的肉体适应性如何?”
  “嘿嘿……湘娃双乳的分泌线还没完全成形,可能是因为梦娘的经络体质与霍向天的男子之躯略显排斥,那对椒乳上大概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足以产出大量的‘天香乳泉’……不过,形体上不消多时应该就会越来越肥硕……”
  “至于下体的‘淫狐尾巴’亦未成形,毛孔型态在女阴之内生长缓慢,必须再让惜香抹些药进去……至于长度方面已达七寸,显然主人以‘蛇蛊’的软皮替代掉她男性的软骨已渐渐发挥作用……”
  “这点她倒是连自己都没发现到阴茎有何异样,也许是终日硬夹在穴内的缘故吧,敏感度反而降低,嘿嘿……我已让惜香每日对它上头的经脉做拉长锻炼,若是配合上‘蓉鳞仙药’的话,日后应该还可以达到十二寸左右的长度才对。”
  “她现在虽然无法控制淫茎上的‘蛇曲之力’,但只要等到双乳‘乳虱虫’成形后,再把虫做成阴蛊塞入尿道中……届时阴茎里的两相蛊毒即可练成‘精蛇降’,那这条尾巴就能变得比人手还有灵活呢……”
  “嘿嘿…只要用我的医术配合主人的蛊术,天底下是没有任何东西调教不出来的,到时那条尾巴阴茎就再也不具有人的形体了,任何人见到这样毛茸茸的淫物时,都会把它当妖魔鬼怪看待呢,看她还能怎么隐藏自己这条淫乱的大尾巴,嘻嘻嘻……”薛神医得意洋洋的大声笑道。

0 评论: